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星期日

淫乱在南京

上班的时候我总是开着两个QQ,一个用于工作,另外一个使用的是一个很色情的网名,专门用于勾引小男生的。开了半年多,成果还不错,前后有七、八个上手的,都是纯粹的“炮友”,时间最长的维持了半年左右,最短的只是一夜情缘。
去年三月份的时候有一个叫小俊的网友要求我加他为好友,我一看是南京的,所以兴趣不是很大,就没有理他。谁想第二天又要我加他,也就加了。我和小俊就这么有一搭无一搭的聊了起来。在聊天中我知道了他只有二十一岁,在小学的时候练过田径,后来由于个子高所以没有继续练了,现在是小学体育老师,虽然是GAY,但还是没有勇气跨出那一步,所以到现在为止他都没有和同性交往过,但有发生过关系的。无聊的时候我就挑逗他,有几次他也顺杆爬,我跟他讲我怎么在山上和男友在野外做爱,他给我讲他的第一次和无聊的时候怎么手淫。有一次我们说得彼此都很兴奋,就在网上完成了一次性交,也是唯一的一次。有一天他说他有一个学生有这方面的倾向,向他表白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说这个得你自己看着办。 
去年七月底的一天我突然接到他的电话,说是跟旅行团出来玩,前一天到的杭州,玩了两天很累,今天晚上自由活动,明天早上的飞机去黄山,想见我一面要我请吃饭,问我他要带上他老婆一起来是否介意,我开始一愣,后来明白了他说的就是那个学生。我当然无法拒绝,约好了一个小时以后在离我家不远的一个土菜馆。* X8 \- O1 u- u- A" O
我早早的到了饭店,要了一个小包间,嘱咐门口领位的小姐有找我的请带到这里。包间里空调很好,要了一壶热茶顺手翻看着报纸还是很惬意的。大约过了半个小时,有人敲门,服务员进来,“先生,您的客人到了。”从服务员身后转出一个男孩,虽然没有照片上的漂亮,但还是很帅气很MAN,但还是可以认出这就是小俊。高高的,有一米八零,很宽的肩膀,蓝色的紧身T恤和牛仔衬托出有锻练过的胸肌和身材,刚刚盖住脖子的头发,长长的发帘被汗水粘在了额头上。
# r& H8 I) a1 n4 A+ t
在小俊身后是一位瘦瘦的男孩,因为比较高,有一米七五吧,所以看起来十分匀称。小俊介绍说这是他老婆,叫小泽。小泽看上去要比小俊小一点,像个高中生,脸圆圆的,是时下流行的正太型的小男生,穿着一件蓝布碎花的短袖衬衫,衣服比较瘦,下面是一条白色的裤子。6 @9 e* _- V$ I
两人坐下,小俊对小泽照顾有加,倒水,添菜,从两个人的眼神里我看出了不仅仅是朋友的神情。两个男孩晚饭吃得很高兴,三个人干掉了五斤十年的女儿红。
出了饭馆,我们边走边说笑,开始不怎么说话的小泽也露出了本性的豪爽,唧唧喳喳,放声大笑。看时间还早,我提议去唱歌,两男孩说这两天太累了,上火,嗓子疼,随后又抱怨说宾馆里有蟑螂,害怕。我顺水推舟说:“晚上住到我那里算了。”两个男孩嘀咕了一阵子给旅游团的领队打了一个电话,就嚷着外面太热让我带他们赶快回家。
我住的是一套单身公寓。房间很高,有三米五,可惜格局很差,只是大大的一间加上厨房厕所,房间有三十平方米,中间一张大床,靠门这边是沙发和电视,靠窗户是一张很大的餐桌,放着我的电脑。
