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星期二

深圳多P激情纪实

本色舞神和我是“不打不相识”的老网友,我们是在“深圳本色男孩网”里认识的,当初我发表男孩色情文章的时候,他经常留言讽刺和批评我,说我是深圳男孩网里的专业色情写手,并号称在下一次深圳男孩户外活动时为我颁发“淫荡写手一等奖”。我将他的攻击一笑掷之。后来他看到他的所有朋友都喜欢阅读和打印我作品,便改变过去看法和我和解,我们成了文友。虽然远隔万里之遥,我们经常在网络上见面和聊天,有时也通通电话。不久前我从欧洲返回国内度假,一到深圳就和色舞在八卦路见了面,当日的黄昏,我们在荔枝公园散步时,他坦然向我讲述了他和几个网友同乐春宵,激情一夜的故事……3 X5 t! N1 P4 i9 L- P0 U. m2 [
, F. m- G/ H# t% }- y/ _

我们在床上激战的地点就选择在离荔枝公园不远的西湖宾馆总统套房中,那天有子龙和深男,还有昆虫。深男曾在深圳武警部队服役多年,长的非常阳刚,一身的警服十分威武。他多次坦率告诉我,他早就从理论上迷上了玩3P或4P,可惜还没有真枪实弹实践过。昆虫以前曾与红牌舞男秋影碧痕、千年虫和王维分别玩过多次,但一提到一块玩多P的事往往就碰到婉拒,拈花和深男倒是表示可以尝试接受。我这次过生日请客,昆虫乘机建议我们玩一盘大家乐,以便尝尝新鲜的多P,他说他已经不满足老是和蓝天、王维等熟面孔单挑,让我动员约定深男和子龙,当面都放下假斯文的面具,露出狰狞本相,痛快玩一次4P! 5 f( c
$ z. m3 A
- S7 B) n6 f, z' ^' e6 Z# A3 a

在西湖宾馆的套房里,我们四人都一下脱得精光。早就知道子龙、深男和昆虫都喜欢在自家阳台上裸体暴晒,他们的鸡巴呈紫黑色,这正是日光浴的杰作,接受阳光的自然照射会让鸡巴油亮细嫩,色泽极为美观。昆虫率先爱抚起来,他的鸡巴尺寸和我的差不多,只是龟头有点往上翘。

: D8 I5 a) R- K- x& {3 C
昆虫具有一尊成熟男人的躯体,他呈咖啡色的皮肤在壁灯下泛着油亮的光泽,凡有肌肉的地方都突了起来。我喜欢看他那鼓鼓的、轮廓分明的六块腹肌,欣赏胸肌上两颗半红半黑的乳头,他的阴毛很浓,密麻漫延,鸡巴从中钻了出来,昂首挺立,龟头泛着红光,大腿和小腿也布满了疏疏密密的体毛。这是梦想的躯体,想贪婪舔吃他的全身,看得我都硬了。' T' J9 B3 B6 s1 k5 _: Q
; G$ I; |4 v( A1 ^5 H9 h# \' K

子龙显然是床第老手,没玩多久,他已经顺利插入了昆虫的体内,他采用面对面推车式,刺进刺出,大动作硬插到底,昆虫发出爽快的叫声,好像很陶醉。此时紫龙换了姿势,他双腿斜立,昆虫面对他跨坐其上,向后仰地躺在他的大腿间,子龙挺腰往上支撑抽动,两人互动配合,此起彼伏,都爽得欲仙欲死地狂叫。  1 ^" e/ [: U+ j/ h2 K


深男属帅气阳光型,是人见人爱的靓仔,轮廓分明的脸庞,高高的鼻梁,性感的大嘴巴的确象只东北虎,我此刻才发现他有点像香港影星郭富成。他的鸡巴是我们四人中最长的一根,向右弯得非常好看。我没有轻佻挑逗深男,和他细细观赏子龙和昆虫的二人表演,我两人的鸡巴也因他们的激战而一直坚挺。深男帮我戴起避孕套,抹上KY,趴下让我挺进干他。我站在床边轻轻缓推,他的后面早已涂抹了润滑剂,插入时非常顺利,一下就完全进入了,他有些紧张拘束。昆虫曾在留言板上说过,深男喜欢被运动型猛男强暴狠干,酷爱被虐待。既然这样,那我就卖力来点蛮横的。我用皮带把他双手暂时捆住,用昆虫的汗脚臭袜子塞到他嘴里,让他享受被虐待的快感。我每抽一下都捅到底,再彻底拔出,又快速用力地*入,看到自己粗黑的鸡巴操着这个英武强壮的东北帅虎,真是畅快万分。我放肆疯狂加速,他爽快地呻吟,臂膀上原本紧绷的肌肉也愉悦松弛,没捆牢实的皮带竟然被他摆掉了,臭袜子也吐了出来。 

