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

我与继父激情性爱

第一回:第一次被继父口交的初体验, }5 a& ]6 l9 F% z  k; y! K
4 R) |  R9 i% \8 n) N$ H
我是个17岁的男孩,就读中学。从小因父亲在外偷情,搞得家庭分裂,最后父母离婚结束了这段婚姻。当时的我还小,选择跟随母亲一起过生活。后来,母亲爱上了另一个男人,得到依靠。我和母亲都搬到这个男人的家居住。他就是我现在的继父。继父对我很好、疼我,时常买吃的、穿的给我,妈妈也得到幸福,我替母亲高兴。母亲告诉我要珍惜现任的父亲,我也改口称他为爸。0 d0 Z7 Q. u; C" J

从小的我就是个乖乖的男孩,并不知道性爱是什么玩意。直到一天,在我眼里是好好先生的继父终于露出真面目...0 S* C1 C/ b8 a' D6 y
) ?( X. }( Q* J/ v0 J6 |8 e
那天,母亲不在家。继父告诉我,要教我性知识。我本身就好奇,因为没真实体验过。除了上生物课,听同学朋友讲黄色笑话外,我对性的常识就是半桶水。我和继父相处了一段日子,对他平日的爱护,我相当信任目前的父亲。于是,按他说的,我也要成年了,是时候学性知识。这样,我长大成人后,就知道要如何做爱。我听继父这么一说,我其实有点害羞,但又好奇,想知道多些。那天,继父拉我进房,锁上了门。5 Y7 E+ G0 _6 Z

继父:“阿明,今天继父要教你如何做男人,看你都长得怎么大了,是时候要学了。“8 N$ V& m8 s0 e2 N" Y6 y
我:”爸,好啊。其实,我在学校上生物课时,只是略懂人体的构造,比如男人和女人的生殖器官。“. I& c! p' {1 c( y
继父:“那还不够啦,男人要学会如何做爱,如何干,这样你另一半才爽!”
我:“嗯,爸,那就麻烦你教教我。”6 w/ z3 }% J& {$ y# C6 j9 G3 o# R
  L& I! O/ [. T& H
继父将我的衣服脱下。9 q) J, x! X: c7 Q! g% \
2 b- w* k& o# t9 b
继父:“阿明,身材还不错哦。”! q3 i8 m3 R" S0 c+ P$ ]# r$ q0 W5 ?
我:“也许平时有打球,跑步,还好啦。”

: v' D$ ?( R  N2 L$ ^1 b
继父摸住我的胸部和乳头,我有点好奇,加上敏感。但随着继父的玩弄,我开始有莫名其妙的刺激。我想告诉继父,但又觉得不好意思,被一个男人玩弄,既然会有爽的感觉。继父持续玩我的乳头,让我很嗨。我忍不住呻吟。/ ~6 l0 T4 Y7 k

继父:“阿明,很爽,对吗。”, d9 c  N& r9 Q3 j" h4 _6 I
我:“爸,你怎么知道的。”+ |) b6 x* P% r' n  q- J, R
继父:“爸时常也会玩自己的乳头,所以知道。你妈更爱被我玩乳头,她爽得不得了。”
我:“哦”
继父:“让爸给你更爽的”

继父低下身,嘴巴靠近我的胸部。

我:“爸,这是?”
! z: v/ E6 k1 ]9 D# {1 H: d/ d
继父开始吸我的乳头。啊,那种感觉,我就像被电到一样。继父嘴巴吸住我的乳头,另一只手也玩着我的另一个乳头。我下体开始有反应,怎么会这样。被继父这么吸,我的心跳加速。继父更轻轻咬我的乳头,那种感觉很爽。& \6 Y' j' f  `1 P( `+ y4 O8 w- |
6 v& L. L7 _8 V. O. `+ E
「啊,啊,啊...」我忍不住呻吟发泄。我第一次受到这么大的刺激。+ d) U* ?+ c4 U: M
/ S% h- `& v5 ]0 K" M
忽然,感觉继父的手玩弄我的肉棒。我试图抓住他的手,可是他还是一直袭击我的阳具。最后,他的手溜进了我的内裤,成功抓住我的肉棒。
' `1 r5 d; a! |# A0 w8 C( [  m9 y
继父:“哇,满大根,发育得不错”( }4 x) n+ S5 b- W( z, v- j* S
我:“爸?”
继父:“别急,听爸的,爸要教你做男人。”/ V# B9 P5 w* U$ r0 g4 `1 p% A

