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星期日

部队里的故事

临近年底,部队的人士调动即将展开。营房大道上有个人心不在焉的走着,是谁呢? 那就是董涛了。 董涛现任六连指导员,34岁,身高177 体重85公斤,虽然胖了些 可是在部队的生活使他身上可没有多少肥肉,再加上一脸络腮的胡渣,远看就一标准的胖熊,今年的他已经干了2年的指导员了,按规定来说,只要政绩不错,关系打好,完全可以升为一毛三,去当副营长了。他这人当官欲很强,表面和善内心里确实滑的很,本来他的关系都疏通的不错了,哪知道上个月他老乡,旅里主抓人事的刘副政委突发急症住院,现在由陈文台副政委接手了。在这关键时刻居然出了这种事,真是另他烦躁不已。 他最近找人试图联系了下陈副政委,想疏通一下,但是效果好像不怎么明显。
正在董涛苦苦烦恼之时,突然听耳边响起声音,“唉,老董低着头想什么呢,这么入神”董涛抬头一望,原来是老搭档连长郭栋啊,郭栋今年36是六连的老连长了,他当指导员时郭栋已经干了一年了,后两年一直与其搭档,相处的一般。他已经干了3年连长了,今年如果提不上去的话,铁定要转业走人了,不过最近看他的样子倒像个没事人一样,他的关系没我广,不可能比我有把握啊?难道放弃了?不对他可不像那种人。难道有什么隐情?董涛想完,随即说道:“哦,是老郭啊,这两天没睡好 老走神呵呵”“走神?呵呵 你可不像会走神的人,是不是为年底的事烦心呢”“哪有啊,那事有什么好烦的 听领导的安排呗”郭栋听后笑道:‘哦,你要真是想的开,那可就好了啊’“老郭倒是你可要加把劲,今年可是你最后一年了啊”郭栋听完眼皮跳了一下,接着说道:“这你可放心,今年我算是想开了,成与不成都一样,老董你可不要灰心来日方长啊,呵呵 我有事先走了” 说完郭栋迈步而走。董涛回头看了一眼郭栋 心想:“这家伙今年底气可是硬的很啊,这事绝对有猫腻,难道他跟那个陈副政委有关系,不过不像啊。唉,现在都打点的都差不多了,这要陈文台那里打点好,就绝对没问题了,他可是关键,成败就靠他了,看了我得亲自去找他谈谈了”


3日后的中午,旅里的家属院中,“三楼就是陈文台的住处了吧,听刚才的门岗说他早就回来了,这个军官家属院很少有人住着,而且陈文台的家属还没有随军居住,家里就他一个人,现在去找他正是时候”想完董涛走上了楼梯。当当当,一阵敲门声响起,随即门里传来一个声音 “哎,稍等一下”接着门开后 董涛说道:“是陈副政委吧,我是六连的指导员董涛,今天特地来看看您”“哦,你好你好 请进” 进屋做好后,董涛打量了一下这个陈副政委,45岁 偏分头,有少许白发,圆脸,身材微胖,皮肤白白的,看起来就像个文人,穿着部队夏季短袖,绿色军常服裤子,脚穿拖鞋黑色袜子。“是 六连的董指导员吧,呵呵 今天来有什么事吗”声音打断了董涛的打量,董涛说道:“陈政委,您叫我小董就行呵呵,今天来就是向您汇报汇报思想”听完陈文台笑道“哈哈,你看你说的那么正经,还汇报思想,有事你就直说吧”董涛一听心想“果然是老江湖,之前找人通过气,快人快语既然你都说了那么我也不再含糊了”接着董涛把关于年底调动的事和陈文台聊了聊。
