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

大鸡巴3P、轮操、深喉,我被操的尿失禁

我在北京,住南三环,24 169 50 0。我家周围有许多快捷酒店什么的。那天上BLUED,看到一个人离我只有0.08,真是太近了。我一看资料,浙江来的,26 178 65,虽然没有头像,不过那身材真是不错呀,让人直流口水的那种。再矜持的人,也会心动吧。我关注打了招呼,但他没理我,我以为他不愿意理我吧。结果他竟然也关注了我。他问威信,我告诉他blueing007。加了后,他说过来出差很没意思,让我去陪他。一直以来我都没找对象,约的人也数的过来。他没问我情况,没要我照片,也没说别的,我想应该就是无聊吧,然后就过去了。结果,后来的事超出了我的预想。

进了酒店,是一个两张床的标间房。我们聊了一会天,他让我上床帮他按按肩。我也不会,但是又不好意思拒绝。我一上床,他就找我压在了身下,我感觉有东西在顶我。我想挣脱,但是两手都被他抓住。他开始亲我,从耳朵到脖子。然后用嘴把衣服撩起,一点点舔我。我的乳头特别敏感,是我的命门。他用舌头在我的乳头来回吮吸,还发出滋滋的声音。我整个人就不行了。我感觉他是老手,发现我的命门后,开始更加用力,用舌头在我的乳头上打圈。我整个人都软了,身体开始没有力气。他看着我坏笑了一下,用力劲着我的乳头,我随之叫了出来。身体开始发热,菊花感觉有蚂蚁在爬。9 h9 b( v. g. A  r4
 M4 l, b
他松开我开始托衣服,我用最后的理智想要逃跑,不过还是被他压在胯下,用他的大JJ顶着我。他一边按着我,一边拿出一个小包,里边真是什么都有,rush、油、TT,竟然还有SM工具。他用皮绳绑住我的手,然后拖我的衣服。他舔着我的乳头,我整个人都迷离了。当最后的防线. r7 O6 l  J4 d( x
5 E, r, o

他说:你的黄内裤真骚气,今天让哥哥好好操死你。你放心,一会你得求着我操你。他把我抱到浴室,拧下淋浴的水嘴,在我的菊花上摸了润滑油后,就开始向菊花灌水。我顿时感觉后边有一种温柔又有力的东西涌入。我感觉肚子好像要生了一样,他却不放开我,最后他让我坐在马桶上,所以有水倾泻而出。没有了水,菊花感觉特别空,顿时就好想要。他又抱我回到床上,将我扔了下去,我反弹了几下。他骑在我的胸上,大JJ就在我眼着晃。我一看,大约有18CM吧。他也不理我,就直接塞了进来。因为太大,我只能张大了嘴,舌头在他的龟头上打圈,时而用力吸,时而轻轻舔。他觉得不过瘾,抓住我的头发开始大力抽插。他想要深喉,但是太大了,我的眼泪鼻涕全出来了。我说不行了,呼吸不上来了。他来拿了出来。他让我头躺在床沿,头就会让下,他站在床下插入。这个姿势最容易深喉,我一点点深入,两手有抓着他的屁股,我用力一捏,他一下就将整个大鸡巴全顶了进来。我努力调整好呼吸,不让自己呕吐。他见我适应了,开始大力抽查,然后在我的咽喉里打转。随后,他开始趴在我身上,舔我的菊花。他的水口很多,舌头也很灵活,整个人开始躁动,不时发出呻吟声,时而扭动着屁股。他说:小骚逼,爽不爽,后边都流水了。想不想要?他顺势还拍了一下我的屁股。小骚比,你的PP真是太性感了,好翘呀。想不想让老公上你?我的嘴被他的大JJ顶住,说不出话,只能大声嗯嗯。- |( U7 
C% y8 z
他在我的菊花处涂了一些油,然后开始扩张。之后他从我嘴里抽出大鸡巴,戴上T,就要向里探索。我说不行,太大了会痛,他让我吸了RUSH,我不想吸,因为听说这个也毒品的一种。但他还是捏住我的鼻子,我呼吸不上来,结果却深深的吸了一大口。他顺势,一下子顶了进来。你还别说,这东西吸了之后真的一点也不痛了。我躺着,双腿放在他的旁上。他开始了大力的抽查。然后还用语言刺激我。小骚比,爽不爽,想不想让哥哥的大鸡巴操死你呀。在他的刺激下,我也全放开了。我说:骚比好氧,快用大鸡鸡干我。他见我发情了,抽查的更卖力了,用力,啊,用力操。就在我呻吟的时候,他不动了。他看着我:想要吗?我说:想要。那你怎么求我?我说:用大鸡鸡干死我。他又问:是不是只要哥哥高兴,今天怎么操你都行呀?我说:哥哥高兴就好,用力操我。他一下子就顶了进来,我大声叫了出来。他怕被别人听到,就把我的黄色骚气内内塞到了我嘴里。他一边操一点说,小骚货,小浪货,你叫呀,给爷大声的叫。小骚货,一会哥哥再找一个大鸡巴满足你,一起操你,好不好。我当时整个人都晕了,只是嗯嗯着:老公操我,让一群大鸡巴满足我。他说:怎么满足你?我说:插我嘴里、菊花里…… * P+ E: O- _. h7 a5 O( `

