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

騷0從17歲起遭遇的粗大猛1們

13歲知道自己是gay,開始打手槍,和同學偷偷在寢室摸小雞雞,看gv,自己拿小棍兒捅菊花。
4 M' Y7 W' J1 [6 r
從17歲第一次真正和男人做愛,到現在20歲,被30多個不同的男人操過。現在戒了419,每天盡量清心寡欲。在這兒把我遇到的那些讓我印象尤其深刻的猛男們與大家分享,也算對自己年少無知的淫亂史做個總結。
' D8 ]& }$ z* D; U% {+ S* ]+ N5 j5 P
今天先寫破處吧。
3 {2 l4 o4 e  b6 {  C
(一)奪取我第一次的痞子醫生1 D% {2 i/ D) I$ E0 v) H: }
那是我高考結束後的暑假。沒有了學習的壓力,每天和同學K歌吃飯喝酒,玩兒了4,50天後實在覺得無聊了,又開始上網看黃圖和收藏的片兒。4 f* s, O5 {+ |6 A. A4 S4 _
之前雖然看了無數教科書般的小說,gv,也和同學有過小小的性遊戲,但菊花接納過的最粗大的東西也不過是同學的中指,並沒有嘗試過男人甚至是男生的JB。當時加了老家的一個gay群(老家是南方的一個小城),也和裏面一些自稱猛1的男人聊過,經常有人搭話“小騷B,來哥哥給你開苞”“騷貨,叔叔爽死你”之類的,但我也最多是對著視頻裏的大JB撸一通,射自己滿手,並不敢真正去約炮。$ n& O  ?) {: f+ O. b5 y) G

2010年7月中旬的一天,天氣非常燥熱,我看了一下午的GV,心裏也很燥熱。又和QQ群裏面的一個猛男視頻起來。他是個醫生,後來自己出來開了加小診所加藥鋪,那時候28,9的樣子,高瘦高瘦的,但也有幾塊輪廓不算太明顯的腹肌。他又給我看他的JB,很長很直,他說有17cm(我後來近三年的約炮生涯總結,我最適合的就是17cm的jb,小了的不盡興,大了就受不了了)。他的整根JB都很黑(我們小城並不是很發達開放,所以我估計我們那兒的騷0都被他操過了),龜頭比陰莖的直徑稍大,橢圓形的。. Q8 D1 o4 V- P, v8 M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些,也開了些葷笑話,他突然說“小騷B,今兒來哥哥店裏吧,哥哥讓你好好爽一爽。”3 `" j, L7 i, c7 l1 M) T-
u9 Q' D9 c
平時的話我都是直接婉拒,但那天我也不知道爲什麽,心裏癢癢的,菊花也癢,哈哈。故作矜持的拒絕了一番,終于還是沒經得住他粗大的黑JB的誘惑,答應去他店裏。* Q7 f# s3 F# K' k& t; o
正好我家裏人那天不再,看了小說gv無數的我開始給自己灌腸(後來發現幸好灌腸了,菊花會松很多),然後打了個的去他店裏。6 F  O% V! f: O4 |; j! \
他的診所在我們城邊上,算比較偏僻了,門口經過的都是貨車啊,摩托之類的,看著那些壯碩的司機,我的欲火又更旺了。;
走進診所,他穿個白大褂坐在電腦前。“小騷貨,終于來了啊,哥哥早就想日的你騷屁眼兒了。”聽到他的話,我內褲裏的小JB瞬間就全硬了起來,臉也通紅(第一次還比較害羞,後來就不要臉了,呵呵)。
他一邊起身去關卷簾門,一邊說“哥哥的大雞巴都想你好久了,一會兒好好伺候它。”  z" F, ~4 S# q' c; Q7 z( _
關上門後,他拉我進了一排藥櫃後的小屋,裏面有一張小床,是他平時午休的地方。他很粗暴利落的脫下我的褲子,撫摸著我的下身。# H- N. k2 d( h' i4 {

