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星期二

与路边混混激情

下午下班的时候,从东二环回家。车开到黄山路立交桥的时候,看见一个小青年正在那里撒尿。于是我放慢车速,瞟了一眼,他刚好一个侧身,我看到了他的J8,很黑,软软的垂在那里,看样子还蛮长的。这一瞟瞟的我后面痒痒的。于是我打量着他,黑色的紧身裤子包裹着他的大腿,轮廓分明,屁股蛮圆实的。上面是黑色的紧身休闲西装,穿了双黑色的休闲皮鞋,白色的袜子,寸头。不过一看就是城皇庙买的地摊货。他撒完尿,抖了抖,转过身来。样子很man,嘴里还叼了根烟,手上还有纹身,斜眼看着我,痞气十足。我猜他是个小混混,于是对他说:小哥,可想挣点钱?他没答话,只是又斜了我一眼,继续往前走。我有点失望,可又实在后面痒的难受,把钱包拿出来,抽出了几张,对他晃了晃,:“一千块,怎么样?”帅哥停了下来,问我:“你要干嘛?”我一看有戏,赶紧讲:“上车再说吧。”帅哥看看我,把后门拉开,上来了。我后面痒的难受,真想在车里就被他很很的操,可还没勾引到手,又怕到嘴的鸭子又飞了。只能忍住耐心拐上长江路到了KFC。
到了KFC,我找了个角的住置,要了两杯可乐,帅哥翘个二郎腿,一晃一晃的。我低头看看他那一大包,欲火中烧。对他说道:“帅哥,我想你用大J8操我。”他看了看我,“操,难怪你他妈偷看老子撒尿,原来你想老子操你,不过老子对男人没兴趣。”他的粗口让我更兴奋了,我对他说,“操我和操女人一样,我给你吃J8,让你干后面,和你平时干女人一样的,好不好?”我看他不说话赶紧又讲:“我手机里有A片,给你看,你操我一次我给你一千块。”他又看看我,我看看他。他把吸管往地上一扔,说:“行,走!”听了这话,我当时就想趴在地上让他狂操。

