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星期日

無套5P輪幹大亂鬥

確有其事、確有其人,但都是假名,哈哈, L5 p# Y3 @5 N- M
.$ D% y4 P3 I$ y6 ?% }1 G
樂成 172/62 0 13/32 j! G/ g' U3 R* S+ @1 V9 B
騰逸 165/68 1 16/5* B7 y' D1 C% h+ `+ _1 E7 @5 o6 F
凱凱 170/72 0.5 14/38 |# N( W7 t- a$ K
柏豪 176/80 1 13/4% S  i9 R* Q$ X# m$ x3 E
我 164/64 0.5 15/4
.& B* O( w3 @5 ?/ ~
前言# B* n1 q: K' w! L  T
某個星期六,剛上完一個禮拜的大夜班,想打算好好的放鬆一下,在UT上晃了一下,感覺沒甚麼人……於是晚上就前往台南唯一的三溫暖。, Q1 t4 J% r1 o9 O; a4 F
一進去拿到51號,感覺人似乎不多,心中有點失望……安慰地想,反正來放鬆,沖個澡就往暗房去探險了!* d- B1 N' I; n# D5 Z; n  r$ u7 d
.
PART 15 @8 m/ y3 N& m8 Z6 i& O9 k
在摸黑的環境晃著晃著,人真的不多,但是還是依稀聽到有人在吹屌的聲音,我就這樣坐在旁邊看著模糊的光影,這時有個人(樂成)晃了過來,伸手就開始搓揉我的乳頭─我的敏感帶,他的嘴接著就湊上來吸吮著,手也開始進攻我的下體,我的屌也開始有反應。7 c! y$ ?  q  R( a. Y
我把樂成的頭壓到我的屌前,他很熟練地開始吹,不知是蒸汽在作祟,還是我賀爾蒙引響,我不自覺不管他的作嘔聲往他嘴裡猛幹,好一個深喉嚨,濕濕黏黏熱熱的,讓我的屌越來越硬,我把他拉起來讓他背對我,我毫不猶豫開始用手指挖他的屁眼,感覺像是已經潤滑好,感覺比他的嘴溫度還高,一隻手指、兩隻手指、三隻手指都伸進去,時不時聽到他的呻吟聲。; G  U6 O
  Z$ u! N  ?: r
我將口水塗抹在樂成的屁眼和我的屌上,套子也沒戴就對準他的洞口,就插進去插到底,也聽到他,啊…的一聲,讓他適應一段時間,畢竟我的屌也不小,就開始在他的穴裡摩擦,又濕又熱又滑又緊,讓我的屌真的是超舒服的,這個騷穴自動的前後搖動他的身體,配合我不斷的前後搖動。扶著我上彎的直屌,抽出來,在一次插到點,就這樣反覆的抽插他,配合著他的呻吟聲,讓我超想射的,在樂成的耳邊小聲地問,可以射在裡面嗎?他小聲地回答,好!都射給我。我開始比剛剛更粗暴的幹著他的穴,越幹越快、越幹越深,他也越叫越大聲,就這樣噴在他穴裡6-7發的精液,還不想拔出來,還繼續抽插了幾下,我才棄械投降。
.
中場休息
抱了樂成一下,就各自出去洗澡,我也累了,就跑去G片區,裸體的躺在躺椅上,時不時有怪阿伯來驚擾我睡覺,就這樣休息了一小時。1點多了,想說晃一下就洗個澡回家繼續睡。結果經過砲房區……. C3 T* n$ C7 u6 F+ D
.
PART 2
在一個沒有關門的門縫,看到一個人(騰逸)正在幹著剛剛那個被我插的樂成,他的腳整個被騰逸抬高,屁眼完全不還羞的被人看被騰逸的屌幹著。4 ~% n7 L7 p0 L* y  }/ T! v
騰逸發現我在外面看,對我招招手叫我進來,我也加入他們的戰場,先在一旁觀看騰逸繼續無套幹著樂成,樂成的淫叫聲,讓我原本的軟屌又硬了,騰逸看我硬得差不多,就把屌拔出來看到樂成一開一闔的穴,好像很欠幹的樣子,騰逸叫我過來,換我去幹樂成,被我幹過、又被騰逸幹過,樂成的小穴不比剛剛緊,但變得很有彈性,裡面還有騰逸些許的前列腺液,完全不用潤滑,就一路滑進他的小穴裡,開始猛烈的進攻樂成的屁眼,騰逸則跑到樂成的頭旁,把他的大屌在樂成的臉上打了幾下,樂成才把嘴張開,開始舔著騰逸的屌,我下半身忙著幹樂成,上半身也有時裝忙的一起去舔騰逸的屌、跟樂成舌吻,真的是爽到爆!5 r$ t: t5 g; A) y4 n
樂成一邊被我幹著,一邊發出被屌堵住的淫叫聲,就這樣跟騰逸交換了很多次,一直輪幹著樂成的嘴和屁眼,時不時還和騰逸邊玩奶頭邊接吻。
樂成豪放的叫聲,早就吸引3-4個人在門邊觀看,騰逸看到了就請他們進來,不過進來的只有2個人進來(柏豪和凱凱),於是就變成5P無套大亂鬥,他們倆一進來,就先讓柏豪插進樂成的穴,不是很大,但是還算粗,還是讓樂成叫得很爽,又過不久又換凱凱,屬於努力實”幹”型,每一下都紮紮實實的插到底,我和騰一則相擁著舌吻,兩隻屌則在樂成的嘴邊來回的的撸著。
就這樣樂成的穴被我們四個人這樣輪幹著,也不斷變換著姿勢,真是讓樂成爽翻天。柏豪一陣的猛幹,就這樣射在樂成的體內,就這樣離開了,換上凱凱,也不爭氣的就這樣射了,坐在一旁,看我和騰逸繼續輪流幹著樂成,可能是真的太舒服,讓我們兩個都還不想射,只剩下樂成可憐的呻吟聲。
全身都是汗水,精液和前列腺液分不清楚之時,騰逸也開始展開強烈攻勢,大力的撞擊樂成的小穴,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的聲響和淫叫聲交錯,騰逸的低吼伴隨著精液又射進樂成的小穴裡。最後換上我,有了他們的精液持續的潤滑,濕濕滑滑的穴,讓我覺得更濕更熱,最後也把僅剩的精液都射給樂成,最後樂成的穴也塞不下那麼多人的精液,在我拔出來之時,也緩慢的流出來,就這樣大家一起去洗澡,而我也心情充實的回家休息了。
.
後言1 Z! \3 F5 G0 s! S
老實說,我禮拜三去過這麼多次,也都沒有比這次的奇遇精彩,可以說是打砲真的可遇不可求。希望下次還能遇到他們,哈哈哈。
無套有風險、多P更是危險,請自行斟酌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