我整個人都僵在那裏,完全不知道該做什麽。
他解開褲子,半褪到膝蓋處,往床上一躺:“來,好好吃吃老公的大雞巴,一會兒哥拿他日死你的小屁眼兒。”" V+ U2 ?& h: Q+ S) M0 [
我也爬到床上,把臉湊過去。他的內褲上的味兒問起來很舒服,並沒有騷臭,但也不是洗浴後的香。我很小心的脫下他的內褲,看到他半硬的JB。
“舔啊,騷B,不然老子怎麽操你”' x+ M' P$ h6 W5 S. v
我連忙一口含住他的碩大的龜頭,用舌頭輕輕的轉動。他發出低沈的呻吟“啊。。爽。。啊,小騷貨技術不錯啊,是第一次吃男人的JB嗎”我含著他的龜頭,只能“嗯嗯”地回答。吃了一會兒,他讓我掉轉身體,頭對著他JB,屁股朝著他臉。我盡量含著他整根JB,他則抹了點口水用手指開始探索我的菊花。6 W0 @6 \3 W" G) T$ s1 M+ \. }
“不錯挺緊,不過不大像處男啊”他笑著打了我屁股一下“騷貨你不是說沒被操過嗎”
我吐出他的JB”嗯,沒有,只是偶爾用手指插一插“
”果然是騷B,真騷“他又給了我屁股一巴掌,另一只手繼續在我菊花裏扣挖。我因爲之前自己捅多了又灌腸了,所以沒覺得有多不適,只是老感覺想大便。, Z* r* a8 X( Y* }4 v: k- L2 E
他手指逐漸增加,JB在我口中也完全硬了起來。我希望他快點草我,說實話我雖然整體想被操,可我並不喜歡給人口。倒不是覺得髒什麽的,就是完全覺得我自己又爽不到。
”差不多了騷貨,老子要日你的緊屁眼兒了。"我一陣興奮,乖乖地趴在他身旁。
他坐起來把我翻了過來,跪在我雙腿之間,濕潤的大龜頭抵在我菊花口摩擦,並小幅度的往裏衝擊。“哥哥戴套”我提醒道。他用力在我屁股上揪了一把“老子給人開苞從來不帶,戴了就浪費了小處男的緊屁眼兒了。”說完又吐了口口水抹在整個JB上,慢慢地頂了進來。% D' I% L' r/ N" {8 Y6 i
說實話第一次被操,雖然自己捅過很多次又灌腸潤滑了,但還是很痛。難以忍受的痛。我大叫起來。他吼道“叫個JB,再叫老子日爆你”,他很凶,我也只好小聲的哼哼。
他嘴上吼得凶,動作還算溫柔,每進去一點就停下來我適應一下,大概五分鍾才把整根JB插進我的菊花。我感覺身體裏有個部位很漲,很酸,他把JB退出來,擡起我的屁股,對著屁眼吐了兩口口水,用手指伸進去攪動了一下,又把JB抵在口上,一下子完全插了進去。0 c" ?7 ?# T' P% F/ D
“啊!”我們倆都同時大叫,我是痛呼,他應該是爽到了。不過插過一次了又潤滑了一次,痛楚很快就沒那麽尖銳了。  H7 C- C6 g4 ~9 s1 ?5 x
他把我的腿扛在肩上,小力但快速的進進出出,我則小聲哼哼。
“小騷貨,那麽騷屁眼還那麽緊,老子日你爽嗎?”
我只管小聲的叫著,偏過頭去不回答他。$ ^% Y% A0 t! T$ m- z$ A
“媽的”他不爽我的反應,抽出了大半根JB,猛地全頂進去。然後開始大力地抽插。“爽嗎?爽嗎?不說老子日死你個小騷B!”9 v0 {# |2 B4 s6 I
“啊!啊!爽。。。哥哥日得我好爽!”我只能大聲回答道。其實那時候我一點快感都沒有,那麽粗的JB在腸壁上摩擦,還頂得那麽深,雖然習慣了不是很痛,但每次頂到最裏面都感覺漲爆了似的,而且尿意越來越濃。
他又把我雙腳放在他胸口,雙手箍住我的大腿,在我的體內更深的衝刺著。
“啊啊啊啊!。。。”我這次不是爲了迎合他,是真的被他的大JB刺激得尖叫。我感覺自己被他操尿失禁了,一看自己JB裏流出的是白色的液體,不知道是精液還是前列腺液。; ~! n: T" a( f# V6 g, J, W" z
“爽嗎騷B?”他一邊操著我一邊問。“啊,爽,大JB操得我好爽!”我則浪叫著回答他,一邊承受著他大力衝撞,JB還繼續流出白色的水。8 ^9 F7 |4 x/ D, v; a
這樣操了一刻鍾,他把我放下來,又翻了過來,把一個枕頭墊在我肚子下,雙手狠狠掰開我的屁股,JB都沒用手扶著,就猛地插進了我的屁眼。
這次他的力道比之前還要大,一邊操著我一邊大力地抽打我的屁股,我聽見自己屁股被打得啪啪啪的聲音和他撞擊我屁股的聲音,感覺越來越爽,叫得也越來越浪。) H6 }- _! \$ g& R( ~/ v: H
大概7,8分鍾過後,他雙手撐在床上,每次抽插都用了最大的力氣,頂到我屁眼裏的最深處。我的JB在床上摩擦著,菊花被他的大JB抽插著,快感越來越強。. i" w. }3 c, Z9 m
終于我忍不住了,”啊啊啊啊、、、“我在他抽插的時候先射了出來。我的屁眼隨著射精也不斷收縮著,”我操!我操!我操死你!騷B!啊!”終于,他的大JB也被我夾得受不了了,開始噴精。滾燙的精液大力的打在我的腸道裏,我當時也還沒射完,那種快感刺激得我快要暈過去,又射了幾道出來。;# X& `. g& [- o
射完後他趴在我背上,JB還直挺挺地插在我菊花裏。5 J( b5 W, N, ^5 z
“騷貨,老子日你爽吧?”7 H) P0 O6 q7 f. P# H9 i( e4 t
“嗯”我無力的回答道。
他又抽動了兩下,搞得我又是一陣浪叫。”下次發騷了又過來,老子的大JB隨時都能日爆你。“
休息了一會兒,我起來簡單地清理了一下就回家了。回到家洗澡,三根手指在菊花裏毫不費力地抽插,看來真被操開了。抹了些沐浴液,一手插著菊花,又打了一次飛機。

