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星期五

【高H 慎入】亚裔肌肉男在美国监狱被黑人大鸡巴轮操爽死


 故事發生在西元1962年美國偏遠的地方 , 當時種族歧視非常嚴重 , 很多黑人不滿這樣的歧視而暴亂 , 暴亂或只犯下一點小錯的黑人 , 全多被關在那個地方的一個監獄 , 因為種族的歧視而使得被監禁的黑人忿怒 墮落 猥褻 , 當黑人犯錯時一定會被獄警凌虐 , 甚至凌虐至死 , 整個監獄一共關了一千一百八十九個黑人
健介是日本人五歲的時候父母帶他移民美國 , 發展他們的事業 , 因為健介的父母在日本就有很好的企業 , 只是他們把企業轉移到美國而已 , 在當時的時代他們算是富裕的家庭 , 十六歲的那年是他一生中最大的巨變 , 還在洛杉磯讀書的他因為父母的雙亡使得他無法在繼續完成他的學業 , 健介從一個富家子弟一下子成為沒人要的孤兒 , 具他所知父母是被與官方勾結的奸商害死的而財產也被他們併吞了 , 至於怎樣被害的 , 那個奸商是誰 , 他一無所知 本來是富家子弟父母有社會地位才不被歧視的健介 , 現在淪落到像過街老鼠一樣 , 連個棲身之所多沒有 , 他瞭解現在的他只能在黑人區生活 因為外國人和黑人一樣多會被種族歧視的

健介在黑人區找到一份搬運的工作 可憐的他年紀還小為了生存 搬的貨跟一般壯大成年的黑人一樣重 還好他雖然只有十六歲 但體格還比同年齡的西方人壯大 這樣的貨他還能勉強搬運 在當時黑人的社會裡並沒有憐憫之心 而且秩序非常亂 健介常常被欺凌壓榨 一直到了三十歲那年 健介因為被誣告犯了強姦罪而被關進那間黑人監獄.................

三十歲的健介不曾交過女有友 直到那天大概是下午六點多 他剛下班 下了班跟往常一樣會先去買晚餐 在回家去 買好了晚餐正要回家時 被一個看起來像受到驚嚇女孩一下衝撞 把他剛買好的晚餐撞灑在一地 那個女孩是讓健介感到唯一好感的女孩 因為同樣多是黃皮膚 黑眼睛 這時健介心裡想著自己來到黑人區這麼久了還未曾看過這樣的女孩 難道也有黃種人跟他一樣淪落在黑人區生活 .................. 經過交談之後健介了解這個女孩跟他處境差不多 也有著悲慘的命運 剛才是因為有個黑人想對她不軌 所以才走的這麼衝忙
由於那次的奇遇使得健介跟那個女孩展開他們的戀情 兩個月後他們的戀情以經成熟了 一次的夜晚健介正要第一次體驗男女之情 他們兩人一起吃過晚餐來到了住處的床上 開始纏綿的交媾著 這時的健介正享受著人生最快樂的事情 然而事實卻是這麼的殘酷 因為健介正步入女孩與他男友的圈套 當健介在努力的作愛時 忽然間一個黑人衝了進來 忿怒的指著健介並大聲嚷到 : (他媽的 ! 你這不要臉的傢伙竟然強姦我女朋友 我要打死你 ! 幹 ! )然而那個女孩便抓起棉被遮住身體縮在一旁一直哭泣 當然健介免不了被一陣毒打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健介還不知為什麼發生了這種事 一陣毒打之後他才慢慢了解 他被陷害了 一切多是那對狗男女佈的局 .......... 黑人將健介綁起來並打電話報警 不一會兒警察來了 警察來了之後不聽健介任何的辯解 因為證據比他的辯解更有力更加讓人認定他就是強姦那個女孩
被關在拘留所的健介獨自想了一會 他感嘆竟然在黑人區有人會為了一點小錢 而隨便將一個人陷害 難道他們認為人命太沒價值了嗎 一切多怪自己太大意了竟然豪不保留 將自己的一切全多讓她知道包括有存一點小錢 讓她等到時機成熟 便將自己打入永不復生的地獄 ........................