两个男孩进门来先是狂喝了一气冷饮,就开始翻腾我的书柜,找出了一堆杂志,在沙发上看。我远远的坐在电脑后面假装玩游戏,脑子里却在想到时候怎么处理这两个家伙,因为我知道他们是GAY,不过这是我第一次同时面对两个男孩,而且他们还是一对儿,心里真的没底。过了一会儿两个人吵嚷着要洗澡,我从衣柜里翻出两条散发着洗衣粉香气的浴巾扔给他们,因为我这里常有不同的男孩出入所以我准备了几条浴巾,每用过一次我都要用洗衣机洗一次。小俊把浴巾抖开检查了一下,还使劲闻了闻,“陈哥真仔细!”冲我抛过来一个媚眼。我到卫生间把水放好,等我出来时两个人正在往浴室里走,浴巾拿在手里挡在胸前,走过小泽身边的时候我趁机在他圆翘的屁股上摸了一把。
“非礼呀!”两人笑叫着跑进了浴室。我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回味着手上刚才细腻润滑的感觉,翻检着他们放在沙发上的衣物。两条内裤的品牌款式完全一样,闻起来有一股汗味和男孩特有的骚味。过了大约十分钟,浴室的水声停止了,我赶快坐到了计算机前。片刻,开门声,两个人一起从浴室里出来,围着浴巾,小俊用的是黄色的,小泽用的是淡蓝色的。两人最让我惊奇的是还拉着手,身上还带有晶莹的水珠,脸色绯红,让人怀疑是不是两个人在浴室里就干了一次。+ ]3 x- Y7 C) R5 J5 o1 h1 v) u
我拿出两件没开封的公司礼品圆领衫扔到沙发上,“换上这个吧,舒服。”
“你去洗澡,我们换衣服。”
我很不情愿的走进浴室,关上门,两分钟之后又突然打开,两个人正光着身子在相互擦干呢,我被一阵笑骂撵回了浴室。在浴室里我仔细的清理了自己身体的各个部位,想到马上就要开始的性事我兴奋无比,鸡巴硬得难受了。等我从浴室出来两个男孩儿已经关上了屋子里所有的灯上床睡觉了。“我们好累,先睡了。”是小泽的声音。我原本以为会见到两具赤裸的躯体,没想到却是这样,一边盘算着下一步怎么办一边走到床的另外一边躺下。; Y: l* A5 |' l' @0 m  @$ E0 p
我有一句没一句的跟他们说着话,小俊开始还跟我说着,后来半天听不到回音了,却传来了两个人粗重的呼吸声,开了床头灯发现两个人已经吻在了一起。见我开灯看他们,小泽坐起身隔着平躺着的小俊看着我微笑着,视线从我的脸上移到了我蓬勃的下体,微笑中增添了几分狡黠。小俊的呼吸还是很重,尽管右手被大T恤挡着还是可以看出来是在玩弄自己的小弟弟,我才发现在床尾多了两条内裤。/ T4 l* L  W1 q- M, G% o; O( O
我侧身下床转身脱掉自己的内裤,转过身来时小泽正在脱自己的T恤。我站在床边,小俊侧卧着伸手过来抚摸我的鸡巴。已经全身赤裸的小泽爬过小俊的身体也凑过来看。这时我才看出小泽的屁股真的是很翘。
“好大呀。这是我见过的最大的鸡巴了,上次见过一个18的也没你的大,你的还更粗点儿”小泽说。
我低下身子用手去摸小俊的胸部,小俊拨开我的手,坐起身子脱掉自己的T恤。小泽已经开始用舌尖在舔我的龟头了。我很想过去吻小俊性感的嘴唇,但是小泽抓住我的鸡巴让我无法动弹。我用眼神示意让小俊过来,小俊冲我妩媚的一笑,从小泽身下出来,却趴在了小泽的后面开始给小泽口交。$ x5 I+ J$ j! v/ `, @' t, N. o, w
小泽开始吞入我的龟头了,牙齿在嫩肉上滑过,我不由得打了一个激灵,面前两具雪白的肉体几乎让我不能自持。小泽的口交技术不是很好,但节奏让我很舒服。我抓起小泽的头发让他仰起头,一边看着我一边吞吐肉棍,薄薄的嘴唇很娇艳,黑黑的肉棒,红红的嘴唇,紫色的龟头,还有亮晶晶的唾液。7 H7 n. S% c- e8 R# w9 ]( E
