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SM 慎入】我的主人真会玩

我裸體跪趴在地上,睪丸經過長期的掉重物已經完全像狗的睪丸壹樣耷拉著,不在貼在胯下而且不可恢復,由於塞著口塞口水不斷的流出,渾身壹點力氣都沒有,而我的主人則正在用他拿粗大的雞吧狂操我的肛門,當雞吧深深的頂在我的直腸頂端時,我不斷的發出嗚嗚的聲音,分不清楚是高興還是痛苦。主人忽然拿掉我的口塞,拔出進出我肛門的大雞吧直接塞進我來不及閉上的嘴中繼續著剛才的動作,只是加大了力度,每次都頂到我的喉嚨,做過訓練的我習慣了主人的大雞吧在我嘴裏出入。主人加快了動作,嘴裏發出悶哼大股的精液射進我的胃裏。主人坐在沙發上,我用舌頭清理著主人的雞吧。主人用手按著我的頭,我含著主人微微軟下來的雞吧。主人要小解了。果然,主人溫熱的尿液沖進我的嘴裏,我大口的咽下,不敢露出壹點,我知道那後果會多麽嚴重。主人休息了壹會,直接牽著我脖子上的狗鏈子來到廁所,主人騎在我的脖子上洗澡。當主人洗好後,主人把水開到最大,並用手壓著壹半水亞,直接沖到我身上。壹切結束後,我趴在主人的腳下,用舌頭為主人按摩腳,主人開始繼續上網,語音和朋友交流訓練奴隸的經驗:“怎麽樣,我的奴聽話耐操吧?”接著另壹個聲音傳出:“真是不錯,我下次可要讓我玩玩啊。”主人回答說:“沒有問題,不過像我這條全能的狗不多,妳應該回報壹下吧,呵呵:”……..
我今年大四,是某大學英語系的學生。很早的時候,我就知道自己是個GAY,而且有著被虐待的傾向,盡管在大壹的下期我已經嘗試SM的滋味,並且迷戀上SM。但是我依舊沒有想到自己會完全成為壹條狗,而且我的主人會是自己的小兩界的學弟。$ s
" g$ e& A# y- {5 q
大三的壹天晚上我在寢室上網,卻接到壹個陌生的電話,從號碼上我看出這是我們學校寢室的電話。我以為是那個同學打來的卻沒有想到這開始了我意想不到的生活。電話裏傳來壹個很男子氣概的聲音:“妳是清瘦學生吧?”聽到這句話我立刻很緊張,因為“清瘦學生”是我的QQ名字而且是專門聊SM的。我緊張的打道:‘恩,妳是?”電話裏的聲音說道:“妳不用緊張,我是妳的校友,我從別人那裏知道妳的,我給妳的郵件裏發了點東西,妳這兩天有時間看看吧,對了,最好是沒有人的時候看。”說完,電話裏就沒有聲音了。當時剛好沒有別的同學在,我立刻打開郵件壹看,確實有新的郵件,我壹看內容就傻了。原來郵件裏有很多照片,全是我被SM的照片,那是我和北京的壹個主人玩的時候拍的。雖然沒有我的正面但是和我對照以下還是很容易認出來的。郵件的最好有幾行字:看見後立刻和我聯系,電話13.............。不然後果自己承擔。我關了郵件,有些失控的撥了電話。電話裏傳來和開始壹樣的那個聲音:“這麽快,這樣吧我們現在見見,在圖書館資料室,我穿蘭色的七分牛仔褲,白色體恤。” 
我來到約定的地點,資料室裏沒有什麽人,我轉了壹圈卻沒有看到那樣打扮的人,正當我焦急的時候,他在門口出現了。大約180的個子,20歲左右,看上去很結實,手臂的肌肉隱現,皮膚黝黑,不很帥氣但是卻很運動陽光,我非常緊張的和他打招呼,他上下打量我,然後說:“我們走走吧。”
三天後,他成了我的主人,我開始了自己的奴隸訓練生活。
