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勾引两个18岁的大鸡巴处男弟弟轮奸我

我一个人在酒店里,看看四周,房间已经乱的不行了,于是我打电话给前台“喂,前台吗?xxx号房需要打扫房间。”“好的,先生,我们马上派人上去。”; K3 S9 G/ k1 V- v
挂了电话,我打开电脑,开始看GV,显示器里几个帅哥操的天翻地覆,我的鸡巴马上就硬了起来,又开始蠢蠢欲动了,好想他们的两根大驴屌啊……就在这时候梦铃响了……: [( n  v2 @3 \' Q2 r
“谁?”
“先生,你好,我们是来打扫房间的.我全裸,马上围上浴巾去开门,打开门,是两个挺高的小伙子,长的挺精神,短发,皮肤都黑黑的,一般的酒店都是大妈大婶来打扫,没想到今天让我赚到了,我让他们进来,他们让我把需要的东西收一收,我告诉他们没事,打扫就行了,于是他们就开始了,打扫的过程中我们攀谈了起来……" “你们两个怎么打扫呢?不去前台什么的?”* m7 q/ g( V) N  }! O8 W
“我们俩是农村上来打工的,什么都不懂,经理让我们先干着,其他的慢慢学。”
“哦,你们多大了?”$ _6 w6 a0 E- D, ^
“我们都19岁了。”" “哦,真是好年纪,慢慢学吧。”, “嗯。”
他们俩开始忙活起来,看他们俩不错,我开始荡漾了,反正谁也不认识谁,我继续看我的GV,故意把声音开的大一点,嗯嗯啊啊的声音,还有帅哥被操时发出的扑哧声在房间里回想,他们不自觉的看我的显示器,我装作没事一样继续看着,时不时的往他们的裤裆瞄一眼,他们俩的裤裆已经撑起了帐篷,就在他们俩还愣着的时候,我起身,跪在其中一个人的胯下,隔着裤子亲吻他勃起的阴茎,用脸感受他裤裆的热气,他并没有拒绝……“你叫什么?”
“小杰,我这个朋友叫小伟。”他开始喘粗气……0 E# h6 L4 R0 \" M6 j  I
我用一只手握住小伟的鸡巴,上下的揉搓,我用嘴扯下小杰的裤子,一条大鸡巴立刻弹了出来,重重的打在他的小腹上,黑乎乎的,应该有18厘米了,很粗,包皮包住整个龟头,好长的包皮,我喜欢,我用手翻开包皮,一股浓重的骚气扑面而来8 E% c& Z8 X$ R) {
“我操!几天没洗鸡巴了! i$ G
% K3 w: n  D
“一个礼拜了……”小杰有点不好意思,正准备收回鸡巴。0 R) D& ^5 d7 v8 q1 }; c% `
“别动!我就喜欢这味道!”
我用手把包皮垢弄干净,虽然我喜欢有味道的鸡巴,但是不喜欢这些脏东西,他的淫液非常粘稠,弄的我手黏糊糊的,我用嘴含住,这种黏糊糊的口感真是不错,我把他的鸡巴含在嘴里,用舌头舔他的冠状沟跟马眼……
“哦~~爽~~~”他很小声的哼着
“爽吗?”我抬头问他,他只是轻微的点点头,我立马把他的整根鸡巴都含了进去,他的龟头直捅进我的喉咙……“啊!!!!!!爽死了!!!”小杰声音很高,握在我手里的小伟的鸡巴也跳动了几下,用jack跟sam那两根大驴屌练口活,我的口活也比以前更好了,我不停的吞吐着,让他的大龟头在我的喉咙进进出出,我一点反胃的感觉都没有……  }" d* m2 _0 b' }) F
“啊!!!要尿了!!”小杰嘴里喊着
紧接着一股浓精直接射进我的食管里,就像喝咳嗽糖浆一样,那种浓稠的液体滑进食管的感觉真是刺激……9 c% r) p) u# v
“那不是尿了!那是射了!你没打过飞机吗?”我问道
“没有,听说打飞机对身体不好……”小杰羞羞的说5 T. @2 V, N& F, O: D3 h
“谁说的?精液在身体里时间长了会坏的,要经常打飞机才能有新的精液出来”我给他灌输这种思想,他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w& ]  V* H8 m) L4 B- U9 J
“爽吗?”我问他
“嗯嗯!!!!!”他用力的点点头
“还想更爽吗?”; V3 j3 j2 K( R* y. {
“想!想!”
