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激H轮暴

第一章 3 p5 h* g/ l) p0 }, Y. L
世上有许许多多的东西都是有轮回的,但有的东西一旦失去了就会让人心碎不已。我逃离那个原本美丽却让我伤心的城市已经三年多了,可我无论如何也忘不了那一个夏季的夜晚自己被人带到郊外荒野地里所发生的一切,那一幅幅情景历历在目,仿佛就是昨夜……那是在我读戏剧学院大学二年级时发生的故事了,现在回想起来心房仍要阵阵狂跳。记忆中那个夏天非常的炎热,南方的天气又是闷闷的那一种,火热的太阳已经落下好久了,余温还是很高的。我们表演系的男生大多长的都很不错,有很多都是GAY, 大家也都见怪不怪了,我就是其中的一位。不是我自夸,我是系里最俊美的一位,出众的外表和优越的家庭背景让许多同学都很羡慕,我时常感到有许多人在我经过后对着我的背影默默的投来火热的目光,有女生也有男生,我似乎也能感觉到自己笼罩在一团火焰之中了,灿烂的光芒耀的他们睁不开眼睛。我挑选了学校里最优秀的男孩做我的男友,他家境富裕又十分英俊,也是全校的风云人物!我们形影不离,两个帅气的男孩走到哪都吸引了无数的目光,我沉迷于这种极度的虚荣之中。我暗自庆幸自己得到了上天的眷顾,感激上苍赐与了我绝顶的标致。


然而,我万万没有想到,正是因为我的出众和过分自恋才会遇到那样悲惨的遭遇!我们学校位于城市近郊,后面有一片小树林,平时很少有人会去,那是我和男友经常幽会的地方,我们在那里拥抱、接吻,互相抚摸对方,但是我却从未敢迈出最后的一步,每次他提出肛交的要求都被我婉言拒绝了,其实我很喜欢他,也愿意给他,可我一直不愿意自己完美的身体就这样随随便便献出去,而且我也无法忍受这种男人间的性交方式,更何况是在这满是杂草的树林子里。随着我拒绝次数的增多,渐渐的,我们之间不像刚开始那么亲密了,还会为了点小事而争吵。那一天结束了所有的学课,我像往常一样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出了高耸入云的教学楼,异样的色彩令我向西边的天际望去,只见落日的余辉正将泣血的红色散向人间。我隐隐预感到接下来将会有不同寻常的事情发生......我万不应该再次与男朋友吵了架,赌气的一个人跑进了小树林,我猜想他一定会像平时那样很快就过来找我的,可是那一晚他就是没有来。夜幕在我的不知不觉中悄悄的降临了,白日里的暄嚣渐渐沉寂下去。轻雾渐起,昆虫低唱,风上林梢,月影移墙。我独自看那月光如水、繁星满天,刚才的气也渐渐消了,转而欣赏起迷人的夜色来。“好美的夜色哟!”我在心里面喃喃的赞叹着,生性喜爱美丽夜景的我情不自禁的心旌摇荡起来,悠悠的沉浸在了思绪的瑕想中,憧憬在未来美好生活的梦里,迷迷的沉醉中我已完全忘记了时间的流逝。子夜的清风袭过来,拂动了我的头发,我才发现周围已漆黑一片。我看了看腕上的手表,已是午夜十二点了,微微感到自己有点冒失了。我的身上仅仅穿了一件红色的短袖T-SHIRT,白天还嫌热,可是现在却感到有些凉了,我在心底轻轻的叹了口气:“哎,还是回去吧!”白日里高大秀挺的参天古木夜晚却全都黑乎乎的像魔怪一样让人毛骨悚然的伫立在曲径的两边,从树林深处折射出的凉意直透入我的心底,我的内心油然而生出一阵颤抖,不禁害怕的抱起了手臂,皎洁的月光轻泻如银,将我的身影拉的长长的,在奇形怪状的青石与丛草间舞动。