我伸手去摸小泽的脸,细嫩光滑,因为兴奋有些发烫。小泽开始了更深的吞吐。小俊在后面口交完,开始舔弄小泽的小穴,小泽变得越来越兴奋了,小泽开始发出了呻吟,吃鸡巴的节奏也开始乱了。我真的有些忍不住了,从小泽嘴里抽出肉棒,走到床的另外一边。小俊的屁股就翘在床边上,看到我过来特意把屁股又翘了翘,粉嫩的小菊花暴露在我面前,已经微微张开,阴毛不多,真是一朵不错的小嫩菊。: W! i: T* k$ f
我用手掰开小俊的臀瓣,只见粉红的小穴一张一合,看得我JB一阵狂跳。伸进中指模拟着鸡巴在里面抽插。小俊开始晃动屁股好像是要求我再大力一些的。我爬上床把粘有小泽唾液的龟头在小俊的小菊花磨来磨去,小俊的屁股晃动得更厉害了,向后一顶一顶的,嘴上也吃得更起劲了。' z4 z4 a+ }) N5 ^. Q# p
“噗!”鸡巴开始慢慢进入,先是龟头,看着小俊微皱的眉头,接着一挺身,全根没入,里面像有千万张小嘴吸着我的JB一样,又紧又热。小俊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好硬呀!”由于小俊忍不住开始叫床,所以停止了用嘴对小泽的进攻,换成一只手撑着身体,一只手用手指在插小泽的穴。眼前的景象很淫靡,低头我可以看见小俊的小穴被我的鸡巴每次抽插带出来的嫩肉和淫水,抬头就是小俊在给小泽手淫的景象。5 i& D' x1 {; T( P
我伸手去拽小泽的小脚,小泽回过头来,用迷离的眼神看着我。我示意他过来,小泽爬着来到我的身边。我让他看我和小俊的结合部位,小泽看得很专心,伸出小手来在小俊的小穴周围不住的抚摸。我趁势用右手揉搓小泽的粉臀,虽然不大但是足够结实,弹性极好,奶头也小小粉粉的。后来小泽索性坐在我们身边,用右手抚摸我和小俊的结合部位,左手则套弄着自己的弟弟。我还时不时的低头下去吻一下刚刚还在含着我鸡巴的红唇。; F; d3 V, F0 l8 _. A$ P* N0 v
“啊,陈哥,你好厉害,小穴第一次这么爽。。。。。。我要被你操死了,快,快操我。。。。。。”  E5 `1 I- R; d: g) Y5 ?- `- e. k
“就喜欢操你这样的男人,妈的,操烂你的骚穴,让你练体育练得屁股那么大,屁眼儿那么紧,还不是趴在床上像狗一样被我操,妈的,还敢夹我。”' N/ Y$ J, v7 n: L
小俊是那种很敏感的男孩,叫床的声音很快就变得急促和不成调,我知道他快到了于是加紧了抽送,小泽也伸手到小俊身下去套弄他的JB。
“真给我丢人,这么快就不成了。”小泽笑骂他。& ]8 J% K% t3 L+ M+ V$ B' s2 }
“你厉害是吗?看我一会儿怎么收拾你!”我使劲抓了一把小泽的嫩屁屁,说道。3 X1 M$ W$ f% n$ p
过了不到一分钟,就被操射了,小俊的内壁猛烈的收缩,不愧是练过体育的,那劲儿,真要把我给夹断了。随即小俊瘫倒在床上。我挪开小俊的屁股,把身体挪到小泽跟前,没想到这小子已经躺在床上两手扳着膝盖露出了粉嫩的流着水儿的小淫穴等我呢。
我拍拍小俊指着小泽说:“你看他那个样子。”小泽被我说得不好意思了,赶紧要并拢双腿,我赶忙凑过去将龟头抵住小泽的小洞,屁股向着他一沉。听到“渍”的一声,我的阴茎已经整条插进小泽的屁眼,里头又湿又滑又紧,真是极品。小泽也“啊!”叫了一声,激动的把我身体紧紧揽住。我突然快速让阴茎在小泽的肛门里抽插,小泽一边说“慢点慢点”一边耸动屁股迎合我的抽插。圆乎乎的小脸,粉面通红,闭着眼睛不住的低声呻吟,看来十分满意我侵入他的肉体。我捉住小泽的脚,将他粉白的大腿举起,粗大的阴茎纵情地在他湿润的肛道里抽送研磨。随着我对他的奸淫,他急促地娇喘着,呻吟的声音也越来越大了。( ^1 y% B% J3 p" n! p( O
