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星期日

杭州浴室狂操東北小子

杭州的夏天實在是熱,都9月份了,晚上不開空調還是不行。上個週五下班,想想那麼熱的天去浴室吧,涼快點,更主要的是很久沒有操男人了。吃了晚飯就坐車去原東站附近的同志浴室,去哪家呢?想想上次在新鼎淩看見一個20來歲的就在淋浴房的隔壁間被狂插到射,很刺激。還在再去那吧。就算找不做的,看看也爽。 
我進去已經8點多了,過會就演出。大家都找個位置坐下等看演出,我洗好澡當然也在大廳找地方,找地方是假,看帥哥才是真,呵呵,到處尋找獵物。其實大部分也和我一樣,呵呵。我看到大廳的最邊還有空位就走了過去,走近一看還有個小帥哥在那躺著。可是他還穿著牛仔褲,唉~~我想沒戲了,不過先看演出吧。9點10分演出開始,都是那些反串的,一個個妖死了,不過有幾個女聲還真好。雖說在看演出,其實我一直在注意身邊的小帥哥,他短短的頭髮,臉型是那種瘦瘦的,眼睛大大的,在演出的燈光下,皮膚也很光滑,很健康的那種。身高估計在1.75以上,因為他躺在那,腳都超出床了,我故意靠近他,手碰了一下他穿著牛仔褲的大腿,他沒反應。我就大著膽子往上摸,摸到他的J8了,雖然隔著褲子,但是還是很明顯的摸到了他的J8軟軟的一坨,接著我就去解他的褲腰扣子。解開扣子就把拉鍊往下拉,原來他沒穿內褲,呵呵。這時他的頭靠到我耳邊說:“小心被人看見”。因為現在是演出時間,基本眼睛看在舞臺上。呵呵。我說:“不會看見的,他們都在看演出呢,何況我們又是在最靠邊的位子,你叫什麼啊?”他說'叫東北小子好了’這時我的手已經摸到帥哥的J8了,沒有全硬,肥肥的,手感很好。當我正在享受摸J8的時候,他突然轉了身,靠我更近的趴著了,我就把手放在他後背上,慢慢摸到腰上,因為褲腰解開的,順手就摸到他那圓圓的屁股,一捏真有彈性,圓圓的,翹翹的,我捏他的同時,他輕輕的“啊~~~~”一聲。我不能聽叫床的,哪怕輕輕一聲,對我來說都很刺激,本來就早已勃起的J8,更硬了。
 ( ]3 [7 t8 w9 S7 L
這時他的手也摸了過來。大概我J8的尺度是他喜歡的,他一摸就不放開了。我是也不老實的摸到他的菊花,軟軟的,嫩嫩的。因為沒摸到一點硬塊什麼的。有的操多了,一圈會硬點的。這時,我在我耳邊說:"你有套嗎?”我當然有了,我點了點頭。誰知他馬上翻身起來了,系好褲子就往淋浴房走去。哦,原來他要去那裡了,呵呵,我去拿了套也跟了過去。現在淋浴房沒有一個人,我去的時候,他已經把牛仔褲脫了,在淋浴呢。他身材還真好,1.75左右的個子,細細的要顯得屁股很翹。這樣的0,誰都喜歡啊,我當然也不列為。我也去淋了,看著他那身材,想著剛摸他的菊花。我的J8又要抬頭了。這時他等了下去,拿了個管子的蓬頭,對著他的菊花沖。哦原來是,呵呵,我更硬了,他看著就登到 我面前,一口將我的J8含在嘴裡,那個蓬頭還在到處亂噴水,呵呵。我摸著他的頭,配合著他抽插。插了一會他站起來了,可是他的J8還的半硬的,我也摸了摸。這時他拉著我去了淋浴隔壁的一個小房間。裡面就一張皮的沙發床,還有點破。呵呵,這些就不管了,我們進了那房間,他就又蹬下給我口交了。看我硬度差不多了,他問:你套呢?,我拿出套,他用嘴給我套上。然後背對著我做下來,也許是沒有給他更好的前奏,他有點不適應。還說有點痛。這時,我就站起來,讓他趴在沙發上,我摸著他那朵誘人的菊花,有中指輕輕的按著,他有發出輕微的叫聲“啊~~~~~~啊~~~~~~:我聽了這叫聲更來勁了,乾脆用嘴舔了,當我的舌頭舔到菊花的時候,他的叫聲更響了,啊~~~~~啊~~~~~老公,你弄的我好癢,啊~~~~~舒服。我再也忍不住了,把他的頭按下去貼在沙發上,這樣他的菊花就更加暴露在外了。菊花被我舔的已經很潤滑了,我吐了點唾液塗在自己的J8上,對準他放到菊花就往裡插,當剛進去的時候,我停了下來,因為一般的0剛插進去都要適應一下,這時我的手也不閑著,攔腰摸著他的J8,誰知已經很硬了。原來他是要後面插著,前面才會很硬。他又'~~啊~~~~"l一聲,我感覺我的J8在慢慢的往裡滑,真的太刺激了。是他在向後靠。一會我整根進去了,我也不由自主的"哦~~~~~,真爽"這時他的J8在我手中更硬了。