当我小心翼翼的转过一道弯时,蓦然有一双粗壮的手臂把我从身后拦腰抱住了,面前跟着跳出一个高大的身形,将一块散发着浓烈气味的毛巾紧紧的捂上了我的口鼻,毫无防备的我惊讶的睁大了眼睛猛然吸了一口气,大量的迷药顺利的侵入了我的身体,我还来不及反抗,意识已经模糊起来了,面前的黑影和眼前的一切开始像水纹一样的浮动起来,耳边的淫笑声也似乎渐渐的远去并消逝了,而自己却感觉到一下子没有了力气,身子慢慢的瘫软了下去……抢劫我的一共是三个人,他们把我扛出树林,塞进准备好的汽车里,疯狂的向更荒芜的郊外驶去。等我醒过来时已经太晚了,车外黑漆漆的,不见了城市里面霓红灯的光亮了,只听见那飞驰的车轮磨的地面“吱吱”的响。车里面酥软无力的我被两个并排坐着的男人按在他们的大腿上仰面朝天的躺着,几只手正在我的身上肆意的抚摸着。我迷迷糊糊的看一看自己:头发凌乱,衣衫不整,T-SHIRT已经被卷至胸部。强劲的药力下我的身子绵绵无力,而两个男人对我身体愈加大胆的肆意亵渎更是让我惊羞不已。一只手突然拉开我的牛仔裤,放肆的伸进去揉捏了起来……我徒劳的张着嘴,舌根却早已麻痹,不能发出任何的声音……后来汽车驶进了郊外一个更偏僻的树林中,凹凸不平的路面让车身开始剧烈的颠簸,浓密的杂草不断的划着飞驰的车门发出漱漱的声响,渐渐清醒的我心不由的越加慌乱:我知道汽车已渐渐的驶入了树林的深处,再也不会有人来帮助自己了,可我如何敌的过这伙强壮的男人呀?车子一停稳,我立刻被他们拖出了车门扔到了草地上,两个男人跟着扑上来将我按倒在地,我又被强行摆弄成了仰面朝天的姿势,我的手腕被他俩一人一只紧紧压在地面上。凉凉的野草侵入了我的衣领,触到了我的脖子,草端尖尖的扎的我又痒又痛,两个男人的眼睛里透出攫取的光,像利剑一样直刺向我的身体;而一个高大的身形却迅疾的骑到了我的腰上。我惊恐的望着身上的男人,一时不知道他要干什么。我看到他火辣辣的目光饥渴的盯着我的身体,眼睛里面流露出难以掩饰的强烈的兴奋。他开始了粗野的呼吸,俯下身仔细看着我,色迷迷的眼睛饥渴难耐的盯着我的脸颊,赤裸的上身几乎要贴到我的身上了,雄壮的胸膛不住的起伏着,随即用两只大手迅速将T-SHIRT从我的身下拽了出来,远远的丢开去。我上身已经完全赤裸了,躺着的姿势让我原本结实的胸肌更加凸显,我看见自己两颗突起的粉色乳头了,心里顿时产生一阵慌乱,掩饰身体的本能让我想用手挡一下——可手腕已被压的牢牢的,我平日引以为豪的身材第一次不情愿的展示给别人看。我看见他们一双双通红的眼睛盯着我的脸和上身看的呆住了,连嘴巴都忘记了闭上。后来骑在我身上的男人终于费力的吞了一下口水,跟着听到了他近乎惊叫的赞叹声:“果然是个小帅哥呀,我们今晚要做神仙了!......”,“啧啧”的声音响成了一片。羞愧之间我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但我知道他们要做什么。一只手臂抚上了我的腰间,解我的皮带;又一只大手伸到了我的颌下,托着我的下巴细细的端详我的容貌,我羞愧难当,阵阵的潮红浅浅的泛上了我的脸颊。而就在这时我感觉到自己下面的皮带一下子松开了,紧跟着又有一双手探到了我的腰下,抓住牛仔裤的边,用力向下的一拽,——我的牛仔裤已被他从上而下硬生生的拽了下来!我最里面贴身穿着的紧绷绷的内裤就展现在三个男人面前了。“啊,不要!”我失声叫出口来,惊讶和恐惧已变成了强烈的羞辱。我万没有想到他们轻描淡写的几下子就将我脱的近乎裸体了。我看到他们继续的把手伸过来,竟是要除去我身上仅存的一点遮蔽!“让我们看看你下面的样子呵。”