我的主人不是很喜歡學習,不過籃球卻打的很好,讀大學也是以體育特長生進入的,家裏比較有錢。所以大壹進學校就在校外租了公寓。我搬進了公寓在他的公寓裏徹底被訓化的。
剛開始的壹個星期主人給我穿上了貞操褲,自然我的內褲從此沒有了。在穿貞操的時候主人說:“從今天開始妳下課就到這裏來,這是鑰匙,來了後就把電腦打開,E盤裏面有各種SM文章和碟片,妳的任務就是看這些動些並且向裏面學習,晚上睡覺前想我展示妳學習的內容,和口頭重復妳看的內容。”看著SM碟片,我的肉棒硬的不行,淫水不斷流出,然而貞操褲卻最大限度的束縛了我,身體中渴望被虐待的欲望不斷膨脹。在第3天的時候我終於忍受不了,開口懇求主人的虐待。3 }. L  ^2 G  e/ f  ]3 U
那天晚上我把自己以前所有學到的SM全力的伺候主人,然而主人卻並不滿意,因此我的欲望也沒有得到釋放。
隨著時間的增長和身體欲望的增加,我的奴性越來越強,SM小說和光碟的內容時刻浮現在我的眼前,我的行為不由自主的開始想光碟裏壹樣。每天我在主人的房間裏,全身赤裸,自己把自己身上的毛發全部剃掉,甚至連頭發也理的很短的小平頭。當主人回來的時候,我會跪在門前,用嘴把主人剛剛運動後的鞋子和襪子脫下,用舌頭為主人按摩,我開始習慣主人的汗味並學習著感激主人讓我為他服務。我自己知道自己看主人的目光變的溫馴了。我的欲望越發膨脹,可是卻得不到釋放,主人每天很自然在我的面前袒露健美的身軀,他的大雞吧不斷在我黨餓眼前晃動,當我為他口交時,它是那麽巨大,我迫切的希望主人能夠好好的操我。主人的面龐在我的眼裏變得更加帥氣了。盡管開始是他威脅我做他的奴隸,但是我發現自己已經變得自覺的成為主人的狗。在欲望的驅使下,我所有的自尊心在主人的面前消失的無影無蹤,15天後,我很自然的像條狗壹樣的趴著用嘴吃東西,像狗壹樣翹起左腿撒尿。20天後,我開始吃下主人口水,喝下主人的尿液,自那以後,我在的時候主人在也沒有把小便撒在馬桶裏。壹個月以後,我第壹次用舌頭清理幹凈主人剛剛大便完的肛門。並且逐漸我習慣了主人大便的氣味。也就是在那天我的欲望得到釋放。晚上主人在上網,而我則剛喝下主人壹泡尿。大約過了壹個多小時,主人用腳揣了揣躺他腳下為他舔腳的我,:“小灰(主人為我取的狗名字),妳想手淫?”我趕緊汪汪的大叫並且不斷的點頭。主人那年輕帥氣的臉旁露出壹絲微笑,然後站起來走向廁所,我趕緊跟在後面,主人在廁所開始大便,我跪在那裏為主人舔腳,聽著主人大便掉進馬桶的聲音,我很不自在。當主人解決完後,並沒有用首紙:“躺在地上。”我立刻躺在廁所的地上,主人蹲下來,他把結實的屁股對準我的臉,“妳給我舔幹凈,我就讓妳手淫。”可能是我太久沒有得到釋放,強烈的欲望讓我沒有半點猶豫立刻把舌頭伸進主人的 ,主人的肛門基本上沒有大便,所以很快我完成了任務,主人似乎很滿意,他讓躺著別動,然後去拿來鑰匙打開我的束縛,長期的束縛使我的雞吧堅硬而且有點發黑,在主人的註視下我開始瘋狂的打飛機,那種感覺真的是欲仙欲死,主人還不斷的用腳踩我的臉。很快大股的精液射出,有的射在身上,有的射在地上。欲望得到短暫的釋放,我似乎恢復了羞恥心,把腿稍稍夾緊了點。主人見了冷哼壹聲,開始用腳不斷踩弄我的雞吧。,畢竟壹個月我只釋放了壹次所以很快我的雞吧又壹次堅硬如鐵,可是主人忽然狠狠的煽打我的雞吧,我更本不敢反抗,我的雞吧再壹次軟下來,主人再次給帶上了貞操褲。
我跪在主人的面前。主人冷冷的問道:“妳願意做我的狗嗎?”
