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星期二

夏日的重訓室

一个闷热的夏日午后,我一如往常的在下课后吃完晚饭,等傍晚的运动人潮散去后才到学校的操场运动。我们学校的操场旁有附设重量训练室,因为对健身有兴趣的我固定一个礼拜都会去重训两次,近两年的努力下,身材已有不错的成绩,虽然没有像体育系的学生那样强壮但也有不错的肌肉线条,该有的胸腹肌都具备了,臀部也因固定的慢跑而浑圆坚挺。  A/ p* y$ a4 Q7 d
这天很热,光跑完步就已经全身大汗,小麦色的肌肤上泛着一层汗水,因为已经晚上七、八点了,操场上运动的人也渐渐减少,索性就把湿淋淋的球衣背心脱掉,光着上半身进去重训室里面运动。一踏入有点闷热的重训室内,因为只有抽风机跟几把吊扇所以里头常有着一股男人汗水和贺尔蒙混合的味道,对于在高中时期就已经知道自己性向的我并不感到噁心,反而感到有点兴奋。
果然和自己想的一样,因为傍晚那场大雨,来练身体的只有少数几人,这样就能省去等候器材的时间。目前只剩下几个学生还有一个常看到的外国交换学生,以及重训室的管理员,管理员虽然已经是年过半百,但看他的身材就知道他年轻时也有保持一定的运动习惯,他的胸肌厚实的使薄T 恤贴在上面,就像两颗饱满的果实般,中年发福的啤酒肚也不是鬆软的感觉,粗壮的大腿紧紧的撑着及膝短裤,剪短的头髮加上浓密的口型鬍就像常看的日本杂誌里头的壮熊一样迷人。

但我运动时并没有跟别人多交谈,所以即使已经去运动快两年了,进去时也只有跟他微微点个头而已,然后我发现常来的那个交换学生也把上衣脱了,戴着拳击手套在那练习打沙袋,我也已经注意他一段时间了,高挺的鼻樑,深隧的轮廓就像外国足球明星般的帅气,白里透红的胸腹肌上覆盖了浓密的金黄色体毛更是性感,尤其是他迷人的蓝色瞳孔,每次跟他眼神交会总会感到被电了一下。
不过我知道我去重训室的目的主要是运动的,看猛男只是附加价值罢了,所以我告诉自己要专心运动不要做一些非份之想。努力做完握推、下拉及仰卧起坐后我开始发现不太寻常,那个外国帅哥常选在我做的器材附近运动,当我做握推时他就在旁边举哑玲;做仰卧起坐时他也跟着在旁边练腹肌,难道我今天有豔遇,我暗骂自己一声花痴后就到外面去呼吸些新鲜空气,后来发现他跟管理员在一旁聊天 我喝了口水便再继续完成该做的课表。
后来他也没在我旁边练了,果然是自己又自做多情,当完成该做的组数后,墙上的时锺也已经过了九点半,重训室就快关了,我赶紧去拉个筋收操準备回宿舍,这时重训室只剩下我跟管理员了。在我拉大腿筋时,没想到壮熊管理员走到我身旁,跟我说+ x! K! \+ o& ]
「练的不错喔,年轻人!看你常来,不过我觉得你的大腿练的重量不够多,应该增加一点重量。」
因此我便回他说 [大哥你大腿还蛮有线条的,不然你教教我吧!他爽朗的笑说「好阿,那有什么问题!先等我把器材整理好再教你。」
[我帮你收吧],我回说.然后在收完器材后,我们就开始了我的大腿特训,壮熊把史密斯机的重量加到80公斤,然后叫我绑上护腰带,并将杠铃扛起。因为比之前的重量加重不少,刚举起时有点脚步不稳,这时他厚实的大手轻轻的扶在我的腰上,让我心跳突然加速了一下。
「脚要与肩同宽、腰要挺直、膝盖下弯时别超脚尖,不然会受伤喔!」& g( U) y0 z) |; K
他温柔的指导着我的动作,让我有点呼吸加速,因为蹲举的反覆次数渐渐增加,我的汗越流越多,脸也开始泛红起来,呼吸开始有点急促。
[ 呃…呼… ]我发出一些喘气声。
壮熊在旁边鼓励着我「加油!再撑一下就好,来!用力,不要憋气喔!」0 ^; W/ ]  i! k( i) |
4 R) S% R" c. o) P
用力撑完最后一下后,我两隻大腿微微颤抖着,感到有点没力。
[靠!老哥你要操死我喔,超酸的啦!] 