1962年6月19號是健介入獄的那天 身高176cm 體重108kg 三圍 48 38 46編號 2875 這是健介入獄那天所量的資料 獄警吩咐他監獄裡的一切規矩 並叫他換好分到他手中的白色內衣和白色三腳內褲 因為就寢時間快到了 外褲是要出去勞動時才可以穿的 其餘一進到寢室就是只能穿內衣和內褲 健介換好衣服後獄警帶他被分到的東邊獄房 裡面關著大約三百多個黑人只有他是第一個黃種人 健介被押著走進東獄房時本來東獄房內非常吵雜 當鐵門一開 他走入時一下子卻鴉雀無聲 健介一步一步慢慢的走進自己被安排的地鋪 那些黑人有的以邪惡的奸笑 還有忿怒及不削的眼光看著他 使他感到不寒而慄 更讓他可怕的是在他右前方的角落裡有一個看起來非常凶悍的人正怒視著他 而且那個黑人左眼瞎了 面孔看起來很猙獰 體格非常碩大 裸著上半身盤坐在那裡 旁邊有三四個年輕小伙子在幫他按摩搥背 一看就知道他是裡面的龍頭老大 健介跟本不敢以正視的眼光看著那些人 他只是慢慢的走到自己的地鋪上 整理自己的內物 整理好了 便坐了下來 低著頭連動也不敢動 因為他的餘光看見那些黑人還在注視著他 健介只能用聲音來瞭解周圍的風吹草動 他怕等一下那些黑人會不會揍他 凌虐他
當時那個時代的監獄沒有現在那麼好 犯人全多是打地鋪 睡在一起 而且每個地鋪之間只有三十公分的距離 可以說是非常擁擠 一間獄房可容納三四百個犯人 獄房內部是一排廁所 廁所沒有用東西隔起來 只有一個高階上去 健介被分到的地鋪是最靠進廁所地地方 雖然離廁所有五六公尺 但是還是有一陣陣惡臭傳過來 大概他是新來的吧 所以被分到最壞的位置 右邊和下面同樣多有地鋪 但是沒人在那 健介猜想那應該是在幫那個老大按摩的幾個人的 想著想著就寢的時間到了 獄警吹著哨子 : ( 五分中後息燈就寢 ) 這時那幾個小伙子 跑回來自己的地鋪 果然不出所料 健介旁邊幾個沒人在的地鋪正是那幾個人的
不一會兒大家多躺在自己的地鋪 健介也是一樣立刻躺了下來 因為他不敢看任何人便側臥面向廁所那邊 五分鐘一到寢室內的燈光一下子全多息滅 只有廁所那裡有幾盞小燈泡亮著 初到監獄的健介跟本無法入睡 在加上廁所那裡的味道更讓他感到難受 最可惡的是那些黑人還不斷的有人過來上廁所 健介不知看到了幾十隻大黑屌在那邊吐水 還有幾條咖啡色的排泄物噗通!噗通!的掉下馬桶 唉~~~可憐的健介卻還要忍受這樣的折磨
過了許久大概是半夜 2 點 健介好不容易快睡著了 眼睛只剩下一條線狀他睏了 周圍的一切 動作 聲音 臭味 對他已經起不了作用 當健介快進入夢鄉的時候 忽然間廁所那裡傳來一聲 " O Y~~~ " 使的健介又立刻張開眼睛精神一振看發生了甚麼事 健介不看還好 看了使他非常震驚 身體不斷懺抖他看到有兩個黑人在廁所的洗手台那邊 全身一絲不掛 正在互相玩弄對方的大黑屌 兩個人一來一往的不斷發出很爽的叫聲 第一次與女人發生關係的健介跟本還沒真正體驗作愛的樂趣 這時看到這樣的場面不緊呆住了 他一直以半張眼的視線凝視著那兩個黑人 怕被那兩人發現他正在看著他們 就這樣健介看著那兩個黑人 從口交 到肛交 直到射精 然後離去 全部過程 他暗自驚慌 頭上流出幾滴汗水 說也奇怪那兩個黑人並沒威脅到健介 為什麼健介他心裡會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而莫名其妙感到害怕 .... !
