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星期日

被肌肉熟男狂干


上周末无聊,就去聊天室里晃荡。想来也有个把月没做了,着实憋得慌……逛了好一会,都没碰到什么好货色,来来去去就那么些个。正打算下的时候,一个昵称叫做“超猛大1”叫了我,我一看这昵称,就感觉又是个上来吹牛的,有点爱理不理。“你好啊,32  178  72,你呢”。靠,竟然是大我整整一轮的大叔,还真不想回他。他连叫了我三次后,我才回道:- r. m; J: f0 P. ]& y8 ?8 g
“很不错嘛,我喜欢干高个子的0”。呵,这口气真让我不爽。“超猛大1,你有多猛啊,多大啊。32岁了,体力行不行啊”8 N. L; l. n- B7 \
“18/5,体力好到可以操到你求饶”: 靠,这口气也太大了吧“真的假的,有视频没,掏出来看看”
他没多话,直接把QQ发了过来。/加了之后,他直接点开了视频
“你没视频啊。那你还要看我”“你不想给我看,就关掉呗”( M' k5 T0 |) _! {
`我觉得,这会该关掉了吧,没想到,他直接把上衣脱了。天啊,这6块腹肌,这两大片胸肌,我彻底惊住了,这大叔还真是猛男!就冲着腹肌,没18我也给你干!这时,他开始解皮带了,一条紧身蓝色条纹内裤露了出来。哇靠,真TM大一包。他把整条牛仔裤都脱了,扔在了一边,还故意靠近镜头,捏了捏自己那包大东西。之后就坐了下来,“怎样,够大吗,想被我操吗?”“你又没露出来,我怎么知道你有没有18,说不定你硬跟不硬没怎么差”“干,还嘴硬,把你照片发来看看,看完我满意,就给你看鸡巴”我迅速的把照片发了过去”操,还不错嘛,长得挺清秀的。发张身材照来看下”我发了张光膀子的过去。他看完,也没回我。直接站起来,把内裤脱了。靠,一条大屌完全露了出来,垂在两腿间晃荡。
一点多余的包皮都没有,饱满的大龟头,让我好想立马放嘴里,美美的品尝一番。这时,他侧对镜头,玩弄起来自己大屌,没一会,他大屌就开始抬头了。我眼睛彻底直了,盯着镜头一眨不眨,下面早搭起来帐篷。他估计把大屌往下压,让它弹回来,操,太TM诱人了。“怎样,想被我操吗”“你住哪,我现在就过去””操,你这骚比,够直接啊。裕丰大厦1026,速度点哈,老子鸡巴硬着呢“。
关掉视频,我连衣服都没换,直接穿着短裤T恤人字拖,立马就奔了过去。一开门,一个只穿着内裤,长着硬朗五官的肌肉男冲进了视线。我两眼瞬间大放光芒!刚才视频,他一直不肯露脸,我还以为可能是是个丑男。没想到长得这么有型,补算帅,却很MAN,下巴上还有些胡渣。靠,太性感了!他看我两眼直发光,坏坏的笑道”别花痴了,难道想在门口被我操啊“。我连忙收起花痴,跟着他走了进去。关上门后,”你洗澡没“”嘿嘿,来得急,还没洗“他抬头盯着我,笑得更坏了,”你还真是迫不及待啊,果然是骚货。既然还没洗,就让我帮你洗吧“。我听后,嘿嘿,这家伙也够闷骚的,看来今晚有得爽了。我利索得就脱光了,把衣服扔床上就走进了浴室。他立马跟了进来。一进来,马上从后面抱住了我,还一拱一供的顶我。我马上把手往后伸,一把握住他的肉棒。靠,这手感,我真是要融化了。还一跳一跳的,心里真是觉得今天撞大运了。他低声的说,我真想立马就操了你。说完一手握住我肉棒,一手揉捏我的乳头,大肉棒一下一下的在我股缝上磨蹭,还一边用舌头舔我的后颈跟耳朵后面。我彻底沦陷了,嘴里不由得轻声呻吟起来。他打开花洒,我们站在花洒下,面对面紧贴着,疯狂的舌吻着。他的手不停的搓揉的我PP,我的手则是在他的背肌上揉捏着。我们两人倒了沐浴乳在手上,相互涂抹全身。他的手掌在我身上游走,每一次我都感觉像触电,不时的忍不住轻声呻吟。他看着我发骚的样子,突然说到,腿张开点。我顺从的打开,他的手指借着沐浴乳的润滑,一下子就进来了两根,在我体内一会打着旋转,一会快速抽插。过了会,他一手把我揽过来,圈住我,跟我舌吻,一边趁我放松,把第三根手指也插了进来。过会,冲掉泡沫,他蹲了下来,一口含住我肉棒。有种电流的感觉,我龟头本来就比较敏感,他舌头来回不断打转、舔舐。