一番交流之后董涛把准备好的钱交给陈文台后,陈文台也没有拒绝,说道:“董老弟,这事你也知道,年底调动这么大的事,也不是我一个人说的算的,我尽力而为吧”董涛一听,想“难道他嫌我给的少了?这个数已经不小了,这家伙难道是个贪鬼?”“陈老哥,这事您可要多费心啊,有什么难处你尽管说”“呵呵,董老弟你放心,能帮我一定帮,对了我看你气色不好,是不是最近没睡好啊,正好我这人业余喜欢推拿按摩,不行让我来给你按按调理调理吧”“那哪行啊,这太劳烦您了”“不碍事,我正愁没有人来试试我手艺呢”“这...”“老弟别客气啊,对我手艺还没信心吗?”“哦,那这样就劳烦陈书记了”说完,陈文台带董涛去卧室的床上 让董涛躺在床上。陈文台说道“董老弟你闭目尽管放松就行,不过还有一件事还要完成才行啊”“哦,什么事啊”“呵呵,你穿着这样我这么给你按摩啊”“哦,说的也是,听您的,我把上衣脱了可以吗”陈文台笑着说“我这是全身按摩啊”董涛一听 楞了一下,说道“那。。。。那我把裤子也脱了吧”说完,便将衬衫扣子解开 ,里面的背心也随即脱了下来。接着解开了腰带,犹豫了一下,便将裤子褪了下来。这时映入陈文台眼前的是一个30多岁有着络腮胡渣,皮肤偏黑,身材发胖却很结实的熊熊,现在的董涛脸色红红的,浑身上下只有一条黑色格格的四角内裤和一双灰色的袜子在身上了。望着不知所措,面带羞涩的董涛,陈文台说道:“呵呵,不好意思啦?这有什么啊都是男的,有啥不好意思,你身材不错嘛,来躺下我给你按按”说完董涛便躺在了床上说:“胖了些,见笑了,麻烦陈政委了”“呵呵,这有什么麻烦的,你这叫壮才对嘛,好了,放松闭上眼睛,剩下的交给我了”
看着董涛闭上眼睛,陈文台嘴上露出一丝狡黠的笑容,接着双手便像董涛的胸部按去,董涛胖了些,这胸部的肉自然也就多了些,按上去有些软乎乎的,手感很不错。 陈文台在其胸部轻柔了半天后,手便向下朝董涛的滚圆的肚子按去,陈文台的手掌在董涛的肚脐周围反复的进行顺时针搓动,直到手掌发热后才停止。接着他将董涛的双腿分开,双手开始在董涛的大腿上来回搓动。搓着搓着手也在大腿外侧往上至肚子两侧搓动,这下让董涛感觉发痒 身子不自觉的动了动,陈文台见到后说:“有些痒是吧,没办法 睡眠质量跟肾有关系,搓搓有好处”“没事,您说的对 按您的来”董涛答完便忍住痒意,陈文台双手接着向董涛的大腿内侧揉去,来回的搓动中 好几次都碰到了董涛的阴囊和龟头,在一来一回的碰触中,董涛的阴部渐渐的不老实,有了反应开始慢慢涨大起来, 董涛自然是感觉的出来,这时正尴尬的不知该如何是好,只听陈文台笑着说道“看来董老弟的精力还很旺盛啊”“让老哥您见笑了”“呵呵,哪会啊,老哥我也是过来人。连职家属不能随军,弟妹又不能常来,老弟你这样也是正常啊”陈文台说的董涛脸更是红扑扑的了,“老弟你这样常期下去可不好啊,你睡眠不好估计是肾火旺盛的缘故,让老哥给你调调如何啊”董涛疑惑道:“调调?这怎么调啊?”“哈哈,火力旺当然就需要泄泻火啊”“泄火?。。。啊?难道是?"“呵呵老弟聪明,来让老哥给你调调吧”董涛慌张急忙“啊,这如何使得”陈文台一听脸色随即一阴“怎么,老弟不愿意”看到陈文台脸色不对 董涛心想“坏了,这老家伙像是生气了,他怎么这么变态,居然要帮我....难道....他.....董涛在部队也呆了很多年了,对这里的男风之气也略知一二,这老家伙难道是个好男色的家伙?看来他想给我按摩是早有预谋的了,如果我不答应他,这次拜托他的事估计要泡汤了,思来想去,董涛决定豁出去了”。
