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

綁著被粗屌狂幹(真實經歷)

今天又是一個晴朗的週休假期,老爸老媽一大清早就出門,老妹也不知道野到哪,看來今天可以肆無忌憚的拿出我珍藏已久的鈣片,新買的重低音喇叭,好好的發洩幾次。
) Z0 F+ l( c: l
我的錯號叫做小翔,外表普通,177/65/20,光看數字就讓人有無限的瑕想了,加上自己常常重訓和游泳,身材雖稱不上是極品,但也小有看頭了。2 }! V! I( O# a3 i
( X! p+ w4 ^" C2 y4 w; H% O- l0 _
剛起床,褲子裡的那包就不太聽話起來,家裡沒人,索性就把褲子給脫了,大晃晃的走到客廳的電腦前,開啟硬碟裡數十部的鈣片,點下我最愛的綑綁以及癡漢系列。4 F4 a6 o* q# H7 X3 ~$ t' I7 L# F4 ^

"啊阿~~阿阿啊~~~~喔喔~~~"  喇叭裡不停的傳來呻吟的聲音,男優不斷地大聲呻吟著,同時另一名更加用力地操肛門配上快速抽插的啪啪聲。突然看到了男優四肢被"大"字型的綁起來抽幹,馬上內心一陣快感襲來。白色液體隨著鈣片的叫聲激射而出。: }1 C9 x! e$ S) q: D

射完後,鈣片也不關了,直接走到廁所一邊享受男優的淫叫,一邊裡裡外外洗了一遍。$ w/ [! g# O9 _% Z) m* ]$ `

回到電腦前,還有點意猶未盡,打開UT聊天室 "177/65/20 無聊想玩" ,很快的就有人主動丟我,對方暱稱很帥氣的取的簡單 "TOP"。

看了照片,30多歲的大叔算是保養的不錯,看起來有點碩士生的味道,他說他叫做阿翔,聊了一下,換了電話,我到他家去玩玩。
* O3 m( @# F- A; j
到了他家樓下見了面,本人稍微比照片差點,不過還算是不錯,我想我也是一樣吧!進了他家,一間小小的套房一廁、一廳、一房,算是非常不錯的套房了,而且滿整齊的。
9 x, z7 o7 d0 Y/ \$ I# N
他先走到電腦前關了螢幕,看來剛剛似乎也有很多人想要與這個TOP約上一見,可惜被我搶先了。


關上螢幕後,他把我拉到旁邊的沙發,直接把嘴對了上來,快的我不及反應,硬生生的被吻了,我也不甘示弱,大家就一起來玩吧!吻了一陣子,他把手伸向了我褲子內已經甦醒的猛獸,14CM 4.5公分不是假的,我也回敬他一手,靜默一下,內心驚呼一聲"好大!!!"後來看了一下雖然跟我一樣是14cm  但卻超過5CM的粗,心裡想到等下會被他爽快抽幹,立時就緊張起來,硬屌也越加充血。
6 q. \7 w3 u2 o! S
他似乎已經習以為常馬上卸下彼此的衣服,對我的乳頭瘋狂吸吻,一下又移到我的耳朵、脖子,各個敏感部位不停的用舌頭狂舔,我被他挑逗的越來越酥麻,突然他抓起我的屌就往他的嘴裡送,一張口就將那屌含了下去,這根巨棒雖然沒他的那麼雄偉,卻也是頗為可觀,他賣力地吮著,把我逗得興奮異常。
2 H2 k1 S( J7 g! G) g. ?
吞吐了一回兒,他也不讓我有機會吃它的巨屌,就把我直接拉到房間的床上並壓在我身上。! u7 u/ M& h. n; v
6 r4 y) Y3 `, H- a5 L
% _' @7 _* C$ _6 p
"來玩點別的吧!你不是想要玩。"     他說
"嗯..好..隨便你怎嚜玩"           已經全身酥麻的我,只希望他繼續讓我保持著剛剛的快感6 b$ y7 A; R/ L$ `
"這是你說的喔"                  他微笑' z. ]" s' ~, r5 i