哨聲在次響起 想必是早上了 獄警喊到 : ( 十五分中之後 到操場集合 ) 吃過早餐 健介合那幾個小伙子被叫去洗餐盤和整理餐廳桌椅 在工作的時候那幾個小伙子 竟然蹲在一旁聊天 眼光在健介身體不斷的打量 而且不 斷的在對健介奸笑 這樣讓健介覺得很不舒服 他趕緊把餐盤洗好 拿著抹布去擦桌椅 當健介快擦好桌椅的時候那幾個小伙子也出現了 他們假裝在那裡努力的擦 直到獄警來了 在帶他們一起去勞動
勞動的場地是監獄外靠南方六哩在興建儲蓄水庫的地方 健介被分到最難做的工作 " 搬石頭 " 雙腳銬著腳鍊 走路已經很難受了還要扛著那麼重的石頭 讓健介汗水直留 全身溼透了 內衣夾帶著汗水緊貼在健介肌肉上成半透明狀 讓人隱約看見他那雄偉的體格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不知不覺的已經黃昏了 獄警吩咐他們收工 準備回去監獄內 回到監獄內獄警又叫他們帶著盥洗用具十分鐘回來操場集合 待集合後以分批進入浴室喜洗澡 健介是最後一批也就是地第三批 每批只能洗十分鐘 因為時間太匆促了 每個人一進去就爭先恐後的洗澡 剛來到這裡的健介一切多還很生疏跟本沒辦法與別人相比 當然十分那夠用 人家已經在穿衣服了 他還在抹肥皂呢 更別說了時間到哨音響起他才在穿上衣而已 健介因為來不及出來排隊 被獄警罵了一頓 還被罰晚上洗廁所
晚飯吃過後跟昨天一樣是到寢室休息 回到寢室內健介簡直快累壞了 因為昨晚沒有怎麼睡好在加上今天的工作實在太辛苦了 讓他好想躺著在也不想動 只想好好的休息 可是他不能如願以嘗 他還要洗廁所呢 獄警吩咐一個編號 0669 的黑人督促著健介洗完廁所 唉~~~~廁所裡十六個馬桶在加上五個洗手台要洗完它還真他媽的困難 不管怎樣健介還是要硬著頭皮去洗完廁所 當健介開始努力的要把廁所洗完那些可惡的黑人好像故意的一直跑來大小便 而督促著健介的那個黑人也不斷的在刁難健介 現在的健介已經夠疲憊了還要忍受那些突來的臭味 還有大便在他面前不斷的落下 大黑屌在前面晃來晃過去 讓他忍不住隱隱作嘔 可是被督促的黑人聽到而破口大罵 那些黑人還一直在旁恥笑健介 好不容易健介終於洗好了廁所 獄警也來巡視了一下他點點頭意思可以了多乾淨了 這時健介打從心裡鬆了一口氣 他終於可以好好的躺下來休息了
健介躺下自己的地鋪沒有幾秒就已經魂遊三千里了 甚麼時候吹哨音息燈他跟本就不知道 更不用說周圍一切動靜他一點也沒發覺 當健介熟睡之際睡在他旁邊那幾個小伙子 輕輕移過來健介的旁邊 掀開他的棉被 八隻手慢慢的在健介那傲人的身體上撫摸 睡的像豬的健介多還未曾發查覺 連內褲那時候被脫掉的多不曉得 無知的健介接下來將被一連續的凌虐 而熟睡的他怎麼會曉得惡運將降臨在他的身上
小伙子他們不斷的撫摸健介胸部 性器官 合臀部 雄偉傲人的軀體讓小伙子們愛不釋手 或許是黃種人吧 讓小伙子們覺得更興奮 他們由撫摸前續漸進的改為吸舔 因為小伙子們的努力吸舔讓健介動了幾下 但健介還是依然睡的像死豬一樣 任由小伙子們的猥褻 或許是他真的累壞了吧 ! 