「哈哈,年轻人这么禁不起操怎么可以!去坐着,我帮你按摩一下,不然你明天会肌肉酸痛。」管理员有点曖昧的微笑说。
我乖乖的坐到旁边的长凳上,壮熊把我的一隻脚抬起来放在他的大腿上,轻轻的开始按摩我膝盖附近的股四头肌部份。他厚实粗壮的手指在我的大腿上推拿按摩着,我不禁感到有种幸福的感觉,很舒服。看他专心的帮我按摩,很希望时间就这样停止在这里,他渐渐的将手部动作推至内部的大腿肌上,不禁让我裤襠内骚动了一下,而管理员好像查觉到我的异样,更往我的下档袭来。我发现到不太对劲,但心理跟生理的渴望还是让我的裤档举起不小的帐蓬,管理员见状便直接握住我不小的肉棒说
「喔!?少年仔不错喔,这么硬!看来好几天没发泄囉!」; ]$ y; q. U7 f5 j1 x; d5 I! f3 Q
[恩,对阿,最近考试跟报告很多…恩…阿… ]/ v% F5 k+ J/ ]; ?. V4 D
我眼角喵到管理员的硬屌早就从他的短裤中探出头来了,便顺着他的话说
[老哥你也硬拉,最近老婆没陪你喔?]「都老夫老妻了,她对那档事没啥兴趣啦,害我每次都只能自己发泄!少年仔,我看你这样硬着也不是办法,等下被人看到就尷尬了,不然我们一起打出来吧?」管理员眼中露着有点色的眼光,笑着说。用右手继续按摩抚摸着我的大腿内侧,左手开始伸到自己的裤襠把粗硬的大屌拉出来抽打着。
我心想 [天阿,也太好运了吧!我梦寐以求的机会竟然就这样来了!]但还是有点矜持的回他说 [不太好吧,万一有人进来不就糟了。]& V8 {9 g3 H" Q7 X; Z
壮熊笑说「大男人的,打个手枪而已,还顾虑那么多,我都没在怕了,你是在担心啥!快点啦,你屌都硬成这样了」说完便伸手往我的裤襠袭来,而我的档部早就因为汗水跟淫水弄的湿淋淋的了。' K- ~/ K) ?+ W: w% S8 p, U- o
[呃...恩...阿…大哥..别…别这样…唔…恩…]我红着脸喘着气说,但身体早已不受控制的任凭壮熊摆佈了。这时壮熊看我已经开始发浪,便更大胆地把我的篮球裤拉下来,整隻16公分长的粗屌便完全暴露在他贪婪的眼光下,没有太多性经验的我,龟头仍是粉红色的,马眼还不时的分泌出前列腺液,而壮熊管理员的手也没有停下来,开始对我的肉棒进行攻势。他一面搓揉着我的龟头,佈满厚茧的手掌也整个将我的肉茎握住并用大拇指按摩刺激我的马眼,这个动作使得我更加兴奋,肉棒也更加的勃发硬挺了起来。
[喔…恩…阿….]我的喉头开始发出一些呻吟,而管理员好像被我的声音刺激的更加兴奋,他已经开始用力的抽打着自己的粗黑肉屌了,我往那令人垂涎的雄伟巨物一看,果然是经过历练的肉棒,整根大屌透着暗褐色的光泽,顶部的龟头像鸡蛋般饱满光滑,而茎身佈满了青筋血管,想必壮熊年轻时应该也让不少女人慑服在他跨下。
「爽吗?看你汁流成这样就知道你很爽,还要吗?我知道你还要,对吧?你的肉棒跟身体真是诱人阿,我以前也碰过不少大学生,早就注意你很久了,哈哈。」壮熊看我的反应,感到满意的笑说。) 
「来,你也摸摸我的,看我的跟你们年轻人的比有没有比较差。」他说罢便拉着我的手往他的粗屌握去,当我整隻手握住时,整根大屌还微微的跳动着,彷彿在示威说它有多凶猛,壮熊的肉屌果然像他的主人一样雄壮威武,我整个手掌握住仍不能将他握满。0 G7 W- |0 w2 \0 P