“啊,真的好舒服。。。。。。陈哥,你的鸡巴真他妈的爽,难怪好么多小0上赶着让你操了,啊,轻点儿,顶到了。。。。。。快点儿,操快点儿,操烂我的小穴。。。。。。”看着不泽那淫荡的样儿了,绝对不输给日本GAY里那些个小骚逼。
我侧身揽起小俊吻着他厚厚的嘴唇,真的是一张很性感的嘴唇,吻起来好舒服,好有肉感。小泽好像对我的分神不满意,屁股耸动的幅度越来越大。小俊放开我,俯身过去用嘴含住小泽的两个奶头,一边手在套弄着小泽硬挺的JB。小泽的呻吟频率更高了。我在小俊撅起的屁股上抚摸着,时不时的触动一下那被我操得大开还闭不上的屁眼儿,里面还不断有晶莹的液体在往外流,惹得小俊又开始呻吟不已,索性也趴在小泽身上,把那大开着的小淫穴对着我,好像在邀请我的进入,我当然不会放过,从小泽穴里抽出鸡巴马上插入小俊的屁眼儿里狂抽猛操起来,因为刚才射过精,所以现在小俊的屁眼儿又变得很紧,操起来很带劲儿,再加上小俊一个劲儿的淫叫,
“陈哥,你又操人家小穴儿,这次操狠点儿。”
“妈的,你这个练体育的就是欠操,屁股练那么圆,不就是为了给我操嘛。被多少人操过了啊?妈的,欠操的骚B。”
“啊,就两个人操过我,用力操,我喜欢陈哥的大鸡巴操我的小骚穴,就陈哥操得我最爽了,我又要来了。”
“妈的,原来还是个骚屁眼儿”一听小俊又要射了,我赶紧拔出来,又捅进小俊身上小泽冒着白沫儿的淫穴里。6 H( ^1 `; K  a. z! k/ l
有经验的人都知道和瘦人做爱其实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小泽的肛道很紧感觉很柔润,带给我的快感很强烈。我开始专心的伺候他,九浅一深,左冲右突。小泽的阴道为我的抽送像似伴奏般地发出“渍渍”的声响,而手也没闲着,四根手指插入小俊的屁眼儿,继续操着。我让小泽并拢双腿,我伏在他身上,这种情况下他的屁眼儿更紧了。过了大概有十分钟吧,我看出来小泽已经快要高潮了,所以尽快提高了抽插的频率。小泽的呻吟变成了尖叫,白色的液体从他的小JB里涌了出来,小俊赶快用自己的嘴堵住了小泽的嘴,我知道他射了,我也一松丹田之气想要抽出来射在外面,可是小泽却用腿紧紧的缠住我,示意我射在里面,终于我在小泽的穴里发射了。
小俊赶紧找来浴巾帮我们清理,我和小泽瘫倒在床上,小俊忙着给我们倒水点烟,光着屁股跑来跑去的,像个小丫鬟,还不住的问我们还需要什么不需要。我看得兴起,指着已经疲软的鸡巴说:“来,用嘴帮老爷给洗洗。”小俊一边笑骂,一边却凑过去用手仔细翻弄我粘着白乎乎液体的阴茎和睾丸。小泽看见了也趴过去欣赏。两人一边把鸡巴拨来拨去一边一下一下的亲着,不知道是谁突然用嘴含住了,很快另外一张嘴也凑过来含。
我真想看看两个男孩一起为我口交的情形,但小泽大半个身子伏在我胸上,我没有办法起来,索性搬过小泽的屁股,开始给他舔屁眼儿,看着那被操开成一朵淫色的花儿,我用的指往里扣扣,还慢慢流出白浊的体液。我把头钻入小泽的两条嫩白的大腿中间,一口含住了他的JB,然后又用舌头在嘴里搅弄,小泽被我搞得两条粉腿忍不住颤动地将我的头夹住。
这时小俊扶起小泽的身子让开了我的下身,扶直了我的鸡巴背对着我慢慢的坐了下来,自己开始套弄。小泽从后面伸手玩弄小俊的奶头。小俊这次开始玩大起大落,自己一上一下的套弄我的鸡巴,每次都等到鸡巴头快要脱离他的屁眼儿的时候再狠狠坐下,嘴里还一个劲儿的叫着:“哦,大鸡巴哥哥,操得我好爽,我还要。。。。。”过了大约五分钟小俊就快不行了,小泽起身换下小俊面对我开始了骑马。由于我刚刚在里面射精,所以小泽的小穴显得特别顺滑。小泽在上面专心地用他的小穴套弄我的阴茎,他用力收缩着小肚子,把我的鸡巴吸得很紧,我一会儿玩摸着他奶头,摸得大叫呻吟,另一手都插进跪在一旁给小泽口交的小俊屁眼里。