我更本沒有遲疑立刻回答:“是的,主人,小灰願意做您的狗。”9 N" c7 R8 `: g/ M. e, V
“那好,妳這個月表現還不錯,我從現在開始調教妳,給我認真點,否則有妳好受的。”主人說道。, X- K: ?( b4 w( I# I) T( ]
“是的,主人。”我立刻回答。
主人又解開我的貞操褲,我正在奇怪的時候,主人用手壹邊捏弄我堅硬的雞吧,壹邊對我說道:“狗就應該有狗的樣子,從今天開始妳先把睪丸掉東西,要像狗雞吧壹樣。”說著主人拿出壹條布帶,緊緊的捆在我那充血的睪丸上,然後在下面留下壹段。主人站起來,又拿出壹段較長的繩子站凳子上,這時我才發現,房子的屋頂中央有壹倒鐵鉤,是用吊扇後留下的。主人把繩子的掛在鐵鉤上,然後綁著我的雙手把我吊起來,主人用力的拉著繩子,以至於我只能腳尖著地。主人綁好後,從抽屜裏拿出兩個砝碼:“今天就少點1公斤”主人把砝碼綁在布帶子上,綁好後主人還使勁搖晃,砝碼的重量痛的眼淚只轉,主人卻理也不理 我,又拿出兩個夾子夾在我的乳頭上。:“每天1個小時,砝碼10天增加壹斤,只到妳的狗雞吧完全耷拉著。”說完主人就裏開了。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全身都在戰抖。而那以後每天都是這樣,半年後我的雞吧已經可以輕松的承受5公斤的重量了,當然睪丸也完全和狗的沒有什麽區別了。當我搖動屁股時,我的兩個睪丸也會在空中來回晃動。在這個時候主人就會開心的壹笑。" W% R: a% x, q7 O& o
接著主人開始訓練我照顧他的生活。每天早晨,我比主人早30分鐘起床,用馬桶裏的水洗臉淑口,給自己灌腸,清理幹凈肛門以便主人使用,在主人擴肛訓練下我的肛門已經能很輕松的容納主人那又長又粗的雞吧了。然後我給主人準備好早餐,壹般是牛奶面包。然後我會爬到主人的床邊用舌頭舔主人的腳心直到主人醒來,壹般情況下,主人醒了就會踢我壹腳,如果主人那時剛好做美夢被吵醒的話,我就會挨上重重的壹腳。主人醒了後會坐在床邊,我立刻爬過去,跪在主人兩腿之間,含住主人因為晨豎而挺立的大雞吧,主人的雞吧會慢慢的軟下來,然後主人溫熱的尿液就會流進我的嘴巴。我要做的就是壹點不剩的喝下主人的尿液。當我完成後,我要馱著主人前往洗手間,主人會坐在我身上漱口洗臉,然後我就會馱主人前往飯廳只早餐,主人吃早餐的時候,我要爬在那裏用舌頭給主人按摩腳或者口交,有時候主人會射精有時候則不會。主人吃過早飯準備去學校,我伺候主人準備好壹起,然後把貞操褲雙手奉給主人由主人給我穿上,然後帶著我去上課。白天主人偶爾會找我,可能是要我為他口交或者是喝尿液。下午我壹般比主人早回到公寓,因為主人喜歡在下午下課後打球。我則利用這段時間做家務和坐晚飯。主人回來後吃晚飯,我則為主人服務,伺候主人吃飯。主人會把剩下的足夠的飯菜到在特別為我準備的狗碗裏,讓我吃掉。主人有時候會撒尿或者弄大便在飯裏。主人說那是為了讓我不要忘了自己是壹條狗,狗就是要吃大便的。飯後休息壹會,主人會洗澡。這時候,主人會拿下我的貞操褲,順便幫我洗。高興的時候,直接用洗澡的泡沫當潤滑,直接用他的大雞吧操我,不高興的時候就會讓我跪在那裏,壹直等他洗完。晚上,主人會做自己的事情,有時候上網,有時候看書。不過我都要跪在那裏伺候。睡覺的時候我就睡在床邊。總之我的壹切都是為了讓主人高興。