就这样,在这闷热的夏日夜晚,两个身材壮硕精实的大男人在狭窄的重训室内发泄着自己的欲望,两人不时发出愉悦的低吼及呻吟伴随着越来越快的动作,而他们没有发现在窗外有对湛蓝色的瞳孔正注视着这正在发展的肉慾画面。# K+ s) _* Y6 ?+ P9 ^
[喔…大哥…好爽…你的手好厉害阿…我快被你打出来了…唔…]我低吼着,全身遍佈的汗水早已将我俩的身体藉由微弱灯光照的发亮。- a9 B9 P( r, z( Q6 v8 F
「幹…真爽…再叫阿…老子听你叫的好爽…你真淫荡…喔…阿…」壮熊粗鲁的回应我,手中的肉屌也更加的勃发炙热。
「过来,躺上去」壮熊指着旁边做卧推的躺椅,等我躺到上面时,他跨到我的脸上,那条肥美还垂着前列腺液的肉棒在我鼻尖上晃来晃去,他的胯下也散发出阵阵男人的汗味及麝香,让我更加兴奋。接着他开始晃动腰部,让他的大屌在我的脸上抹来抹去,
「想吃吗,来吧,将它整根含进去,我知道你想要男人的大屌,对吧?」我听到这些淫荡的话更加克制不了自己,张开嘴贪婪的将眼前的肥美壮屌全含住,开始发了狂的吸允舔舐,而壮熊也一隻手揉着自己的奶头,另一隻手往后握住我的肉棒抽打着,「幹,好爽,对,就是那,用舌头舔他,唔…好爽阿,你真会吹,看来你有经验麻。」
接着他把我翻过去,呈现趴跪姿然后把我的两片翘臀瓣掰开,突然间我感觉到有条溼热柔软的东西在我的屁股间舔舐着,壮熊时而狂舔,时而伸出舌尖顶住我的屁眼,然后慢慢的将舌头深入我的屁眼中,这个动作让我开始不由自主的呻吟[喔…好爽…喔…阿…好痒阿…快 我要 快点…唔],不同于舌头的柔软我突然感到壮熊将他的手指灵活的慢慢伸进我的后庭 
[喔 不 不要 别降阿 会痛的]「不要什么,刚刚不是说你要的吗,瞧你的屁股正贪婪的吸住我的手指,还说不要,你这口是心非的骚货!」他开始加速的抽差我的屁眼,手指关节的摩擦使得我不停的颤抖,口中仍是发出阵阵微弱的呻吟,
「看来已经适应了阿,就说你是骚货吧!快求我阿,哈哈」6 T( }5 u- `/ {0 V: J' G% t
[喔…唔…阿 好好爽 里面好热阿 大哥 我要…喔…]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淫叫着, 「要什么阿?说清楚点 你这飢渴的屁眼想要什么阿?」[恩…阿…我…我要你的大屌 用你的大屌幹我的屁眼吧 我快受不了了]壮熊听到我已经完全陷入他的控制中便拔出手指,吐了一口口水抹在我的后门,然后用他泛着黝黑光泽的爆茎大屌抵住我的屁眼,噗滋一声大如鸡蛋般的龟头便滑入肛门口,随即而来的是热辣的刺痛感从后门传到全身[好…好痛 不…不行 大哥你的屌太粗了 我的屁眼会裂掉阿 慢点 喔 阿…]壮熊俯下身来一手握住我被前列腺液沾满的粗屌,另一隻手捧着我饱满的胸肌手指更掐住我的奶头,! n( }  ?3 @" K* E4 S' m( p
