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星期五

我和我的異男士友

這是我經歷的真實故事。
& |8 R3 w: z* L0 c& P! B. J
大三了,事情越來越少,有女友的陪女友,沒有女友的去打遊戲,或者逛街,總之是非常閑的時候。5 b' }* ]; w: z  X- N6 ^
7 h* m5 {( D; X0 n9 E, z8 z* }
寢室有一個男生,長得非常帥,有時和他一起洗澡我都會偷偷的瞄一下他的身材。他的個子一般,175左右,但是身材非常好,結實堅挺的屁股,有型的胸肌和腹肌,還有那不算大但是很白淨的陰莖,以至於洗澡的時候我總是會偷看他並且幻想些激情的事情。沒想到有一天真的發生了一件事。8 l5 W1 [  J" G" L1 F

他有個女朋友,不是同班的,是另外一個系的女生,他們兩個人恩愛有加,經常看到他們在學校的角落裏面纏綿,大約每週都有幾天去開房甜蜜。雖然他精力旺盛,但是並不好色,碰到一些對他有意思的女生,他只是淡淡的一笑,婉言拒絕,以至於我很佩服他的專情。但是……

  x) \4 [! T1 [: o( g
6月份的天氣,我們這裡已經非常熱了,很多本地的學生都回家去吹空調了,我是異地學生,無奈只有留在寢室玩玩遊戲。非常無聊的度日。這一天寢室的另外兩人都不在,一個回家睡了,另一個去網吧玩通宵了,寢室只有我一個人。我的戀愛傾向是寢室眾所周知的,都知道我是0號,但是他們並不歧視我,加之我的性格比較溫和,因此和他們相處的非常和諧。已經10點了,還是我自己,沒有人聊天感覺有點寂寞,於是我開始看電影打發時間。10點半左右,他回來了,他女友回老家去辦事了,他去送站,剛好回來。看到我在寢室他也有點高興:“你沒和老二去通宵啊?”“沒有啦,一夜不睡我受不了啊。”我說。“哦,今天只有咱們兩人睡覺啦。”他邊脫衣服邊說。我沒有再說話繼續看我的電影。我在寢室還是比較大膽的,天熱的時候我都只穿一條丁字褲或者後空褲在寢室活動。今天依舊穿著我的GMW後空褲坐在桌前。過了一會他洗完澡一絲不掛的走到我旁邊:“看什麽呢?”“沒什麼,隨便看看。呵呵。”“哦”他轉身去吹頭髮。我的電影看完了,關了電腦走進浴室去沖了個清爽的澡。但是當我走出浴室的時候,他還是沒有穿衣服,坐在我的電腦桌前,拿著我的丁字褲看著我。“怎麼啦?沒見過啊”我故作生氣的樣子說。“呵呵,沒事,這內褲放在這沒什麼,可是你穿上就不一樣了”他依舊笑著說。我:“怎麼不一樣?”他沒有理我,依舊看著我笑。我覺得有點不自在,沒有理他就爬上了床。