旁边的一个淫笑的声音说道。“不”,“求求你们”,“不要呀……”我拼命的挣扎喊叫起来,无力的双腿在他的身后软软的踢蹬着,却丝毫无法阻止他们进一步的侵犯。我身上的那个人将他的大手强行插入了我的内裤里,粗糙的大手在我的屁股上不停的摸索,后来我绝望的感到我的内裤被蛮横的褪下了我的双臀……等到我整个的身子被他们剥的一丝不挂的时候,药力和挣扎已经让我精疲力竭了。赤身裸体的躺在地上被三个同性欣赏让我感到非常难堪,我丝毫动弹不得,眼睁睁的看着骑在我身上的那个人开始浑身颤抖着脱他的衣服。我忽然明白了:自己俊美的容貌和性感的身体己经诱起了他强烈的原始欲望,更何况自己还是裸体……很快的他便把自己脱的光溜溜的了,那黝黑的皮肤和上身饱胀的肌肉块在月光下闪着悠悠光泽告诉我这是一个强壮的男人,他身上散发的浓浓的雄性气息扑面而来,如此近距离的和一个健壮的男子赤身相对让我莫名的有点心神摇曳。这种感觉只有在我和男友初时拥抱时产生过的,我没有想到与另外的男人竟然也会这样。我忽然生出一丝内疚,我觉得自己对不起男友了,不应该对别的男人产生这种冲动。我努力的闭上了眼睛,将那股冲动压抑到心底,良久才平息了内心的涟漪,然后我胜利般的艰难的舒了口气,睁开了眼睛——可就在这时我猛然看见了他下面那根已然勃起正阵阵震动着的阴茎,像雄鸡一样高高的昂着头,居高临下的审视着我——它马上要征服的猎物。这是将要二十岁的我第一次亲眼看到成熟男人勃起的阳具,我的脑海里立刻现出了一个可怕的名词:大鸡巴!我的目光瞬时离开了那个吓人的东西,羞的满脸通红,我意识到将要发生的事情了:他是已经做好了准备,就要强行和我发生性关系呀!我的身子不由的一震,天啊,难道自己接下来就要被眼前这个陌生的男人插入了吗?可我还是一个不到二十岁的处男呀!我一点经验也没有呀!更重要的是:这个男人并不是我的真爱呀!——我以前在报刊杂志上看到过许多有关强暴事件的文章,可从未想到这种事情有一天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我忍不住还要偷偷看他那就要用来伤害我的武器:两根粗壮的大腿根部,一根巨大的阴茎直挺挺的耸立着,硬邦邦的足有二十多厘米长!肉棒子的底部长满了浓密杂乱的阴毛,往前阴毛便渐渐的少了,肉棍子也逐渐的清晰起来,粗粗的而又光滑坚硬,像一根长长的擀面杖一样,而最前端膨大的部位便是龟头。由于过度充血,整个阳具已经完全膨胀开来,整根阴茎震震颤颤的,已经粗大到让我心悸的程度了!两颗沉甸甸的大睾丸垂挂在最下面的阴囊里,那是他制造精子的地方。我知道有些男人的阴茎会异常的坚硬粗大,可现在当自己第一次真正面对这样一根青筋暴跳的阴茎时还是让我感到手足无措。我的注意力完全被那个东西吸引住了,再没有勇气将目光从它上面移开半分,我的心里不由的一颤:它马上就要无情的插入到自己的下身里面去了,而当它一旦侵入到我的体内就意味着自己再也不是一个童男子了。可是——我完美的身子怎能就这样不明不白的交给一个连自己都素不相识的男人?我哭着求他:“求求你,不要,不要啊!”…他却淫笑着看着我说:“不要什么呢?不要我的东西吗?它马上就可以让你尝到做一个真正男人的滋味!”我知道我的求饶是毫无作用了,他仍会把那东西强行抵入我的身体里面的,我只有极力的呼救踢腿以反抗他的侵犯,而我的不从反而更加激发了他的欲望。他骑在我腰部的屁股渐渐向下移动,滑过了我的大腿,最后重重的压在了我的膝关节上,这样我的双腿便老老实实的了,而我的全身就都给他们制住了,我使出的所有力气仅仅表现在腰臀的微微抬起和上身的扭动上,而用力的叫喊反倒使自己的胸部更加明显的起起落落,我无助的停止了呼救,紧紧咬住自己的嘴唇。