“你去把衣服都脱了,一会儿你鸡巴硬了我们来玩别的!”
小杰很听话的脱了衣服,农村的孩子身材就是棒,小麦色的皮肤,结实的肌肉,粗壮的大腿,我让他先去看GV,我要开始吃小伟的鸡巴了,小伟好像已经等的不耐烦了,我扯下小伟的裤子,很干净的一根鸡巴,比小杰的大,没有包皮,骚味比小杰的小很多,硕大的龟头跟他的阴茎很不相配,龟头是阴茎的一倍粗,龟头上还有一颗痣,听说龟头有痣的人特别强,这个龟头比那两根驴屌的都大,我操!捡到宝了,虽然这个蘑菇鸡巴我玩过,但是这么大的蘑菇还是第一次,我立刻含了下去,大龟头被我的喉咙口挡住了,我心一横,把头用力往前,嘭的一声,龟头顶进了我的喉咙,一点缝隙都没有,我只能用鼻子呼吸,我用舌头他的阴茎杆上滑动,这样的大龟头要是用喉咙,非把我弄残了不可,我吐出来,用口腔包住,舌头不停的刺激他的龟头,我用舌苔舔他的龟头,舌尖刺激他的马眼,然后再吐出来,开始舔他的肉蛋,含在嘴里,我边舔边网上看,鸡巴紧紧的贴着他的小腹不停的抖动,青筋都暴了出来,淫水不停的从马眼冒出来,这家伙的淫水真是他妈的多,淫水顺着阴茎流下来,流到我的嘴里,很粘稠,像勾芡的浓汤,晶莹剔透,还能拉很长的丝,我从蛋蛋开始向上舔,把他的淫水都舔进肚子里,舔到顶端,我一口含住他的鸡巴不停的吞吐,手还不停的玩他的肉蛋……- J& u1 i1 C9 A
“要出来了!!!!!”他喘着粗气
他的阴囊一提,一股冲击力从鸡巴根部迅速往上冲,他的精液简直就是爆出来的,我能感觉到我的空腔四周都溅满了滚烫的精液,射完后的鸡巴依然在我嘴里耸立着,我吐鸡巴,把嘴里的咽下去,然后用舌头把他鸡巴上残留的精液舔干净,真是美味啊……
“你也没打过飞机吧。”6 E& \* L* q8 M% h% W/ s
“嗯!”他没有小杰那样的羞涩,可能刚才我说的话让他领悟到了什么(偷笑……)
“你也脱了吧,我们仨玩点别的。”
“玩什么呢?”他一边脱衣服一边问
“就玩电影里的!”我指着显示器,里面正操的昏天暗地……“那里能进吗?干净吗?”4 @! H$ z: W4 H3 ^5 e* y: u* K
“你看看我的就知道了……”
我躺在床上,掰开我的双腿,勾引直男的王牌就是有一个干净的屁眼,不让他们反感,我的屁眼没有毛,颜色很浅,褶皱也非常少……小伟趴下来仔细的看着,我的屁眼一开一合的,刚才给他们俩口交,我已经兴奋的有点流水了……. O) n# M  m5 |! r
“你闻闻看,干不干净。”
“嗯嗯,很干净呢。”小伟闻了闻告诉我/ A3 c5 r1 D6 D  `
“你把手指伸进去试试……”4 y  ]) w# s1 ]
农村的孩子手指粗糙,用他们的手指扩肛,真是有不一样的感觉,像坚硬的螺纹避孕套,感觉非常强烈……
“里面好暖和好湿啊……”小伟说道-
“啊~~~想进来吗?”1 _# \4 j" J5 d! `" G
“想!想!”小伟猛点头
“那你给我舔舔啊……”我用我的脚挑逗小伟的鸡巴0 c" r3 a4 d& I1 Z
小伟俯下身开始给我舔屁眼,动作非常笨拙,不过想到是直男给我舔,感觉马上就来了,我让他把舌头伸进去,他都照办,这时候小杰也挺着大鸡巴过来了,俯下身跟小伟一起舔着……我感觉好满足,刚吃了两波储存了19年的精华,现在还有直男给我舔屁眼……我的括约肌迅速放松,分泌出很多淫水,我起身扑倒小杰,大龟头小伟我一会儿再享用,小杰愣了一下,紧接着我的嘴对上了他的嘴,湿滑的舌头伸进去,小杰慢慢闭上眼睛回应着我,我用手试了试我的屁眼,已经很湿润了,这两天又经过那两根驴屌的开垦,现在吞下一根18厘米的鸡巴应该不费力,我抓住小杰的鸡巴对准我的屁眼,一坐到底,小杰突然睁开眼睛,浑身肌肉紧绷……
