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

窺浴情事

早已習慣獨來獨往的我即使所住的小房間是別人分租出來的小雅房,我仍是像獨行俠一樣不太與同樓層的樓友往來,不過偶爾心情好的時候,還是會稍微花幾分鐘跟我的樓友們聊些有的沒的。在我所住的這一層樓共有四間雅房﹝沒有公共空間﹞,都是出租給上班族的男士或男學生。就我住在這邊的觀察,A室住的是一位年紀約二十五歲左右的上班族;B室則是一位附近體育學院的學生;住在C室的是一位約三十多歲的職業軍官;而D室不遑多論當然是我住的狗窩。由於四間都是雅房,房東大概是為了方便我們這些在外的遊子吧!所以將淋浴間和廁所用了個木板隔開,而我的窺浴也因為一個偶然機會而展開。7 [2 N; y7 _# A7 `7 B, B8 Z
4 Q3 u0 s! b. g4 e3 F
某日因為是連假的關係,所以A室的上班族和B室的男學生都回家了,而D室的軍官因為第二天要出任務,所以就留在這離他營區最近的“家”。約莫晚上十點多吧,我因為憋了一天的便意,所以跑去廁所解放一下,平常不管是上廁所或是洗澡,我都不會去注意周圍的環境,可是當天突然心血來潮,我開始左顧右盼、看來看去,結果在我左手邊的木板牆上發現了一個怪怪的東西,仔細一看是一團小小的衛生紙團,我輕輕的將衛生紙抽出,竟然有個小洞孔,往孔裡望去,可以清楚的看到浴室的全景!正在驚訝之餘,浴室門被打開了,走進來的是C室的有為軍官。 
; Y: O5 j3 \4 R! K% V6 \# k7 ~" v
他將浴室門關上、盥洗用具放置好之後,開始一件件的褪去他身上所有的衣物,軍官的身體線條很不錯,古銅色的肌膚、壯闊的胸膛、明顯的腹肌、渾圓的屁股加上結實的雙腿,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當他身上只剩下一件白色的BVD內褲時,他開始撫摸他的身體,右手不斷的搓揉胸膛上的乳頭,而左手先是搓弄了一下乳頭,然後便順著身體撫摸到他那六塊腹肌上。過了一陣子,他的左手滑到他的白色內褲上,軍官隔著內褲摩擦著他的老二,從孔中可以很明顯的看到他的內褲濕了一大片,而龜頭的形狀也因為褲子濕濡的關係而變得若隱若現。在搓弄老二幾分鐘之後,軍官脫下了他的內褲,一條黑屌昂然勃立在他那佈滿陰毛的鼠谿部。軍官右手開始套弄他的熱屌,左手則不斷的在他身上游移,他的老二在右手的撫慰下似乎越來越大,而肉屌顏色也越來越紅。軍官的右手抽動得越來越快,在他低吼一聲後,一道白色的精液便從他黑亮的大龜頭中噴出,射在對面的牆壁上面,緊接著第二道、第三道……。 


因為有了第一次窺浴的經驗,所以每當有人走進浴室,只要心血來潮我就會去“上廁所”!雖然名義上是上廁所,但實際上是窺看浴室春光。不過我這些可愛的樓友們,似乎不是很喜歡在浴室打手槍,除了軍官之外,所以每次看到打老二的幾乎都是軍官。不過我還是有走運的時候,有天我因為有點私事,所以向公司請了假,而到了下午事情處理完之後就回家休息、休息。正當我上網看裸男圖片看得正興奮時,突然聽到有人打開了浴室門﹝浴室在我房間對面﹞!我當然不願意放過這個免費欣賞男體的機會,所以我有趣“上廁所”啦! . e( `1 O$ v' P9 Z6 L$ [
. J* O0 g3 G+ F. C4 s* t& I
當我就定位之後,我從那孔洞中望去-是那個體育學院的男學生!身材蠻壯碩的,胸膛可以用壯闊來形容,不過腹部就沒有軍官來得誘人,腰圍蠻粗的,我想虎背熊腰就是形容這種人吧!不過雖然腹部比不過軍官,可是那屁股可就誘人可口了,小小翹翹的屁股,看了真想咬一口!男學生順手將水龍頭打開,蓮蓬頭像下雨一樣把水打在學生的身上濺起陣陣的水花,熱水隨著男學生的身體流到了他誘人的股溝、粗壯的大腿、結實的小腿一直到了地上。而身上的陰毛則順著流水服貼在他的身體,也有幾撮緊靠在他垂軟的陰莖上,毫無生氣的龜頭像正在睡夢中的陰還一樣乖乖的瑟縮在包皮裡面,我只能從包皮的外觀去揣測他的形狀。男學生洗到下體後,右手便在那逗留了起來,他的手像是鬧鐘一樣,一步、一步的將沉睡中的獅子給喚醒。 

在男學生的搓弄下,他的老二漸漸地膨脹勃起,原本八公分左右的小香腸,如今卻已變成十幾公分的大熱狗。乒乓球大小的龜頭配上三、四公分粗的陰莖,看了真想將它一口給含進去。男學生在他的熱屌上抹了沐浴乳,或許是因為有了潤滑的關係,右手抽動的速度更快了。男學生不時的發出呻吟聲﹝他可能以為沒人在吧!﹞,臀部也不時的挺進;左手則用力的搓揉它的胸部,好像要把奶頭扯掉一樣。過了約十分鐘左右,他加快了右手抽動的速度,只見龜頭越來越紅,突然臀部一夾、龜頭一緊,男學生射出了他的汁液;而我也因為這令人目不轉睛的場景而射出我滾熱的精液…。 
% ~$ n! q- l! [" Y0 K
就在男學生自慰情事過了幾天之後,上班族就在廁所演出打槍實錄。那天我洗澡洗到一半,聽到隔壁的廁所有人進入,從那聲音我可以很大膽的推斷那個人在尿尿;不過過了一陣子,我的好奇心突然湧上心頭,照理說尿完後緊接著應該是沖水聲、洗手聲以及最後的開門聲。但是我始終沒聽到開門的聲音,所以我便低下頭從洞中往廁所窺去,結果看到上班族穿著西裝在打槍。他的屌從拉鍊裡露出來,而手當然是在套弄著他的肉棒!我看這上班族的屌是我們這層樓的冠軍,兩隻手握住還露出大龜頭,真想不到這個斯文的上班族竟然有這麼雄厚的本錢。因為他穿著西裝,所以當他在套弄熱屌的時候,衣服也跟著沙沙作響。上班族一邊用左手搓弄著他的大龜頭、一邊用右手套弄著他的陰莖,過了幾分鐘後,他拿起了一個透明的塑膠杯,而右手則加速套弄他的長屌,突然他的熱屌一緊一道乳白色的精液強而有力的射進那透明塑膠杯裡,杯子還因為射精的力量發出聲音,接著第二道、第三到全都射進了那個塑膠杯裡。在他射完後,他拿起了手中的塑膠杯一飲而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