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星期日

绝顶的射精

全身赤裸,双手被反铐在背后。当被踢下 床在混凝土的冰冷地上滚动的时候,被压 到的手臂就阵阵作痛。在阴茎的根部被安 上了束环(汗,这不就是间之契?),所 幸此刻萎缩了下去,否则如果勃起的话会 很痛的吧?
% ?. x! }! R8 N1 h  N; d
“今天玩什么好呢?”金发男子一边喃喃自 语着,一边仰头看着屋顶考虑着。旁边那 个茶色头发的男子听到便用力踏住我的腰 骨让我停止滚动,然后等着金发男子发 话。“上星期的灌肠,真是非常有 趣。”“那个?嗯,真是臭得厉害……”那二 人说的是上星期的星期六用冰冻的水果饮 料来给我灌肠的事。是在公园遇到他们 的,只是因为他们两人的打赌,结果被他 们从公园强行带到这里,请我的屁股喝了 很多罐水果饮料,然后让我跨骑在铁棒 上。在凉飕飕的夜晚,屁股被注入冰冷的 饮料,结果就一直腹泻,那种痛苦的情形 简直和地狱没什么差别。而且由于坐在铁 棒上,因为本身的重量而下陷,结果铁棒 就刚好堵住了屁股口,排泄就这么被中止 在肛门口,这让我更加痛苦,根本就没有 多余的精力考虑是否会被人看到的危险, 只是大声地呻吟着,叫唤着。当全身都被 冷冷的粘粘的汗湿透的时候,我终于无法 忍耐而慢慢抬起了腰……

“但是,实在很有趣啊,怎么都没想到他 能忍耐20分钟那么久。”“是啊,结果你赢 了,不过真的很有趣。”“不过,粪便都粘 满了全身哪!”那两人的谈话如同电视上 做感想之类的采访一样轻松愉快,把那种 让我的心简直撕得稀烂的耻辱事情当作茶 余饭后一般地闲聊着。对他们来说,我就 是个能够用到什么程度的玩具而已吧?  
n9 }3 E& X  b4 x8 e/ \

“那么,接下来怎么玩呢?”“那 个……啊,……不如试试用这个东西如 何?”
/ \+ z& ~8 N, n) @
“喂,你,上星期很辛苦很努力,今天你 来决定好不好?”茶色头发的男子一边说 一边蹲下,凑过来对着我的脸轻笑着说。 他那人工纹过的眉毛因为笑着而导致眉梢 扭曲变形,本来漂亮整齐地固定在上面, 此刻却丑陋地无法看一眼。

“今天啊,我们来为你服务。屁股和阴 茎,你喜欢哪一个呢?”哪边也不想选。 屁股的感觉实在耻辱,但是阴 茎……也……以前,曾经在拥挤的电车中 被拉开拉链,陌生人的手从前面伸入肆意 侵犯着捋动着我的性器,虽然以必死的信 念狠狠压住了声音,但是却在那种公众的 场所被亵玩得射精了。这件事成为我毕生 的噩梦,直到现在都折磨着我。站立着的 时候总有一种被某个变态上班族侮辱性的 视线注视着、以及身后那种非常明显的贴 住的感觉。/ u) v" }+ d! {7 ?5 |3 |$ o5 x- w

“快选吧,如果不选,那么今天也灌 肠。”性子急躁的金发男子戳着我的肩膀 催促着。我决定听天由命了。“那就前 面。拜托了……”我也是有作为男人的自 尊心的。如果被侵犯屁股而射精,那实在 太悲惨了。

“那么,就这么决定了,阴茎吧。这次怎 么玩呢?要限定射精的量吗?”“那个是很 有趣,不过,我是想试试看这个东西呢, 你看……这个”金发男子从夹克衫的口袋 内掏出了一包东西,看起来是像乙烯树脂 做的橡胶管。直径大概几毫米的样子,不 过非常的长。

“啊,这是什么?”对奇怪地把脸凑过来看 的茶发男子,金发笑笑,把袋子解开,掏 出了那捆橡胶管。- m( ^- u5 N5 L* a- W* s
; i5 o: y3 z3 U9 u
“嘿嘿,这个是用来侵犯小便的那个孔的 东西,你看怎么样?”“啊,那个啊,看起 来非常有意思呢!”二人看起来随意地讨 论着,很热烈的样子,一边把橡胶管慢慢 解开来。茶发男子从腋下挟持住我的双 肩,让我站立在墙边,而金发男子则在导 管的上下涂着润滑油。看着这个管子,对 比我的尿道口,绝对是超出想象的粗,我 感到无法形容的恐怖,不由自主收缩着下 体。万一我没有射精,这个游戏是绝对不 会结束的,那么……多么可怕,想到这样 一个没有尽头的地狱,光考虑这个我就有 大声疾呼的冲动。

