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

性感军人都拜倒在我的热JB里

岩是我见过的军人里十分性感的一个,虽然只有1.78m高,大我两岁,但军人独特的气质和与生俱来的那股“劲”是至今让他销魂,也让我销魂的一个军人。。。。。。& U. O9 c- k& W) h) D
    和他的相识是在一个不经意的夏日,在公交车站旁,他在等车,我也在等车。许是行人出动比较繁多的原因,车一直没有来,我一个人在车站内默默地等待着,在无聊和寂寞等待中,我被一个身影深深地吸引了,他1.78m左右,短发,细腰、翘臀,骨子里透着干练、精气神十足。我也算男人中的帅哥一族,到哪都会引来不少人羡慕和嫉妒的眼光。我一直注视着他,心里幻想着如果他回头看看我,我们俩个如果有缘分的话,是不是可以进一步发展,思前想后,眼光一直没有留开他翘翘的臀部。突然,他扭转身体,朝我站的方向注视过来,我们俩个人的眼光在此刻相汇在一起,我没有躲避,他也没有半点逃避的意思,一双亮晶晶的眼睛一直瞅着我,时间一长,盯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他径直朝我走过来,声音洪亮地对我说:“哥们,有烟吗?我的烟吸完了,只有火!”我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一根烟,把烟嘴反过来递给他。他面对微笑地说是了声“谢谢!”在他接烟的同时,他的手指轻轻触动了一下我的手指,我没有抽回手,心想:“他肯定是G,一点错没有,G圈里找人要烟的话,他肯定是个0,找人借火的人肯定是个1”。我说:“没关系!”他把身体向我靠近,轻轻低头对我说:“哥们,有想法吗?我喜欢你!”,我点点头,对他说:“你也不错,有什么想法?”他说:“我们找个地聊聊?”我说是:“可以啊”。% I, `+ z8 D/ U' H( \: O
    不管车来没来,我跟在他的身后朝周边一处快捷旅店走去。
    来到快捷酒店,他随手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军人证,对服务生低语了几声,服务生很配合地从墙上拿下一把钥匙,很快地递到他的手里,他转身对我说:“518”,我点点头,紧随他一起朝518房间走去。' {7 H' X- s; s/ r! S1 w3 V' r$ ]
打开518房屋,里面是一间标准间房,大大的一张床,天蓝色的床单和枕头整齐地叠放在床上,房间里透着一股清新的味道。走进屋,他把门关上,并从里面把门紧紧反锁上,对我说:“哥们,还满意吧,是否先洗个澡,冲冲凉?”我说:“可以!”我脱光衣服,径直走向浴间,他用手在我的皮鼓上摸了一下,并轻轻地拍打了一下,我回头会意地一笑。随时,我洗完澡走出来,他早已脱光衣服,随着我出来,他也走进浴池,我朝他的背影望了一眼,光滑地皮肤,好高、好翘的臀部随着他的走动一翘一翘的,细细的腰,宽宽的肩,可以看出他是经过锻炼的好胎子,性感、不腻。
    回到房屋,我躺在床上等他洗澡回来,一会儿,他从浴池里走出来,用浴巾轻轻擦拭着他的短发,人立刻焕然一新,他丢掉毛巾,随势跳上床,爬在我的身上,张开他满口洁白的牙齿轻轻地把我的JB吞进他的嘴里,并深含入咽部,我的JB被他这么一含,很快就硬了起来,18cm的大JB插在他的嘴里,象他在吃香蕉,吞入吞出,我的胯部也随着他的进出前后起伏着,他的手在我的两腿之间上下摸索着,我的兴奋点早已被他调动起来,我用手抬起他的头,把JB从他的嘴里抽出来,用力把他的身体翻转过来,让他爬在床单上,我从他的脚部用手自下而上抚摸着他,摸到他的臀部,并用手紧紧地拧了一下他高翘的皮鼓,他的皮鼓早已硬了起来,我顺势提交起他的胯部,用手从背后用手紧紧握住他的JB,他的JB坚挺着,外形很漂亮,我的手在他的鬼头慢慢摸着,并用手指掰开他的鬼头眼,向里探索着,一会儿,他的鬼头开始湿润,而他的屁投翘的高高的,我用嘴从他的后腰延着他的脊梁向颈部吻过去,在我舌尖滑过的部位,他的汗毛孔已经张开。
他开始低低呻吟着:“哥们,操我吧。。。。。。!”
    “你想要了,宝贝。。。。。。?”
    “嗯!”) O  I6 l: `0 |- A
    我用腿把他的俩 腿劈开,用JB在他的菊花处自上而下地磨蹭着。
    “弟,干我,我要。。。。。。!”