小伙子其中兩人各佔健介一邊混厚的胸部 吸吮著那顆棕色的乳頭 而另兩個在下面舔弄著健介的爛扒和肛門 玩弄了一會兒 吸吮胸部的那兩個小伙子這時停止了動作 他們兩人各自將健介兩隻大腿抬起來往健介胸部方向抱住 使健介兩邊的屁股分的更開 已利其他兩人方便玩弄 玩弄了兩三分鐘 他們分別吐口水在健介的屁眼 然後玩弄著健介屁眼那個小伙子用他右手的食指和中指在健介的屁眼慢慢按摩著使其潤滑 然後又慢慢深入屁洞裡面 這時睡的像豬的健介有感覺了 他被突來的陣痛驚醒了 他 " 阿 ~~~ " 了一聲 頭抬起來眼睛一睜開 看見那幾個小伙子也正在看著他且多露出像鬼魅般的笑容 這時健介嚇壞了 身體開始發抖講不出話來 只有 " 阿阿 " 的叫 這一叫把旁邊的黑人多吵醒了 被吵醒的黑人多往健介那裡看一看 他們有的看看又躺下去睡好像當作沒發生甚麼事 有的則罵健介在吵甚麼如果在吵要過來揍他 健介被這樣一罵連出聲多不敢出聲 他呼吸越來越急促 額頭不斷冒汗 這時一個小伙子出聲了 : ( 你最好乖乖的合作 不然我老大會讓你以後的日子 非常難過 保證你不能活著出獄 嘿嘿 ......... ) 另一個小伙子又說 : ( 別說我沒提醒你 你想以後日子過的舒服 就要好好的服侍我們的老大 只有像你這個魁梧的黃種人才讓他在次想玩男人 我們想給他玩他多不要呢 而且是他叫我們先來玩玩你 看玩的爽不爽在告訴他 所以你要乖乖的盡量讓我們爽 不然會死的很難看 哈哈 ...... ) 健介聽他們講完腦海裡一片空白 他不敢相信自己會遭遇到這種事情 他好想這是夢 夢醒了一切多是假的 不會有任何痛楚 可是事實必竟是事實 健介還是要面對這一切 他很不想合作 但他知道不合作的後果會像他們說的一模一樣 因為在黑人區生活十幾年的他很了解黑人是多麼的無情 殘暴 健介痛苦的表情是可以理解的 他點點頭意思要合作 然後左手舉了起來遮住自己的雙眼 咬住牙齒忍著痛 僅存急促的呼吸聲 任他們在自己的下體玩弄 因為他不想看見自己被玩弄的情形
小伙子們繼續開始玩弄著健介的下體 插在健介屁洞的那兩跟手指不斷的來回抽動 將健介的屁洞裡外用口水充分的潤滑 然後改用三隻手指來侵入健介的屁洞 健介痛的呼吸聲越來越急促 不敢叫出來的健介只能用呼吸來舒緩自己的痛楚 過了五六分鐘 小伙子們玩弄的差不多了 脫掉身上的內衣褲 四隻雄糾糾氣仰仰的大黑屌已經亢奮了許久 小伙子雖然個子小小但他們的屌卻非常的粗大 四人中最小的屌還有 32 公分 直徑 5 公分 跟健介那隻縮短的小屌比起簡直像 " 懶覺比雞腿 " 脫完了衣服小伙子們個自回到自己的崗位 他們將輪流享受健介那豐潤雙臀中間的小黑洞 用手指潤滑健介屁眼的小伙子先上 他用手將自己的大屌握住用龜頭在健介屁眼按摩著 熟練的技巧 在健介屁眼的邊緣滑動著 然後吐口水在自己的龜頭上 用力一頂 這一頂他的大黑屌已經插入一半以上 這時健介怎麼會忍得住呢 ? 他又 " 阿 " 了一聲 只是沒先前的那麼大聲 所以沒吵醒任何人 他趕快合上嘴巴強忍著痛 不敢在發出一絲聲音來 汗水就像下雨一樣沒有停過反而由臉頰延伸至全身
( 喔~~~好爽好爽 他的洞好緊喔~~~ ) 小伙子邊幹邊爽叫著 健介氣喘聲也越來越大聲 小伙子幹的越快他就喘的越快 小伙子努力的猛插著而發出噗吱 ! 噗吱 ! 的聲音來 碰撞到健介的屁股更是發出 " 波 波 " 的聲響 玩著健介爛扒的小伙子他把健介的整副爛扒一把抓起來 好讓他們看的更清楚大黑屌在健介的屁洞來回抽動 健介的屁洞被大黑屌弄的有點紅腫 每當大黑屌插入在抽出時會帶著一些白黃色的液體流出 小伙子越幹越興奮 他猛幹著 健介也以呼吸聲來回覆著 健介被大黑屌幹的很想拉出屎來 他強忍著 過沒多久小伙子 " 喔 喔 " 了幾聲 然後身體在抽搐著 他射了而且射的好多 他把儲存已久的精華多給了健介 健介感覺屁洞內一股暖流不斷的流進他的體內 他知道那小伙子已經射精了而且射在屁洞裡面 一會兒小伙子不在抽搐 他射完了之後便趴在健介身上汗流浹背的喘息 然後起身跟抓著健介爛扒的小伙子互換了位置