月光照着他的脊背泛着黝黑的色泽,而在他身下压住的就是自己白净的身体了!我们两个人一起赤裸着的身体一黑一白,形成了鲜明的对照。“真是人间尤物啊!”我听见他赞叹着说:“还从来没见过这么美的脱光了衣服的男孩呢,正好有一个星期没干过了,今天晚上就全部都排给你吧!”我知道他要干什么,也知道他要排给我的是什么。可我没有办法,我只有眼睁睁的看着他喜滋滋的抬起宽大的屁股,同时两只手贴着我的双腿向后滑去,有力的抓住了我的脚踝向两侧分开去……"啊!”我惊叫着试图并紧双腿,他却已熟练的将他一双有力的膝盖强行插入了我的膝盖中间,接着像开伞一样往两边用力的一撑,我的双腿便被强行分开了。他捉住了我的脚踝放在了他浑圆的腰的两侧,这样我的双腿就再也别想并拢了,而自己下身那神秘的地带就已经完全暴露在三个陌生男人的目光下了。他的一只大手立即捉住我那还没勃起的阴茎上拉扯套弄起来,等我被刺激的勃起后,他开始往下按摩起我的菊花穴来。由于过度的兴奋他的手在不停的颤抖着,这也引的我更加的紧张。我听到他说道:“你的小穴真柔软啊,又干净,没有阴毛,等会干起来的时候你的感觉一定会比我更刺激!”我哪里受到过别人这样子的侵犯,急的眼泪都流出来了。谁来帮帮我?明,快来救我,快来救救我呀!我的心里一遍遍的呼唤着男友。而身上那男人却丝毫不顾及我的感受,上身可怕的向我俯过来了!他粗壮的上身就像一把巨斧一样劈柴似的将我修长的双腿叉开了,他的胸部已经触到了我的身子了。他的左肘稍稍的支撑着地面,结实而沉重的胸膛压上了我的腹部,将我整个的人牢牢的固定在了地面上。一只手按住了我那敏感的胸部,全然不顾我的疼痛野蛮的揉捏起来。而在下面他的另一只手却握着他那粗大勃起的阴茎悄悄的靠到了我的大腿交汇处…

第二章  (完)3 g1 p& A4 o/ v% v+ l& O' k1 h$ O
他一双有力的大腿打开来,强迫我的双腿跟着分的更开,他把双腿稍稍的往上蜷了一下,让他的大腿前侧紧紧的贴在我的大腿后侧上面。这样我的身子已完全被他的身体控制住了,自己一丝都动弹不了,我知道自己已经在劫难逃了!一双膝盖硬硬的抵到了我的大腿根部,将我的大腿顶了起来,我修长的双腿被迫离开了地面,无助的向空中伸展着。我再一次悠悠的向深邃的夜空看去:风清云淡,皓月当空,夏夜的长空清澈如洗。我几乎已麻木了,恍恍惚惚的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在做什么。而他却一直自顾自的低着头在摆弄着,后来我蓦然的感觉到了一根火烫的肉球硬硬的顶在了我的菊花口上,我浑身如触电了一般的战栗了一下——我知道那是什么,也知道它一旦进入我的身子里面意味着什么,可我已是无能为力。我想起了书上的一句话:“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现在的我只能任由他的摆布了……可是我真的好担心,我狭窄柔嫩的肉穴里如何能容下他那根巨大而坚硬的阴茎呀!他开始故意用他火烫的龟头撞击我守护处男城池的门户,一下,两下,三下……,他逐渐加力,冲击一次比一次强烈,而每一次冲撞都会引的我心房无比紧张的一阵狂跳,我的大腿屈辱的张开着,任那根坚硬的肉棒在我的私处耀武扬威。渐渐的,在极度的紧张与羞辱中,急促的呼吸让我透不过气来了。将我百般挑逗之后,他吐了些口水在手上,在我菊花口上胡乱涂抹一番,我感到那里湿糊糊的,非常恶心!