“怎么会不愿意呢,陈政委替我按摩调理身体是我的荣幸,我怎会不乐意,只是泄火还是我自己来吧,不干净别弄脏了您的手”听完董涛的话,陈文台脸色好了一些:“那也好,那就董老弟自己来吧,我来看看 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我来给你指正”听完陈文台的话,董涛心里确定这老家伙就是个男色之徒了,居然要看着自己弄,看样子不能在勉强了,不然这老家伙绝对翻脸。 陈文台说道“老弟开始吧” 听到这句董涛这能无奈了轻轻叹了一下气,“那么就听老哥你的指示了”陈文台笑道“好说,老弟你做起来站在床边开始吧,平常怎么弄就怎么弄,不对我在说” 董涛听到后,便从床上坐了起来,也没穿鞋就穿着灰色的袜子站在床边上,双手放在内裤上,略微犹豫了一下后,便将内裤褪了下来,露出了一团黑色的阴毛和一个已经半勃起略微发黑的阴茎。接着董涛便右手握住了包皮开始前后的在龟头阴茎上慢慢的撸动,不一会董涛的阴茎便完全的勃起,龟头也变成了深红色,陈文台看的口干舌燥,不由得咽了口唾沫,董涛的阴茎看样子短了一点只有14公分的样子,但是粗度却是比一般人粗,陈文台想“胖人的阴茎果然都比较短,不过这家伙的粗度却比我的还要大上一圈啊哈哈”看着董涛的手来回在阴茎上轻轻撸动,陈文台说道:“董老弟左手不要闲着啊,去揉揉袋子,这样枪的子弹才能上膛嘛”董涛听后,便用左手握住自己的阴囊轻轻的捏了起来,“董老弟你的手法不对来我给你试试”说罢便用左手攥住董涛的阴囊玩起了董涛的睾丸,还不时的用手捏捏。董涛立刻感觉下体穿来了一阵疼痛不由得皱了下眉,吸了丝凉气。“呵呵,董老弟,下手有点重了不过这样才有效果嘛,你撸动的速度太慢了要再使劲再快一些哦”董涛忍着下体穿来的阵阵抽痛,手不由得加重了力度与抽动的速度,想感快射出来,好结束这一切。随着董涛频率的加快,他的龟头渐渐的变成了紫红色看样子里爆发不远了。陈文台见状,嘴角又露出了狡黠的笑容,将右手的中指放到嘴里来回的吸了下上面沾蛮了唾液,将用右手向后伸到了董涛屁股的位置,由于在玩董涛阴囊睾丸不断揉搓,使其不自觉的将两腿分开了,这样陈文台轻易地就将手指放到了董涛的肛门处并将唾液在其肛门上来回的擦拭,并渐渐的向董涛紧闭的菊花里面伸去,慢慢的陈文台的中指便完全插了进去。此时的董涛已经到了高潮的临界点,虽然感到好像有什么东西被伸进了肛门里,但是现在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反而肛门由于有异物的进入,不自觉得进行了收紧,这样使董涛的阴茎更加的坚挺,这时董涛便感觉高潮就要来临了,嘴里不自觉的发出了轻轻的哦哦声,一瞬间董涛肛门忽然用力的夹紧 阴茎承爆发的状态开始抽动了起来一股尿意就要从尿道里发射出去,就在这一瞬间陈文台的中指突然弯曲 指肚按在了董涛的前列腺上,按上去的一瞬间 董涛感觉那股尿意仿佛增加了十几倍,一股电流似的快感传遍全身,嘴里不经意的大声的“啊”的叫了一声 不知是因为疼痛还是高潮的缘故。