“多久沒干了?”他向上探頭問我。我之前有過一個男友,不過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這段時間不要說做愛了,手淫都沒有。我只笑了一聲沒有說話。他竟然爬上了我的床,我們兩人此時都沒有穿衣服。“幹嗎?”我有點驚訝。他摸著我的臉說:“想給你敗敗火。”“別鬧了,開什麽玩笑?”我打了一下他的手。說實話我確實很久沒有做愛了,而且他的長相和身材都是我很喜歡的類型,但是我知道他是異男,而且有女友所以一直沒有非分之想。可是這時他的舉動讓我又懷疑又心動。我的下面開始有了反應,我慌忙用手按住,不敢看他。# }& d# |; e4 a9 Z6 C
" ?0 f  r! w" @
“我沒玩過男人,但是看了你就有點慾望,玩玩嗎?”他試探著問我。我依舊沒有說話。“別裝了,你都硬了,看見我就象我看見女人一樣的感覺吧?”他躺在了我的旁邊和我說。我輕微的點了下頭,當時可能真的是慾望沖昏了頭腦,要是清醒的時候我必定不會這樣的。
7 x+ O: m$ [0 W+ O
沉默了幾分鐘,他開始摸我的陰莖,很久沒有被人摸了,所以此時我有點激動,臉紅發熱。漸漸的他開始套弄我,力度越來越大。我開始輕微的喘息,腦子一點一點的模糊起來,一種想做的感覺干擾著我的思想。我實在忍不住了,反身起來抓住他已經很硬的陰莖往嘴裡送,很嫩很嫩,我瘋狂的吸著他的陰莖,口水沿著他的陰莖向下流淌。我的手也開始放蕩的撫摸自己的小屁眼,他抓住我的手,讓我雙手抓著他的陰莖為他口交。我一切都按他的指示在做。過了一會,他問我屁眼臟不髒,我示意他我需要灌下腸,以免會妨礙情緒。於是放開他的陰莖,走下床打開櫃子拿出我很久沒用的灌腸器和潤滑劑。雙雙走進浴室,我跪趴在地上,他調好水溫開始為我灌腸,那久違的熱流衝擊著我的直腸,讓我又一次的做愛的慾望和快感。洗淨后,我們回到床上,我繼續為他口交,這次比剛剛還要激烈,先是他躺著,然後他坐著,最後他站了起來,我跪著為他口交,整根的被我含了進去,他抓住我的頭,用力的頂著我的口腔,每一下都碰到了我的喉嚨,弄得我想咳嗽又想吐。最終他幾聲呻吟全部射進我的嘴里喉嚨處,嗆得我咳了好久,眼淚都流出來了。我坐在那裡休息了一會,他抓住我的肩膀把我翻了過來,用力的把我按在床上:“屁眼癢了吧,哈哈。”我輕聲“嗯”。他用力的分開我的屁股,我的屁眼完全的暴露在他眼前。雖然剛剛他幫我灌了腸,已經看過了我的小洞,但是此時在床上我擺出了那麼淫蕩的姿勢,還是有點不好意思,把頭深深的埋在了枕頭裏面。“真嫩”他自言自語著用手指挑弄。我本來就有刮掉肛門毛毛的習慣,看上去嫩是必然的。我不由自主的翹起了屁股,示意他幫我舔,他竟然一點顧及沒有的狂舔起來。我的小屁眼開始酥麻起來,并不自覺的收縮著。“嗯,嗯……”我開始淫叫了。他的舌頭真的很厲害,先是一圈圈的舔,然後開始上下沿著臀溝舔,甚至用力的將舌頭伸進我的屁眼裡。我爽的不行了,屁股翹的更高,并雙手用力的將屁股向兩邊掰,最大限度的把屁眼露出來。我很難回憶起當時我淫蕩的樣子和心態。我能感覺到他舌頭進入我屁眼的溫暖快感,也感覺到我的屁眼逐漸的張開了。我已經承受不住這種挑逗了,一心只想被插,我推開他的臉,打開了潤滑液,顫抖的胡亂的擦到了屁眼上,並用手指將潤滑液推進屁眼裏面。我跪趴著將屁眼抬高對這他,他將陰莖抬到了我的屁眼邊,輕輕的摩擦著。
9 k6 t, G3 x2 H: b- s9 B
“快……快……插進來……快點”我已經失去理智了。他一點點的往我的屁眼裏面插,邊插邊自言自語:“真緊,操。”最終整根陰莖插了進來,開始慢慢的抽動,待我適應了以後,他開始加快了速度,像幹女人一樣幹我。還不時的扭腰用陰莖攪動我的屁眼,我張開了嘴開始淫叫,享受著來之不易的抽插,口水滴落到枕頭上。他越插越帶勁,雙手用力的把我的屁股向兩邊掰,我終於支持不住了,被他插射了,第3次被插射。積存了很久的性慾被毫無保留的宣洩了出來,我用力的噴精,他看到我這樣先是嚇了一跳,然後開始罵我:“賤貨,被我操射了,真夠騷的。”還罵了一堆不知所雲的話,最終他射在我的屁眼裏面。體力不支的趴在我的身上,急促的喘息著,又借著精液的潤滑,將兩根手指插進我的屁眼里。5 Q/ Y0 n+ _9 _% [7 X# P/ I

不知多久我們兩個就這樣睡著了……
自那時起,我終於相信了雙性戀的存在,後來的幾天一有機會我們就會做愛,有時時機不成熟的時候我會在角落里為他口交。其實我知道他的女朋友不在身邊,我只是他的泄欲工具而已,但是我盡力不那麼想,不想拆穿這種關係,畢竟我也有需要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