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昨晚被九寸半的大屌幹

在美國生活,總是經常會上網找人幹 。昨晚本來不想找人的,但是實在無聊,就上交友網站跟人聊天,遇到一個二十七歲,沒有照片的黑人,老二說有九寸半。說實在,這麼大的東西,我實在不敢試。於是我告訴他你太大了,但是他卻說,其實沒那麼大啦。我想,大概網路上的人都喜歡誇大自己的條件。反正我也沒事,就請他來家裡吧!我是不抱什麼太大的希望,又沒照片,可能很醜。不過他說他喜歡幹亞洲男孩,我就想好吧!反正沒事……而且,我很喜歡黑人,只要是跟黑人做,沒有一次不爽,但是沒想到……0 q" Z. @+ R& h/ j

出去應門的時候有點緊張,因為已經很晚了,而且也不認識對方,萬一他是壞人,或實在太醜。沒想到,眼前出現一個穿著白色棉褲,運動衫,戴著棒球帽,濃眉大眼的年輕帥哥。進了房間,閒聊幾句,他的手就馬上過來,我也馬上把我的嘴唇迎向他,然後很自然地滾到床上。漸漸地,他拉開了我的拉鍊,我已經硬到不行;我也拉下他的白色棉褲,老天……" z% {+ `8 r% p0 A7 G5 W5 C# a
% N/ M( K2 d* q: F3 t
在美國生活,見到的大屌也不少,但是這一根,簡直是大屌A片的水準,它真的有九寸半,生龍活虎,又黑又量,充滿一股年輕的生命力。我故做鎮定,先慢慢摸他的身體。黑人的身體真是個天賦,頂尖的運動員,力氣大的人,賽跑健將,都是黑人。我床上的這位帥哥,全身結實油亮,屁股像籃球一樣漂亮又結實,我貪婪地撫摸他強壯的身體,啃著他的乳頭,他一面享受,手也一面地向下伸到我的屁屁,在我的洞口撫摸摳動,讓我不禁叫出聲來。

& {) U' h; ^2 i0 l  A5 g
然後,我開始吸他那根又黑又亮的大雞巴。黑人其實很愛乾淨,很愛漂亮。他顯然先洗過澡,雞巴上還留著一點清香,我把那整跟大粗屌塞進嘴裡抽動,那圓潤龜頭的感覺真是可口,但是他實在太大了,我無法一口吞沒,只好舔著他的莖部,那真是好長好大,我躺在他的小腹上,把那根雞巴當成玩具一樣,在我的口中輕輕舔弄把玩,好像在玩一個公仔,而他的手則在按摩我的屁眼,我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了。
+ L" v) u1 d& x+ N
當他用狗交式從後面插進去的時候,其實我的感覺還OK,因為他的屌雖然夠粗,但是我也被很多粗屌幹過,可以承受。他很有耐性,慢慢地全部插了進來,然後慢慢地吻我的背,讓我漸漸放鬆了屁眼,那種感覺好浪漫。他感覺到我已經習慣了他的大屌,突然開始狂插,用他年輕的力量,把他的巨屌在我的屁眼中用最大的震幅抽動,而且又快又狠……
$ L3 B% j* t. U; H$ X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回事了,我只聽到自己在狂叫,那也並不是很痛苦,但是他每插一下,我就隨著他的抽插呻吟,有點像是在哭嚎!他被我淫蕩的聲音挑起了更多慾望,於是把我翻到側面,用腳跟把我的腿抬高,又是一陣狂插,我已經完全失去理智,只能盡量放鬆身體,接受這位黑人帥哥的全副火力。

也不知道換了多少姿勢,只記得他把我翻來翻去,他很貼心,不停地幫我補潤滑液,我已經被幹到無法招架,只能任由他把玩,漸漸地,我不再叫得那麼大聲了,只是趴著發出淺淺的呻吟,一面享受後面那根大屌插進來的酥麻感,感覺自己又淫蕩又淫賤,沒有用藥,我已經自然茫掉了。最後,他把我翻了過來,讓我躺著,屁股抬高,把我的腿架在他的肩膀上,黑亮的身體緊抱住我,我摸著他緊實的肩膀,突然間,他好像發了瘋,又狂又猛地快速抽插,我又開始哀號,因為這感覺太強烈了,我真希望他趕快停下來,又希望他插我插一晚上吧!我的身體隨著他猛烈的衝擊前後震盪,整個床都在搖晃。求你插我吧!求求你!3 m, T* Q3 @  t
% Y4 J! n; W( B3 @
昨晚他並沒有射,因為他突然接到朋友的電話,得趕去夜店。我和他一起進浴室淋浴,看著他那九寸半的屌,還有那黑亮結實的身體,渾圓的小屁屁……我們約好下一次再見面。說實在,我真的沒有料到會碰到這樣一個性愛猛男,原以為他只是個想幹亞洲男孩的普通人,以為可以輕易打發掉的,沒想到……他做了大約一小時了,搞得我整個人酥麻癱軟,但是他還沒有射,如果他的朋有沒有打電話來,我可能會爽一整晚了。
. z3 U& L4 U7 `9 F6 }
我擔心的是,現在的我已經嘗過了極品,以後怎麼辦?有誰還能滿足我那貪婪的屁眼呢?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