2015年10月4日星期日

出差當天被直男經理操

我在北京的一家酒店工作,因爲我們酒店在長安街沿線,所以會受到限行,很難進出,所以酒店安排我們上連班,住在客房。十一這天。我下夜班,之前跟那個經理說好了,睡他那張床,感受一下他的氣息,我還開玩笑的說,像姜昆的相聲似的,帶著姑娘的提問,帶著姑娘的芳香,別聞了!再聞還有汗味呢!呵呵!可是我一到房間,發現他部門的員工已經躺下了,脫光了在玩PSP,眞討厭!沒辦法,隻能睡旁邊了。討厭!沒辦法,隻能睡旁邊了。我先去騷擾他,看他不上道,就放棄了。我們就一起看閱兵,眞壯觀,飛機飛過時,我還拍到了,哈哈!到中午我去員餐吃了個飯,回來接著睡,中途出去了一趟,看到了遊行隊伍的撤場,還要了一把花束,大學方陣的,很漂亮!回去接著睡,三點多,我去看看能不能出去,順便買張國慶紀念車票,可問了好幾趟車,都沒有,眞遺憾。回來接著睡,五點多,睡醒了,起來看新聞,五點多,睡醒了,起來看新聞,那個眼鏡小瘦還在玩,眞有勁! 
   六點多,他回來了,他今天上大班,到11點,我晚上8點還得上夜班,我問他今天忙嗎,他說還好,下午有點忙,客人都來了。說著他準備去洗澡,于是當著我的面脫制服,他有178高,有點瘦,但很精幹,因爲結婚了,有點小肚子,體毛很濃密都連到肚臍了,穿了件淡紫色平角內褲,總之是很男人的那種,配上他的陽剛短發和小眼鏡,顯得更MAN了!剛短發和小眼鏡,顯得更MAN了!他穿了內褲去洗澡了,過了會,那小子喊餓,要去吃飯,我說快去吧,一會沒了!心裏一陣竊喜!*   


   好戲開始了,此時的我,脫了襯衣,露出壯壯的身體,他剛脫下的皮鞋和襪子就在我面前,聽見流水聲,我小心翼翼的拿起他穿了一天的襪子,有點濕,我湊進聞了聞,不臭,又點淡淡的腳汗味,我又拿起皮鞋,是那種三節頭的,又點舊,散發著濃重的節頭的,又點舊,散發著濃重的皮革味道,眞好聞,我大口大口的深吸著,生怕錯過了機會。我還掏出雞巴,叼著襪子,把Yin'Jing插進鞋子裏,媽的!差點射了!不知過了多久,我聽到衛生間門的響動,嚇得我趕緊放下東西,一個翻身躺在床上,心還怦怦的跳著!他出來了,還穿著內褲,濕漉漉的身體更顯性感,大腿上的毛越發茂盛了,結實的小腿和大腳越發迷人。他沒穿拖鞋,光腳踩在地毯上。
他問到,你不洗腳踩在地毯上。他問到,你不洗嗎,對了,見我拖鞋沒,我說好像在床底下,于是他俯下身,夠著拖鞋,他如雕塑一般光滑的脊背就呈現在我面前,我眞想從後面抱住他!他穿上鞋,躺在床上抽煙,床頭燈映襯著他英俊的臉龐,越發迷人!突然他問到,我襪子呢,糟了!剛才一著急,把襪子扔一邊了!可能是那個小子不小心踢到了,我心虛的答到。是嗎!他直直的看著我,說到,好大啊!我以爲是說我未消退的好大啊!我以爲是說我未消退的雞巴,我說,你也不小啊,其實他是指我的胸部,因爲有點胖,側著躺會有胸部,我將計就計,也誘惑的看著他,此時我倆隻隔著30公分!
他突然發難,是你剛動了我的鞋子,我心裏一緊,你怎麽知道,我剛出來拿拖鞋,都看到了,你是不是喜歡我啊!天哪!這一刻終于來到了,想起以前我對他動手動腳,他也沒拒絕過!你想吃嗎,我一個勁點頭!他直起身子,坐在床上,撐著身他直起身子,坐在床上,撐著身體,把他43的大腳對著我的臉,我毫不猶豫的湊了上去,啊!好柔軟,因爲剛洗過,沒有一點味道,我貪婪的舔舐著他的腳趾,每一個指縫都不放過,一會又整隻塞進嘴巴,從腳心到後跟,從腳面到腳踝,一處也不放過!他也很爽,喘著粗氣問我,好吃嗎,我嘟囔著,好吃好吃!過來!給我舔雞巴!他喝到,我簡直求之不得呢,隔著內褲,我就啃上了,我學著片子裏的動作,用牙了,我學著片子裏的動作,用牙齒輕輕的磕著,他發出了性感的呻吟聲,繼續,寶貝,不要停!原來直男也這麽騷啊!
我猛的扒下他的內褲,一根大肉棒呈現在我的面前,不長也不粗,但龜頭巨大,上面不滿了青筋,一切都那麽恰到好處!我如捧著聖物一般,把這根彈跳著的玉莖含入口中,我用口水包裹著,滋潤著,纏綿著!他那話兒在我口中激動著,迸發著,快活著!我自信口交技術一流,沒一會,他喊停了交技術一流,沒一會,他喊停了,老婆,停一下,要射了!我想他是把我當成他那位了,我可不想就這麽結束,趕緊松口!他激動的說,我想操你,可以嗎,親愛的!我趕緊說,來吧,老公!我翻起身,撅起屁股,他站起來,準備從後面幹我,他居然俯下身,用嘴去舔我的PI'YAN,我忙說髒,雖然早上洗過,可中間上了回廁所呢!他說,沒關系,把你舔濕了好幹你啊!他已經急不可待了,他調整下姿勢,準備插入待了,他調整下姿勢,準備插入,可還是有點困難,我說,用你的沐浴露試試,他說,剛好用完了,試試這個吧!他拿起一個曼秀雷敦的磨砂潔面膏,塗在雞巴上,這次很順利,可是因爲又顆粒,稍微有點疼,就當是浮點的套子吧!
他盡情的操著,還用手揉搓著我的大胸部,好爽啊!他喘息到,我都快爽死了,這可是我朝思暮想的啊!要知道,他可是一個有個兩歲寶貝女兒的直男啊!雖然我也是經理,可畢竟不啊!雖然我也是經理,可畢竟不是一個部門啊!他技術很好,九淺一深,上下左右轉著圈的操我,還把我扳過來和他接吻,當他老婆可眞幸福啊!我就像被他一直操到天黑,班也不上了,被他幹死算了!他邊幹邊問,寶貝兒,把你操高潮了沒有啊,我說,老公,你眞棒,繼續,幹死我,啊!啊!我受不了啦!      突然這時,門響了,他的員工吃完飯回來了,難道這一切是他安排的嗎!待續。。。。來了,難道這一切是他安排的嗎!待續。。。。  沒想到,國慶還又這樣的收獲,本來帶著相機,可一爽就都忘了,不過有他倆的照片!喜歡就回複,還有精彩的3P呢,從來隻做0的我還當了一次1呢,呵呵!"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