與長發儒雅中年廁所野戰
4 @9 |1 X5 V0 }2 b
本來想過幾天更新,看有人回複一激動就繼續寫了。。。
不過lz不是專業寫這些的啊,平時有點小忙更貼慢了望大家見諒啊9 E% V% ?2 |2 S6 l
另外說下自己,我一點也不潮不打扮(貌似很多受都打扮很妖娆),不帥不醜,還算順眼,屬于人群中一抓一把型,所以很難約到極品帥哥神馬的。呵呵,不過我對419對象的外貌要求倒不高,醜一點也無所謂,器大活好是關鍵,哈哈,見笑。
被痞子醫生破處之後,也和別人做過幾次,也回去找過醫生幾次,除了醫生每次都能把我操得死去活來,其他幾個炮友倒是一般般。

2010年9月開學,lz就只身前往北方一所大學。lz學習倒是不錯,不過上了大學才知道即使是重點大學裏也活躍著無數風騷的,生猛的,奇葩的,各色各樣的gay。不過我可不想在學校裏火,所以對于校內的基友圈從未涉足。/ m# N, Y& \0 V. m1 Q$ J9 _( \. F/ M3 T) |
8 F6 R; N# d3 i6 G3 ]4 E
到了大學安頓好一切,第一件事就是查清了這個城市所有的據點,呵呵你懂的。軍訓半個月,天天看著陽剛的教官卻沒法發泄,憋得都快炸了。
軍訓結束,貌似是9月17號吧,我去了離學校兩公裏的一個gay廁。8 _$ o- E0 a5 I0 _. W
廁所在一條小巷子裏,巷子兩旁都是正在建的樓盤的工地,民工無數。廁所是蹲坑和小便池分離的,蹲坑所在的是獨立的一間小屋,外面是小便池,四周有圍牆但沒有屋頂。
7 o* d5 {/ H5 [' }+ Z: [8 n/ `
我對民工的幻想是,2,30歲,肌肉遒勁的生猛大漢,無奈這個廁所裏全是4,50歲的半老頭兒,有幾個JB大的在那兒撸,我卻實在提不起性趣,看了一會兒就走了。後來又去過幾次,都是看一會兒好戲,有時他們互操的時候我會在旁邊打飛機。- G& v$ \8 }5 }4 a$ ]* L- {6 G/ E: Q
) _8 V( p0 a: v! t, `2 F/ w- S
11月的一天晚上,天黑得差不多了,我又來到這兒,4,5個50歲上下的大伯正在那兒打手槍嘬JB。有想過來摸我的,我都走開了

