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兩個寂寞男人情慾肉體的解放

圈內幾乎每個人都知道jd這個交友軟體,前一陣子我跟b分手了,載了jd在上面認識了一位大我7歲的男人,我還是個大學生,而他有深邃的五官和濃密性感的鬍子是個標準的原住民,我們聊了一天發現他也剛分不久,隔天我們見面了,他很沈默身上帶著淡淡的菸味,我們相約在車站,因為他下班要搭車回家,夜晚末班車的車站格外的安靜,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很快的他要搭車了,還來不及反應過來發生什麼事的時候他已經按壓著我的頭,把他的雙唇包夾在我倆之間,好直接的吻,強勢又溫柔,他快速的離開趕上夜晚最後的一班列車,而我還來不及釐清剛剛胡亂的思緒。

我們後來又聊了一陣子,一樣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突然有一天,他問我可不可以跟他回家,其實我們都懂這句話背後的意思,我猶豫了一下,身體裡強大的慾望牽著我的思緒,因為上一段的關係讓我暫時不想談感情,但我渴望肉體的解放,內心的淫蕩不斷的在攀升,我答應了。
在我答應的那一當下開始,我內心底淫蕩的一面,讓我們的話題更加私密,每一則訊息都是渴望的直白,我說我要他幹我,我想要吃他的肉棒,想被你插,他也傳來想整晚跟你幹這類的話語,在那當下欲望已經讓我失去理智。$ N! m2 `' i2 A
1 }/ }/ n$ g4 J- P5 ]
到了夜晚,我到了車站等他,我們一起搭了末班車到他家,一路上我們都很沈默,就這樣到了他家,一開始我們有點尷尬的看著電視,過了一下他把手靠過來了,我靠在他的胸口上看著他,我掀起他的襯衫,吃起他的奶頭,我邊舔邊看著他,他把我的頭往下壓到那包在內褲裡的巨根前我隔著內褲吃了起來,多麼硬挺的巨根阿,我問他我可以吃嗎,他深鎖的眉頭把我拉回他的雙唇間,用他的舌頭不斷的侵入我的嘴裡,我們的唾液不斷的在舌尖雙唇發出濕潤的聲響,我的頭又被壓到那包巨根前了,我掏出那根粗大的屌,認真的吹了起來,我把它含到我喉嚨的深處任由它充滿我的嘴,他呻吟了起來,開始壓著我的頭不斷的插入我的嘴裡,唾液融合他的前列腺液在我嘴裡,讓我感到滿足。3
r/ w7 R+ p, t

他把我拉起來,把我早已硬挺的屌從內褲裡掏出來,用它溫暖的雙唇含在嘴裡,我感到濕潤的嘴裡緊縮的快感,換我開始壓著他的頭,我不吝嗇的把我的整根屌都獻給了他,他吃的很認真,我被吃的好爽,他邊吃邊問說舒服嗎喜歡嗎,我有點不好意思的點著頭,我的屌被吹的又硬又大。
他把手指插入我緊縮的穴裡,忽快忽慢的抽插,我感到又疼痛又爽快,我心底的慾望被徹底的激起,我要他幹我,要他插入我緊縮的穴,他插入了,一口氣進入我的深處,我把它夾的好緊,我感受到他的粗屌在我的穴裡來回不斷的抽插,我的雙腿任由它搬開不斷的進入,我難以忍住這快感,我不斷的喘息,我騎到他的身上不斷的扭動我的腰,讓他的粗屌在我的穴裡頂到最深處,我的前列腺液不斷的流出來,酥麻感一陣陣的上來,他抓著我被幹硬的屌不斷的套弄,不行了我受不了,我還想繼續享受這被抽插的快感,我不斷喊著不要但他的手就是不停的套弄,我噴出溫熱的精液,弄的他一身體液,但我的屌還硬著。

他把他的粗屌拔出我的體內,取下他的套子,他把套子弄破套到我的根部,我感到整支屌都在膨脹下不來,他問我要不要試試看幹人的感覺,我不好意思的說我沒有試過,他把潤滑沾滿了我硬挺的直屌,坐了上來,插入他暖熱的緊穴裡,他不斷的上下擺動,我的屌在他的內壁裡很快的就受不了了,我趕緊拔出來,濃濃的精液又噴了出來,他把我翻過身從背後不斷的幹我,汗水已經跟體液融合,我感到酥麻又快感,我射了兩次的肉棒又硬了起來,他又要我插入他的體內一次,這次我慢慢的能忍受溫熱緊縮的穴,我不斷的抽插他,插到底又拔出來,他不斷的呻吟,我不給他一絲停止的機會不斷的幹到他的深處,他求我給他,給他我的精液,他要我射在他的深處裡,我幹的更起勁了,我的龜頭在他溫暖的肉穴緊貼著,終於我受不了了,射在他的深處,精液在他的肉穴裡無比的濕潤溫暖,他把我壓到他的巨根前又要我吃它,我努力的服侍他,他不斷的呻吟,最後射的我滿臉都是他的溫熱精液,我們清洗了一下,精疲力盡的身體,兩個寂寞夜晚解放性慾的男人,很快的都睡去了。
+ C; y# n$ I" l
早上六點多在我還沒醒來的時候,突然有個巨根從我趴睡的背後插入,我在半醒的鬆懈狀態下被不斷的進入,我感到酥麻的快感伴隨我自然的呻吟,他又在幹我了,我滿足的任由他從我的肉穴抽插,他越來越激烈,我的屌被幹到又硬又難受,我被幹射了,早已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噴發只剩淡淡的液狀物,他拔出他的巨屌射在我的臀部,我覺得好滿足,像被佔有被征服被解放一樣的一次經驗。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