「幹,好紧 你没被用过阿!你的屁股夹的我好紧 好爽阿 操! 等下你就知道爽了」壮熊像是箇中老手般慢慢的深入我尚未开发过的后门,不疾不徐地缓缓抽动着,而我的身体也渐渐习惯它塞满了我的直肠道,渐渐的在深处出现了像微弱电流流过全身的酥麻感一直传到脑门,而我的嘴里也慢慢从痛苦的喊叫变成舒畅的呻吟。[恩…好 好怪喔 大哥 我的屁眼感到好奇怪喔 好麻 恩…喔… 好痒 大哥 快!快点]壮熊看我渐入佳境,粗壮的腰杆像打桩机般快速的撞击我的屁股,整间重训室内充斥着男人淫欲的汗味及淫叫声,还有睪丸拍打臀瓣的拍击声。「幹 骚货知道爽了齁 喔 爽 好久没幹到这么紧的屁股了!快求我阿 求我幹你 不说我就不幹了喔」* Q' r/ Y0 S4 O! P
壮熊突然变慢了速度,而我的屁眼早已经氾滥像个需求无度的淫洞想要大肉棒的填满衝撞。[不 大哥 幹我吧 我好爽 好想要你的大肉棒幹我 快 快幹我 唔…]我的嘴里竟发出了低贱的求饶声,一个像运动员般的男人竟然趴在凳上求着另一个壮汉幹自己的屁股。, i0 `  f9 T- x( F
「这才对麻 好好的配合我 以后每次来都好好的幹你一顿 喔…爽阿…来 换个姿势吧!」壮熊把我翻过来成仰躺的样子,然后两手抓着我的脚踝把我的屁眼整个暴露在他淫色的眼光下,跟他面对面的姿势反而让我更加害羞了起来,所以用手臂挡着眼睛不敢直视他,「怎么,还害羞起来了 哈哈 你真可爱 可是你的菊花好像不是这样子的喔 你看他一开一合的好像在催促我赶快进去欸」他边讲边用舌头去舔舐我刚刚被蹂躪过的屁眼,一阵酥麻感又窜到脑门,使得我又不由自主的颤抖及发出呻吟
「恩…喔…大哥 别 别降看阿 唔…喔…好爽 大哥快幹我吧 我要你的大鸡巴」我已经完全成了他跨下的奴隶,自动的举起我粗壮的大腿环绕住他像树幹般强壮的腰杆8 R8 W4 J+ B9 z1 c" G3 |3 z' u
「幹 好 就成全你!」噗滋一声,整根粗屌又衝进我的屁眼,将里面塞的满满的。随之而来的是像打桩机般规律且强劲的狂抽猛送,然后他伏下身来在我的耳朵旁吹气说道「幹 小骚货 我爱死你的屁眼了 以后都让葛格操好不好阿 喔…」
边说还边伸舌头沿着我的耳朵外缘舔舐,酥麻的快感加上屁眼被填满的充实感使我发了狂的淫叫「喔…喔…阿…好 好爽 我的屁眼好爽阿 呃…恩…都给你幹 我的屁眼是壮葛格的…喔…」
这时眼尖的壮熊瞥到半掩的铁窗外藉由外面昏黄的路灯投射下有个壮汉正在快速的抽打着自己的巨根,原来有第三者早就在外面偷窥这场肉慾性爱,于是壮熊伸手环抱住我的腰杆,我因为害怕掉下去便更加使力的扣紧他,然后壮熊藉着走路的晃动,鸡巴猛烈的抽插我的肠道,增加更刺激的快感。2 R" o1 G- P5 p4 H
接着壮熊缓慢的移动到铁门边,他贴近我的耳朵用气音跟我说「看来我们有访客也想要玩玩你的屁眼,抱紧我不然掉下去就糟了」突然间他腾出手将大门拉开,一个金髮猛男将短裤褪到脚踝上,全身因兴奋而使较白的肤色泛上红润的色泽,而他跨下的巨物更是昂然挺立,他似乎被大哥突然开门的动作给吓到,整个人呆站在那,覆满金色汗毛的手正握着那根长屌,而我也被他手中的庞然巨物给惊慑到。
[Come on! Join us!]没想到壮熊竟提出邀请…
