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星期二

帅家教耍手腕操爽直男壮军官

我上大学的一个暑假,在家觉得无聊就找了份家教幹.很快熟人就介绍给我一份.说是教一个军官英语,我满口答应下来 # D( d0 {2 G) ?
  第二天中午我就拨通了那位元军人的电话,接通了.那边传来的是一个富有磁性的男声.我当时心裏一颤,脑子裏满是幻想.接着我就答应他下午开始去给他辅导 
  下午我按照地址找到他的住处,比较偏僻.按响门铃,忽然门被打开来,一个穿着短裤拖鞋的威猛男人站在我面前,181/80的身材,刚毅的脸,浑身经过训练结实的肌肉....当时我完全都在欣赏他,差点没有说不出话来.寒暄几句后就进了屋 * w0 R! R. [' V% |: l4 U" N' z% Y+ G
  我给他都是比较基础的辅导,不用花什麽精力.所以我的眼睛总是乘他不注意的时候瞟在他的身上,欣赏这具极富诱惑力的身躯.坐在他身边闻着他身体散发出的雄性气息,简直让我晕旋.他搞错的时候我也会假装生气的拍他的大腿,借此来小小的满足一下自己的欲望.而他也会很好脾气的说:"对不起,我笨,呵呵".那段时间,每天下午去他那裏是我最期待的时光 ' y/ y8 a; ?% L: ]6 K8 `
  经过一个星期的接触,我们就比较熟悉了.有一天辅导完,他说一个人在家没意思,就请我吃饭.我一口就答应下来,想想和他吃饭觉得很兴奋.到了饭馆,我们就开始聊天.他说他是西安人,部队分配到这裏,也没什麽认识的人,每天也挺无聊的.我就说那好,就让我带你认识这裏吧.他听了很高兴.吃过饭后我就带他随便到处逛了一逛,到江边的时候他忽然问我是学什麽专业的,我就说:"外语啊".他就忽然伸手拉开我的衬衣领口朝裏面看了看,说:"哦,还以爲你学体育的呢,身材不错".也许是喝了酒的缘故,他边走边把手搭在我的肩上.我就感觉他的手臂怎麽这麽重,但心裏却很高兴.所以就故意和他靠了更近,当我感觉到他发达结实的胸肌贴在我的背部时,我简直都快克制不住的硬了起来了. 

  分开后我依然情绪澎湃,所以就打电话告诉他今天家裏没人,我也没钥匙回不了家,他很豪爽的就说要我和他住一夜.但他说因爲实在太晚了而且回去蛮远的,所以就在附近找了个宾馆开了房间.进了房间他说要我先去洗澡,他打开电视在那裏看.他去洗的时候,我就悄悄的从门缝裏偷看,但是因爲厕所设计的问题,我怎麽都看不到他洗澡的镜头,忽然门被打开了,他一脸诧异的看着我站在门口.在这最尷尬的时刻,我看到了他那健美的身躯----完美的身型,粗壮的手臂,发达的胸肌,小腹上的腹肌清晰可见,特别是他那浓密的草丛中,一条大龙根盘在那裏,简直太完美了.我按耐住情绪,说我要进去拿东西.他哦了一身就又转身进去,背过去的时候又把他那宽厚结实的背部和滚翘的臀呈现在我面前.我真狠不得冲上去掰开他的屁股插进去...但我暗自告诉自己晚上有机会,不要急. 8 a" ^. {+ F  Q1 {: I5 q# Q
  洗完后我们都躺在各自的床上看电视,他离电视比较近,我灵机一动就说我近视,就爬到他的床上假装看起电视来.因爲是夏天,所以他大部分的肉体都暴露在外面,看的我隻吞口水.时不时我就用自己的身体摩擦一下他的身体,看他如何反映.结果他都没有动.我脑子一转就问他:"大哥你结婚没有啊?""没有啊,怎麽了?" 
"没什麽,那你平时都怎麽解决的啊?"我对他邪邪的笑了笑. 