換另一個小伙子上場了 他一上來就馬上刺入連續猛插 這次健介被幹的更加激烈 龐大的身體竟然被幹的全身晃動 兩顆大爛爬動的更是厲害 渾厚有肉的兩邊大奶更是動的讓人好想吃了他 而且屁股被撞的 " 趴拉 趴拉 " 的響 讓抓著大腿的兩個小伙子快忍不住噴射出來 這時健介還是一樣強忍著痛苦 那個小伙子的屌是裡面最長的 幹起健介來更使健介痛的要命 讓健介覺得好像直腸快要被插破 一陣猛烈的插幹之後那小伙子終於也射了 這次讓健介感覺他射的更多 好像屁股內有東西快流出來那樣 ( 真爽 ! 好爽 ! 太爽了 ! 哈哈哈 ............ ) 那小伙子得意的笑著 臉上露出很滿意的表情 心理還想著剛幹著健介很爽的情形 ..................
另一個小伙子也辦完事了 那兩個抓住健介大腿的小伙子亢奮的在也等不及了 其中立刻一個說到 : ( 換我了 ~~~ ) 另一個也急忙的說道 : ( 我不等了不如一起上吧 ! ) ( 好阿 ! 好阿 ! ) 說完小伙子便躺下來 另一個小伙子則要健介起來趴在那躺著的小伙子身上 健介照小伙子吩咐做不敢違抗 待健介趴好之後 兩個辦完的小伙子幫忙健介弄好姿勢 在幫躺著的小伙子那跟大黑屌往健介屁眼塞進去 躺著的小伙子小小一頂 他的大黑屌一下就滑入健介屁洞深處 然後他按捺不住心中的慾火猛插著 健介被幹的身體不由自主的有些往上 躺著的小伙子幹到一半忽然停止了動作 並要求健介趴下來抱住自己 然後還沒幹到的小伙子走來健介後面 將自己的大黑屌也塞進健介的屁眼 很艱難的動作小伙子用力將自己的大黑屌勉強的插進去 前續漸進的終於也插入到最深處 健介被同時兩跟大黑屌插入 簡直痛的快昏過去 他忍不住慘叫了一聲 " 阿 " ~~~ 這一聲又吵醒了很多黑人 他們辱罵著健介 有的更跑過來踢健介兩腳在跑回去睡 健介被這一連串內外疼痛稿的快崩潰了 兩個小伙子的一來一往猛幹著健介 那樣的滋味就好比大便快拉出來又被擠了進去一樣 而且屁洞被幹的裂開有一點點血絲參半著精液順著肛門由爛扒流向大腿滴在地鋪上
兩個小伙子一邊幹著健介一邊掐著那兩粒大奶 , 想必是爽的不意樂呼 這樣猛幹的許著久之後才射精 兩股暖流同時注入健介的體內 健介心想著惡夢終於結束了 流出的汗水已經讓地鋪溼了 他喘了幾口氣然後望著四個小伙子 等待小伙子們離去後 健介一下就昏睡過去了 連內衣褲也沒力氣穿了 ..........................................
起床的哨音在次響起 , 健介有些來不急穿衣服 , 不過還是敢上集合的時間 , 今天的行程跟昨天一樣 , 吃過早餐一樣跟那四個小伙子幫忙洗餐具擦桌椅 , 因為昨晚的事健介跟他們一起時未曾抬頭看他們一眼臉上更沒有一絲的表情 , 而那幾個小伙子卻一付得意洋洋的樣子 , 健介不想想那麼多更不想理會那四個小伙子 , 他不斷ㄉ作他的工作這樣可以讓他不想到昨晚的事 , 可是那幾個小伙子卻很賤 , 他們故意消磨健介 . 一下子一個假裝跌倒故意拉下健介的褲子 . 一下一又令一個不小心潑健介一身水 . 然而那個摸摸健介的屁股那個摸摸健介的爛扒 . 健介被他們稿的真想一頭撞牆去死 .