小泽脸红眼湿,渐入兴奋佳境。我也在下面挺动着阴茎配合。由于我刚刚射过,坚持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小泽在我又一阵快速抽插后射了,瘫倒在床上,而我则拉起在一旁观战的小俊,我坐在沙发上,他骑在我腿上,感觉不好动,我把他放倒在沙发上,让他上半身弯成V字型,让他的脚趾都贴到了沙发背上,这样他的小浪穴就在我眼前显露无疑,我毫不费力的一插而入,开始像打桩一样的操着我身下的这个小肌肉猛男,手也不闲着的搓揉小俊的胸肌,那手感真爽。最后我拉开一块窗帘,让小俊趴在窗台上,我从他身后操进他的小穴“看啊,那么多人看着你被我操呢,让他们好好看看,你个骚肌肉运动男,原来喜欢抬着屁股让大鸡巴狂操。”
“啊,不,要啊,我喜欢让男人操我,我喜欢大鸡巴操我。”
感觉小俊整个就被我操疯掉了,可能因为我刚才的话刺激了他的性欲,感觉真像有很多人在看着我操他,他的屁眼儿缩得很紧,我手中他的鸡巴一跳一跳,又出了,而我终于精关把守不住,射在了小俊里面。
游戏暂时告一段落,我洗完澡出来,小俊和小泽还瘫在那儿一个劲儿的喘气,说被操得没力了,一看时间,确实操了快两个小时了。等他们洗完澡,我收拾好床铺,还是两个男孩搂在一起,我在床的另一边昏然入睡。凌晨时我起夜发现在沙发上坐着一个人,吓了我一跳,听到噗哧一笑我才看出是小俊。
从厕所出来,我陪小俊坐在沙发上,他说发现自己是同性恋以后他和小泽都很困惑,直到在QQ上遇见了我,内心的困惑才逐渐消除。原来我和小俊的聊天记录一直是两个人在分享,包括我们在网上的做爱也是这两个男孩一起完成的。这是第二次两个人一起和人做爱。第一次是和小泽的男友,当时小泽的男友因为要出国了,所以和小泽说好了分手前最后做一次,小泽带上了小俊,不过那次小俊也做了1,操了小泽的男友,但小俊说,没有这次玩得这么爽,这么尽兴。小俊说,以前做过几次0,但一点爽的感觉都没有,这次才发现原来他骨子里也是喜欢被操的。小俊说他们两个人也曾经试过分别和不同的男人做爱,但是两个人的关系就这样,友达已上,恋人未满。我在心里轻笑,那是,两个0当然只能是好姐妹。
五点半的时候我拉开窗帘,让杭州的晨光把熟睡的小泽叫醒,小泽裸身躺在床上,看到我和小俊在看他,赶紧用毛巾被盖住自己的身体,脸上羞怯的笑容完全是一个纯情小男生的模样,完全不见昨晚的淫荡的样子。小俊低头吻了吻小泽,拉他起来洗澡。小俊脱光了衣服和小泽走进了浴室,我也想进去,却被他们挡在了门外。- O9 ^  t# t* G1 c& h& j
两人从浴室出来时早饭已经摆在桌子上了,两人要穿衣服,我说吃完早饭再穿,小俊骂了一句:“变态!”也就顺从的在餐桌前坐下了。看着两个阳光男生沐浴在晨光中的裸体,我的下体又支帐篷了。小泽眼尖,看到了噗哧笑了,“还不够啊,我下面都还没合上呢。”我从桌下把手伸到他的小穴眼儿那儿一扣,“啊”小泽呻吟出声,脚也张的更开了,正当我扣得小泽不异乐乎的时候,我的鸡巴突然被一团温热包住了,一看,跪在我旁边已经在给我口交了。这样,一个淫糜的早上又开始了,此起彼伏的叫床声又开始响起,那一桌的早餐一直到冷掉都没动过。8 P- K& a0 L7 X  O8 k8 N