我把他带到十里庙新华后面,买了套子和润滑油,那里有好多小旅舍,开了个标间,帅哥就先去洗澡了,我闻了闻他的白袜子,没什么味道,又闻了闻他的红内裤,很骚,我使劲吸了几口,脱了衣服,也冲进了卫生间。帅哥正在洗J8,我赶紧讲别洗,我喜欢这个味道。他骂了句变态就开始洗身子了。我看着他黑黑的皮肤,胸脯很结实,腹部有六块肌肉,黑乎乎的毛都到了肚脐上面。两腿间的那个大黑J8和两个大卵蛋在不停的晃着,后背上还纹了一条龙,一真到胳膊上。两条粗壮有型的大腿,饱满的屁股,看的我淫水直从马眼里往外滴。我赶紧把喷头拿下来,给自己灌干净,恨不得马上让这根大J8好好的操我的骚穴。灌好了,帅哥已经出去了,我赶紧擦干净出去。帅哥正躺在床上抽烟。他对我说:“你自己来吧。”我找出手机给他看A片。我爬到了床上,终于握住了这根大J8。我闻了闻,很骚。他的J8很黑,龟头也很黑,一看就是经常干,我把他的大龟头含在嘴里,用舌头挑逗着他,把他的整个大J8都含在了嘴里。他看着片子,我品尝着这根JJ,他的大JJ在我嘴里慢慢的硬了起来,大J8也越来越深了。我使劲吞着,不想让大J8出来,可实在太大了,我努力给它深喉着,帅哥也感到舒服了,开始动了起来。我更浪了,一边吃着一边还哼哼着,就是不让大J8出来,帅哥歪了我一眼,只说了两个字。“用力”。我更加使劲的吸起了大J8。我的嘴有点涨,把大J8吐了出来,黑乎乎的大J8有十八厘米左右,大黑龟头像个小鸡蛋一样,而且最让我喜欢的是帅哥的大J8是向下弯的。我一边吸着帅哥的大黑JJ,一边费力的把帅哥的两个大黑卵蛋吞进嘴里。真大,真骚,我看着眼前的一片黑乎乎的J8毛,闻着刺鼻的骚味,骚穴痒的不行。我使劲吸着大J8,一边求着他:“小哥,我求你快拿你的大J8操我吧。”他看看我,“不行,把我吃爽了才操你。”然后闭上眼睛继续操着我的嘴。我没办法,只能继续吃着他的大J8,一边求他。终于,他把大J8从我嘴里抽了出来,在我脸上打了几下,问我:“想不想我操你?”我赶紧讲想,一边继续吃着他的大J8。他嗯了一声,我赶紧,撕开套子,给他带上,又挤了好多润滑油。撅起屁股,脆在床上,对着他的大J8。我感觉骚穴上一阵冰凉,然后就有东西挤了进来,瞬间就把我的骚穴填满了。我不由的啊了一声。好充实,好舒服。他压在我身上,却不动。我好着急,来回的晃着屁股,说:动啊。他只是说了两个字:“求我。”我浪道:“小哥,求你快操我,求你。”他把J8拔了出来,又使劲全插了进去,我爽的又叫了一声。他问我:“我小吗?你叫我小哥。”我赶紧叫到:“大哥,求你快拿大J8操我,快,快。”他又使劲插了我骚穴一下,对我讲道:“叫我爸爸!”我好羞辱,叫不出来,他又使劲的插了我几下,我的骚穴好充实,好舒服,被大J8塞的满满的。我不停晃动着屁股,可他就是不动了。我急的哼到:“求你,快,快操我。”他又使劲插了我一下,:“叫我爸爸,快叫!”我羞辱极了,屁股使劲晃着,叫道:“爸爸,求你快操我,求你,爸爸。”   o+ V" v$ P0 U$ w0 c: h: @
我已经被欲望冲晕了头脑,帅哥骂到:“操你妈,你妈生你就是给老子操的。儿子,爸爸操的你爽不爽?”一边说一边又使劲插了我几下。我叫到:“爸爸操的我爽死了,爸爸,我妈生我就是让爸爸操的,爸爸使劲操儿子啊。”“操你妈,老子操人从不带套。”帅哥一边说着,一边把套子从大J8上扯掉,又狠狠地把大J8插进了我的骚穴里。我又浪叫到,“啊,爸爸。”这下帅哥插的更深了,火热的大JJ在我骚穴中进出着,我的骚穴的肉都翻出来了,我舒服的眼泪都出来了,嘴里啊啊的叫着。帅哥把大J8拔了出来,对我屁股来了一巴掌,我啊了一声。我翻过身来,换个姿势。帅哥把我腿扛了起来,大J8又插了进来,这下插的更深了。大JJ插到了我的前列腺,我浑身一阵发抖。我呻吟着,突然帅哥给了我一耳光:“你怎么不叫爸爸了。”我正被帅哥的大J8刺激着前列腺。叫不出来,只能张着嘴啊啊的哼了,这时帅哥对我嘴里吐了口口水,骂道:“操死你,贱货。”我吞下口水,里面弥漫着烟味。我只能哼哼了,帅哥看我吞下了口水,又吐了几口。给了我几耳光。我被刺激的快不行了。只感觉帅哥的大J8在我骚穴的洞口进出,不时刺激下前列腺。我的骚穴麻麻的,涨涨的,感觉到一股热流从小腹升起。我用尽力气抬起头看见我流出的淫水已经在肚皮上湿了一片了。我的前列腺依然在被刺激着,感觉快不行了,我要出来了。我叫道,“爸爸,我要出来了。”“你他妈闭嘴,老子要来了。”帅哥加快了速度,公狗腰前后摆动着,床响的厉害,大卵蛋在我屁股上打的啪啪的,我几乎要被插射了,我刚叫了一个爸字,帅哥狠狠给了我一巴掌,顺手把他的红内裤塞到了我的嘴里。浓浓的骚味直冲我鼻巧。我再坚持不住了,咬着内裤,啊啊着射了出来。我被帅哥干射了。一股,两股,三股,都射到我脸上来了。我的小穴抽畜着,帅哥啊啊了两声,动作慢了下来,我感觉到他的大J8在我的小穴中跳动了十几下。我使劲夹了两下,帅哥拔了出来,坐到了我脸上,就说了两个字,:“张嘴。”我赶紧含住他的大J8,可还是有些射在了我脸上。等帅哥的大J8软下来已后,从我嘴里拔了出来,一屁股坐在了我脸上。菊花对着我,我伸出舌头,使劲的想伸进去,但是太紧了,我拼命用舌头讨好着帅哥的菊花。我感到帅哥身上抖了几下,还说了句:“操你妈,真爽。”然后就下来了。我摸摸自己的骚穴,已经被操的翻出来了,流了我一手精液,我赶紧舔干净。; |' K$ l# F( m* d3 }4 a: |
帅哥扯着我的头发,拿着我手机,把我拉到了卫生间,问道:“儿子不该给爸爸跪下么?”我一阵脸红,跪了下来,帅哥走到我面前,抖了抖大J8,在我面前一厘米的地方停住了。我盯着眼前的大J8,突然,一股黄色的水柱喷来,帅哥说到:“乖儿子,让爸爸给你洗洗澡吧。”然后就开始对着我脸上开始撒尿,从我头淋到我全身,一边尿一边还说你不是喜欢看我撒尿么。我正闭着眼睛,突然大J8抵住了我的嘴,我只好张开嘴。“喝了”,帅哥命令到,没办法,我只能用嘴含着大J8,看他,还在用手机拍我呢。还好不多,我把帅哥苦苦的咸咸的尿都喝了下去。
我洗好出去,帅哥已经穿好衣服了,我从钱包里拿出钱给他。我问他的电话,他拍拍我的脸,对我说道:“乖儿子,你跟那些贱女人一样,我的号码,已经存你电话上了。”然后又拍拍我的脸,开门走了。突然我发现,帅哥的红内裤还在墙角里,我赶紧捡起来,打开手机,看到刚才我给帅哥喝尿的样子,我又硬了,咬着内裤,看着视频,不一会我又射了。今天真爽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