“噢!!!!!!!!!!!爽!!!!!!!!!!”小杰喊道; 
“哥!我也要!”小伟很着急
“过来,马上轮到你。”
我坐直身体,小伟站在我旁边,我含着这颗大蘑菇,他抱着我的头开始操我的嘴,小杰就在我身下卖力的向上顶,看来他们已经慢慢开始学会怎么操了7 d; j9 k9 J/ R: G2 ~
“噢~!!!!!里面好热好紧!!!爽死了!!!!!!”小杰感受到了快感" 
“呜~~呜呜~~~大鸡巴弟弟操的我好爽!!!!操死我!!!!”我嘴里含着小伟的鸡巴说不清话% C! g3 \  `& X: u
“要射了!!!!!!!!!!”5 ~% X- E. t' ^
真是个废物,这才10分钟的时间就射出来了,这怎么能满足我呢,我立刻把小伟按倒,拔出小杰的鸡巴,然后屁眼对准他的大蘑菇就坐了下去,虽然小伟的鸡巴比小杰的大,但是经过小伟的猛操还有射进去的精液,现在肉穴应该很滑很容易进,我立刻发浪的叫了起来,不停的扭动我的屁股……4 v, b, |  s9 L" ^
“啊~!!操死我!!!!深一点!!!!!”
“哥,里面果然很爽,夹的我好舒服!!!”
“舒服就快一点操!!!我要!!!!”
小伟加快了速度,农村孩子的体力真是好,顶的我一起一落,每次被他顶起,幸亏有他那个大龟头卡住我的洞口,要不然次次都要全根抽出来,这么大幅度的快速抽插我还是第一次感受到,感觉直肠要被烧焦了一样' C" @+ `% V8 @( V5 F
“哥,你里面越来越热了……”-- 免費分享同志影片、同志圖片、同志文學的交友論壇4 W8 Q" W5 [8 p7 E" |) `% Q
“还不是因为你,我的大鸡巴弟弟!!再卖力点!!!!哥好爽!!”  Q8 S2 t2 A1 `5 h1 U
听着我俩的对话,小杰好像有点不高兴,我把小杰叫过来,小杰半软的肥鸡巴在两腿间晃着. T) M  |; q( j0 _7 k+ d
“还想再进来吗?”
“嗯嗯!!”
“那就再硬起来!”
说完我一口含住他的肥鸡巴,小杰浑身一抖……
“哥,好痒!!!不过好舒服!!!”: k6 B! W- O: K2 x3 q, d3 P
黏糊糊的肥鸡巴被我舔干净,他的鸡巴在我嘴里也慢慢的硬了起来,年轻就是有活力,大鸡巴也比先前的更硬更大了
“操哥的嘴!”! W3 O/ ^" r% e" s! o! N7 H2 |
小杰马上抱住我的头猛操起来,每一次都是那么用力,好像要操穿我的后脑勺,我的下身还在扑哧扑哧的响着,我享受着被这两个小男孩伺候,虽然被操的是我,但是还是感觉是他们俩在侍奉我,他们俩是我的性奴!在我需要的时候伺候我!我像一个淫荡的王子,被两个结实的侍卫猛操着,来满足我的欲望……
“啊!!!要射了!!!哥!!!!”小伟要射了
紧接着,一股精流冲了进来,混合着小杰的精液,在我的肚子里咕噜噜的叫着
“哥,好爽!我还要!”1 v: L  t" K: m0 d9 j7 ^$ f
“那也要等你硬起来啊!弟弟!”我俯下身子跟小伟接吻……. ?/ W! v. [0 [( }9 L8 ?