接着他好象还在自己的巨物上涂了涂,最后再次抵上穴口,将勃起的阴茎不客气的顶了进来。“啊!”我紧张的张开了嘴,阵阵刺痛让我苦不堪言。我知道他已经开始强迫自己同他进行的就是所谓的肛交了,情侣之间又叫做爱,而对于我一个没有经验的处男来说却是强奸,被他用陌生的大鸡巴强行的对着自己纯洁的花蕊采拮……深夜的荒野寂静无声,皎洁的月光一泻如瀑。十九岁的我处于最后的处男时光,扣扣1356274315   全身一丝不挂的躺在野草地上,被一个同样赤身裸体的男人压在身下……他强壮的阴茎放肆的向我柔软紧闭的肉穴里面推进去,蛮横的开发着我的处男地。我的肉穴虽然柔嫩,却是干涩无比,这让他粗大龟头的挺入非常的艰难。但是我感觉的到他的决心,一波强一波的凶猛捅戳,阴茎渐渐深入,我的心也跟着愈沉愈深。恍惚中只听见他惊讶的叫道:“真他妈紧!还是个雏呢!”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紧张的深吸了一口气,内心慌慌的,我感到肛门口被越撑越大,知道他的龟头已经快要全部进来了,我处男的最后时刻已然来临了。就听见另一个人说:“那当然了,这么一个人间极品是不会让那些凡夫俗子轻易上的!哈哈哈哈……”他像发现了奇珍异宝一样欣喜若狂的低下头来看着我,眼中放射着灿烂的光芒:“小帅哥,这真是太好了!真没想到你还是一个童男子……这么漂亮的一个处男!今晚哥哥能有这份艳福给你破身,真是三生有幸呀!你知道吗,你将是我开苞的第十二个处男了,也是我所干过的第三十二个男人,不过你可是其中最漂亮的一个,也是学历最高的一个,为了对的起你的漂亮和才智,就让我好好的给你上一课,保证你受用无边,爽到极至,叫你过一个你一辈子也忘不了的销魂蚀骨的洞房花烛夜!”“哈哈哈哈”,“嘿嘿嘿嘿”,淫笑声声笼罩了我。我身上的男人又是一番仔仔细细的瞄准停当后,用双手扳牢了我的肩头,最后抬起头来用一双欲火焚烧的眼睛看着我说:“让大鸡巴给你开苞呵,趁着你现在还是个处男,你还有什么话说吗?”他那粗大龟头的侵入已经让我痛的咬紧了牙,加上全身赤条条的暴露在三个男人淫荡的目光下面,倍受他们淫辞秽语的挑逗污辱,羞愧和疼痛中我还能有什么话说?下身阵阵的刺痛告诉我这不是在梦中。呵,我真没有想到,我纯洁的少男贞洁不是在柔软温暖的大床上心甘情愿的呈献给自己心爱的人,却是在荒郊野外,在冰凉长草的野地上无助的被一个陌生的男人用残忍的强奸粗暴的掳掠而去!我的少男时代就要结束了,可我真不甘心以这种方式告别他。我全身的感觉都集中到了那根灼热的阴茎上面了,剧烈的疼痛让我难以忍耐,我不住的在心里面求他:“慢一点,慢一点!”我现在已是给人家兵临城下了,并且是门户大开,只要他蛮横的龟头再向前一点点,我就……这时我听见旁边一个人开口说道:“大哥向来是一枪到底的,不知这小帅哥受得住吗?”另一个人说:“怎么会受不住呢?老大那东西一定会让他爽到底!”我羞愧至极,他们这样不停的挑逗还不如马上奸污我。我听见我身上的男人咬的牙齿咯咯的响,浑身开始不停的颤抖,我几乎要崩溃了,我知道他已经忍不住了!果然,他睁大了一双充血通红了的眼睛看着我费劲的说:“受得住……受不住,就……等你成为,真正成为一个男人以后……再,再说吧……”粗圆的腰部用力一挺将整根阴茎猛然顶了进来,强大的冲力让我干涩的肉穴再也无法抵抗,我的整个身子都被带动了向后一荡,他粗壮的大鸡巴带着势如破竹的决心,不可阻挡的冲破了我的防线连根没入,我的屁股与他的小腹一下子紧密的贴在了一起,他硕大的睾丸拍打到我的臀部,而我的身体里立时被塞入了一根鼓胀的阴茎……“啊——!”