爽得我身体一颤一颤的,他手指也没放松,趁我前面爽,他后面抽插的力度也加大,还故意玩用中指扣我,害我忍不住菊花大力的收缩了起来。前后夹击,我几乎都快射出来。就想推开他的头,”别弄了,我快射了,嗯~~“。他听后,反而用手用力的按住我屁股,让我没办法抽出他的嘴。不一会,我在他嘴里,狂喷了七八道。他含在嘴里,把手也拿了出来,示意我转过身去。我懂他意思,就走到洗手台前,手扶着洗手台,把屁股翘起来。他走了过来,把JY全涂在手上,抹在了自己肉棒上,并在我菊花外上下磨蹭了起来”骚货,刚才爽不“   ”爽“  “那你想要更爽吗”  ”想“  ”那你自己说,想怎么更爽呢“   ”我想你大鸡巴插我“  ”哈哈哈,真骚,还会脸红“ 我低着头,不敢看镜子里YD的自己。他开始吧硕大的龟头往里顶,虽然刚才他扩展了许久,可是对他龟头来说还是不够。他用力的拍我屁股,啪啪作响,“放松点,不然我好进” 。我努力的放松菊花,慢慢的,他的龟头开始一点点进来,进来半个后,他突然一下子用力,整个龟头都进来了。我顿时疼得弓起了背。他俯身下来亲吻我,同时帮我打枪,可是他肉棒却还在缓缓的向内推进。“太痛了,你先拿出来,多抹点KY再继续吧”  “忍忍,我憋了这么久,你总得让我爽完这炮再说”。说完,又缓缓的继续推进。终于,整个肉棒完全进来了。他开始抽动起来,可是每抽动一下,我都疼得直冒汗,后面也是夹着他的肉棒夹得紧紧的。”干,夹这么近,老子都动不起来了,放松啊”  “痛啊,你不会先拿出来啊“  我开始有点火了  ”操,行,咱就换种方式“。他依然整根插在里面,双手放我肩膀上,一步一步移到马桶边。他坐在了马桶上,”来,自己动,想爽就自己动“。我慢慢的上下活动,一点一点的适应着,调整着。过了会,菊花里开始变得润滑,疼痛也开始减轻了,我也慢慢的加快速度。他开始爽叫。”干,夹得老子真TM爽,嗯,爽~~“ ”骚货,动得快点,不然老子要发力了“。我其实已经快没力气了,他也感受到了,于是开始主动用力往上顶。一下一下,猛力的顶着。快感开始出现,我的肉帮硬梆梆的向上翘着。他越来越快,越来越用力,每一下都是整根狠狠的顶进来。过了会,我们又恢复成,我手扶在洗手台上的姿势。他双手抓住我的肩膀,开始马力全开,发狠似得,狂干我。啪啪的肉体相撞声,回荡在浴室里。我忘情的叫着,”啊~`爽啊~~用力操我啊,对,用力啊“  ”啊,老公的肉棒操的我好爽啊,啊,爽死我了“……一句句YD的话语,不由自主的冒出来,他听着更是发狠的操我,每一下都像要贯穿我。龟头一下又一下,重重的撞击我的G点,我爽的肉棒一跳一跳的,不停的流水。我知道,我快要被操射了。越到那个店,我越是控制不住的微颤起来,菊花开始大力大力的收缩,刺激着他。“啊~~干,爽啊,真会夹人,你这骚货,干~~~”。他速度开始加快,不一会,我彻底到极限了。“啊~~~”。JY狂喷而出,竟然比刚才第一次还要更多更浓,十几股的JY,射在了瓷砖上。我的射的时候,菊花狠狠的缩了几下,他也憋不住,精关打开,一股又一股的精液直射到我I体内。那种灼热感,我甚至都感受得清清楚楚。射完,我彻底腿软了,几乎都站不住了。他双手拦住我的腰,胸肌紧贴着我后背,我回头与他舌吻。他嘴里还残留有我JY的味道跟他做爱时,流进嘴里的汗的味道。吻了好一会,我们才意犹未尽的分开。他慢慢的退了出去,肉棒已经变软,垂在那里,铃口还挂着几滴JY。我蹲下身,细细的舔舐着,把这根肉棒上下来回的舔着,舔完又含进嘴里,又是吸又是舌头在龟头上扫来扫去。刚射完的龟头是最敏感的,他不由得抖了几抖,我继续舔弄。他竟又喷出了几小股没射完的JY。我毫不犹豫的喝下去,突出肉棒后,抬头望着他,他摸了摸我的头,盯着我的眼睛,坏坏的笑道,“这才是第一炮,今晚还有得让你爽的”
  冲洗完身子,他直接抱着我走出了浴室,往床上一扔,整个人便压了下来。舌头霸道的伸进我口腔搅弄着,右手伸到我两腿间,挤揉着,一个不留神,中指便插了进来,在里面搅弄着。我知道,第二炮要开始了……菊花不由得又狠狠的收缩了几下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