“哥,该我了!!!!!”* l& l, ~: f5 |
小杰迫不及待,他们俩都尝到甜头了,小杰蹲在我身后,我趴下来,小伟的鸡巴刚从我的屁眼滑出来,小伟的鸡巴马上顶了进来,没有任何预备动作,就是一顿猛操,顶的我屁股啪啪作响,我整个身体都在大幅度的动着,同时也被顶的一点点的向前移动,最后我的头被顶到了床头,侧脸贴住了床头,我感觉我的脖子再顶就要断了,用手撑住墙,每一次都是那么用力……躺在我身下的小伟的头部已经到了我的肚脐,他开始舔我的腰,然后慢慢的向下,含住我的鸡巴……天啊!直男在舔我的鸡巴!!!小伟只要含着我的鸡巴,不用任何动作,我被小杰操的身体一前一后,我的鸡巴也在小伟的嘴里进进出出……
“小杰……啊!~~你看小伟在舔我的鸡巴!啊~!!”/ j5 [9 i$ W; A
“我一会儿操完哥,我也给哥舔!!!”
我感觉身体开始弯曲了,小杰操的太用力了,时间比第一次要长很多,我的屁眼里面的精液被小杰的鸡巴一点点的带出来,顺着我的阴囊淌下来,滴在小伟的下巴上……9 A, h" X8 u2 y& j6 g& J
“小伟!!啊~!!吐出来!!!哥要射了!!啊~!!射了就不给你操了!!”
小伟立马吐了出来,我被小杰用这个姿势操了半个小时,整个身体都要僵住了,新手只会猛操,看来还需要调教,小伟在我的身下,看着小杰的大鸡巴在我的屁眼里进进出出,还带着白色的粘液,他吞着口水,鸡巴又慢慢的竖了起来……
“哥!!!我操!!!!!!夹紧!!!!!!要来了!!!!!”小杰低吼一声!! c4 `. R( h. d% c/ c* t, o% J1 O
我的屁眼里进来了第三波精液……我感觉好满足,虽然没耐力没技巧,但是好满足……小杰瘫爬在我的背上喘着粗气,大鸡巴仍然在我的屁眼里……
“杰!拔出来!!!我要来!!!!!”
“让我休息会!!!!”9 e2 s9 ?& x3 V+ A$ F0 k
过了半分钟,小杰拔出鸡巴,我把身体向下移动了一些,翻过身子,一屁股把小伟的鸡巴坐了进去,我躺在小伟身上抬起双腿,让小伟操我的画面展现在小杰面前,那进进出出的大鸡巴,还有冒着白泡的屁眼,小杰看的热血沸腾,俯下身子含住我的鸡巴,我觉得这次应该是最后一次了,射了也无妨,于是我放松,不刻意的去忍着射精的冲动,做爱还是要找体力好的啊!小伟在我的身下,用力的顶,丝毫没有怠慢,我回过头跟他舌吻,滑滑的舌头在对方的嘴里搅动……
“要满足哥噢~~”我在小伟的耳边吹了一口气" q: N) t4 p9 D# H3 n
“嗯!!!!!!!” v9 a: H3 r# p% S- y
小伟更加卖力的操了起来,我的脊梁跟他的前胸分分合合,跟被操的屁眼同时发出了啪啪的声音,过了没多久,我感觉我要射了……  e2 e( F- i' F9 v
“啊~!!!!弟弟!!!!!快一点!!!!!哥要射了!!!!!!”
小伟听完立刻加快速度,幅度却丝毫没有变小,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啊~!!!!!!”我阴囊一提,精液冲进小杰的嘴里& M; e$ v0 ~  P9 F6 F; V
“含住!!!不准吞不准吐!!!!”
小杰含着我的精液点点头,这时,下身的小伟也低吼一声射了进来,先前射在我嘴里两波,现在我屁眼里有四波,我的身体里有六波处男精液,太满足了!!!这是电话响了……
“喂,你好,先生,请问服务生打扫完了吗?”6 x3 p, n' O( E/ a
我看了看表,天啊,一个多小时了,前台是该催了……
“马上了,我的房间太乱了,所以让他们好好打扫,不好意思了”
“哦,没关系,我们要让客人满意”;* k* A7 A: b- n! y
“呵呵,非常满意!!!!”我嘴角上扬……
挂了电话,我让他们下去,可是他们俩都还想再来一次,没办法,只好让他们一人又操了一次,他们在依依不舍的下楼了……我下床,烧开了一壶水,泡了一碗干拌面,倒出碗里的水以后,我把我屁眼里六波精液蹲进碗里,拌开以后美美的吃了一顿…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