董涛紫红色龟头尿道口处一股股白色的液体喷射而出,董涛的阴茎也在自动的上下挺立抽动,直到喷射了十余下后才慢慢的停了下来。董涛面色潮红 嘴里呼呼的喘着粗气。 陈文台则心满意足的看着这一切,稍后说道:“董老弟感觉怎么样啊”董涛干咽了一口唾沫说道“呼...呼..这真是...刚才是这么回事,从来没有过那么强烈的感觉”“哈哈,怎么样,舒服吧,这可是多亏了你老哥我啊”“呼..呼...老哥的手法果然厉害,我差点就吃不消了”“呵呵,老弟坐下来歇歇吧,来擦擦吧,你火力果然猛啊,弄了我一身啊”接过陈文台递来的纸巾,董涛坐在穿上开始擦拭阴部留下的精液并感觉肛门里面有一处地方胀痛不已,擦了擦后抬头一看,陈文台的衬衣上流着一道道白色的痕迹,更有一道在他的脸颊上。顿时脸色又热“唉,真是对不起陈政委,把您身上都给弄脏了”“呵呵,不碍事,只要老弟你舒服就行”
这时一阵铃声响起,原来是董涛的手机响了,董涛拿起手机说完后,对陈文台说:“哎呀,陈政委真是不好意思,连里要开会,通知我回去”“哦,是吗,那你赶快忙你的吧”说完两人便开始处理身上的渍迹。不一会便擦拭好了,董涛穿完衣服后,陈文台便将董涛送到了门口,“老弟,看来你火力挺旺盛,这样还是不够的,你射精的那一霎那我便用手指对你进行了前列腺的按摩,这才使用有了强烈的感觉,可是手指还不够你还需要更深入的按摩啊”董涛听后脸色一滞心想“难道这老家伙想....不行,手淫也就算了,那样是绝对不行的”说道:“哦,谢谢陈老哥的提醒,我会注意的”这时陈文台说微笑的说道:“郭栋那家伙最近精神状态不错把,我可是对他进了了深入彻底的按摩哦”听到这句话董涛的身子不经意的颤了一下,难道郭栋他..... 。陈文台把门打开说“老弟,快回去开会吧,有空的话在聊吧,你的事情我放到心上”董涛有些失神的一声哦了一下便出门道别,下楼而去了。陈文台将门合上后,嘴上又再次露出了狡黠笑容轻轻说道:“还不错,和我胃口,别令我失望哦”
晚上,五连指导员寝室,董涛手里夹着烟,坐在电脑前,不知在想什么,稍后不久,董涛双手在放在键盘上,在浏览器上打出了几个词,点击搜索,打开网页。看着网页的内容,董涛的眼睛里显出了惊讶和不安,深吸了一口烟后不知又在想什么。烟慢慢的燃尽,董涛的眼神中仿佛是在苦苦挣扎中决定了什么,接着将烟头按灭,站起身来,慢慢的走进了浴室,不一会就听见了喷头水刺到地上的声音,接着吱吱的响了两声,喷头刺水的声音不见了,好像喷头被拧了下来,这接着水声也不见了,只听见有人嘴里发出了嗯嗯好像很难受的声音....三天后的中午,旅军官家属院陈文台副政委的门前站着一个人,那正是董涛。从沉重的呼吸中看出他的心情很紧张,犹豫片刻后董涛敲响了门。打开门后陈文台抬头一看是董涛说道:“哦,是董老弟啊,快请进”进入房间后两人坐在了沙发上。陈文台说:“董老弟今天来有什么事啊”董涛听后稍停了片刻说道:“哦,是这样的,陈政委您上次给我调理过后,我的睡眠和精神状态好多了。您上次不是说还需要继续调养么,今天来是想请您对我进行彻底的调理”董涛说话时将“彻底”这个词加重了语气。陈文台听后说:“哦,是这么回事啊。董老弟你想好了吗,这彻底的调理可是很深入很麻烦的哦”“呵呵,不碍事,有劳您了,您是专家听您的”“哈哈那好,既然如此,那么我们就开始吧”说完陈文台便将董涛带进了上次的那间卧室。