在長期的訓練下我完全成了壹條狗。我在主人面前甚至無法用人的語言來說話,我只會汪汪的狗叫。當然這和主人嚴厲的懲罰有關系。因為只要我犯了壹點錯就會受到嚴厲的懲罰。挨打是常事,厲害的還有控制不能上廁所,幾天不吃飯,靠主人的尿液和大便生活。有壹次半夜主人要小便,我可能是太累了,主人喚了幾次我都沒有聽見。主人忽然大發雷霆,壹腳踩在我的雞吧上,把我弄醒。主人讓我跪好,給我帶上口塞,然後狠很的用樹條抽我,那次我除了臉上,身上沒有壹處沒有鞭痕。就是那樣主人也沒有消氣。第二天,主人給我的導師打電話。冒充我弟弟給我請假壹星期。直接就用鐵鏈子把鎖在廁所裏,主人來廁所時我就喝主人的尿液,主人要是壹點看不順眼,就用旁邊的樹條抽我。食物就是主人每天壹次的大便。到了第5天,我已經徹底的被擊潰,自己都認為自己狗了。饑餓使我以前還不能完全吃下的大便現在卻完全吃下去了。還好第六天。主人的兩個SM朋友來玩看見我那樣,勸了主人。主人才放了我。那以後我什麽事情都能做了。
前不久,我和主人在壹起快壹年了,主人說要開個小型SM聚會,警告我不要丟他臉。那個周五下午主人親手為我打理。首先剃幹凈了我身上所有的毛發,然後灌腸。清理幹凈後,主人在我肛門裏塞上20厘米長5厘米粗的電動陽具,給我帶上口塞,在四肢分別用鐵鏈鎖在壹起,這樣我只能在地上爬行。大概晚上7:30左右我像狗兒壹樣跪在門口迎接主人的朋友。最先進來的是壹個30歲,很壯的男人,他進來後,我立刻搖動著全身表示歡迎。他似乎對我耷拉著睪丸很感興趣壹邊用手使勁扯,壹邊說:“李勛(主人的化名),妳怎麽訓練的,這樣子看了就很爽啊,和狗真的很像。”我主人笑著說:“什麽和狗的很像,本來就是狗。”接著又來了兩個,就是上次解圍的那兩個人。他們來了後就主人在客廳聊天。又過了10多分鐘。又來了壹個,27,8歲180左右,微微有點瘦。我立刻想起他就是把我出賣給主人的那個,網名叫做光壹。他看著我用腳踢了踢我,對主人說:“怎麽樣,我送妳壹條好狗,妳應該怎麽謝我。”主人聽後說:“簡單啊,我把現在訓練好的小灰借妳玩幾天,把妳以前玩的時候小灰沒有做的,全補上,現在小灰可是什麽都可以做啊。哈哈。”光壹說:“好啊,以前很多都沒有玩的。”主人這時候站起來說:“人都齊了,大家隨便玩。”主人首先讓我表演狗的生活習性,爬行,撒尿,吃東西,狗叫等。那些主人則開始對我玩弄起來,我的嘴巴沒有壹刻空著,隨時都有雞吧在裏面進出,我的肛門也是如此。主人們的雞吧隨時進出著我身上的兩個洞,我的乳頭早在夾子和主人的大手的掐扯下又紅又腫......5個輪流上陣。那天他們整整進行了壹個晚上,等我從無數次高潮的狂亂中昏倒到再壹次清醒的時候,我的嘴裏,肛門裏,身上滿是精液和尿液.......又過了壹陣我才發現包皮(我的包皮不很長所以沒有割)上多了兩個銀色的小環。原來最先進來的那個人是醫生,他在我昏迷的時候給我裝上的。那天主人同時給我了壹個密令“從現在開始小灰妳要記住這幾個主人,以後不論在什麽地方碰到,他們叫妳做什麽妳做什麽明白嗎,要是不聽話看我怎麽收拾妳。”: x8 G, O( o& ?; O3 P5 K4 L
前兩個星期,光壹把我領到他那裏。我在那裏呆了壹個星期。回去的時候身上傷痕累累。當我回到主人那裏,脫下身上的衣服褲子,爬到主人面前,主人掏出他的大雞吧直接塞進我的嘴裏,我盡力的用主人口交,沒有多久,主人拔掉了我肛門中的假陽具,我回來前被光壹留在裏面的精液開始往外流,主人直接把它當做潤滑濟,挺著大雞吧插進去狠狠操我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