继父双手脱下我的裤子,再来摘下我最后的防卫线,我的内裤被父亲丢得远远的。' P2 M: m& B6 l* Z# ]

继父:“爸,现在给你最强的快感。”9 d3 m  I+ c6 g/ W" Q% H% O3 P6 j
我:“啊?”7 A' c$ @" p( s$ Y! |- D# W
继父用舌头住我的肉棒,一手握住我的蛋,另一手抚摸我敏感的大腿内侧。我的阳具受刺激,包皮往后退,马上坚硬起来自卫。而继父更高兴了,对准我的龟头,用嘴巴含住,一口一口的吞噬我的肉棒。我的龟头被继父含得肿大,在继父嘴里拼命顶住,那种感觉难以释怀。我忍不住了,用嘴巴激操继父的嘴巴,继父并没反抗,反而照单全收我的攻击。' C9 `, @2 N% C  J  R; w+ L

「啊,好爽...棒」继父的嘴巴,我操的很爽。那种感觉,只能用一个字形容,那就是棒。我往继父的嘴巴来回抽送大吊。随着每回插继父的嘴巴,我内心的欲火越来越强烈,心跳速度剧增。但我心理的恶魔告诉我,一直插,插到上天堂。那股热火一直燃烧。继父火上加火,嘴里吸住我的肉棒。双手大力得抓住我乳头玩弄。我嘴中「啊,啊...啊」享受着双重刺激。0 c8 Q$ @' q: {- [  Y
$ }& [# Y) P3 K+ W; t  ^5 O# ]
被继父持续玩弄下,我可以感觉到内心的热火就像要爆发了。这时的我,头脑空白,就知道某样东西好像要流出来了。5 c# @8 ^& X. S6 M# u0 @2 U- g" x/ K

我:“爸...爸...我好像要...”

继父并没理会我,反而吸得更紧了。天啊,我忍不住了!% v- M1 e: X" y5 N" v! @
6 i2 N; Z: V+ g' n, T! u
我:“啊,啊,啊....啊”7 I) e! v: g6 o/ Q0 C& I
5 f2 T0 x8 {) N. h
我的阳具在继父嘴里抖动,继父才肯将我的肉棒抽出嘴巴,用手快速帮我打飞机。这时候,我看见一道又一道的白色液体从我的马眼射了出来。莫非那就是老师说的精子,那些精液最后都掉落在地上。一射了精,就觉得好像失去了什么,我无法形容。我握住自己射完精的阳具,头依附在继父的肩膀。继父抚摸我的头,「孩子,你还好吗」,继父温柔地问住我。我点了头。「那是正常的,男人高潮,就要射精。久了,你就会习惯」
第二回:第一次激情肛交,被继父夺走处男洞
, \& V) \& D7 a
那日,继父帮助了我人生第一次射精。我答应继父不告诉母亲,这样他才慢慢教我如何做爱,享受男人高潮的乐趣。第一次被继父口交到射精的过程和快感,使我难以忘怀。

第二次,继父趁母亲不在家时,又来教导我性爱。同样地,继父拉住我到房间,关上门做成人的性事。
# Z0 @  r( b. M+ y
继父:“明,上次爽吧”: _9 g! Z. M$ J
我:“爸,谢谢你给以的指导”- |/ \. u% S( S. R8 E: r
继父:“有没告诉别人,我和你之间的事。”: I, m, k# h/ a' j7 K5 A/ ~
我:“没,我答应过爸,绝不告诉别人。”
继父:“那就是我的乖孩子。”
继父:“上次,老爸帮你吸了,这次,轮到明帮我吸哦”: G2 M4 R4 |- W
我:“爸,没问题。”4 c/ x. ]- `/ ?& ^
继父:“来,帮爸解开裤子,拿爸的肉棒来吸。像上次爸帮你吸那样,不能用牙齿哦”  p8 y) C- ^3 c# i, V" c
我:“好的。”  r1 S. }# x- n/ T; E
6 ?' X  ^6 u; |; w1 H
我低下身,帮继父解开裤钮,将他的裤子拉到地下。一脱下,就看见继父的阳具。原来,继父一早就没穿内裤,预料和我教学。我握住继父的阳具,不知所措,第一次要吸男人的吊,有点羞耻。
  g; X) |) v7 ?
继父:“乖,就伸出你的舌头,慢慢舔它。就好像平时的你舔冰淇淋一样。“5 y9 N  y# b' I) D5 _: l9 L
我:“嗯”
' L, u9 j# C! ]( W* N
我尝试伸出舌头,慢慢舔继父的肉棒。我舔他的系带,马眼和包皮的结合处,感觉并没想像中的差或着该说没什么腥味。也许继父清洗了一遍。我随着继父的龟环舔去,慢慢地,我开始为继父的肉棒着迷,专注服务它。看着继父的阳具被我舔得硬梆梆的,坚硬站起来。那龟头很大,真吸引我的眼球。我不自觉地张开口,将继父的阳具含入嘴里。