我惨叫了一声,泪水夺眶而出,既是疼痛更是伤心,我知道自己已经永远的失去了处男之身。月光如银,流水般的洒在我白皙赤裸的身体上,温存的抚摸着我的身子。泪水包裹了我的眼球,月亮也变的模糊飘荡起来。将我破身之后,身上的男人将他粗大的阴茎紧紧抵进我的体内深处,却好大好大一会一动也没有动。他的脚尖一直在用力的蹬着地面,努力的将阴茎往里面、再往里面的插入,贪婪的占有着我的身子。他的臂弯紧紧的环住了我的脖子,他自己上身的重量几乎完全由我承载了,尽管平日里身材高挑,可是交合后我还是被他巨大的身躯完全盖过了,我的鼻梁刚好被他压在脖下,我将头努力的向一侧扭转一下,逃出一点空间,艰难的呼吸,我看见他雄壮的胸膛重重的按在了我胸脯上面,两颗坚挺的乳头也被屈辱的压在下面。我看到他一直向上仰着头,紧闭着双眼,兴奋的不住的咽口水,脖子上高高突起的喉结跟着游动,似乎在享受着与我胸部相贴和温暖紧密的小洞给他带来的快感,又好像陶醉在了强占我这样一个俊美男孩身体后的胜利中,而我正好稍微适应一下他粗大阴茎对我紧密肉穴的撑胀和节律性的勃动给我的肠道壁带来的冲击。雄性的器具粗长而又挺拔,将我的里面塞的满满当当的,不留一丝的空隙。我清醒的知道自己现在正在和另一个男人做爱,这是通往成人世界的必经之路,但以这种方式开始对谁来说都是非常痛苦的!……我的思绪开始乱乱的起来,难以接受眼前发生着的现实——自己年轻完美的身子真的就这样被别人给霸占去了吗?直到后来他终于低下头来看定了我:“第一次挨操,爽不爽呀?”我难以面对如此赤裸裸的话语,羞涩的将头扭向了一边。我听见另一个人在问他:“老大,你感觉爽吗?”他嘿嘿一笑继续的说道:“干到这小帅哥的里面就像插进了一股烫人的温泉里呵!他的小穴又软又紧还一个劲的往里吸呢!能不爽吗?等会你俩都试试呵。”又一阵淫笑过去了,我感觉的到他的阳具随着不停的勃动越发的硕大坚硬,将我的肚子撑的满满的鼓胀起来。而他的呼吸也渐渐变的急促起来了。他将头低下来抵到了我左侧的草地上,很自然的将他粗糙的脸面挨到我细腻的面颊上并开始轻轻的磨擦,我想这也许就是情人间的耳鬓厮磨吧,只不过我却是在和一个陌生的男人。他轻轻的吻了吻我的脸颊,往我白净修长的脖子上吹着暖气:“你可要记住了,我是你的第一个男人哟!”我知道自己的身体里面第一次被插入了男人的阴茎,我知道他不是我最爱的人的却实实在在是我的第一个男人的,我知道自己正处于最羞于启齿的时刻,而更可怕的是:这个男人接下来会通过我俩交合在一起的器官的互相揉搓达到性爱的高潮从而将他身体里面的那些东西用他的大鸡巴注入到我的身体里面来,可是他却迟迟没有动静。我感觉的到那硬硬的东西在不断的微微震动,我紧张的一动也不敢动,心房突突的跳。后来按住我左手的那个人终于忍不住说:“老大,还等什么?干他啊!”按住我右手的那个人也说:“是呀老大,快干死他呀!”只听我身上的那个人费力的说:“好,我就干他一千下让你们开开眼,你俩数着!”两个人同时应了一声。就在这时,我感觉到身体里的阴茎开始动了,缓缓抽了下去,将要拔出时,却又停住了,然后竟又慢慢顶了上来。“一!”我听见他俩异口同声的说道,阴茎又抽下去了,然后又顶了上来,“二!”他们俩又数道。我如何容得下这个蛮横的不速之客?干涩紧密的肉穴受到他粗大火热的阳具的磨擦让我苦不堪言,我知道初夜是痛苦的,更何况自己的第一次便是被强奸!