更加万万没想到的是,那个金毛猛男竟一脸坏笑的直接将褪到脚踝的短裤给脱掉,顶着那根白皙巨屌还泊泊流着体液走了过来。我开始无法想像接下来的发展,壮熊又把我抱到重训室里面,要我手扶着做大腿后侧肌群的器材,然后又将他黏搭搭又炙热的粗屌插入我的屁眼,这时金髮猛男已经跨坐到器材上方,那根大肉棒正晃着粉红色的龟头在诱惑着我将他一口吞下。[来 好好服伺一下我们的外国朋友 你看他的肉棒是不是很诱人阿 哈哈 想不想吃阿 小骚货?]这时金髮猛男用它的巨屌在我的唇边还有脸颊上涂抹,并引诱着我「唔…别这样 好 好猛阿 想…我想吃…快给我 Give it to me, please!」“Ok, suck it, baby! Oh…fuck”他将鸡蛋般的龟头塞进我的嘴巴内,我的舌头贪婪的想要将他马眼中不停流出的蜜液给舔干净,接着开始为他深喉咙让他的大屌在我的口腔内任意衝撞,但由于没有帮如此惊人的巨屌口交过,所以仍有些不舒服,有时会噎到而咳嗽,但我还是像个难民般把整根肉棒努力的塞进自己的嘴里,当然在我背后的壮熊更是发了狂的衝刺撞击我的屁股,甚至用它的大手拍打着我的屁股,口中也尽是淫言秽语。
[幹 实在是太爽了 好久没有这么爽 再这样下去 我就快忍不住了 喔…幹…]突然间壮熊将他的粗屌拔出,我的屁眼也顿时感到空虚亟需另一根大肉棒来填满它,我看到他们两个互换了一个眼神,壮熊叫我跨到猛男的身上,然后握住他硕大的肉棒往我的后门塞进去,还好我的屁眼已经被壮熊的粗屌给开发了,不然要吞下如此惊人的大屌恐怕还是很难。
他粗长的肉棒一下子就深入到我的直肠深处,前所未有的满足感和刺激又贯穿我的身体,接着他开始往上顶我的屁股,而壮熊则弯下腰用嘴巴抚慰我狂流淫水的肉棒。前后的刺激让我发了狂的呻吟,猛男怕我叫的太大声所以用他的嘴唇封锁了我的喊叫,同时柔软且有技巧的将我的舌头捲吸缠绕。: [. z+ ^; `7 x/ R' g
“Oh…you have a sweet ass! Fuck oh yeah oh m…”金髮猛男在我的耳边喘息着,而壮熊将我的手拉过去抓住他热烫的黑屌帮他抽打,[喔…小骚货 今天被两个猛男幹 有没有很爽阿 想不想以后都让我们幹阿?自己也要动屁股喔 ]我听到他的话,变像隻淫贱的公狗般开始扭动自己的屁股,想要里面那根巨屌更加深入我的后庭,「喔 fuck me hard, please 想 我想要你们的屌 大葛格的屌好大 以后都让你们操我的屁股 喔…」一个结实壮硕的男人却说出如此下贱淫秽的字眼,内心其实也是感到有点羞耻,但是身体的刺激触发了我的渴望,我已经完全臣服在他们的肉棒底下了。
[Hey, can you speak Chinese? What’s your name?]壮熊看来英文能力并没有很好,不过金髮猛男也是交换学生,想必应该也会讲点中文
「喔…我会说一点点 我叫Mike」他们边聊天但是Mike的长屌仍然卖力的衝刺我的屁眼,而壮熊感觉是有点累了,坐在一旁,但是下面爆着青筋的的粗屌仍然生气勃勃的在他手中昂扬,[Mike 让他来吹我的屌吧]壮熊指了我然后又指他的黑肉棒,而Mike立即会意过来「OK! 他的ass真紧 fuck」我像个大玩偶般任意的让两个壮汉摆佈,他让我趴跪着然后壮熊把我的头往他的胯下压,他跨下的黑色毛丛早就被汗水个浸湿了,整片都是男人的腥臭味,但更加让我兴奋,我张嘴便把它的大肉棒给含住,吸舔他马眼中流出来的淫液。