+ W4 B! N& c: @5 v
子龙被我和深男的激情动作所激励,他和昆虫又换姿势了,他被动趴下,让昆虫提起他的一只大腿,握着脚踝抽插后庭,翻身做1的昆虫如同获得奴隶解放,兴奋地疯狂报复,就像平时干王维和蓝天一样猛烈,他干脆把子龙的双脚架在肩膀上,一边舔着毛脚杆,一边继续猛干。
" Q8 c5 K! b/ n/ C3 A% u
! ^( ]5 N* o9 }9 j) i; d7 i
大约又搞了一两刻钟,我将深男转过来躺下,面对面插入,我半跨跪在床上,扛着深男的一条腿,撑开猛插,深男的鸡巴原本硬挺,可早被我操得半软半硬,我的鸡巴仍插着他后庭前后搓动,同时用手帮深男打手枪,他的鸡巴被我撸动十几下之后,又变硬了,我开始加速,给他打手枪的动作也加快速度,这样又过了一刻钟,深男那洁白的精液狂泄而出,摄得老远,他爽得楼着我的脖子,久久不放我起身。 

+ w# K: c* F3 p1 j9 k8 x0 G. |
子龙和昆虫又重新变换姿势,子龙站在地上,昆虫躺在床上,他用双手将昆虫的两脚捌开,然后狠狠地抽插,我还没摄,意猷未尽,但深男已不让我再插,我就去帮子龙,因为我知道昆虫很顽强,上回他和王维联合起来轮奸了我,让我疼痛了一个多星期,我这次想狠玩他一通,以便报复,扯平旧账,顺便让他直接享受一下3P和4P。

- f' R, l% E6 O$ e" [8 [7 u
就在他和子龙干得热火朝天之际,我扯下深男早先为我戴上的避孕套,走过去干昆虫的嘴巴。此时的昆虫,张开他那性感大嘴巴,贪婪舔舐我的鸡巴,干他的后庭,深男也扑过来,叼舔昆虫的大肉棒,我们四人配合得天衣无缝,全都围绕昆虫忙乎,让他陶醉在三个帅哥为他一人服务的帝王般享受中,我们前后运动,轮番伺候了将近半小时,他终于忍不住了,大声嚎叫说要摄出来了。深男马上脱口,昆虫的马眼一下狂喷出了十波精液,全都射在子龙的身上和深男的脸上。他射得真多,深男用手去抹玩,玩够了又将精液涂抹昆虫的全身,一阵浓腥的“昆虫牌”纯麝香味顿时飘荡屋内。9 ^% D$ L- D$ ~( d

8 o" f7 B6 r- d( d. s7 X5 Q
我乐意昆虫为我口交,缓慢干他的嘴巴。他舒服得闭着眼睛,紫龙让他换位趴下,他用伏地挺身式插入,他嘴里包卷着我的肉棒无法呻吟,逐渐摆动腰身配合紫龙的动作,我深插他的喉咙,让他和我共同享受深喉口交的乐趣,此时深男已用湿纸巾擦净了昆虫刚才射出的精液,深男又用舌头去按摩昆虫的乳头。昆虫浪叫说爽得受不了啦。子龙兴奋得又狂操了昆虫十几下,终于抽出鸡巴,狂泄喷出精水,我也同步几情射出,深男将我和子龙的精液一起抹在昆虫发达的胸肌上,然后慢慢地舔吃昆虫身上的精子水。我们三人都瞪大眼睛,观看深男的怪癖行为。深男边舔边说,这次昆虫享受三个帅哥伺候,是最大的赢家,下次应该让他深男快活风光,多个帅哥应好好伺候他一次,他保证当众吃掉三人的精液,一滴都不浪费!深男一席话把大家挑逗得痒痒的,我们个个都保证:下次一定伺候好深男,并满足他的意愿,每人高潮狂泄时,都将宝贵的精液全数射到他的嘴巴里,让他享受口交轮奸的乐趣。
6 [2 N8 G' e6 d6 s" T

彻底完事之后,我们四人一块到卫生间淋浴,然后到不远处的宝安南路去享受美味销夜。自从这次4P游戏圆满、痛快结束后,我们四人轮番做东,每过一两个星期召集一次几情多P的床第聚会,谁要是有事缺席,就在各自的可靠朋友圈里找一两个伙伴去代班,或在蓝天的Q群里去寻找新面孔,就这样,我们的聚会越来越充实和多彩。后来,有的调动工作离开深圳,有的迫于家庭压力被迫结婚而疏远,有的不太乐意接受玩多P,我们都宽容尊重他人的个人自由和选择。尽管每次玩耍都有新手出现,但我们仍然稳固保持着3p或4P的坚强核心,不过重心从昆虫和王维身上转移到了拈花和蓝天的周围,因为他俩更潇洒和开放,是深圳帅哥圈里最著名的花花公子。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