我套弄了他幾下,就放手了,雙手扶著他的要,來回的抽插著,慢慢的加速著,先聽到輕輕的肉體撞擊的“叭,叭”聲和他的叫聲,我越插越重,直接一捅到底,他"啊~~~~~~的一聲,我估計淋浴房有人的話。肯定聽見。不管,我繼續插。啊~~~~~啊~~~~~~‧。他也繼續叫。真正我們忘情的抽插時,突然進來一個人,借著外面的光線,他也還年輕,25、6的樣子。這時我插著裡面,抱著他的腰不動了,兩人笑了起來,這時我想拔出來的,可是他不讓。雙手反抱著我。這時你個小夥子走到我們身邊,摸了摸我的背,有摸了摸東北小子的臉。見我們沒有討厭他的意思,他就去摸那東北小子的J8,一摸說了聲,“哇,好大,我可以吃嗎啊?我不發表意見。看他們的,東北小子不說話,就是默許吧。那個人就登下去給他口交起來,東北小子這時就更Sao了,屁股慢慢的扭動起來。我知道他需要什麼了,就直起身子繼續抽插,我們在前後夾攻的情況下,他的叫聲更響了,我每次直插到底的時候,他就發出很長的一聲:~~~~~啊~~~~~~啊~~~~~~~老公,用力。我也更加用力操著,隨著啪~~~~~啪~~~~~啪的肉擊聲,我,我仰著頭,拼命的操著,我一聲悶叫~~~~啊~~~~~~我射了。喘著粗氣爬在東北小子的背上不動了,但是東北小子好像還要。這時我看給他口交的已經站在我身邊,J8翹的老高,我摸了一下,他對我笑了笑,他的還真粗啊,比我的大,呵呵。我說,'你來可以嗎?,他又笑了笑,其實看他的J8我就知道他也要來插,我對東北小子輕輕的說,他來插你吧。我捏著已經軟下來的J8套拔了出來,這時身邊的帥哥握著J8正要往裡捅,小子說“等會,”他轉過身子,拉我坐在沙發上,然後他趴在沙發上,頭剛好靠在我的大腿上,可能那姿勢久了,累。那小夥分開小子的腿,把硬了很久的J8插了進去,他的比我的粗點,東北小子好像更興奮了,啊~~~~的一聲抱著我的大腿,小夥整個人趴在小子的身上來回的抽插。東北小子被插的一上一下的運動著,他的手又來摸我的J8,這種場景J8是很快會硬的,慢慢的我的J8硬起來了,東北小子一口含在嘴裡。隨著小夥操他的幅度上下動著,我的J8也在他嘴裡來回的套弄著。就這樣操了一會,那小夥要把東北小子抱起來,讓他趴著撅起屁股,東北小子不想他拔出來,就貼著小夥撅起了屁股,這時的小夥更猛了,趴,,,趴,,,,趴的操著,小子就更YD的叫著,大J8~~~~~用力的操我,我好爽。小子一邊叫著一邊給我飛機,我也去摸他的J8,硬的不得了,上已經被操出了好多滑滑的液體,我不摸還好,一摸,那小子就說~~~~~快~~~~~用力~~~~我~~~~我。我也用力的套弄著小子的J8,一會那個小夥子速度越來越快,越來越猛,我知道快,我也給東北小子飛機的很快。隨著啊~~~~~~~啊~~~~~~的幾聲,他們幾乎同時射了。那小夥整個人爬在小子身上,滿意的喘著氣。這時我又硬不行了,東北小子一口將我含在嘴裡,沒幾下,我也射了,全部射進他嘴裡。後來我們稍坐了會,去淋浴房沖洗乾淨,再去打聽的時候,演出也快結束了。我們三找了個床一起抱著睡覺,當然是東北小子睡中間了。一會演出結束,該回的回了,洗澡的洗澡去了,等也全部關了。我們也很快就睡著了說實話,那種地方是睡不踏實的。迷迷糊糊一覺醒來,不遠處有人正在做,被插的叫聲很大,好多人在圍觀呢,我的J8也迅速硬了起來,我就去摸躺中間的東北小子,原來他也醒了,看我去摸他,他就側身睡了,背對著我,抱著那小夥。我吐了點口水塗在小子的屁眼上,中指輕輕的插了進去,這時的他把屁股向我這邊一撅,整個又露了出來,我就帶上套,側身的插了進去,我前後的抽插著,那小夥也醒了。抱著小子接吻呢。我插了會累了,就慢慢的把他身子往下翻,讓他趴著,我跟著他爬上他的背上,J8一直都在裡面。那小夥這時過來和我接吻了,我一邊問著,一邊操著比,又摸了摸那小夥子恨硬的大J8,真爽。東北小子在身下,也配合著扭動,舒服的叫著,我操射了,小夥接著上。一會小夥也射了,這時東北小子翻過身來,J8那也濕了一大片,他也射了。呵呵,當我們回過神來,發現周圍都是人。哈哈,我們三又去了淋浴房,回來後就安心的睡了。第二天一早,我們說聲'再見'就各奔東西了。唉~~~~~~~同志就這樣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