“董老弟,我先对你进行下检查吧”听后董涛便将身上的衬衫、背心、裤子、内裤通通的脱了下来,跟上次的犹豫比起来这次可是麻利多了。不一会其身上便只剩下一双灰色的袜子了。“董老弟,你跪在床上让我检查一下你的前列腺怎么样”说完。董涛便上到了床上,跪在那里,然后将屁股撅了起来,陈政委见状,立刻走上前去说“董老弟,来把屁股扒开让我看肛门的情况”董涛双手放在了屁股上,然后双手用力将屁股向外扒开。陈政委便俯下身子观察起了董涛的肛门。董涛的肛门呈深粉色,并没有发黑。一看就是平时保养得可以,肛门周围的肛毛挺多,肛门看起来十分的干净,应该是特意清洗过,紧闭菊花在哪里一张一合地十分诱人。陈政委用手指在其的肛门上轻轻的抚摸。然后竖起中指直接就插进了董涛的肛门里面。由于手指没有经过润滑,董涛立刻感觉肛门有种干裂的疼痛,不自觉啊的叫了一声。“呵呵,董老弟你要忍住啊”说完陈政委便用手指在其肛门里来回的抽送,董涛的身子轻轻的颤抖着,董涛咬着牙忍着传来的阵阵疼痛没有叫出声来,在一来一回的抽送中陈政委的手指渐渐的湿润了起了,此时董涛的疼痛感也大为减轻。陈政委发现中指已经湿润后,就将中指抽了出来,接着又竖起了食指,两个指头一起再次的插入了董涛的肛门里面。这时董涛额头已经出现了一层密密的细汗,身子哆嗦着继续咬牙忍耐着。陈政委见状微笑了一下,接着加重了手指抽送速度与力度。在来回抽插了5分钟以后。陈政委将手指拿了出来,董涛立刻有种如蒙大赦的感觉在哪里喘着大气。陈文台站起身来走到床边的床头柜前,打开柜子略微翻了一下那出了一个深蓝色的棒子,董涛抬头一看不禁一惊“这个?这不是假阳具嘛他要...”只见那个假阳具有20多公分长并且十分的粗大,比董涛那虽然短但是粗的吊还要粗上2圈。陈文台拿出阳具后又拿出了好像药膏管的东西,然后走回董涛的身后,陈政委将润滑膏打开后便挤在了手指上,随后陈政委便将润滑剂摸在董涛的肛门上,董涛便感觉肛门十分的清凉,随即那阵清凉的感觉又传到了肛门里面。陈文台又将硕大的假阳具涂抹完成后,便将假阳具的龟头对准了董涛的肛门用力的插了进去。
只听“滋”的一声,硕大的阳具便没入了董涛的肛门之中。虽然刚才他的肛门已经用被手指放松过和抹上了润滑剂但是仍然不是董涛那未经开垦的菊花所能承受的了得。硕大的阳具进入,使董涛感觉肛门好像就要爆开一样,并传来撕裂般的疼痛,董涛急忙对陈政委颤抖的说道:“政委,慢点...啊....啊....轻一点 我受不了啊...啊...”陈政委一听笑道:“呵呵老弟,多忍耐一下吧,一会包你舒服”说完继续用假阳具在肛门里来回的抽送。不知抽送了多少下,董涛的神智在忍耐疼痛事渐渐的模糊了起来,渐渐地开始觉得肛门似乎没有那么疼了,好似乎还有点麻木甚至一点点痒,在阳具的抽送中就向有种在体内挠痒的感觉,使其有种说不上来的快感。