他也笑了一下:"就那样唄,男人急了都是那样吧?" 
"哦,那你会不会觉得兴奋呢?能打多久?" : P/ v" X+ m  x8 W" Y; c; [
"我?我时间可长呢,嘿嘿!"说着他往上面坐了坐,好象说到这裏比较兴奋 % u) {  z9 G/ }3 G6 H; H: V# K0 o
  看到他微醉的样子,我决定大胆一次,然后就说:"大哥,你玩过刺激点的吗?"他摇摇头表示不明白.我就捏捏自己已经硬起来的吊,他看了看还是不懂,我就干脆脱了下来,向他证明我已经硬了.他好奇的看着说:"不错呢,你小子发育的不错,光看你的身材还真以爲是搞体育的,呵"我没有回答他,隻是手开始套弄自己的JJ给自己Shǒu淫.才开始他没有反映,过了一会我就发觉他虽然眼睛在看电视,可是呼吸却不规律起来,脸也有点红了.我偷偷瞟了他的下身,已经有点翘了.我就忽然把他拉了起来说:"来嘛,一个人打飞机真没意思.让我看看你的."说着就扒开他的内裤,他没有很拒绝,但是好象很笨拙的憨笑了一下.等他脱了内裤,天哪!他那黑红的JB已经硬了起来,足足有20釐米.直挺挺的对着天花闆. 2 W8 M! e9 h: ^, S, O7 l. S5 O
  我没有很快就动手,而是继续抚摩自己Shǒu淫.他则坐在床边背着我打着自己的阳具.等他打了一会估计进入状态了以后,我轻轻的贴到他的耳边:"你玩过别人的没有?"他愣着我摇摇头,我看着他那张帅气的脸,一下子抱紧他说:"要不要?"说完不由他,我就疯狂的吻起了他的耳根,双手从后面抚摩到前面的胸和腹部,哇!他的肌肉真TMD结实,手感好极了.我的手不停的抚慰着他,他慢慢的转过身来面对着我,伴随着沈厚的喘气声.看他苯笨的样子,我问他做过没有,他说没有.我心中窃喜:还是第一次呢,哈. 
  我让他平躺在床上,自己压在他身上.从接吻开始慢慢的往下移动,包括手和背,没有一寸漏过的.不一会他就被我舔的浑身湿透.看着他入迷的表情,我就更加大胆的掰起他的脚,用我的舌尖轻轻的品尝他的私处.我先深深的舔了他的睾丸,他忽然浑身一颤,大吼了一声,可能以前没有这样被刺激过.我拍了拍他的手让他平复一下情绪,接着有慢慢的舔了起来,他被我挑逗的腿蹬来蹬去的,连声音都变的开始呻吟.我便将他的腿提的更高.顺着屁沟舔了下去,他的浪叫声边的越来越重,到了PI'YAN我就更加疯狂的用我的舌尖顶了起来.他兴奋的扭动着身体,好象想摆脱这强烈的刺激一样,嘴裏也开始骂起人来:"我靠!太爽了,啊--啊---啊----你怎麽这麽厉害....啊!"我听着更加兴奋,就边舔他的PI'YAN边给他打飞机.可能由于刺激太大,没打几下他就忽然坐了起来,手捂着JB做出痛苦的表情,我知道他高潮了,赶紧拿开他的手将他正一泻如注的JB含了进来.他跳动了大概20次,真他妈的多.但我还是吞了下去. . M& A4 Z# C: o/ [" ~( B, @! c
  看着躺下的他,我又生了一个念头.因爲我平时就很喜欢欣赏那些穿制服的帅警察,所以我让他把军装穿上站在我面前,隔着衣服开始亲吻和抚摩他的身体.闻着他衣服上特有的气息,我简直不能自控了.我解开他的衣扣,吻着他的乳头,手还抚摩着另一颗.他的乳头形状很好,黑黑的像铜钱.胸口还有胸毛.我趁他不注意拔了一根,他大叫起来.我说:"好哥哥,我想要你..."他点点头.我跪在他面前,开始用嘴亲吻他的皮鞋,手捏着他结实的小腿.然后我就撂起他的裤腿,露出了他的黑色袜子,看着他结实的毛腿,闻着他有汗味的脚,我当时的满足感简直无法言语.我隻是拼命的舔着.我往上一看,他的裤襠又隆起了一大包,我便顺着腿舔了上去,隔着裤子咬着他的龙根.但我发现他实在胀的太大,包不住了.就拉开他的拉链给他口交起来,他陶醉的抚摩着我的头,喘着粗气.我看着他帅气和淫荡的样子,心裏忽然有一种强烈的佔有欲望.我说:"有更好玩的,要吗?"他说:"要--要..." 3 |/ _1 Q( R- s$ K$ i" r