他可能操累了,换个姿势,让我跪着,从后边操。这时电话响了,他竟然一点操我,一边接电话。我在想:他也不怕被听到。真大胆。电话里,好像问他在哪里,在做什么。他就说别问那么多,赶紧回来。我以为有人要来,我说:要不算了吧,别被撞见。他没说话,接着操我。期间,我们换了观音坐莲式,我一边上下扭动,他一点揉捏我的乳头。就在我们性欲高涨的时候,门竟然响了,一个人刷卡就进来了。我吓的立马进了被子里。结果那个人说:都玩上了,也不等我,之后就进了浴室。为了区分,我们叫刚才的那个人阿猛,后来的叫阿强。我问怎么回来,阿猛告诉我,他们两个都是G,而且都是一。一个公司的,一起过来出差。我一下明白了为什么是标间,还有刚才为什么说要找人操我。我没有玩过3P,怕得病,心理总是有阴影。他抢走我身上的被子,然后说:没事的,你要怕,让他观战。我们继续。说着就又插了进来。不过我心里开始忐忑起来,有些不安,有些紧张。阿强从浴室里出来,看看我们,然后拿出了一台电脑,放了一个大陆赤兔的群P片。听着那叫声,我又开始热血沸腾。阿强上了床,大鸡鸡应该有16吧,是很弯的那种,据说操起来会痛。他用大鸡鸡在我的脸上拍打,随后让我吮吸。我感觉自己上边和下边都被硕大填充着。阿猛说,强哥,我累了,你干会。强哥就好像他的名字,上来就是一个字:用力的干。他让我跪着,带好T就单刀直入,两手抓住我的腰就开始快速抽查。我被干的嗯嗯直叫,感觉后边一定流了好多淫水。随后,他又让我躺着,两腿骑在他的腰上,开始新一轮的大力抽查。这时,阿猛也休息好了。面对着阿强,大JJ放到我嘴里,他们两个人开始接吻。这个画面如果拍下来,一定让人喷血呀。

慢慢的,我感觉自己的肚子有一股暖流。然后就有一种说出的感觉,有点想尿尿,又有点像射精。我大喊着不行了,强哥反而更用力了。他说:那是要被操射了。结果,一股水流喷射而出,我竟然尿失禁了。在我看来,这有些脏,但他们两个却很兴奋。强哥的声音开始变得沉重,呼吸急促,就在最后一秒,JJ拔了出来,拿下T,精液几乎在同一时间喷射而出。射了我一身。2
{4 q
强哥被满足了,但阿猛却还没有玩够。他还想接着操我,不过我已经不行了,两腿酸痛,后边已经有些麻木。强哥强行抓住我,让我吸了rush,然后按着我的手臂,阿猛就像恶狼一下在我下身抽动,不知道过了多久,他也终于射了,就在他拔出的那一秒,我明显的感觉TT里有一股热热的东西。我看了看时间,从八点竟然玩到了十点多,两个多小时。阿猛说,老婆,你很耐呀。然后亲了我的脸颊。我整个人都瘫软了,没有一点力气。等他们两个都洗完了,我才努力的起身去浴室洗漱。我当时已经动不了了,他们就把两个床拼在一起,我躺在他们中间。

早上八点,我被外边的狗叫弄醒了,这时感觉下边有什么东西,原来强哥的弯鸡巴正顶着我。看我醒了,他抱着我,让我趴在他身上,大鸡巴开始顶我的菊花。我想:完了,又要做吗。那我一定会死去的。我正想着怎么脱身的时候。阿猛的电话响了。阿猛说:公司那边代表来了,我们得赶紧走。我顿时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穿好衣服洗漱一下就走了。现在回想还真是又刺激又害怕呀。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