不知不觉董涛好像有点喜欢这种感觉,仿佛期待那抽送能够在猛烈一些。嘴里不自主的发出了“哦..哦....”的声音。陈文台听到后笑着说到“怎么样舒服吗董老弟,要不要在快些”“啊..啊...好痒...好麻啊,在快一点快一点”陈政委听到后说到“呵呵 这好办”随即又加重了手上的频率与力度。董涛立刻感觉浑身上下仿佛是触电一样,一股电流装的快感在体内一阵阵的传来。
现在我们的董指导员彻底的明白了什么叫痛并快乐着。以前他还曾经用这话调戏过自己的老婆,没想到今天算是彻底的了解了。慢慢的在肛门内传来的撕裂感和那巨大阳具所摩擦肛门内壁并撞击前列腺的所带来的快感的相互交错中,董涛仿佛感觉自己沉迷了进去,有种无法自拔的感觉,嘴里居然不受控制的流出了口水。那因为肛门有异物插入而缩成一点点的阴茎,在此时居然有渐渐的打了起来有了勃起的现象。 陈文台见状,便用闲置的手去揉搓董涛那圆大的龟头。龟头被来回的摩擦所带来的刺激,使董涛的肛门条件反射再次夹紧,这时陈文台停下了手中的工作,不在用假阳具抽插董涛的肛门,但是并没用将假阳具那出来。由于抽插的停止董涛的神智也慢慢的清醒了过来,董涛转过身来吞下嘴里的口水想问下陈文台是不是结束了。就在转身时,肛门处却传来了剧烈的疼痛,没有了刚才的快感辅助,这纯正的撕裂感使董涛难耐的大叫了出来并嘶嘶的倒吸这凉气“啊...啊....嘶...”“董老弟很痛是吧,没办法啊,第一次嘛,都是很痛的。”董涛尴尬的应了声说道:“额,呵呵,怎么了陈老哥,这...按摩..做完了吗”“哈哈,老弟你是想它让结束还是继续下去啊?”望着董涛那红红的大圆脸陈文台又说“其实基本上差不多了,只要老弟你在泄一次就完成了”董涛一听急忙说道“那我就自己来吧,老哥你刚才也辛苦了”董涛可是想感快结束这一切,因为现在肛门实在太疼了。“呵呵,老弟啊,刚才我可是累坏了,你怎么也要让我先休息休息放松一下啊”董涛一听,看陈文台的额头也是布满了细汗在那喘着重气便说:“老哥您辛苦了,你赶快坐下来休息休息”陈文台做到床上后说“唉,老弟刚才感觉怎么样是不是很舒服啊”“啊...啊..那个...确实是,还是多亏老哥你的技术好啊”“唉,舒服就好啊,你老哥我可是一点都不舒服啊浑身累的很手也酸的很,我也需要放松放松啊”“啊这个...要不..我给老哥你放松一下?”“哦,你也会?让我瞅瞅”听完,董涛便躺了下来然后双腿抬起用两手抓住,赤裸裸的将肛门露了出来。看着董涛的姿势和还插着假阳具的肛门陈文台不禁哈哈大笑起来,笑完说道:“呵呵,董老弟你的意思我明白了,也感谢你的好意,不过我做不到”“陈老哥,我....”陈文台打断他的话说“唉,老弟不用说我明白,不是因为你,而是我自己的原因啊。5年前我出了一场车祸,伤及会阴,虽然命根子完好无损,可是却再也无法勃起了”董涛听后脸色一滞“原来是这样..老哥你..”“唉,老弟你知道那是什么感觉吗,明明有着性的欲望与冲动,但是下面却死活起不来。无法去释放。真是生不如死的感觉啊。我在想为什么不连我那性欲望都毁了算了。