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

我愛上被老外操

我是一名大2學生,身高175厘米,有65公斤重。由於找了份送盒飯的工作,所以可以接觸不少人。$ u5 J8 r- m( J$ p+ ~/ z
5 y/ x+ Z2 ~- j$ A9 _
一天,老闆把我叫過來,讓我給人送盒飯,我順著地址找到了一家旅社,推開門。走出一個白人,他只穿了一條內褲。人很英俊,有187厘米。我看了他整整1分鐘。頓時對他充滿了好感,他讓我坐下休息一下。$ J3 `+ h: t- s# F" z6 }' K
$ D5 |8 Z2 Z3 R! R, c' m
我這時情不自禁的看了一下他的下面,那內褲包著一團鼓鼓的東西,想必老外的那東西很大吧,我正想入非非,那個老外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故意坐在我的旁邊吃盒飯,而且把腿叉的很開,裡面的東西一晃一晃的,操。老外在勾引我。1 V1 _' ~& F$ J# I! L5 x

吃完飯。我說5元老外壞笑了一下。把一張100元的鈔票塞到他的內褲了:你拿吧,我臉紅了,心了想了會:誰怕誰啊,我緊張把手伸進了老外的內褲裡,我的天啊,我摸到了從未見過的大傢伙,他的傢伙在裡邊一跳一跳,好硬啊,好粗好長好大的老外的丑8 `* K# X, I& S- t: p6 q& i) C
$ y% ]2 r! I6 \4 u8 J/ K
我愛死了。我慌亂的把他的內褲撕掉。天啦,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丹茈B是老外的,我的心在狂跳。好大的龜頭啊,足有雞蛋那麼大的圓圓的龜頭。好美的卵蛋啊,我要吃,我要吃,心想著,我一口咬住了那根大肉腸。( I( q+ f+ H+ N; v6 j7 v
靠,老外的東西就是大,就是好吃。我的嘴巴幾乎要被塞滿了,那麼大的龜頭把我的嘴佔得滿滿的,還有他那麼長的粗雞巴,我非常喜歡。我忘情的咬著上帝賜給我的這頓美味。我的口腔被一個溫暖的肉質東西撐得滿滿當當。  他用兩手抱著我的頭不停地上下動著。

: n# z- E" E7 q" q+ O
靠。我太愛老外了。我不顧自己嘴巴難受,盡量往深吸,主要是因為我太喜歡老外的雞巴了,一方面自己好久在心裡幻想的東西以不顧自己嘴巴難受,盡量往深吸,一方面是我太喜歡老外的雞巴了,自己好久在心裡幻想的東西。我靠啊,老外哥哥,我的屁眼好癢啊,用你那粗大的寶貝操我吧,中國男人就是愛面子,死愛面子活受醉,我就是喜歡老外哥哥的丑A我愛。肥肉棒塞得我喘不過氣來。$ R) T$ |9 |5 E
- a2 J" K" ^4 W0 D3 H* N1 h% J
老外慢抽慢插,得水時,才左左右右。我迷醉了,快樂纏繞著心靈,神魂蕩漾。% n1 ^" B$ S- {: v
靠。老外,用你那粗大的東西操死我吧,我就是賤,說我是漢奸也好,說我甚麼都可以,我只要可以擁有這粗大的老外JJ。死也願意。

老外被我吸得直叫,並且不停的插我的嘴巴,我用手把他的大雞巴後半部分握住,免得插我太深受不了。這時,有人推開門,我和老外都楞了一下,進來的是一個黑人,老外立即不緊張了,原來他們是朋友。老外把他的寶貝抽出我的嘴,和那個黑人聊了一會,那個黑人迅速的脫下了他的衣服,我看到了,那是一跟巨大無比的大黑棍,有?面杖一般大,比那個白人的還大很多,操啊,我在老外的幫助下迅速脫下自己衣服,跪在兩個老外的面前,一會吃白肉棒,一會吃黑肉棒。+ ?$ D' N. f2 O; t( r% v0 u