继父:“阿明,真棒。第一次吹箫,就有如此本领。”& I" I. I' \8 E( s4 |8 B
6 Q) X5 l4 }( p  t+ l
听着继父这么一说,我害羞了。我慢慢一口一口吃着继父的肉棒,很快地,继父整根大吊塞满了我的嘴巴。心想着:好大根,比我平时吃的香肠还大。我吸得有点辛苦。我吐出继父的样子,用手抽打。此时,继父的肉棒充满我的口水。我还真做到了,第一次吸男人的肉棒,还要是母亲的爱人。

继父:“怎么了?不喜欢吗?”6 j9 I8 i, M6 b# L
我:“不,爸的很大根,我很喜欢”7 P) z  q) I% H4 o# G1 z  E
继父:“孩子,那你就尽情吸吧。不必害羞,这里就只有我和你。”

听了继父这么一说,我更开放了。我再度将继父的肉棒放入嘴中含。嘴里的舌头围绕着继父的龟头绕圈圈,心里只是单纯想着让继父爽。继父趁我含住整根大肉棒,用手按住我的头,进行口腔抽插。我没准备好,想阻止继父,但太迟了。继父紧压住我的头部,要我吃尽他的肉棒,不断往我嘴巴干。我的手被继父放在他的腰部,让我配合他,只用嘴巴迎接肉棒一连串的抽插运动。继父的嘴里一直说着“很爽、很棒”的话,称赞我的服务。/ z3 }5 r$ W9 u
3 M$ p, G6 a$ {6 [/ i
继父:“好爽,你的小嘴巴,操得父亲要上天堂了。”0 ^4 b, h* r0 F" ~0 U

继父操了我嘴巴十几分钟,才放开我。我嘴巴含得有点累。继父在我眼前握住阳具在我脸部轻轻拍打。

继父:“喜欢吗?”; A: c7 {' ~- J
我:“嗯,爸要射了吗?”+ ?6 ?; K0 r6 k+ l" j
继父:“没这么快,爸要让你更爽,体验一些更刺激的”
我:“是什么?”
5 V$ x! V; U7 S
爸从抽屉取出了一罐东西,我好奇了。爸按住那罐东西,一些透明的液体流了出来。4 c! T+ {7 _) w9 r8 j/ E
" s* S5 M1 u& ~/ \. M6 _
继父:“孩子,脱下你的裤子、内裤,趴在床上”  Y* J3 q7 |" T4 }9 w# }
2 b( `, i+ V6 j+ f  g/ x1 I
我按继父的吩咐。继父递了一个枕头给我,方便我的头垫住。

继父:“双腿要张开开哦,屁股向上抬起”
继父:“嗯,这样就对了。“/ q- C4 j0 D& j
我:“爸,我听朋友说女人才需要这样做满足男人,奇怪为何我也需要了?”
继父:“男人也需要的,待会你就知道了。“

我感觉身后,父亲将透明的液体涂在我的屁眼上,肛门四周很冰凉。然后,又有东西插入我的屁眼。转头一望,父亲再用手指插我的屁股洞。我的屁股洞就像被继父强制打开。当父亲伸入两至三根手指时,那种撕裂感觉越来越强烈。

继父:“放轻松哦,刚开始难免有点痛,待会你就会慢慢适应的。到时你就爽了。“4 l$ T: a- U! T! S- i6 [
! c$ p# k  e; z  h- H; P
我相信继父的话,先苦后甜。我忍住撕裂的疼痛,等待继父帮我开苞。继父为了减少我的疼痛,倒了不少的润滑油在我的屁眼里。此时的肉洞滑溜溜的,父亲手指更容易进出。' y, \# ~7 f2 u- P+ a. R

我:“爸,老师说,好像要戴套才安全”
继父:“别听老师胡说。第一次更加不可以戴套,这样你才会最爽。“: t1 s+ q. X# N: `- v* m3 h
我:“哦”
+ s  v$ r5 i: U5 m, N
很快地,我可以感受到很大的冲劲,继父的肉棒慢慢插入了我的屁眼里。那种撕裂感很强烈,我为继父忍着。我的肛门逐渐被插入,我可以感觉到继父的阳具开始在我的肉洞里徘徊。
$ w* V7 o: A; T, O
继父:“插进你的洞了,还好吗?会痛吗?“
我:“还可以”4 E3 g$ g- ?1 V1 d- P
继父:“那我要进的更深点“