在那以后我慢慢的开始寻求发泄欲望的方法”这时陈文台苦笑了一下“老弟啊,其实我也插过了自己 但是却没有你所体会到的那种满足的感觉,到最后我发现自己在观察与刺激其他人的时候就会产生一种强烈的满足感,这种满足感使我觉得自己还是个男人。但是这种感觉只发生在其对象是男性上面,对女人却没有什么反应,这可能是我对其他正常男人所嫉妒的愿意吧”听完陈文台的话董涛也是呆了呆,沉思了一下说道:“老哥,如果我能令你满足的话,那么您就说话吧我照做”陈文台装似感动说道:“老弟...你...这样你可能会吃些苦头的”“老哥你放心好了,我是心甘情愿的”听完董涛的回答,陈政委欣慰的点了下头,然后让董涛站在到床前,自己则转身向又想床头柜走去,董涛并没有发现陈文台转身时的嘴上显露出来的一丝笑意。
陈文台从柜子中拿出了一个黑色大塑料袋后就坐回了床上,打量着董涛。董涛身材胖壮一副熊熊的样子,由于部队的锻炼肌肉也很不错,双臂的肌肉轮廓明显,那圆润的屁股更是丰满翘立,圆圆的大肚子,结实的后背,壮实的胸脯。粗壮的大腿肌肉也是鼓鼓的,那两腿中间的已经勃起的粗大阴茎和与其相称的硕大龟头还有因为睾丸重量而下垂的阴囊,无不显示出这是头充满活力的熊熊。打量完后,陈政委对董涛说“老弟可以帮我把袜子脱下来吗”董涛听后便蹲下身子用手准备把陈文台脚上那黑色的袜子脱下来,这时陈文台说道“老弟,用嘴”董涛听后一愣也没有说什么便趴下身子张开双唇放到了陈文台的脚上,伸出了牙齿开始一点点的把陈政委脚上的袜子褪下来。由于离得太近,董涛闻到了一股略带特别的闻到,不是臭而是一种男性特有的体味,看来陈文台的袜子是刚换过没多久,差不多应该是今早刚换的吧。这股味道非但没有令董涛感到抗拒反而使其有些留恋。这感觉使他体内产生了一股特殊的欲望。在将陈政委双脚的黑袜一点一点脱下来后.陈文台说“老弟,味道不错吧,就这咬着吧”说完便从袋子里拿出了两个夹子,夹在了董涛因胖而略显肥大的胸部的乳头上,被夹住的乳头传来的疼痛不禁令董涛皱了皱眉头。陈文台这时又拿出了一根细绳往董涛阴囊下部往上连阴茎根部处一起绑了一圈,接着绳子往下,来到底部阴囊处把两个绳子向其睾丸中间绑去。绳子将两个睾丸分别绑的紧紧绑住,最后在阴茎出打了个结。绑完后董涛的阴茎显的更加粗大,阴囊处两个睾丸也被勒的紧紧地显得圆大。陈文台这时将手放到了其阴囊前面手成兰花指状用力的一弹,直接弹向董涛被勒紧的睾丸,这突入起来的疼痛不禁另董涛叫了起来,随着陈文台不断地弹击,董涛感觉下体穿来了强烈的胀痛,不光是睾丸受到打击而产生的疼痛,董涛肛门里那仍插着的巨大假阳具也因为他发抖的身体而在其体内来回摆动所传来的异样感觉使董涛浑身的肌肉在抽动着,尤其那大肚子明显的在跳动。由于其嘴里塞着陈政委的黑袜令董涛只能死死地咬着袜子发出了痛苦嗯嗯声。陈政委弹了又50多下后便停了下来。让董涛转过身子,虽然已经不再弹击睾丸但是残留的阵阵胀痛还是另董涛那咬着袜子的嘴里倒吸着凉气,袜子也因来回的吸气和董涛的口水而湿了起了,使董涛感觉嘴里咸咸的。董涛两腿分开忍着疼痛慢慢的转过身去。陈文台又从袋子里掏出了一条军腰带,二话不说便向董涛的后背抽去。立刻董涛的后背立刻出现了一道红色的鞭痕,此时董涛只能死死地使劲咬着嘴里的袜子吸着粗气忍受着,随着鞭打董涛终于忍不住而叫了出来。