终于,我在小泽和小俊的身体里再一次发泄完,欣赏两个帅哥穿衣的美景,我把他们送下楼,目送他们消失在人流中,想像着他们的屁眼儿现在都充满了我的精液,鸡巴又是一阵狂硬,不知道何时能再和他们再见,下次有机会到南京出差一定要找他们。
/ J8 A; H3 T; d4 d
我的真实经历——一晚上被4个男人狂插6次
废话不多说,想必大家也不喜欢看那种磨磨唧唧的文,我就直接切入正题,内容为真实经历不含水分!4 U* l8 `5 T' b! W
因为很久没有做爱于是想着在聊天室寻觅寻觅,不多会就有人加了我,开门第一句话就是你介意多P吗?说实话以前从没有多P过不过我就是喜欢这种直接的男人,于是也没问是有几个人就回话答应了他,约好了时间是晚上9点在市区的一个宾馆,由于时间还早我就继续在里面闲聊这时又有人和我说话,加了他Q后感觉还不错于是见时间是下午6点遍约了在他家见面,到了他家估计是他听到了上楼的声音通过猫眼看见是我(我们互换过照片),我还没有敲门他就已经打开了门等我了,我一看顿时心跳加速,他竟然就只穿了一跳纯白色的三角低腰内裤,而他的鸡巴早就已经露出了大半在内裤外不安分的前后抖动,看来也是个憋久了的主,哈哈这下不是正合我意嘛,等我把门关上还没开始讲话他就开始脱我的衣服,当然我也不是那种矜持的人,直接脱了裤子为了这一时刻我可是连内裤都没穿啊,直接在客厅就帮他吃起了鸡巴来,他的鸡巴不算很长大约在14左右可是很粗上面爆满了青筋,我一边吃着他还不停的发出低吼声,这种声音让我觉得无法抗拒于是我更加卖力的吸吮起来,大约吃了5分钟左右估计他也憋不住了从客厅抽屉里拿出套子和油就直接戴上准备插我,我一看还是那种黑色的浮点套,靠!太合我口味了,他坐在沙发上我也不多说直接涂了点油坐了上去,话说由于他的鸡巴很粗进的时候还是感觉有点疼痛,不过疼痛没有持续多久就被他那不停跳动的鸡巴带来的快感取代了,就这样我不停的上下抽动他也毫不掩饰的低吼弄的我的鸡巴也硬的老高不停的流出淫水,我抽动累了他就抱着我一边晃动一边从客厅走到了阳台,他家住在6楼阳台有个很大的落地窗我就扶着窗户他继续插我,我也终于忍耐不住高声的呻吟起来,说实话我也没想到他是那么厉害,在阳台他狂操了我大约10分钟又抱着我走到了厨房把我放在饭桌上狠狠的抽动,每一下都把鸡巴全部没入了我的屁眼,他的睾丸打在我屁股上啪啪的声音使我更加亢奋,屁眼也流出了很多汁液而淫叫声越来越大,我不停的说“啊!操死我了,好爽,继续操!”就这样大约又进行了20分钟他的速度越来越快,我的屁眼深处的快感也越来越强烈,我知道我们都要射了,终于在他大声的嘶吼当中他像抽搐般不停的剧烈抖动着鸡巴,这种快感使我也到达了极限一直硬挺的鸡巴也射出了一道道白色的精液,他就这样瘫软在我的身上喘的粗气,汗水和我的精液融合在一起,他的鸡巴从我的屁眼拔出来我一看足足射了接近半个套子,不要以为这样就结束了,这只是第一次。
在第一次结束了大约20分钟我提出要洗澡,没想到他竟然又戴上了一个套子让我弯腰站着插进了我的屁眼,我完全佩服了他的耐力,我们就这样我走一步他操我几下的走到浴室,他一边用沐浴液帮我涂抹前胸一边不停的狂操我,我的脚已经不听话的抖动起来可还是对于这种感觉欲罢不能,他见我站不住了直接让我躺在地上,就这样莲蓬的水打在他的背上在流下来水声啪啪声低吼声呻吟声混作一团就在这样的姿势下大约10多分钟后他再一次射了接近3分之一的安全套,而我也没有一点说话的力气了。$ q! E* u2 t' f/ j9 l$ S
下面是我和剩下的3个男人群交的故事...