過了會兒進來一個很高大的身影,大概一米八二,八三。頭發齊肩略卷,穿一身舊襖子,很幹淨的樣子。他身板很寬,但也不是胖或者壯的感覺,黑暗中看不清臉,只是隱約感覺很儒雅的樣子。
我走過去,想也沒想就把手放在他的裆部上下摩擦起來。這是我在這個據點第一次主動勾搭別人啊,居然不大緊致,呵呵,欲望衝昏頭了吧。他把褲子的皮帶和拉鏈解開,扒下內褲,露出了JB。我手托著他的JB撸動起來,看不清多大,但在手上很有分量。摸了一會兒他把我頭往下按,示意我吃他的JB,這時有兩個老伯圍過來,他似乎很煩的樣子,拉著我走到最裏面的蹲坑(沒有門,不過過道很窄,那些民工老頭只能在過道另一邊遠觀了)。
他背靠著強,挺著JB對著我的臉,我一口含進了嘴裏。感覺比痞子醫生還要粗那麽一點點,呵呵。我口技實在一般,因爲每次給人口我都口一會兒就直接說“累了,操我吧”(呵呵是不是很懶)。我嘗試著給他深喉(因爲真的很喜歡他這樣的)每次都戳的我想吐。這大概是我口得最好的一次了吧,他的低吼證明他也很爽。7 u; d& b8 k+ w& T
過了一會兒,他問:“操你不?”這是他說的第一句話,聲音很渾厚,帶著些戲谑的味道。我還蹲著,吐出他的JB,擡頭望著他,像一個奴仆跪在君王面前一樣。這樣模擬的主仆的感覺和他那句直白的求歡讓我很受用,菊花也癢起來了。我問他:“有套嗎?”“沒有。”于是我從兜裏掏出一個套給他(lz不是隨身帶套啊,那天正好有兩個)。
他走了出來,我過去上半身撐著牆壁,努力撅起屁股。他脫下我的褲子,揉了兩把我的屁股,簡單的抹了點唾沫在我屁股縫裏,戴上套居然就那麽直接插了進來。4 O- L1 ^$ r0 _9 G, W/ u: a
“啊!”我痛得大叫。他卻不管我直接頂到了最深處。. J8 y2 |9 F) ]+ y( h' k
“輕點兒。。停一下。。痛。。”我疼得說話都發顫了。他也沒說話,不過也沒有動,雙手在我的屁股上,腰上,小腹上遊走著,JB在我的屁眼裏還一跳一跳的。
大概讓我歇了兩分鍾不到,他就忍不住慢慢抽動起來。我還是痛,但也沒到無法忍受的地步,就只好擺動屁股迎合他的抽插,然後輕聲的哼叫。
一邊的民工們都脫了褲子看著我們的好戲,互相撸著對方的JB,不時感歎一句“這娃真tm騷。”
我此時身後是男人有力的衝撞(站起來撅著屁股被操的姿勢使得每次他的整個腹部會貼上我整個屁股,熱乎乎的很舒服),耳邊是民工們的調笑,這種在一群人面前被操的刺激難以言表。
男人在操我的時候一句話不說,只是不斷地從喉嚨裏發出低吼,並不時地拍打我的屁股(我很喜歡被男人打屁股)。他的抽插一直很有力,我說不上疼,也說不上身體上有多大的快感,倒是被這樣一個我喜歡的成熟男人壓在牆上操,還被他打屁股,讓我心裏很爽。8 e, a# Z, ]1 ^! J
過了很久,他終于放開聲音叫了起來,打我屁股的力量也大得讓我屁股發疼。" m; T8 `2 n! T( h) t/ _, c1 u7 |
“啊!啊啊!”我和他同時大叫著,他瘋狂得抽插了幾十下,拔出JB,扯下套子,對著我屁股亂射。$ e+ A: E" F7 G" w) e  O& u. Y

我很喜歡他射精時的叫聲,還是那麽渾厚,又那麽瘋狂。
。。。。。
平靜下來後,我依然維持著剛剛被操的姿勢,他則掏出紙巾擦拭我的屁股,一手從我胯下穿過去,握住我的JB替我手淫。( ]0 P2 P8 L, v/ S9 S6 o
我的JB被他的大手緊握著,我的屁股被他的大手撫摸著,我很快射了出來,很爽,很開心。。。$ Y8 y9 f* x$ j+ u7 Q4 Z
走出廁所,我跟他走了好長一段時間,他問我“還想挨一會啊?”2 t/ f3 J# Z$ S6 U8 q+ W2 Q( r- b
我鼓起勇氣問“留個聯系方式行嗎?”& ~, d7 x% U  p
他則答非所問:“我幾乎每天下班都來這兒。”然後拍了我屁股一下,騎上車走了。。。
後來我經常去這個廁所,但再也沒見過他了,也被別人壓在同一面牆上用同樣的姿勢操過甚至操射過,但每次在這兒被操,我都想象是他在我身後操著我。。。9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