这时Mike用他的大手紧抓住我两个紧实坚挺的大臀肌,并开始用他的巨屌狂抽猛送,每一下都确实的顶到我的敏感处,而我的肉棒正垂挂在两腿间,不停的流着淫水,「Fuck Oh…nice…oh fuck you oh…」Mike 粗鲁的说着脏话,手也拍打着我的屁股。
啪!啪!啪!手拍击屁股的声音还有Mike大腿衝撞拍打我臀部的声音,再加上三个男人因情慾而发出的低吼呻吟,交织成一首淫秽的曲子,夜晚的重训室充斥着肉慾淫乱的气息…[喔…好爽 小骚货 你的嘴巴真厉害 对 用舌头舔那 喔…]我用舌尖沿着壮熊的大龟头开始滑动,马眼、冠状沟、繫带、茎身整个仔细的舔弄一遍,再将口水涂抹在上面,然后整根吞进去做活塞运动,而他也摆动粗壮的腰杆抽插我的嘴巴,后面Mike卖力的衝撞猛幹我的屁眼,他肥大粗长的肉屌在我紧实炙热的肠道中衝刺,不时顶到我的前列腺使得我的肉棒一直呈现勃起状态,也不停的流出蜜液。4 K( j" P' m( N& e3 J
Mike伸手握住我勃发的大屌抽打着,并用他厚实的手心摩擦着我的龟头顶端,使我又发出淫荡的呻吟,然后他将沾满他手心的前列腺液用舌头舔干净,
“Mm…yummy baby you have a nice cock!”接着他用粗壮的手臂将我的右腿扛起来,胯下巨屌更加深入我的屁眼,粗壮佈满青筋的肉棒摩的让我更加兴奋。
「Oh…yeah…mm…oh fuck me oh…」我几近失去理智的吼叫,就像一隻贪婪的慾兽只追求生命本能的渴望,需要男人的大屌跟精液来餵饱我空虚的后门及嘴巴。
「大哥 你的肉棒好好吃 我爱吃你的肉棒 快 我想要你的洨…恩…喔…」我几次将壮熊的粗屌全吞进嘴里,来回滑动,有时突然噎到喉咙,但仍贪心地卖力吸吮舔弄。[幹…小骚货 你发浪拉 好爽…努力舔 等下就给你热腾腾的洨吃]3 R4 l9 k) D2 i" D- u3 b5 P8 T
我发现Mike的动作越来越快速,发出的低吼声也越来越大,我知道他就快要射了,而后庭的洞口已经被他们两隻大屌幹的汗水淋漓加上体液的混合润滑,使我的快感更加强烈,我觉得自己也快失守了。, z$ `7 r: o( H: T
Mike双手紧抓住我的腰杆猛力的抽幹着,我受不了如此强烈的撞击,忍不住将壮熊的粗屌吐出,发出淫秽的喊叫。「阿!阿 喔…恩…阿…好爽…阿!我…我快出来了…喔…」
突然,Mike猛烈的顶撞数下“Fuck I’m cuming oh…fuck oh!”我感到他在我体内喷射出好几道温热的液体,随着他来回抽插更加深入我的肠道,同时间我也达到高潮,大量的淫液乳洨从我的肉棒喷射出来,射的满地都是。
[幹 太爽了 我也要出来了 快!用你的嘴巴接住老子的洨!] 壮熊一把将他的粗屌塞进我的嘴巴,并用力抽动,终于他的美味精华也全数喷射在我的嘴巴裏面。历经一番激战,三个男人气喘如牛,全身也都湿透了,Mike拔出他的肉屌,我的屁眼也泊泊的流出他的乳白精洨,壮熊伸手到我的后门,用手指伸入里面搅弄一番。[别浪费了 男人的精液很补的 来 舔干净]他将沾满精液的手指伸到我的面前,而我竟不假思索地张口就含住他的手指,像小孩子舔棒棒糖般,将沾在上面的洨液舔舐干净,之后我们帮忙壮熊整理大战过后的重训室,并约定好下次三人的『重量训练』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