我咬着嘴唇忍受着,皱紧了眉头,就这样等到我听到数到六十的时候,我已是浑身战栗,再也忍受不住了,“哦,好痛!”我失声叫了出来,双腿紧紧的向里收拢。按住我右手手腕的人说:“老大,这样不行!”按着我左手的那个人说:“老大,不如给他用点药吧?”只听见我身上的人“嗯”了一声,我立即听到了脚步声和开关车门的声音,一阵风吹到我的脸上,我的面前多了一个鼓鼓的塑料球,是肚子大大脖茎长长的那种,里面充满了红色的药水。只听我身上的男人说道:“喝下去就不疼了!”我知道那一定不会是什么好药,我摇摇头说:“我不要喝!”他嘿嘿一笑:“这就由不得你了!”我的嘴被旁边的人用两只手掰开了,那药球长长的瓶颈压住了我的舌头,向后一直伸到了我的舌根,天呵,这是专门为正在遭受强奸的人设计的!我的喉咙里射进了一股带着浓烈异味的药液,我无法抵御,只得咽了下去。空药瓶被远远的扔掉了,我们四个人都安静了下来,黑暗笼罩的四周寂静的可怕。我感到那冰凉的药水渐渐流入到我的胃里面,我真不知道它会怎样改变我。而不多久我便感到浑身燥热起来,大腿内侧和臀部开始发痒,尤其是和他的交合处又热又麻又痒——天啊,他们给我喝的竟然是春药呀!我在心里面叫苦不迭。而不多久我的全身已是热气蒸腾,汗水淋漓,肠道随着他的抽插也不再干涩而是开始分泌黏液渐渐润滑了。阵阵温热而酥麻的快感从我们的交合处发出,电一样快速传遍了我的全身,我全身一阵颤动。这美妙的感觉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的,让我难以抵御,我知道这便是所谓的快感,人们就是为了享受它而结合在一起的,它是一种生理反应,不会因为我是在遭受别人的强奸而失去,而且,在春药的催化下只会让我更加亢奋!可是……我必须忍住!我毕竟是在遭受他们的强暴呀!我绝不能让他们看出我此时已有了快感,我绝不能在这群色狼面前表现出我脆弱的一面,毕竟我也是个男人!可是身旁的两个男人却依然紧紧的按着我满是汗水的手腕;身上的男人却依然在自顾自的奸污着我,他似乎坚信有足够的力量让自己身下的男人屈服,他那硕大坚挺的阳具在我的肉穴里面不急不慢的做着活塞运动:插入抽出,插入抽出……就在这简单的重复过程中,我原本绷紧的身子却渐渐的松软了下来。我看见他眯起了眼睛,怡然陶醉在快意之中了。他健美的上身肌肉块块饱胀,上面布满一层细细的汗珠,在银色的月光照射下闪着晶莹的亮光。“一百一十一,一百一十二,一百一十三,一百一十四……”旁边的两个男人目不转睛的看着我被一下下的干着,痴痴的数着数字。我忽然想:亘古以来,男人就是用这一个单一的动作干女人的,而现在这一动作正让我无奈的承受着奸污,何况我还是个男人!他的肉棍子坚硬若石却又炽热如火,大幅度的抽动,粗暴的磨擦着我的肉穴,强烈的刺激着我的神经。快感愈来愈强烈的撩拨着我的心弦,如沉积蓄力的火山一般,吞噬着我的灵肉,瓦解着我的意志,我的心跳也越来越快,美妙的感觉让我如坠梦端,剧烈的性具揉搓让我浑身酥麻而冲动,我咬紧牙,大气不敢喘,然而积蓄的激情却如惊滔骇浪一般前扑后拥的袭来,我渐渐知道我终究是控制不住自己了。等到数到一百九十的时候我绝望的听到了我们下身交合处传来了水响的声音,我已经无法再掩饰了,我身体的反应表明我已被他给干出快感来了!我听见一个声音说到:“哈哈,有感觉了!”顿时羞的满脸通红。更可怕的是我身体里的阴茎随即加快了进出的频率而且变的更粗更长,那愈来愈强的鼓胀的快感顶着肠道壁强烈的冲击着我的大脑,我俩的呼吸都变的粗快起来,“嗯”“嗯”“嗯”“嗯”,他先忍不住张开了嘴一边狂插着我一边肆无忌惮的吞吐着粗气,急促的气息不断暖暖的吹到我的耳鬓,奇痒难耐。