「啊,啊,啊...」继父的肉棒一直往我深处顶入,那种感觉就像我的洞盘被继父占据了。我的内心很矛盾,有着莫名其妙的兴奋。

继父:“如果痛,要叫爸停哦“: b3 x/ c+ [# Z- T' _" T4 q
我:“嗯”3 j8 w% f6 G1 M0 w  }
继父:“还行吧“8 }/ _. U4 d  E* J0 D
我:“嗯,感觉我的洞被爸塞得很满”3 a: Y/ A  z7 k, }( i2 a5 [
继父:“你会习惯的。现在爸要和你交配了,你准备哦“
- R2 i8 _$ y5 X- m7 Y
继父握住我的腰部,阳具在我洞里猛烈抽插。「啊,啊...爸」我忍不住叫了。继父并没理会,继续干我的处男洞。我的肉洞内被继父的肉棒不停地碰撞,就像一匹野马在菊花场四处猛撞。我手里紧抓住枕头,默默忍受这一切。继父紧握我的腰部,让我的后庭和他的大腿碰撞,紧密结合。6 Q: r4 \$ B, @
0 o) p8 j7 L0 a/ `
继父:“好棒,操得继父好爽。明,你的洞很紧,跟你妈的穴有的比。果然是你妈生的。“% e& |! K# D9 D* m7 R

被继父操了一会,我的疼痛感逐渐消失。我的肛门知觉好像被收买打通了,继父插得越来越顺畅。这种快感加上被继父的赞美,使我开始有强烈的性欲感,要和继父一战到底。我开始用后庭顶住继父的根部,希望继父不要停下来。继父看见我的反应,淫笑了。

继父:“被爸操得很爽,是吧“

被继父这么一说,我害羞了。2 d- x; A/ [& w; ]& d3 Q

继父:“来,告诉爸。“
继父:“不说,是吗?那爸就要拿出来了。“
我:“不要。爸,你操得我很爽。”( \! y9 o/ k* M" j4 I4 |* V, E
6 A2 i  D6 W7 _/ R* l0 @
继父的阳具插在我体内,停止抽插。' K1 a; U/ v6 H9 ~# z* B
9 S5 h9 J$ x1 {9 ]; c( G2 d
继父:“哈,那你希望爸天天操你吗?“
我:“要。我想要爸天天干我。”* e* U8 p2 c7 o' g
继父:“那你必须答应爸,你的肉洞是属于爸的,不可以给任何人碰它“
我:“爸,我答应你。”

继父这才继续我们激情的肛交,肉棒又在我体内继续操。他用手帮我手淫,发泄性欲。
% h( }1 X/ J/ J6 L* G! E" E
被继父持续来回干,顶入深处。那种强烈的肛交快感让我很难受,加上继父帮我打飞机,我的情绪在双重刺激下超嗨。呼吸越来越急促,精液好像都堆积在马眼了。再继续这样下去,恐怕我就快射了。我想推开继父的手,可是继父还是紧握住我的肉棒,不肯放开。也许他知道我要射了。我最后投降了。

我:“爸,我好像忍不住了。”: M5 t" }$ Z9 f8 H' U

继父这时顶住我的肉洞深处,一手抓住我胸膛,一手更快速地帮我抽打阳具。
6 K' J7 w. o( Z% z' s

「啊...啊...爸...爸...我要射了」

我往床上射出几道精液,顽皮的继父不肯罢休,还抽打我的阳具,让我射完为止。; S1 S, i2 T7 n2 L

随后,继父低下身,从后抱住我操。他伸出舌头舔我的耳朵和颈项,帮我缓和情绪,维持性欲。我就像继父的猎物被他享用。接着,继父用身体的重量,把我压倒在床上。他从上往下插入我的屁眼,爽死我了。继父激情操住我的处男洞,难免他想全方位好好占用它。而我的处男洞也随着继父每回的抽插,一步一步被摧毁。就这样,我的童贞被继父夺走了,换来的是提早的成人礼。
0 a$ T+ O7 S! ~2 o
突然,继父的肉棒插在我体内深处停住了。