陈文台每次鞭打的都很有慢,每打完一下后都会停一下让董涛充分感到被鞭打时的感觉,而且下一鞭会打向不同的地方,在抽打了10多下后,董涛的后背已经鞭痕累累了。啪的一声陈文台的鞭子落到了董涛那丰满的屁股上,每下的抽打都会令董涛那丰满诱人的屁股颤动起来,看起来十分的诱人,鞭子如果落到中间的话还会打到那依旧插在董涛肛门里外露的假阳具上,鞭打的刺激使董涛自觉地夹紧了臀部,每次鞭打后的抖动都会令董涛肛门里阳具在里面来回摆弄而摩擦着他的前列腺,使其虽然肉体上疼痛但其体内确是阵阵快感在不断的游荡着,在随着阵阵快感的影响下,那兴奋地感觉使本因捆绑而充血变成紫红色的挺立着的阴茎更加的涨大,而抖动的身体也是双乳上的夹子不断的甩动,乳头处也传来了丝丝的疼痛与快感。终于在不断鞭打和身体各处传来的快感中,董涛感到自己下体出现了强烈的尿意,随着尿意的增大,董涛的精关终于失守,一股股白色液体从那被绑起挺立的紫红色龟头处喷射而出。随着董涛那含着袜子的嘴里传来的模糊啊啊声音,十几道液体向上喷去而又落下。 看着射精后董涛满身大汗气喘吁吁的样子陈文台心满意足的笑了笑。
稍后,陈文台便将绑在董涛阴部的绳子解了下来,因为勒的时间太长,在松开时董涛感到了十分的疼痛。然后又将其胸部乳头上的夹子去了下来,将其嘴里已经变得湿乎乎的袜子拿了出来。最后慢慢的将董涛肛门内的巨大阳具缓缓地拔了出来。在拔出阳具时董涛不断的大口倒吸着凉气。将阳具拔出来后董涛不禁浑身一松,摊软在了床上。陈文台看着拔出的阳具上并没有异物只有残留的润滑油与鲜红色的渍迹。满意的笑了笑。然后拿出了纸巾在董涛的肛门上轻轻的擦拭起来,擦去了其肛门上残留的润滑剂还有从里面渗出来的血液。在整理完毕穿戴好以后。董涛和陈文台便回到客厅的沙发上坐了下来。在董涛屁股刚坐到沙发时突然“啊”的叫了一声,并触电似地站了起来,陈文台见状不禁笑了笑说道:“唉,真是太对不去了,让老弟受苦了”董涛轻轻的坐定后答道:“唉,哪里,能让老哥哥满意,吃点苦也是应该的”之后两人便小聊一会。午休结束的号响起来后。陈文台便将董涛送出了家门。“老哥留步,别送了呵呵”“呵呵那好老弟慢走,你的事情尽管放心好了”“那么有劳老哥了”待到陈文台关门上后,董涛便转身下楼去了。只是那下楼的速度可不是一般的慢,而且姿势也是极其的怪异....
晚上,指导员房间。董涛趴在床上看着那换下来的内裤上留下的血迹,不禁叹了口气。“唉,这次付出的代价实在太大了。不过这次与陈文台那老变态打好关系后,无论是在现在还是以后的升迁路上,事情都会便得好办了许多”想到这里董涛不禁笑了起来,由于一走神使劲过大,肛门处而传来的疼痛不禁又令其裂起了嘴。董涛突然脸色有些阴沉的说道:“哼,老子既然付出了代价那么就要得到相应的回报。如果没有,哼哼。老家伙我发誓你的下场绝对比我还惨”说完便闭上了眼睛。脑海里浮现出陈政委对他所做的一起,董涛脸色慢慢的有点潮红,感觉到了体内仿佛有股热流传到了下体使其慢慢的膨胀...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