我覺得,都很好吃,白肉棒吃著很硬,很香,黑肉棒吃著更香,靠啊,我是中國最幸福的男人,有2根大 JJ而且是老外的。羨慕我吧。- |3 b3 J3 V! m+ h- c
過了一會,黑人幫我口淫,我的小JJ在黑哥哥的嘴裡,好溫暖好幸福,又用口水把我的雞巴濕潤後。
  h$ h  y7 ]! H4 q
白人哥哥讓我的屁股翹起來。我知道他要幹嗎。我雙手扶著床沿,抬直我的屁股,露出漂亮的菊花洞,一絲清涼地感覺在肛門周圍,老外用潤滑劑擦在了我的肛門上。8 Z8 i6 y3 j$ a7 }! p! o8 B3 u
: L# I. s/ {8 x+ p( ]+ ~. l
終於,我垂涎地大雞巴慢慢地進入了我的肛門,非常充實,非常飽滿地填充了我的直腸。有一點痛有一點癢,酥麻的感覺一浪一浪地襲遍了我的全身隨著小草大力的抽插,我的雞巴在快樂的高潮中顫抖著,我全身也不停地顫抖著。
3 J/ C0 c. C* a% P
這時,我躺在床上,雙腿被高高舉到空中,肛門也向著天花板,彎下要,翹起我的美臀,大雞巴從空中向我的菊花洞中猛刺。

「喔……喔……喔……」
, D" ~2 I9 y; n+ f- |' E% q
「嗯……嗯…嗯……嗯」我的淫聲在空中響蕩著。


過了一會,黑人到了床邊,面向上,我用嘴含著他的大雞巴吮吸起來,。在2個老外的前後夾攻刺激之下,我有點暈沉沉地感覺了,那是達到高潮地臨界點!# S" y& o7 ?- J- J( D
3 W  H$ K3 L7 R
靠啊。老外哥哥,操我吧,很多中國男人是喜歡被你們操的。老外哥哥來吧,操我吧,我為我能被老外操感到驕傲,中國男人,愛老外嗎。如果愛老外,就大膽的張開你的小屁眼,讓他們操吧,我靠啊。白哥哥,黑爸爸啊,兒子是你們的。對不起,我的屁眼迎接老外的地方寫的比較簡單,下面我再詳細說明一下,那個白人老外在他的中W摸了油後就開始親吻我的小屁眼,自己的小屁眼能被人親吻,而且是老外哥哥,那種感覺舒服死了。
% v; R! S; {! w  w3 R5 b& \8 w& L
有點癢又有點熱,我看著白人哥哥把頭深深的埋在我的屁眼裡,我很自豪。白人哥哥顯然已經被我漂亮的小屁眼給迷住了。他已經沉溺在我的小屁眼裡不能自拔了。哈哈。當一個中國男人用自己的小屁眼鎮住了統治這個世界的白人的時候,那是一種自豪。我的雙腿架在老外的肩上,背靠著床板他的頭則深深的埋在我的屁眼裡。我的嘴裡則吃著黑人哥哥的大黑棍。

其實,我更愛黑人,知只是因為他的那東西太大。所以我先讓白人操我,把我的屁眼弄大,然後在享受這黑東西,黑人的老2真的很大很美,我估計中國男人90%都是喜歡黑人的JJ的,是喜歡被黑人操的。, G& U% n" J8 A7 v3 h
" g0 m/ ^) c7 E* R) O
其實,黑人是我們的祖先,我們的祖先起源於非洲。能為自己的祖先服務,那是一種光榮,黑人的JJ香,甜美味可口,我為我嘴裡含著自己祖先的寶貝感到驕傲。: W8 k" G. U8 Q8 b9 W( D5 @

哦黑爸爸,黑爺爺,兒子喜歡你,兒子的小JJ,小屁眼是你賜給的,兒子今天就可以用自己迷人的小屁眼迎接自己的祖先了。
哦,白人老外插了好幾次也沒進去,說一句:「中國人的JJ屁眼很小。」我笑了。所以上帝讓你們同志我們啊,他也笑了在我的屁眼裡摸了大量油後,猛的一插:「卜滋」+ [; k! o& b) m8 e- X

我閉上眼,感覺到下面滿滿的當我睜開眼的時候,一根雪白的肉條深深的藏在了我的屁眼裡,我不敢相信又抬起腰仔細的拔開我的屁眼,操啊,老外不可一世的在我的屁眼裡若隱若現,哈哈,老外,你不是不可一世嗎?  z) Q1 {6 R' ]+ d