在这个人家里休息了一段时间后我看表已经是晚上的8点40了,于是我穿好衣服出门准备去和另外的人约好的宾馆,由于路上塞车我到达宾馆已经是9点二十了,我来到房间门口敲门,里面传来来问答声我说出我的网名后门开了,开门的是一个大约176左右的中年男子我认出了是和我在聊天室约好的人,他虽然有些肚子却没有一般中年人的臃肿可见保养的还是不错的,更重要的是他下面什么也没有穿,他一把把我拉进房门,我看见里面还有3个男人有两个已经在疯狂的抽插了,这时他说他先去洗澡,叫我坐在床上等他,这时单独的那个人凑了过来,我一看,哇,今天真的是艳福不浅,怎么都是这么好的身材,胸肌腹肌分分明明的,更重要的是下面那根又长又直,而且由于隔壁床已经在做爱了,那呻吟声刺激的他的鸡巴顶的老高,还从马眼流出了不少淫水,连阴毛都弄湿了一大片紧紧的贴在小腹越发的性感,因为大家都是出来寻开心得也就都不避讳,他直接褪去我的衣服从我的脖子舔到乳头,那刺激像一阵电流似地通过全身,我脱下裤子露出我的鸡巴也早就是淫水一片了,他看了我的鸡巴一眼说“你的鸡巴也不小嘛,我就喜欢操大鸡巴的0”一边就开始用手刺激我的屁眼,估计是他已经等的很久了,戴上套子随便上了些油就直接粗鲁的操了进来,还好我前面已经被操了2次屁眼不是很紧,不然估计这一下会很痛...这个男人比前面那个可以说奔放了很多一边狂操我一边还喊着“操!这么大的鸡巴当0浪费了,不过我喜欢,操死你,爽不爽啊!不说爽我不操啊!”不得不说他的技术真的很好,没多久我就已经高潮迭起语无伦次了“爽,太爽了,哥的鸡巴又大又直,技术又好,操死我了!哥继续啊!啊!”' [5 \/ z4 p; |# K7 C+ ?0 P
这时洗澡的那个中年大哥也出来了,看见我被操也走了过来,于是我换了个狗爬的姿势一边吃他的鸡巴一边接受后面巨根的蹂躏,嘴里的鸡巴流着淫水,而屁眼处传来不断的啪啪声,身后的男人和中年大哥嘴里也发出成熟男人才有的低声嘶吼声,这些元素不断的刺激着我全身的细胞,越发的让我亢奋,这时隔壁床的两人结束了战斗那个被操的0也是个好身材高高壮壮的过来躺在了我的身下含着我的鸡巴,还发出呜呜的声音,而操他的1也过来玩弄着我的乳头并时不时的也把鸡巴塞进我的嘴里,就这样我后面被狂操着,嘴里含着两根熟男的鸡巴,我的鸡巴又被另一个人吃着,这种感觉真的是爽到无法形容,由于嘴里含着两根鸡巴我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来表示我的满足和兴奋,大约过了10分钟我觉得下面被那个0含的快射了于是我把他推开换了个仰面躺着的姿势继续被操着,说实话这时我已经完全没有一点动的力气了,操我的这个人把我的双腿直直的举得老高更加深入的猛烈攻击着我的屁眼,每一下都是直接全部拔出在全部插入,于是我的鸡巴翘的更高了,水也越流越多,我也不去擦拭任由这些淫水流淌在腹部和床单上,由于太爽了我竟然射出了很多的前列腺液而不是精液,透明的液体全射在了那个小0的脸上,而我的鸡巴也没有半点疲软的意思,这时候小0竟然拿出了套子给我戴上,就这样我后面被操着,而鸡巴也被另一个人的屁眼紧裹着,这种快感不言而喻,终于操我的男人加快了速度一边嘶吼的喊着“靠,太他妈爽了,我要射了,最后一点时间我也要操死你,啊!射!射!射死你!靠!大鸡巴贱B!啊!射,射了!”他似乎用尽了全部的体力把他欲望的种子全部射出了体外,拔出鸡巴一看竟然也有大半袋精液,全部的涂抹在了我的身上和脸上,这种味道更加的刺激了我,我的鸡巴更硬了,小0也被我操的欲仙欲死不停的发出“啊!啊!爽死了!”的叫声。