还没等我有所反应,阴茎的铃口已经被管 子按了进去。但是,要通过那么细小的尿 道口,而且是阴茎,不同于肛门的括约 肌,阴茎没什么张力,所以要通过非常不 容易。能感受到的只有尿道被挖的疼痛, 我紧紧皱着眉头,但也只有忍耐。万一弄 破了皮肤说不定会有细菌从那进入,还不 知道会得什么病呢。“啊,正在进入 呢。”“很难插入呢,先让阴茎勃起吧,然 后再进入可能好点。”“哦,这样啊, 好。”于是,立刻,我的整个包茎的全 部,都被强行揉搓了。金发男子一边窥探 着我的表情,一边揉搓着龟头为中心的皮 肤。快感迅速地产生,好像吱溜一下就窜 上来了,甜甜的酥酥麻麻的发痒感觉在耻 骨的内侧涌出,让整个性器火烫起 来。“哦,脸上那种害羞的表情可真好看 啊!”即使被这样说,但是在这样的时 候,还要考虑牵挂自己脸上的表情,那是 不可能的。根本没有余力顾虑了。' a# z2 f; G* |7 v
; h- c5 j4 a( F7 ^! }
“这个地方很敏感的,很爽吧?感觉到了 吧?”捋着阴茎的背面筋沟处的手指腹部 突然加大了力道,那个地方的快感立刻穿 透了全身,无法忍耐住声音 了……“……啊……”勃起了。“就要进入 了。”管子再次探入铃口,徐徐地插入, 一直到深 处。“啊………………不!…………啊……… ………”虽然涂了润滑油,但是那个摩擦还 是无法忍耐。最弱的皮肤,被擦动着,那 种痛苦和以前完全不一样,刺痛像燃烧一 样,在酸甜和刺痒当中,犹如电击一样的 发麻感觉从肉茎内部传了出来,如同海浪 一样冲动般席卷了全身。“哦,进入了呢。”“绔……啊,那样……………………哎 呀……那……啊啊啊!”“厉害……完全穿过 了呢,到底了吗?好像是最大限度地进入 了。”& Y  g9 P2 j! ?2 r: |3 t% g* ^

“是啊,呵呵,感觉到了吗?这个,我这 样转动……”管子被慢慢转动起来。被穿 透了的我的阴茎立刻就成为根源地,鶏皮 疙瘩一样的快感如同波纹一样地蔓延,迅 速席卷了全身。“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从内部 压迫的阴茎的血管立刻显出可怕的勃起和 怒张,兴奋地扩大起来。整个肉茎的背面 都鼓起来了,每次导管转动,都引起一阵 无与伦比的刺激。根本没有办法忍耐那种 激烈的快感,呻吟和喊叫都没能力克制 了。“哦,哦,都已经勃起到这种程度 了,里面的精液都泛滥成灾了吧?看见 吗?”管子稍稍被拉出,那些被迫无法喷 出的汁液立刻以洪涛般气势溢出来。/ L+ p" }) `. {! t
1 S5 Z6 }- K" H' }
“啊啊……呼……啊啊啊……”全身感到热热 的喜悦,几乎发不出完整的声音,我一边 痉挛一边无力地呻吟着。

“全身都湿透了呀,啊,奶头也硬硬地挺 起来,尿道这边这么有感觉吗?”“这家伙 太变态了。”金发男子用这是当然的口气 侮辱着我,一边开始抽插管子。
: m/ ], ?% V2 X, d
“呜咳……啊……啊啊啊 啊……不……………………啊……”每一刺, 都产生几乎要贯穿我头顶心的发麻冲击。 心情渐渐无法克制般地愉悦起来,好像被 电击中休克了一样,什么都漏了,什么都 轻飘飘的快感充斥了我的全身。阴囊盼望 着射精。茶发男子还在用挟住我双肩的手 不停扭着我的奶头,整个身体似乎一体般 地完全成了一个性器官,浑身都敏感地快 乐,无法克制地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呜呜呜……呵……啊”“高兴地 哭了?这家伙!”9 S8 {$ F2 t- \

“相当变态,所以太享受了。”虽然被这样 凌辱着,用语言侮辱着,但是已经无法思 考的我,早就成为了被快感欲望淹没的野 兽,只是贪婪地喘息着,大叫着。像这样 绝顶的快感,在以前根本都没有感受到 过。我全身抽动着,被掐的奶头很硬地紧 缩抖动,一边流着唾涎口水,一边大声疾 呼,耻骨当中持续着爆炸的快感,全身都 成了无法描述的敏感地带。
4 F$ [+ q* I6 B$ K* N* G- V) K
“怎么也不射精,难道是根部受刺激太过 了吗?”“还不行啊?那样的话……”金发男 子的手停下了,我用不断蠕动的尿道运动 稍微把导管退回去了一点,在被皮肤鶏皮 疙瘩的那种快感喜悦融化后的那一刻,紧 张的身体涣散,一瞬间忽然没什么说话声 了,寂静笼罩了整个仓库。数秒后,咽下 了导管的铃口轻微地震动着,顺着这个震 动,延伸到我全身的性感带,我初次体验了绝顶的射精。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