我赶紧咬住嘴唇,急促的呼吸着,我在心里一遍遍的告诉自己:“绝不能像他一样呻吟出声,那样的话我真的是无地自容了。旁边的一个人看出了我欲火难捺的样子,抚摸着我光滑的手臂哈哈一笑:“小帅哥,忍不住了就叫出来好了,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呵,我真没有想到下午还在与男友仅仅是拥抱温存,甚至很少与他有过肌肤之亲的自己,到了晚上却被另一个陌生的男人浑身上下扒的赤条条的搂在一起肛交了!眼前的一切恍然如在梦中。而之后他的抽动越来越快,越来越有力,我的整个身子也随着他野性的冲撞剧烈的摩擦着草地。天呵,四百多下了,他仍然保持着猛力的频率毫无衰退之像!我知道自己跟本就不会是他的对手。我渐渐的被他插的肉穴发烫,两眼冒着金星,胸脯剧烈的上下起伏。更奇异的是随着他的抽插我似乎进入了一种仙境,渐渐产生了一些幻觉:自己已经躺在柔软的大床上了,而趴在身上在和自己做爱的这个男人正是我的男友明,是我的真爱。等他们数到六百六十的时候,我再也忍耐不住了,“嗯”“嗯”“嗯”“嗯”,我的呻吟声脱口而出并且越来越响亮。他很适时的将灼热的厚唇按到我的唇上,沉浸在春潮泛滥中的我不由的张开了嘴,他于是轻而易举的俘获了我的舌头,对我一阵猛烈的吮吸吐纳,两个人的交合也触到了上面了,由于是上位又在剧烈的抽动,他的口水不断的产生注入到我的口中,到后来,他干脆将我的舌头捉入他的口里,用嘴唇紧紧的含住,在他的口中肆意的玩弄起我来,而我却无法再用口呼吸了,我努力的伸长脖子,仍然感到阵阵的憋闷。他抬起上身将双臂穿过我的腋下,把我紧紧的搂进他的怀里,然后用他膨胀的肉棍子对着我的肉穴一阵可怕的疯狂抽插,于是阵阵强烈的窒息感伴着汹涌澎湃的性快感将我瞬时推上了巅狂的高峰。我一个毫无云雨经历的大学男生,却被这个有着高超性交手段的男人上下夹击,终于将我的第一次性高潮逼迫而出了。“啊——!”我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狂跳,完全丢弃了自尊,张开嘴,快意的呼叫脱口而出。我咬紧牙关,下巴高高的抬起,绷紧了身体,一股强烈的电流从交合之处产生,瞬间传遍了我身上的每一个毛孔,阴茎里一泉热流激射而出,收缩时,肉穴也自动的紧紧含住了那根不安分的阴茎,肠壁一阵痉挛收缩夹住了里面火热的龟头,私处、胸部、腰腹、大腿以至腋下阵阵撩人的痒让我难以熨帖,肛交的生理效应便是这无边的快乐,像是洪水巨浪将我一下子击倒了,我的两个肩头抑制不住的剧烈的抖动起来。此时他很配合的停了下来,只是牢牢的抱住我的身子,紧紧的含住我的舌头与口唇,阵阵的窒息伴着强烈的快感几乎将我击晕过去,我几次努力的想挣脱他的嘴唇和另一个男人对我手腕的控制,以缓冲这猛烈的刺激,他们却经验老到的制住了我,让我纹丝不动的静候性高潮巨浪的冲击,于是在高潮的巅峰,我的身子一阵阵急促的颤抖,浑身上下每一个毛孔都战栗的张开了,全身瞬间生出了大量的汗水,很快的,整个人儿便如同从水中捞出来的一样,我甚至感觉到压在自己身下的小草也已经湿漉漉的了。仲夏夜的植物郁郁葱葱的,那肥厚的叶子是浓浓的绿色,再不找不到初夏一点点的嫩嫩的鹅黄色了。我看着伸到我面前的一株小草长长的叶子,湿湿的,似乎凝结了我身体所挥发出的蒸汽…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