( i8 z' N& t  {' b) x

他走到了一旁的衣櫃,拿了一些東西,馬上回來壓到我身上,說真的,他雖然比我矮一點,但壯碩我卻深深自嘆不如,真不知道他的工作是什麼,可以把胸肌練的這麼大。

他繼續吻著我,手拿著不知名的東西往我手上纏繞,就再這時候突然意識到不對,立刻想要掙脫,但為時已晚,加上他原本就比我還要壯,我只能無助的不停掙扎。

這時他發狠了,不顧我的疼痛,直接把繩子用了纏繞我手上並綁在床頭,我立時喊疼9 r9 [' ?* Z  w! @

他這時在我耳邊說"乖一點才不會吃苦頭啊,我雖然喜歡溫柔,但也不排斥火爆的對待,而且這不是你所期待的嘛"   4 M4 i4 c! s7 Y7 c* x: G) o) @
3 O; K) |7 o/ f, A# V/ S3 Y
我立時想到剛剛在聊天的時候,有跟他說我喜歡綑綁系列鈣片,看來他也是同道中人。

我乖乖的配合他,很快的我就被綁成了大字型,重點是,我的雙腳被綁著拉上天花板,成了L的樣子,雙腳還被大幅度的拉開,屁眼被他看的一清二礎,他繼續翻著剛剛拿出來的東西,拿起了一個跳蛋,沾了KY就往我穴裡塞,"啊~~" 體內一陣酥麻的癢感襲來,他又哪起了一條綠色類似串珠的東西,也是慢慢的塞進了我的肉穴,,並且緩慢的抽拉。+ Q. y& x/ P& P, c( L9 S+ V# z

由於串珠是一顆顆的在我屁眼裡進出,括約肌不停的被撐開放鬆撐開放鬆,快感越來越強烈,屌也不由自主的越來越硬,很想要打,也一面哀求他幫我吸,但他擔心遊戲太早結束,慢慢的玩弄我的肉穴,並且加快速度。1 }/ t  h: f/ m- m3 N

過了十來分鐘 "阿~~喔喔...啊~~我要~~~幹我~~ "。終於,我屈服於他的作弄之下要求他了。, t: w8 |. v5 s( D, x& M3 z* \! X) q( x
# Z& t/ t! G2 L8 f
他笑了一聲,把東西都拔了出來,在自己的大屌上帶上套子並抹上的大量的KY,他用手扶住他的大雞巴,粗龜頭在我肛門洞口磨了一下,一用力,就幹了進來!"啊~~~~痛痛痛~~~" 它的真的不是普通的粗,我雖然受到10多分鐘的擴張和放鬆,一時之間還是沒辦法承受,他叫我忍一下,不理會我的哀求繼續緩緩的往前挺進。
( j" J( Q. Y* X4 f) i: C$ `
我依然喊著疼,求他先退回去,無奈雙手雙腳都被綁住,雖然一直想要把自己的屁眼撐高,讓他的大雞巴可以稍緩攻勢,但是他卻順勢從我鼠蹊部用力按下,並且把身體壓下來開始吸我的乳頭,漸漸的,他的雞巴頂到底了,我開始大力呼吸,想要盡快適應。3 A4 `1 B/ m1 `/ @* Q  U
  R4 E* O) V* ?- p1 [+ R4 I: C
沒多久,痛感就消失了,看來剛剛的苦工沒有白做,他也知道時候到了,開始慢慢的抽插,一陣又一陣的快感襲來,九淺一深的幹法搞的我不停的淫叫 , j+ p% R0 [, S0 C' s$ g/ W

"啊!~~受不了了!疼死了!…哦!…你的大雞巴幹死我了!" 
) I' Y: q# h2 i5 t4 h. D8 _
這時他開始了大開大闔的幹,抽到只剩下龜頭的時候在用力的挺進,我也不停的配合他的抽幹,不停的掙扎,雙手被綁的很緊,實在是沒有多大的掙扎空間,只好用我的叫床聲來代替我的爽感。# ?' F+ U# R7 C8 [: e/ O