    他扭动着身体,高高翘起的皮鼓左右晃动着。
    “弟,快操我,哥受不了了。。。。。。!”
    “啊。。。啊。。。,快,插我。。。,用JB插我啊,弟。。。。。。“, ?( K; Q7 w8 V3 d3 a% d6 p  T
    他的**早已湿滑了,把我的鬼头能的痒痒的,我用两手把他的皮鼓掰开,挺着大JB向他的菊花猛然插进去。“啊。。。。啊。。。阿。。。弟,太爽了,插。。。插深点。。。快啊。。。。。。”我挺起皮鼓向他的菊花很命地插进去,一股热热的暖流包裹着我的JB,我的JB感觉已经插到了他的底部,“啊。。。弟。。。插。。。插。。。操我。。。操我。。。”,我忽然抽出我的JB,一股湿乎乎的液体跟着我的JB从他的菊花流了出来。“哥,你流骚水了。。。。。。”“啊,弟,爽。。。。。”。我连续挺起我的JB,朝他的**快快地插进去,慢慢地抽出来,又快快的插进去,慢慢地抽出来,他高挺的皮鼓在我的快慢动作下上下运动着。
我翻过身体,把他的身体顺势反过来,他站起身,两腿跨在我的两腿外面,把**对准我的JB,向下坐下去。“啊。。。。。。啊。。。。。。啊。。。。。。,弟,爽死我了。。。。。。”他跨在我身上皮鼓上下在我的JB里运动着,他俯下身,用嘴亲吻着我的颈部,我把舌尖插进他的嘴里,他用牙齿紧紧咬着我的舌尖,皮鼓在我的JB上上下运动着。! q3 N9 u2 G9 p! ]' U+ X
    我把他的身体扭转过去,他的整个后背直对着我的JB,他往下坐下去,“啊。。。。。。啊。。。。。。啊。。。。。”我坐起身,用双手抱着他的细腰,用嘴吻着他的后背和颈部,用舌尖在他的耳根部来回舔来甜去,“弟,受不了了,啊。。。。爽。。。。啊。。。。爽。。。。”
我用力抱起他,把他放在床边,我顺势站在床边,我用手把他的皮鼓高高抬起,并用手把他的腰向下压下去,他混凝土圆的大皮鼓的整个展现在我的面前,我的JB正对着他的菊花,我用手举起JB朝他的**直插进去,“啊。。。。啊。。。。啊。。。。”,我用手抓住他腰部两侧,向前向后递送着,他的屁投翘得高高的,我用双手在他的皮鼓上很命地拍打着,“啊。。。弟。。。你真正点。。。啊。。。。你太正点了。。。。。嗯。。。。嗯。。。。。”红红的手印在他的皮鼓上烙下了不深不浅的印记,他的皮鼓更加坚硬。
我的JB在他的尼眼里快快慢慢的抽插着,一股股兴奋直袭我的心房,“哥,我要射了。。。。,你要吗?”
“给我。。。。弟。。。。快给我。。。。哥受不了了。。。。啊。。。。。快。。。。”
    突然,他的皮鼓向下一探,一股粘粘的白色液体从他的JB里喷射出来。- _6 }0 ~7 t% {) }+ A" C% M
    看着他浪浪地呻吟声,我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兴奋,一股热浪朝他的**里喷射进去。% R) B+ f* c* f' _8 }) v
    “啊。。。。弟。。。。你真棒。。。。”( @! E* [- I# ]2 |  l$ S) ^
    “我抽出我的JB,在他的菊花处慢慢地磨蹭着,液体顺着他的两腿径直向下流淌下去,湿润了整个床单,他的整个身体软软地瘫软在床上,喘着粗气,我顺势爬在他的身上,用舌尖舔着他的整个后背。" [7 t) B  K$ z3 Q# D$ q) M3 z8 Q
他翻过身,俊俏的脸直对着我。
    我看着他,摸着他的身体,从床头拿起一支烟,递到他的手里,给他点燃,他深深吸了一口“弟,你太正点了,搞过不少吧。哈哈”“你身材真棒,皮鼓高翘、圆润,**很有弹性”。我们俩 个人在床上互相打情骂俏。( H( x* k2 i" `5 x
    歇了一个多小时,我的手一直没有留开他的身体,他的体力恢复过来,又朝我含情脉脉地,我想,他又想了。哈哈,正合我意,我今天要搞死他。经过再次翻天覆地,他又被人降服了。
分手时,他告诉我,他叫“岩”,说他的战友有不少身体更好,长相更俊的,说是我功夫不错,技术很好,他想找机会让他的战友也享受享受我的功夫。1 ]! i: L  O( m, P- f6 v, e/ E
    我欣然答应了,并在以后的日里真做到了他的多个战友都拜倒在我的JB里,而且还经历过3P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