我:“爸?”& n6 c" `+ g) x
继父:“不行了,我要射了“

继父紧抱住我,进行最后冲刺。: V& K" f* F6 u, |# g9 b6 S

「爸...不要...」: B& O6 m8 f7 I9 v: ^
「啊...啊...啊...全部给你」
4 B9 b. [) H- D. F9 \, a$ Q
继父的肉棒在我洞内抖动了几次,我可以感受到几股热热的精液射在我里面。
8 F$ G- |, I! a! E5 `+ r
第一次的肛交,继父在我的处男洞里流下纪念品,表示到此一游。2 q  T  ^8 S9 c$ i* O3 m
& u" r% Q7 Z( ?6 r( }- Q
继父:“孩子,谢谢你。“- v0 S2 L5 Y) A1 |. M0 R5 [, o, e
我:“爸,没关系。我都是你的人了,我的洞属于你的。”. ^5 O2 x  o7 `
  e7 c3 V' D2 Z: q$ h3 c* F2 N9 l2 ]
继父主动吻了我,肉棒才慢慢退热,从我洞里滑了出来。+ k; o3 b5 D; L6 Q8 ?: x! Z$ O

继父:“抬起你的双腿,让精液慢慢流出来“
8 c( m! _/ x/ b. B
我在床上张开自己的双脚,继父用手指挖我的洞,协助引导我的洞张开,让精液流出,不藏在体内。( q6 F! t/ R& Z4 J
# k* d% A( t, p+ y3 Y: M7 ?
完事后,继父换上新的床单。充满精液的床单被扔到洗衣机里,消灭两父子性爱的证据,以免母亲发现。

第三回:继父深夜的性教学-性爱69式8 v7 y4 e0 v3 e! O# U; G0 j
4 g' _: w1 W3 ?0 l; }8 Z
那天继父激操了我以后,在母亲面前依旧带着笑容,对我更疼爱了。我答应继父不能告诉妈,而我觉得有些尴尬,心理有些歉意,毕竟和自己母亲的爱人搞上床。在上厕所时,发现我的肛门流了少许鲜血,加上少许疼痛。继父告诉我那是正常的,第一次处男洞被激操,难免会受伤,久了就会习惯了。我的第一次口交,第一次肛交都给了继父,甚至被继父内射在洞里。我这个男孩的心灵产生了变化,从一个单纯的纸张,渐渐被继父污染成黄色脑海。我并没怪继父,因为那是我自愿的。
" w4 ~" L$ V; ^6 j' T6 `" D
自从和继父有了性关系后,我和继父的感情更亲密,比我和以前的爸更好。我开始粘在继父身边,和继父一起看电视,一起做两人亲子活动。继父有时会趁妈不注意时,偷摸我的屁股和肉棒。母亲看到我和继父的关系如此融洽感到高兴,认为她做对了选择。她万万也没想到我和继父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l6 \; @2 J; I, \0 M8 B5 d
3 ~; z) ~' w/ M0 r" ]0 B* b
接下来的几周,母亲都在家。我怀恋继父给我的性教学,真不知什么时候还可以和继父做爱。和继父两人坐在沙发上,我不知羞耻地告诉继父:我想他。继父说我是傻孩子,他当然也想我。他把我抱在怀里。「放心,一定有机会再和你大干一场,你要知道你是继父的。」「嗯,爸。」" t& `, W, E# V" W4 C
: g% j; z2 U+ q! X# {
那天深夜睡觉时,我隐隐约约发现有东西在抚摸我的生殖器官和屁眼。我睁开眼睛,原来是继父。- x2 t0 v4 |, N" U) Y; B

我:“爸?你怎么在这”
继父:“爸,想你。想到无法入眠。“, x! }) u" g7 O0 G3 i; w: F$ z
我:“爸,你很搞笑。”
继父:“爸要吸你的肉棒,可以吗?“
我:“当然可以。”4 |( @4 w) n$ K, F  R/ I5 f' X/ c
我:“爸,你也让我吸你的。”
继父:“算你聪明。孩子,我们两人互相口交,吸阳具,叫性爱69式哦“
我:“原来如此,谢谢爸,又教会了我。”
6 i* r1 `) r8 b
继父在上依附我的身体,我则在下方躺着。继父下半身的肉棒对准我的嘴巴,形成平行线,插进了我口中,让我吸。而上半身的他伸出舌头舔我的肉棒,再放入嘴中含,好爽。那种快感让在睡梦中的我醒了。我们互相吸住对方的肉棒不分离。明显在上方的老爸有优势,整支肉棒插进我口中再深喉,我无法弹开。而继父顽皮地用手指弹住我勃起坚硬的阳具,调戏我的肉棒,真讨厌。继父从上往下推送他的肉棒在我嘴里,勃起时很大根,塞满我的嘴巴。继父猛操我嘴巴的速度越来越快。我只好双手抱住继父的臀部,让他缓慢,我也好好享用他的肉棒。而我可以感觉到我的肉棒也在他嘴里坚硬顶住。