抽插不停的持續,過程中我不停的淫叫5 X. s6 f4 I% c
"哎喲!哎喲!痛死了!"  9 p" m# u1 [$ |% h) Y: B" v$ `
      "爽死我了!太粗了!不能再往裡頂進去了!"   9 X& W* F0 Z6 ?7 _6 L
             "喔……喔………阿翔你好棒"  
% }8 r% q+ C' ~0 V
淫叫聲不絕於耳,阿翔不停的快速抽插,每次都是抽到只剩龜頭還在體內,再用力挺進,真的好爽。我的屁股也開始不安份的往後頂,好像插入比較多,好爽。
$ X/ n7 V% J9 L1 Y& w& }8 ?
過了十來分,他已經採這姿式幹著我的穴好久了,怎麼他都不想換姿勢,手腳被綁的緊緊,每一次的抽插我的肉穴都受到強烈衝擊,但真的好爽,好飽滿的感覺。我有點感覺我的肉穴被往外翻的感覺,畢竟第一次被這麼粗的大屌伺候。. K+ g! v5 U% \* ]: _2 e5 K
# h% q* n1 ^6 a  M8 o
過了快20分鐘,他還是一點疲累的感覺都沒有,我覺得我已經快要被操到暈眩了,手腳越來越痠麻,他看我叫聲越來越低沉,心裡也明瞭了,畢竟這麼粗的屌能撐這麼久也不簡單了,他到我耳邊親我一下說我是目前撐最久的一個就拔出他的巨屌,跟我說"先休息一下吧"。

他替我鬆開了繩子,把我翻過身去,專心擦拭我屁眼上的液狀物,我有點不好意思的把臉埋進床裡,抬起頭時隱約看到衛生紙上有淡淡的紅色,他處裡完後壓在我背上問我爽嗎?"嗯嗯~~你好厲害!  幹的我好舒服  第一次有這麼爽的感覺"  "你有爽就好" 他說 。

他繼續品嚐我背上的每一塊肌膚,我則專心的休息,並且收縮自己的屁眼,希望括約肌能稍稍回復,過了一下,他問我"還要被我幹嗎?"   "隨便" 0 x: U* _0 I7 T. r# J, Y

其實心裡是想要卻又怕痛,他伸手拿起了一旁的套子,我知道他的決定了,戴上套子他直接壓著我的手,用他的大胸肌壓著我的背,用力的挺進,毫不手軟的速度,我一聲哀鳴3 Z8 O/ @! l. Y) {0 W9 M( ^
"啊!!  輕一點~~~阿阿阿~~~~"  3 b2 t' g4 p8 k, {+ n

他很快的幹不停的幹,我想要翻身阻止他,但是他緊緊壓著我,與我的身體像齒輪一般的密合,快速的做活塞運動,這個姿勢也是我最愛的姿勢,幹了十來下後我就適應了,並且把雙腳打開,讓他能插到最深處,他也感覺到了,雙手開始揉捏我的胸肌和乳頭,雞巴也不停歇的快速抽幹,整個房間充斥著"啪滋~趴滋~ " 的聲音,我則是爽到最高點,屌不由自主又硬了起來,而且越來越濕。4 E+ U- m: u- S+ S$ G( k7 `" c* ~

這個姿勢且幹且停的持續了快30分鐘,也因為是我最喜歡的姿勢,我不停的用我的爽叫來回應他的付出 
"啊阿  哇屋!!   好爽~~ 啊阿阿阿~~幹死我了!!!再深一點" 我真的是爽到的雲霄。

突然他把我翻過半身拉起我一隻腳誇在他肩膀上,一隻腳被他坐著,他用力的在操幹進來7 J% p9 e3 ^2 B* @
"啊~~~~~~~~ 好深~~  太深了辣~~~~" * r7 i7 g1 D1 `, S, P" y0 U0 n
聽說這是可以讓1號插到最深的姿勢,我立時感到深處的肉璧有點發疼,他繼續快速抽幹,我手也不停歇,終於可以打手槍的感覺很特別,積蓄已久的感覺立時全部湧出來。
* T# \8 |0 D7 |* W
他幹了數十下之後就說他快射了,我也一陣快感襲來"啊~~~阿阿~~~~" 我們兩個幾乎同一時間達到高潮,我射到了胸肌 腹部 還有一些沾到了他的床單,他直接在我體內射了,不過全都在套子裡。. u! o+ D6 K) D: ^
7 c$ o8 _  l' s7 v; \& x. B' U$ u
他等到雞巴軟掉以後,把套子拔下來,"哇! 好多! " 他笑了笑就拉著我一起到浴室洗澡了。8 K0 d# O5 O5 g, Q
! h; Q& @  |9 z; [& V' p
回家以後,屁眼整個腫脹,隔天痛了一整天,不過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天的經驗,後來在msn遇到就一值期待何時才會有下一次,但他砲友好像不少,一直都有人可以給他抽幹,不知道何時才會輪到我呢!, e" x1 F( B/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