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星期三

第一次玩hi之后被篮球鞋帅哥操成奴

周五放假和朋友去北京目的地酒吧玩,玩到凌晨 回家没有地铁,就给我朋友打电话,他就在这附近住,我去找他,去他家睡觉,去了之后他在床上玩手机,说一晚上没有睡觉,因为他在酒吧上班,一会要去上班,怕困睡着了上班,就把嗨拿出来吸了几口。他吸完也别精神,我就好奇,也想吸,他说什么也不让我吸,说怕我上瘾,控制不住自己,我说没有关系,到最后还是拗不过我,还是让我吸了,刚开始不会吸,用嘴吸,吸的时间短,他就说不对,就告诉我怎么吸,用上颚吸, 我就开始用上颚吸,吸了很久,也吐出烟了。他吸完了,就睡了一会,我就玩手机,也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大反映,一点都没有。就去卫生间洗澡要睡觉,冲了会热水澡,冲完热水澡就不行了,就开始有反应了,头晕,身体开始飘了,我就进卧室,我朋友行了看到我,就问我没有事把,我说晕的厉害,他就告诉我,实在不行你就找个人吧,做爱就好了,问我要不要人,可以给我约一个,因为我已经两个月没有做爱了,和对象分手了就没有做爱了,我就说好吧,他就发信息约他朋友了,告诉我一会他就过来,我朋友就上班去了,因为我朋友吸的少,而且他要上班,所以没有像我这样,我是第一次吸,朋友走了,我就晕了,睡着了。
不一会,他来了,就是那个篮球鞋帅哥,我晃晃悠悠开门,他185的个子,特别爷们,完全看不出来一点gay的样子,穿了一个篮球鞋45号的,汗流浃背的,他脱了鞋,我们就进卧室了,我就躺在床上,他和我说了一会话,知道他叫小龙,才打完篮球,就过来了。他看到地上的嗨了,就吸了好几口,特别多,不下10口,之后过一会,他就飘了,就开始弄我,把我衣服都脱了,他也脱了,身体肌肉特硬,没有一点赘肉,把他乳头放我嘴上让我添,让我使劲咬他乳头,他乳头特别大,吃了一会,他就开始把他大鸡巴给我吃,20厘米粗6.5,不骗人,真的特别大,就开始抽插我嘴,使劲擦我,让我深喉,他就开始爽的叫了,就开始拿油往我后边弄,用手指头一根一根的擦,一会看我松了,就开始把他大鸡巴擦进来了,要换成以前我会疼晕过去,这次一点没有疼,而是特别爽,特别热,他开始狠狠的猛操我,每次都整根的全部擦进去,我感觉我前列腺已经不是疼了,而是爽飞了,每次都是狠狠的擦,20厘米,就这样我们换了很多姿势,最爽的姿势就是我躺着,双脚搭载他肩膀上,他这次擦的更深了,我开始浪叫了,他就开始把他手指头放我嘴里让我添,我已经爽晕了,开始叫他老公,草我,好爽,操死我,他边草我边说,骚逼,小浪比,这就不行了,想不想更爽一点啊,我说嗯,想,他说,你叫点刺激的,我就让你爽死,我不知道叫什么,他就说,你叫我爸爸,求爸爸操你,我晕的不行了,就叫了声爸爸,求爸爸操死我,话音刚落,他身体就狠狠的往前顶,比前几次都要深,我就爽的不行了,以后就一直喊他爸爸,他也特别爽,这样上午操了我4个小时,他累了,我也累了,他去厕所了,我感觉我后边已经空了,半个小时之后他回来了,又吸了好几口嗨,又让我吸了好几口,又开始擦我,一会他又把rush让我闻,我闻了rush之后更骚了,他就说爽不爽,我说,爸爸 好爽,操死我,
他就去客厅了,把他45号的篮球鞋拿了过来,我已经爽的不行了,他又开始擦我,把他篮球鞋放在我鼻子上让我闻,我不由自主的闻了起来,特别臭,才打完篮球因为,鞋里还有热气,闷臭闷臭的,我闻完之后,神经都松了,兴奋了已经,开始大口大口的吸了,把他45号的篮球鞋里所有的臭味全部都吸进肺里,他就草我,开始辱骂我,你个小骚逼看给你爽的,爸爸操的爽不爽,我说,好爽,爸爸操的我好爽,那爸爸的篮球鞋香不香,我说好香,好吃,他就开始大力的操我,又把另一只篮球鞋的鞋垫拿了出来,说想不想吃啊,我说想,想吃,求爸爸给你吃,我说爸爸,求爸爸给我吃,爸爸的鞋垫,你个骚逼,我深舌头开始添,鞋垫是湿的,我都添疯了,又把他篮球鞋两双鞋面也添了一个遍,期间他的大鸡巴一直在操我,我又开始骚的,伸舌头添他的鞋后面,就是脚后跟那个海绵里,不一会他又把他的大臭脚让我闻让我添,他开始换姿势了,坐在床上吵我了,我开始疯狂的添他脚,特别香,一会又开始让我闻rush,他又开始吸嗨了,又开始猛操了,问我,骚逼儿子,爽不爽,我说,爸爸,好爽,爸爸的鞋子好香,鞋垫好香,脚好吃,哪是不是爸爸的所有东西你都要啊,我说嗯,爸爸的所有东西我都要,他就开始把我抱到卫生间,几把没有拔出来,把我放在地上,让我张嘴,我明知道要干嘛,不由自主的张嘴迎接他的圣水了,热热的,瑟瑟的,没有一点恶心,疯狂的喝进去了,他让我撅屁股,我把屁股对着他,他开始把他大鸡巴放在我菊花里,开始尿尿,我感觉我后边好热,好热,我蹲在地上开始添他的脚,后边的圣水开始尿出来了,一会他又把我抱回卧室,开始把鞋子放在我鼻子上,我又开始兴奋了,足足草了我2个小时之后,我被操射了,射的好多好多,他还是在操我没有射,又过了一会,他又把我草尿了,看到我已经尿了,开始羞辱我 辱骂我, 最后他加快了速度,射在我脸上,又用龟头拍打我脸,我又给他口交了,他用手指头把我脸上他所有的精子都送到我嘴里,我拼命的吸吮这,他的手指头和手指头上的精华,最后他还把他鞋子和袜子都送到我嘴里,我嘴里含着他袜子,鼻子在闻这他鞋子,他开始用脚玩我几把,一会,我又射了,特别的爽。


这是我的亲身经历,不是杜撰,因为他是我朋友找来的,他也和我说了,他没有病,我才吃他的精子和尿的,不然我朋友也不会弄个有病的玩我,就这样我被他完了8个小时,草成了骚逼,我们躺在床上休息了,天黑了7点多啦,他要回学校了,我就睡着了,这是我第一次这么爽,还想被这样的爽个玩一次,真的太猛了,他是体育篮球队的,所以才这样,哈哈,我第一次玩嗨就遇到这样的猛男,太爽了。% {9 Z3 \0 M" ?3 J! D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