不久,继父有点累。我们相互侧身平躺,继续用嘴巴吸住对方的阳具。意料不到的是,继父用双腿夹住我的头部,肉棒直接来回抽插我的嘴巴。「爸,好坏」我也用同样的方式对付继父,双腿夹住父亲的头部,强迫继父用嘴巴当着肉洞,被我抽插。这种玩法很奇特。
  q& n% F* b5 P  Y) n
玩了不久,时间也不早了,我和继父两人拼命吸住各自的肉棒,双手帮对方打飞机,看谁先射,那个人就是输家。这场比赛其实没所谓的赢输,我和继父都享受彼此的肉棒。各自的精华始终都被对方的淫嘴吸出来,只是迟早关系。随着我们两父子互相口交,时间一秒一秒过去,我的肉棒已经非常敏感。最终我还是不敌经验老道的继父,低声「嗯...啊...嗯...」。继父察觉,嘴巴紧吸住不放,让我在他的嘴里射精。那一刻射在继父的嘴巴,感觉很爽。继父的嘴巴就像肉洞一样舒服。
) d  @/ h$ R' I: Y
接着,等到继父要射精时,担心我不让他内射嘴巴。继父索性用双腿夹住我的头部,让我百分百吃到他的精液。我并没反抗,我也想继父有同样的待遇。我抱住继父的臀部,让他尽情内射在我口中。
7 \# s, P9 n( u' e, ?+ M# @. Q: a+ Y
这时的我和继父嘴巴都充满对方的精液,我们看住对方笑了。继父靠近我,和我接吻,其实想要互喂对方精液。而事实上我中计了,继父不断用舌头也将我的精液推给我吃。我觉得很腥,实在无法吞下,只好用舌头将精液往嘴边推去。这时的精液都从我唇边流到我的颈项和胸膛。: A9 R, T; k0 s2 \" h; A, g" B
; ^1 ?# t7 e! A7 z3 w9 P& F: w
我:“爸,你很坏。要我吃精。可是很腥,我吃不下。“/ }) t7 K. @: r9 J3 \: ?, x
继父:“和你玩而已,也没叫你吃。“
继父:“快去清理,早点睡“; e) R' a, C1 H* d3 {3 ~% l
我:“爸,你也是。“) M# U$ |$ Z) C( l) Q0 Q) M

接下来的日子,即使母亲在家,也阻止不了我和继父做爱。只要深夜的时候,母亲肯定需要睡觉。这时候,我和继父将可以进行一连串的性教学


第四回,我与继父爱的誓约5 W/ Z7 y$ n- o

自从那次深夜继父第一次来我房性探访,继父的胆子越来越大了。他会趁母亲熟睡时,来我房间和我激情交配。我本身就是中学生,在发育阶段,也处于性成熟期。自己不断被继父灌输性爱教学,让我欲罢不满。在继父的指引下,我逐渐从一个单纯的小男孩,锐变成一个小淫娃。以前和继父做爱,对母亲会有内疚感,但现在的我一点羞耻心也无了,反而我更想霸占这个男人。我有时会趁母亲忙着做家务时,握继父的手伸进我内裤摸我的肉棒及屁眼,诱惑继父晚上来我房间玩。那种成功率几乎百分之百。. s8 S  D( y+ P# g5 }. y& x. Q

继父开始买了性感的内裤让我穿上,增加我们之间的情趣,特别是后空突现屁眼的内裤,继父最爱了。然而母亲洗衣时,发现我有这类型的内裤,责问我去哪里买的,不伦不类。继父挺身替我解围,说我长大了,现在流行这款型的内裤,孩子喜欢所以买给我穿,警告妈不可以阻止我的自由。母亲无言了,只好让我穿。叛逆的我很不爽,更加要在深夜床上穿上它,勾引继父来做爱。

深夜的时候,继父自己会主动来我房间,接着锁上房门,不让别人打扰我们的性爱。在床上的我只穿着一条性感的内裤,让继父欣赏。连续好几晚,我都被父亲无套激操肛门。我的肛门成为了继父专属的肉便器,内射肛道是继父最爱的发泄方式,他告诉我很爽。一股又一股的精液从我的屁眼流出,让他看了更是兴奋。然而至今继父都没被我操过,往往都是我被他激操内射。直到一日,继父突然让我操他了。/ {" ?- a/ p. @