終於洗好了餐具和擦完桌椅 . 獄警又帶他們去昨天工作的地方 . 健介一樣作那個最難作的項目 . 唉呀 ! 今天的太陽真是特別大阿 ! 熱的健介全身像下雨一樣擦多來不及擦又流下來了 . 好不容易終於撐到了中午 . 獄警叫他們休息 . 待分了饅頭和水健介便找個地方做下來休息 . 他坐了下來就開始猛喝水 . 饅頭跟本是渴的吃不下去 . 水喝完了健介並沒有喝夠他還是覺得很渴 . 但是監獄怎麼可能還讓你討水喝 . 水就這麼多喝完是你家的事 . 還很渴的健介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 他慢慢的合閉雙眼心中保持零靜看看會不會好些 ?
過了一會兒健介突然感覺肚子一陣陣巨痛 . 這股巨痛越來越強烈 . 越來越急 . 他知道自己吃壞肚子了 . 他趕緊跟跟獄警報備 .
健介 : ( 報告獄警我吃壞肚子想要上廁所 ! )
沒想到獄警很無情的說 : ( 這裡那來的廁所 . 先憋著下午回去在去 ! )
健介一臉痛苦的說 : ( 可是我真的很痛快憋不住了 ! )
獄警開始生氣了他罵到 : ( 我管你 ! 反正你給我憋住就對了 ! 在囉唆就罰
你晚上洗廁所 ! )
這時因為獄警罵的太大聲所有犯人多向他這裡看來 . 有的又開始嘲笑健介 .
快忍不住洩出來的健介一手捧著肚子很痛苦的說 : ( 是 ! )便轉口離開去了 .
健介一步一步用移的離開他不敢抬腳起來走 . 它怕自己忍不住洩出來 .可是別的痛還能忍 . 拉肚子怎麼能忍得住呢 ? 他每移一步就痛苦一次 . 越移越是痛苦 . 更覺得肛門好像有東西要衝出來 . 他心想該怎麼半啊 ! 等等要工作忍得住嗎 ? 一步一步健介終於走到先前休息的地方 . 他慢慢的躺下來不敢用坐的 . 一會兒過後他感覺沒那麼痛苦了 . 不過還是會一陣一陣的痛 .只是沒那麼急而已 .
休息的時間過了 . 獄警吹起哨子要他們集合 . 全部的犯人一窩蜂的到集合的地方集合 . 可憐的健介剛一起來那股巨痛又開始湧上來 . 他強忍著一步一步走向集合的地方 . 所有的犯人多集合完必了 . 只剩健介還在慢慢的走 . 這時一個獄警開始罵到 : ( 2875 你在幹什麼 ! 操你媽的 ! 還不快一點 . 限你10秒集合完必 . 不然晚上回去有你受的 ! ) 唉~~不給人家上廁所就算了還不會體亮人家的痛苦 . 真是毫無人性 !
健介昨晚洗廁所讓他怕了 ! 他努力的往集合地方跑去 . 那個獄警開始喊到 10 9 8 7 ....................... 1 健介好不容趕上10秒內集合 . 可是就在此時忽然一聲 ~~噗~~ ! 唉~~他洩了 ! 健介強忍不住的洩了 . 屁股那裡黃黃的一片 . 一股臭味撲向四方 . 只見旁邊的犯人在那做嘔 ! 沒聞到的犯人在那嘲笑哈........... ( 長那麼大了還偷拉屎 . 丟不丟臉啊 ! ) 這時獄警開始罵了 : ( 2875 你死定了 . . . . . 他媽的 ! 竟敢這個時候偷拉屎 ! 是不是想摸魚 ! 用這種方法 ! 門多沒有 ! 你晚上回去來向我報到 ! 要你好受的 ! )
健介低著頭 : ( 是 ) 就這樣那些獄警也沒要健介去換洗 . 要他拖著一屁股屎去工作 . 健介一邊工作一邊還要忍受污辱和嘲笑 . 他慚愧的不敢抬起頭來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 該是收工回監獄的時候了 . 哨音又在次響起 . 全部的獄警大喊集合 . 健介這時感到害怕又感到鬆了一口氣 . 他害怕晚上不知道會受怎麼樣的處罰而另一方面他終於可以擺脫身上那股被嘲笑的臭味 . 集合時間到了全部犯人也多集合完畢 . 待清查人數之後當帶隊的獄警正要帶回監獄的時候 . 忽然一個獄警跑來 . 跟帶隊的獄警說了幾句話 . 然後就看到帶隊的獄警點了點頭 . 並說 : ( 2875 跟威廉警官去 . 他要帶你去河裡洗乾淨 . 晚上不用來找我報到了 ) . 健介聽到了這句話整個人發愣了 . . . . . . ( 這是真的嗎 ? 他可以先去洗乾淨一身臭味 . 而且晚上不必受罰了 . . . ) 這真是讓他意想不到 .