  我示意他坐在椅子上,然后扑倒在他怀裏亲咬他的身体,他被我弄的叫声连连,却没有推开我,反而更紧的搂住我.我看时机成熟了,就抽出他的皮带,用我的衣服反绑住他的手,他忽然警觉的问我幹什麽,我诡秘的一笑没有回答.看着这个军装不整的帅男人,我忍不住的拿起手裏的皮带....啪!"幹什麽?"他愤怒的问到,看着胸口的红印,我抚摩边说:"你不是要更刺激的吗?现在给你."说完,就又开始给他口交,慢慢的他也进入了状态.浑身的肌肉硬到要爆的程度,我就把他翻过来跪在椅子上拔开裤子开始舔他的臀,顶他的PI'YAN.他被我搞的直摇.看着他的菊花,我口水直流.我隻说了句我要进去了,还没等他说不,我就直挺挺的插了进去.哇塞!好紧好舒服.因爲插的太猛,差点没有射出来.他也是眼泪直流.但是因爲手被绑着,又跪在椅子上,所以他拿我一点办法也没有.我定了定神,开始慢慢的抽查起来,手也在他的身上遊走:他的胸,腰和反绑的手臂....揉着咬着.他痛苦的咆哮反抗,却一点用处也没有.因爲我也用尽力气把他按在椅子上. 
  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好象慢慢适应了后面的痛楚,开始迎合着我的节奏扭动屁股.我从背后看着这个带着肩章穿着军装的魁梧男人,心裏满足起来:"我对你好不好?""好好....我太需要了..."他一边扭一边回答着.我舔着他的肩章说:"上尉...我要日死你!"说完就开始用手中的皮带轻轻抽打他的屁股和熊一样的背.他好象因爲被抽打,反而更加用力的顶我的JI'BA."爽不爽啊?打的你舒服吧?" # C, I" T3 A6 e+ ?# |0 j
"恩 好爽.亲爱的,我好喜欢你插我...." 
"叫我哥.." 1 ~9 L" f( ^9 d" t6 b  W' Z
"哥...大JB哥哥...插死我吧...我是你的性奴...你的男人!啊!啊!啊!" " \2 e! N+ g& m& Q. B# l
  听着他的呻吟,我更加不能控制,反而更加用力的抽打他,"啊!啊!好疼,求求你轻点...啊!"最后我干脆把他翻过来,让他正面对着我.看着他衣衫不整的样子,我更加发狂的插着他的PP.他痛苦的扭动身体,却怎麽也逃脱不了我的控制.我扔掉皮带开始用牙齿咬他的脖子,胸肌,手和肋骨.因爲太用力他每次都是大声叫出来,几个地方也被我的牙齿咬破,看着痛苦的他,我一边抽插一边欣赏自己的杰作.忽然我感到自己快要高潮了,我抓住他的头命令道:"叫我爸爸!快!...." 
"爸...我的亲爸爸....我是你的好儿子.啊 ...啊...幹死我吧!" 
  听他的这些话我终于不能忍住,一边咬住他的乳头一边狂泻出来...我也不知道自己射了多少,反正是爬在他身上很久才缓过气,看着身体下面这个浑身是伤气喘籲籲的英俊猎物,我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