那时候,我细心地含住继父的肉棒。

继父:“阿明,你想要操爸的肉洞吗?”
我:“爸,我想了很久,没试过操爸。但如果爸不喜欢,我无所谓。只要和爸一起做爱,我就高兴了。”( L! ]3 G, w9 c% k
继父:“果然是爸的好孩子,没亏我白养你。”
我:“爸,为什么今天你突然这样问?”
继父:“孩子,我想是时候了,决定将我的处男洞奉献给你。”
我:“啊?”3 ?: F/ u7 b1 L; O2 T' Z
继父:“但你必须答应爸,你心中只能爱爸,不能有其他人,包括你妈。”
我:“爸,我答应你。你最疼我了,我想不到还能爱谁了。”# d7 X2 n& p7 I% r9 Q7 t
继父:“来,轮到爸帮你吹吊。”, |$ G; }6 O7 }1 C* a

我站起来,握住肉棒对着继父的嘴巴。继父伸手接过我的肉棒,用舌头舔住它。他很有技术地绕住我敏感的龟环舔,再用舌尖轻轻扫我的马眼,害得我好性奋。那种刺激感,让我真想直接插入继父的嘴巴。继父接着有条理地从龟根来回舔至龟头系带,好爽。
+ v9 N; i7 @& U5 f
继父:“爽吗?”
我:“好爽。爸,你真会吸。”9 Q% Q0 F7 T$ A; q
继父:“那当然”
1 p( K# [/ R8 w8 @3 a
继父用嘴巴含入我的龟头,再往前吸入我整支男根。心中的性欲随着继父嘴巴的吞噬激增。

「啊...啊,爸,我好爽。」

我整根肉棒都插入了继父的嘴里,贪婪的继父开始往嘴里抽送我的阳具。继父嘴巴一进一出摆动,紧包住我的大吊,那种快感难以释怀。我的肉棒在继父嘴里只有持续坚硬顶住,无法变软。继父含情地望住我,让我有种做大男人的感觉。继父吐出我非常硬的肉棒,再用舌头舔起马眼,好爽。我可以看见自己紫红色的大龟头。/ r4 C" R  {! y+ k
7 ?$ N* ^" d' ^" |- E9 B: j! f
继父:“想不想先操爸的嘴,才操爸的洞?”8 O" G: K& D8 h, @
我:“那是最好了!”( p# F. c! k* P' n# h3 z6 E

我和继父默契十足。我双手握住继父的头部,继父双手扶住我的腰部。激情的口交抽插开始了。我对准继父的嘴巴插入,再用腰力挺住肉棒,来回操继父的淫嘴。继父的嘴腔收缩自如,我感觉就像操着肉穴,好爽。我们就像一个组合,抱住各自的腰部和头部,有规律地往继父口腔抽插养子的肉棒。我兴奋得压住继父的头部,让他吃尽我的大鸡巴。继父吸得很厉害,差点把我给搞射了。(心想着:不行,我还要操他的屁眼。)我只好依依不舍将肉棒抽出继父的嘴巴。

继父看见我抽出肉棒,让我坐在床上,倒了许多润滑液在我的肉棒上,还将部分在我肉棒的润滑液涂在他的屁眼。我看得出继父很有诚意将自己的处男洞奉献给我。他自己用手指插入自己的洞,挖个洞口让我进入他体内。很快,继父准备好了,爬上我的身体,握住我的肉棒对准他的屁眼插进去。我扶住继父的腰部,协助继父的屁眼和我的肉棒结合。父子同心,齐力断金。几分钟,继父成功坐上了我的鸡巴。是时候,我要帮继父开苞了。继父双手搭在我的肩膀,自己摆动淫荡的肉体,让我的肉棒受刺激。继父为了我的性欲,自毁处男洞。2 F! Z3 \. F  }4 C5 z2 U3 A7 j
% g& m" U' p; m* O7 R
「啊...啊...啊....」. B3 N: M6 D  a4 X1 L
* \; c* \) s6 |/ m
继父不断呻吟发泄,销魂的申请,似乎诱惑我。