( 快阿 ~~ 你在發甚麼呆 ! )
( 是 ~~ 謝謝警官 ! )
然後健介跟著威廉警官走去 . 威廉警官帶著健介往另一條路走去 . 那條路是跟回監獄同一個方向 . 只是那條路路程多半小時的時間到達監獄 . 走了大約 20 分鐘 . 來到了一個叢林 . 進入叢林之後路是越來越顛簸越來越難走 . 健介雙腳扣著大鐵球 . 走起來更是非常的吃力 . 於是前進的速度是越來越慢 . 這時威廉警官有點顯得不耐煩 . . .
( 走快點 ! 不想吃晚飯了嗎 ! 在不走快點 ! 晚飯你會吃不到 ! )
( 是 ! )
在走了大概半個小時 . 到達叢林的最裡面 . 威廉警官這時停下腳步道 : (快到了前面就是了 ! 快點 ! ) 健介才一手剛手擦完著汗水 . 又接一手擦他急忙的回答 : ( 是 ! ) . 果然走下了一個斜坡 . 一條清澈的小溪出現在健介的眼前 . 健介心裡開始漸漸高興起來 . ( 走了這麼辛苦算是值得了 ) .
威廉警官找一個舒適的地方坐了下並說 : ( 去洗吧 ! 給你 20 分鐘去好好的洗一洗 ! ) 健介便慢慢的走下小溪 . ( 哇 ! 這條小溪真的是清澈 . 旁邊還有幾條魚在那游走 . 水清涼的不得了 . 真適合熱的汗水直流的健介好好的想受一下消署 . ) 健介高興極了 . 他慢慢的脫下身上的衣服 . 然而把全身浸入溪水 . 他先洗好自己的衣服 . 然後放在一在旁邊高起水面的大石頭 . 在自己洗澡 . 健介完全融入清涼之中 . 忘了還有一個警官在不遠的地方監視和四周的動靜 . 健介就這樣高興的洗著 . 忽然健介餘光看到一團黑影 . 他機警轉頭一看 . 這一看不得了他嚇的整個人跌入水裡面還吃了幾口水 . 水嗆到他的喉嚨讓他咳了好幾下 . 眼睛有點睜不開 . 它看到三個很高大的黑人赤裸裸的向他走了過來 . 三個身上多有刺青 . 身高大概多有190公分以上 . 而且肌肉非常結實強壯 . 還有那三隻以經亢奮起來的大黑屌更是傲人 . 大概最小的也有長度45公分直徑 8公分 . 而其中一個臉上還有刀疤 . 健介這時心裡一閃 . ( 啊 ! 是跟我同獄房的那個老大 . ) 健介大感不妙他立刻大喊 : ( 警官 ! 救命啊 ! ) 並向威廉警官坐的地方望去 . 這下慘了 ! 威廉警官並不在那個地方 . 健介開始恐荒 . 他四周望一望並沒有威廉警官的身影 . 這時三個黑人越來越向他逼近 . 健介手忙腳亂的一直往後退大喊著 : ( 救命啊 ! 救命啊 ! ) . 這樣濺起了很多的水花 . 然而雙腳扣著大鐵球的他怎麼逃的了 . 而且那三個黑人並沒又扣著鐵球 . 其中一個黑人一大步跨過來以經在健介的前面 . 他拳頭一揮 . 往健介的頭打了一拳 . 接著刀疤的老大有給了健介一拳 . 然後接著三個黑人你來我往的給了健介三四拳 . 健介被打的已經昏眩 . 意識糢糊 . 沒有能力反抗了 .