那你的寶貝怎麼在我的小屁眼裡這麼聽話啊,哈哈老外,你不是統治了世界嗎?那你的大東西怎麼被一個中國男人的小屁眼給制服了呢?/ F' }+ y& `' b6 `0 L" U
很快,我的自豪敢被老外的今鳩邡S有了,老外在我的屁眼裡上插插,下戳戳不是再做以下圓周運動。
我幾乎要被這種破裂的痛楚痛暈了,叫道:「不!啊-啊!」
在我的淒厲的叫聲中,老外並沒有停止,反而更很的刺了進來,我知道了,什麼叫強姦的滋味,好痛啊,真的好痛啊。/ j4 D) |: i: b1 f* [  ~

疼痛使我的雞巴縮成了一團,黑人哥哥撫摩著我的小JJ感歎到:「真小啊」,而我的嘴裡,仍含著黑人哥哥的丑A一個中國人後面被白人操著,前面吃著黑人哥哥的JJ那是一種多嗎動人的畫卷啊!!!!!!!!老外一下一下的抽插。漸漸的疼痛被一種酥麻入骨的爽快代替。
「哦哦哦哦哦……好爽,快點快,啊!」我感到一種撕裂般的疼痛,老二縮成一團。你玩死我了 老外哥哥。9 G+ r9 H3 ]. K' w% ]

阿俊突然拔出了老二,剎那間我感到屁眼空虛得難受,不要!
他一把把我按在床上,得意的說,我要你求我操你!「求你操我,老外哥哥,我要你的大雞巴,啊!快點操我求你了,我的屁眼好難受!」1 @" E# C9 U. _5 V; c
白人哥哥用腳踩著我的老二來回揉搓。他的粗大的陽具在我的眼前晃來晃去。我的雞巴又脹大了起來,比剛才還要堅硬脹痛。2 ~8 l0 A) o0 s* `1 P

喜歡我的老二嗎?他捏著我的卵蛋問。
- k3 }, a' M) a
我連忙點頭,白人老外向黑人哥哥擠了擠眼,嘿嘿笑道:「我問你中國男人是不是都向你一樣喜歡我們老外的JJ?」" u9 C- n0 J1 E

我忙點頭:「是的白哥哥,黑哥哥。我是在看你們的黃片中張大的,很多中國男人都像我一樣能被你們幹一次死了也值得!」我哭喪著臉求饒,白哥哥求求你了。

「想不想被我干?」白哥哥湊在志成的耳邊說:「喜不喜歡大肉棒在你的小穴裡面攪來攪去?」「願意願意」我忙回答。白哥哥扶著我渾圓的臀部,龜頭在我濕淋淋的菊穴上摩擦著,弄得我搔癢難耐,前一次被白哥哥貫穿的感覺又從記憶裡醒過來。老外哥哥慢慢的把我屁股放下,粗大的陽具一寸寸的塞入志成又窄又熱又濕的菊花。. t5 J/ ^) w0 v- |- M

我喘著氣,享受著被老外哥哥粗黑的肉棒貫穿的感覺。

這時候黑人哥哥不知何時從袋子中拿出預藏的攝影機,將焦點對準兩人交合的部位,站在旁邊拍攝著志成被阿海貫穿的鏡頭。

拍到沒有,我在被人操!他的雞巴在操我的屁眼,我被操的好舒服黑人哥哥看著我,說到「你好淫蕩啊,你像只母狗一樣被操。我看見大雞巴在你的屁眼裡出出進進的操你!」哈哈…

「操我,操死我,我要大雞巴操我。我想挨操!」想要被大雞巴操的慾望,已使的我毫無男人的羞恥心和自尊。2 [8 S) b" C5 |' j; L

「Ah,!!!Fuck me !」白人哥哥像瘋了一樣雞巴在我體內亂捅,每次都完全抽出,然後又一操底,睪丸拍打著我的屁股啪啪做響,隨著白哥哥雞巴的韻律,我不停的淫叫。8 Z; ^0 P5 P+ q

「啊……操死我…大雞巴哥哥操死我…」
, \0 K5 J7 k; ~$ I6 U( K; i2 E
「大雞巴操的我好舒服啊…我喜歡被大雞巴操!」

我是喜歡被男人操的男人。我有雞巴還要雞巴操,我忍不住要動屁股,讓老外插的更深,我的舉動讓老外興奮極了,嘴裡不住的用英語叫著,前面的黑小伙也笑著配合著插我的嘴,邊插邊拍喔!「好深哦!你那個好長又好硬哦。」我喘了一口長氣,我感覺到那刺刺的陰毛。! a# N& ?. M* [, ]7 q" \2 {2 |