继父:“孩子,爸爱你”
我:“爸,我也爱你。”
% G5 z9 u' e: r. Q& ]
我们两人充满欲望的眼神看住对方,互相吸引,嘴巴相互靠近,开始接吻。继父不停用后庭顶住我的肉棒,我也不停用肉棒插住继父,淫荡十足,天生一对。
2 ?3 Q4 v9 m9 A3 q1 Q2 W) z+ s
我:“爸,我们换个姿势”
继父:“好”7 D8 Y/ M0 I" g3 m

我抱住继父,平躺在床上。我吻了继父一口,将继父双腿放在肩膀。& D3 ?2 p& r( N8 [* m$ d1 t9 _2 W

我:“爸,这就是你教我的传教士性爱式。现在,我就给你爽。”! H1 u" [& f: L1 Q. ~( D5 Z

我握住继父的双腿,像继父当初猛操我的处男洞,用力地抽插继父的肉洞。

「啊...啊...啊....」
+ x/ c/ C5 S3 p
我:“爸,你爽吗?”7 o9 \, t  o/ r; B. ?
继父:“很爽,孩子操得我很棒。”5 n! \/ b2 P, b
. g4 ^! e0 I# k9 V- k! P8 X
继父的处男洞很紧,搞得我很爽。我拼命往继父洞里大干,继父的洞里释放的淫水,使我不想分离继父的肉体。果然处男洞就是与众不同,难怪继父当初操得我这么刺激。

继父:“阿明,你喜欢吗?”5 V+ A5 G2 C' a9 D" z
我:“爸,谢谢你。我操得很舒服,感觉要上天堂了!”
继父:“阿明,不要叫我爸了,叫我的名字,文峰。爸,给了你宝贵的处男洞,就是准备和你做这辈子的同性夫夫。”
我:“文峰,我爱你。”
继父:“建明,我也爱你。”1 |: ]7 G2 X+ O# q1 r9 C

继父和我十指紧扣。

继父:“明,就让你操到射。”4 C8 r! H0 h" x& z: Z
我:“峰,我不会让你失望。”; ~- E1 Y/ B7 u3 o
- X2 [2 A- C" B! ]
继父的双腿在我的肩膀,双手和我十指紧扣,让我操控他的肉体。我的大鸡巴操了继父几十回,可以感觉到精液都堆积在我的龟头上。4 T) K9 q2 T% W8 s
; @) D% h; R2 m, W
「啊...啊...明...好爽...孩子....啊...你操得...老爸...好爽...不要停下来」' Y% D' X: D0 c; r$ V3 {3 a

继父叫着不要让我停下来,看来继父准备让我内射了。# I* O! H9 u+ d5 Z8 c+ _9 `
1 Q7 t3 m6 G4 P* B# X6 ^
我放开继父紧扣的双手和推开肩膀上的双腿。* E- s6 f8 M5 I& r1 K
: e% r7 [) T% E& G" E5 Q" L4 b
继父:“明?”
我:“爸,我要射了,全部给你”  N* h- u' \, y' g' M$ p
继父:“嗯”, ^0 s! R! R* T% ]# F3 c
5 ?' s- @2 Y+ g# n
我低下身抱住继父,用力顶住继父深处。继父双手抱住我,两腿夹住我的腰部。我们肉体紧密结合,互相摆动摸擦对方。继父的肉棒就夹在我们肉体之间持续被摩擦。我和爸两人肛交过程中流了不少汗水,我的汗随着肉体抽插,一直流到继父身上。身体湿了,床也湿了。
: B) E% v. A9 f
「啊...明...啊....我也好像要出了....」, [( f, [# C6 _. e* V7 E
8 q6 O" `8 G: U
我:“爸,我们一起肛交到底,要射就射出来,不要忍。”1 ^! t  F1 a( x* `* I, H
% o: i9 J1 s0 z0 Q
我和继父两人双双拥抱,继父的阳具被摩擦到走火了。0 J* _6 A( w- o7 ^

「啊...啊...啊...」

继父的肉棒在我们身体间颤抖,我知道他射了。我吻了他一口,进行最后的冲刺,顶入他最深处。

继父的肛道一直收缩,那种强烈的刺激感使我停不下来。我要喷了!; C: u  Y. e; C) Y
, y/ v. j4 R6 m/ l  v3 C- s
「啊...爸...啊...啊...」" n4 |3 l" R! S

我的大鸡巴卡住继父洞里,敏感的马眼喷射浓稠的精汁,短短的几秒内,不知内射了几道精液。我确保射完为止,一滴都不留。我低下身和继父接吻。两父子躺在床上休息,我的精液从继父洞里溢出。随它吧,我和继父只管躺在床上抚摸对方的肉体,希望这刻的时间永远停留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