健介只感覺他被抬到水較淺的河邊平躺放著 . 水剛好淹到耳朵後面那裡 . 然後他不醒人事的昏迷過去 . 三個黑人開始猛攻健介的肉體 . 有如猛獸般的不斷吸允 . 輪流替換著健介的奶子爛扒和屁眼 . 尤其健介的那兩粒大奶被吸的凸起帶些紅腫 . 三個黑人玩夠了 . 刀疤的老大說話了 : ( 誰要先上 ) 另一個黑人就說 : ( 刀疤老大你最大你先上 . ) 刀疤老大 : ( 嗯 ! 你們兩個把他翻過去 . 屁股抬高一點我要讓他爽的叫阿爸 ! ) 刀疤老大實在控制不住了. . 而且健介趴著的姿勢更是誘人 . 兩邊混厚有肉的屁股中間夾著細深的山谷 . 山谷下面是讓人垂涎三尺的小山洞 . 刀疤老大忍不住了 . 他拿著自己的大黑屌往健介的屁眼湊過去 . 屁股用力一撐 . 又長又粗的大黑屌一下插入健介後庭的最深處 .
此時的健介痛的醒過來了 . ( 啊 ~~ 好痛 ~~ 好痛 ~~ ) 健介哀嚎著 . 刀疤老大不裡會健介哀嚎反而是健介越叫他幹的越爽 . ( 求求你們放過我 ~~ ) 健介繼續哀求著 . 清涼的河水對健介而言以經起不了作用了 . 他身體沒浸到水的地方開始流下汗來 . ( 啊 ! 我受不了了 ~~ 求你們放過我 ~~ ) 健介痛的叫苦連天 . 然而獸性大發的刀疤老大怎麼可能放棄眼前正在享受的這快肥肉 . 刀疤老大強壯的身體在加上他那隻又長又粗的黑屌幹的健介一直往前傾 . 兩邊豐滿的屁股被撞的啪啦的響 . 比黑人大兩倍的兩棵爛扒晃動的撞來撞去 . 而那以經小黑人10倍的爛鳥縮的才只看見包皮 .
然而旁邊那兩個黑人並沒有閒著 . 他們吸咬著健介的兩粒大奶未曾停過 . 健介的奶頭比原先還腫大 . 健介忍受著前後的痛苦 . 刀疤老大猛幹著健介過了半個小時 . 他以經射了3次仍然強烈的幹著健介 . 健介他稱不住了 . 他漸漸的不在哀嚎 . 意識有點昏沈 . 眼前所看的景象一切多是模糊 . 兩行淚水不由自主的往下掉 . 隱隱約約之中他又看到不遠處有一個人躲在草叢雙手不斷著在下體抽動著 . 這時健介恍然大悟 . 他早該知道了 . 在這個豪無人性的監獄怎麼可能會有好心的獄警 . 他跟這三個黑人大哥是串通好的 . 但是知道了健介又能如何 . 他還是要遭到這三個黑人老大無情的摧殘 . 健介內心感到非常痛苦 . . . . . . 只有默默的哭泣著 .
一波接一波的刺痛不斷的在健介肛門內持續著 . 刀疤老大獸性未減仍然強而有力的猛幹著健介 . 熟練的技巧幹的健介痛不欲生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 刀疤老大又射兩次 . 他射精時並沒有把他的大黑屌拔出健介的體外 . 是直接射在裡面 . 然而刀疤老大是射了又幹射了又幹 . 以經快一個小時 . 旁邊另兩個老大 . 一邊吸著健介的兩粒大奶也分別射了三次 . 必竟健介體格是十分傲人 . 任誰也無法抗拒射精的念頭 .
又過了半個小時 . 刀疤老大終於精疲力盡倘在旁邊休息 . 手一揚意思另兩個老大 "我不行了換你們上吧 ! " 就這樣兩個老大輪流猛幹著健介有時還一起幹 . 健介的屁眼這次被撐的越開 . 但卻不比前面來的痛苦 . 反而卻覺的後面有麻麻的感覺 . 漸漸他也不在哀嚎 . 任那兩個老大玩弄 . 時間也過的比較快 . 不知過了多久星星以經上了天空 . 然而健介累了 . 三個老大也累了 . .........
鈴靜的夜晚只有四個人倘在河邊 . ........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