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星期二

SM 慎入 禁閉管訓隊

因犯案拔階接受管訓三個月,到了禁閉管訓隊,下屬在外面等看我交付完閉前,我在我的下屬面前先被禁閉管訓隊的兵道歉後拔階,然後要求比照進來的禁閉生,因此我離開報到房,一樣操練體能入隊,離開前我被要求脫剩內褲,然後我跟其他禁閉生一樣被集體操體能,沒達到速度一樣被打屁股辱罵排隊,操完後被叫出來因為我沒先剃頭,沒剃頭的人通通先伏地挺身打屁股打了約五十下,脫剩一條四角褲的我再被要求內褲拉下來反銬手銬等待體檢,要求蹲馬步等待~而我的兵在外面看著應該說一堆送禁閉生來關的人都在看著,只是我的兵和禁閉室知道我的職階。+ a+ F$ n$ v; |! i2 e" W

一個一個禁閉生被體檢完後,大家都領到禁閉穿的的白內衣褲後站在一旁,只剩我要被體檢,先給我理個三分頭後,被要求脫光剃屌毛,先羞辱體檢肛門指檢,彎腰自己要求請長官體檢屁眼,同時被玩弄屁眼,然後再操練給其它禁閉生看,同時向大家告知我是個累犯所以要重操,操完後被架上刑架要給我殺威,意指給禁閉生看其實是被安排故意要我丟臉,我要被s腰帶抽打屁股打足兩百五十下,還有警棍插屁眼六十下,及抽打下體三十下,這些處罰我都要報數不然重來,同時外面全程陪我押解我來的兵在看著拍下來回去跟我的長官交差,目的就是要給我丟臉,打完後大家各自帶開,我的禁閉生活開始了~先換上白內褲,然後銬上手銬,帶到操場吊上單槓,同時我的訓練兵開始對我下體玩弄,玩弄一小時候我被放下來開始操練,同時背訓戒禁閉室規矩。

到了晚上我被銬著睡,因為是夏天要求要脫光睡,且要趴著~~睡前只有我要被操練,體能打屁股,取精,刷龜頭,都是在其他禁閉生面前,我不能說我是不在名單的禁閉生,不然我會改進軍監,所以這三個月我一定要被變態處罰,不管我是管訓生還是上尉連長,因為我犯案,在我的管訓兵面前我就是個管訓生,屁股黑青將是這三個月的宿命,同時這些訓練都有拍照,以防我將來透露密辛,早晚跑五千別人只穿內褲我要屌外露,一來玩我二來讓大家看累犯的處罰,每晚都要接受警棍幹屁眼的處罰三十下,因為我犯的是強姦案,不送軍監但是要受到教訓,三個月後我的下屬和管訓兵將跟我調往同一單位,二位輪留在連長室操練我直到退伍為止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