第一个男人刚拔出他那滚烫的大鸡巴,估计我的屁眼还没来得及闭合洗澡的中年大哥就把他的鸡巴塞了进来,可能是看的太久了他抽插的更加疯狂猛烈,每一下都似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而我的屁眼也被操的狂流淫水,各种刺激各种快感不停的涌上来,我也再坚持不住了,用手抓住小0的腰部疯狂的摇动,终于我发出了一声嘶吼,全身犹如过电一般的抖动,再一次射出了我的精液,小0也在这时射出了他的精华,看来他也真的是爽了,有几股精液直接射在了我的脸上,于是我的身上混合了两个男人的精液,我也爽的没有一点说话的力气了,我瘫软的身体任由这个男人摆布,他不停的变换姿势的操我,大约又过了10分钟左右他也猛烈的射了出来,然后把精液涂在我的身上,这时开始操小0的那个男人竟然也拿出套子准备操我,可能他才操过小0,他的鸡巴怎么也硬不起来了,于是他去浴室洗澡准备调整一下,我也准备趁这个机会回复下体力,可谁知道就连这一小点时间他们也没放过我,开始操我的男人拿出了一根电动的假鸡巴塞进了我的屁眼,假鸡巴的猛烈震动让我没有丝毫喘息和休息的机会,说实话我也用过假鸡巴可从没感觉爽过,这次不知是什么原因,就连一根电动鸡巴都让我高潮迭起,大约5分钟后那人洗澡出来了,一根高高翘起的鸡巴由于戴着套子显得格外的光亮,他走过来把假鸡巴拔出来直接塞进了他那久候多时的巨大又滚烫的鸡巴进行着又一轮的疯狂猛操,边操还边说“操!大鸡巴0操起来就是爽,操死你,下次还找你操!”我由于没有一点的力气只能不停的发出“啊!啊!嗯!嗯!”的声音来回应他我的满足,这时那两人也没有闲着他们竟然将隔壁床给挪了过来和我面对面的轮奸着那个小0,就这样过了约有20分钟操我的这个男人才在一阵呻吟和抖动中射出了他的精液,同样也将精液涂在了我的身上,就这样我的身上混合了4个男人的精液,本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可没想到还有一次激情等着我。8 H" j1 T/ q0 S
休息了会后,第一个操我的男人提出要陪我去洗澡于是我们一起走进浴室,在于是里他倒是很规矩的帮我擦背洗头,并问我还好吗等说一些关心的话,洗完澡后他说觉得和我做爱真的很爽于是提出今天晚上和他回家,我想到现在也很晚了回家也很难坐车于是就答应了,到他家的时候大约是凌晨2点,在路上我们还吃了点夜宵喝了点酒补充体力,走进他的卧室我们就互相明了,脱了衣服互相吮吸起对方的鸡巴,他一边吃着我的鸡巴一边还用手玩弄着我的屁眼,过了一会他戴上套子插了进来,可能是因为开始大家都太疯狂了,体力还没有回复,他这次的动作比较慢也比较温柔,可我还是感觉到他的鸡巴在我屁眼了不规矩的跳动,他一边操着我一边说“你鸡巴大,操起来又爽,以后天天操你!操到操不动为止!靠!真他妈爽”
这天晚上我们从床上操到地板上又从地板上操到了客厅,最后在他家的浴室传出了我们两个男人同时的叫喊声结束了最后的一次激情,而第二天我在他家一直睡到了下午3点才起床回家,路上脚都不停的抖动,可回想起昨天的几次做爱经过真是觉得又爽又刺激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