紮在屁股上的感覺,屁股也坐實在阿海的腿上,火熱的大龜頭深深地埋在自己的體內,柔嫩的穴肉緊緊的包住又硬又熱的粗黑肉棒,男根火熱的脈動透過從菊穴直傳到腦部,我忍不住發出淫蕩的哼聲。
6 V' w; l) k2 e. z, y  z1 E: s
後面被插的感受真的難以形容,好像很過癮很刺激,但有點漲,老外的東西實在厲害啊,我以前被很多人插過,但今天感覺好像第一次似的。前後被2根巨大的老外插著,令我的賤性得到極大滿足,我很騷很賤的在老外面前賣力的做著,後面好像慢慢舒服了,所以我也越來越騷越來越賤,在我的屁股來會晃動中。- j6 [2 c4 Z; G% j7 F6 t& X

突然,白哥哥加快動作,瘋狂的幹著我的小屁眼,隨著他的頻率,我叫床的聲音越來越快。「哦哦…哦哦…」. J, C+ i% N  c
突然白哥哥抽出他的JJ快速的移向我的嘴中,可我的嘴裡,含著黑哥哥的JJ,我只好努力張大嘴。
2 V: f% L! [0 b  z9 G
頓時,2根粗大的JJ同時插進我的嘴中,白哥哥的精液瘋狂的射在我的嘴裡,我努力的喝著白哥哥高貴的精血,不只怎麼的白哥哥的精液在2根肉棍的攪拌下非常好喝。7 u# k. q6 N6 P! S) h" A+ K! S9 g
, A! l6 |( z0 w6 H( a
就在這時候,後面的小伙在為我的肛門再次摸了很多潤滑劑,他那有粗又長的傢伙終於要進來了,我已經見識了他的寶貝,所以心裡有點害怕,實在太大了啊,他慢慢在我的周圍摸索著,由於剛才被老外已經插過,所以不是那麼難,他的龜頭就進來了,天啊,還是太大了啊。1 k' W* u2 J8 S
有撕裂的痛,好在前面已經開了路了,很順利黑人就把那個電筒似的傢伙插了進來,我暈了過去當我醒來,我的屁眼居然裝下了那根巨大的黑棒,簡直不可思議,我太棒了啊,誰也不敢想像,那麼大的東西居然現在就在我的小屁眼裡了。
+ n' A4 n- F# N% x8 l+ U
靠!我為我的小屁眼驕傲了!中國人的小屁眼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屁眼,中國男人張開你的小屁眼  迎接黑人哥哥吧。這時我下了床裡屋操到客廳,又爬怕著被黑哥哥操到洗手間。我毫無羞恥的叫到:「Fuck me! Fuck me hard !」操死我,我喜歡被男人操,我喜歡被雞姦,快來奸我吧。

簡直美的我叫爺爺了,老外爸爸操我啊--狠操狠操--把我小屁眼操爆裂!

黑雞巴加油操啊,爸爸,爺爺,操死我吧,我好賤。
前面的雞巴還在我嘴裡抽插,後面的黑棒越來越深的操著我,我幾乎被操的暈死了,爽死了,天啊,老外的雞巴太棒了,老外前面的雞巴在我叫聲中狠狠插進喉嚨,我窒息的感到不行了,他卻射了很多精液在我喉嚨伸出,我只好全部嚥下去,後面的東西還在狠狠操著,就在我快堅持不住的時候,我求他快點射了吧,黑小伙好像興致正濃,讓我求他,才肯結束。

我大聲叫著:「黑爸爸,黑爺爺,求你快射啊,兒子被你操死了,帥爸爸快的啊,啊啊-啊-啊-求你了,爺爺,啊-啊-啊--啊-插死我了,好爽啊--啊--」」- W9 V! u& j0 F$ k* h

這時老外蹲在我身下,用嘴在吸我的勃起的老二,天啊,我從來沒有這樣刺激過,好棒啊,嘴裡不停的叫著我的雞巴被吸的實在太爽了,後面的大雞巴還在用力的操著。

「啊…啊,讓我去死吧,啊-啊-啊-」$ W* y8 S: u( q: D' d% d: K

我射了,被前後夾擊,射了好多啊,爽死了,這時黑小伙也射了好多精液在我的屁眼了,出來後他把雞巴同樣拿到我面前,我毫不猶豫就含了,用舌頭添著這個剛才在我屁眼橫衝直闖的大雞巴,好棒的感受啊。
今天被老外操的太爽了,我會一輩子記著這種被前後夾擊,被黑小伙和老外的2根大雞巴操的味道。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