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

【极度SM 慎入!!!!】我給體校男生舔腳\做馬桶

小辮子運動男生今天穿的是白色的運動鞋,也是他常穿的那一雙。小辮子運動男生說:“那你就開始舔吧!”我趴在小辮子運動男生的鞋上,伸出舌頭來舔小辮子運動男生的鞋,由於運動小辮子運動男生的鞋上有些髒,小辮子運動男生說:“把鞋舔乾淨,要不中午就別想吃飯!”我用力的舔著,把小辮子運動男生的鞋舔得很乾淨。舔乾淨鞋後小辮子運動男生問我餓不,我說餓了,小辮子運動男生說那先吃些饅頭吧,輝拿了半個饅頭過來給小辮子運動男生,小辮子運動男生把饅頭放在鞋上說:“吃吧!”我湊過去正準備吃,小辮子運動男生把饅頭抖掉在凳子上,然後用鞋踩在饅頭上,把腳拿開後饅頭上清晰地留下了鞋印。& e3 U$ r* b6 t( U! O! ~9 X( B
1 p/ d" Y8 G3 ~
小辮子運動男生說:“吃吧!”我張開嘴,咬住饅頭,一口一口的吃了。他們三個看到我把饅頭吃了都很得意地笑,眼鏡運動男生掰了一點饅頭放在鞋裏,然後用穿著襪子的腳使勁踩,饅頭被踩成了一個小疙瘩,而且有點發黑,眼鏡運動男生讓我吃掉他踩過的饅頭,我也吃了。小辮子運動男生把鞋襪子都脫了,掰了一點饅頭,然後用腳指頭加住,說:“過來,我喂你吃。”我爬過去,張開嘴,湊到小辮子運動男生的腳邊,首先聞到的是他的腳臭,然後一口一口的吃饅頭。“光吃饅頭挺幹的,我們給他弄點喝的吧!”小辮子運動男生說。小辮子運動男生拿來了他的洗腳盆,倒了一些水,三個人分別在裏面洗了一支腳,然後讓我喝。我趴在盆邊,慢慢把頭低下去,這是突然有一隻腳踩住了我的頭,把我按到盆裏,我喝了幾口他們三個的洗腳水。“怎麼樣?味道還好吧?”小辮子運動男生問到,我沒說話,小辮子運動男生說:“怎麼了?不好喝?”我連忙說:“好喝好喝”。小辮子運動男生又問:“你吃飽了嗎?”我想再下去還不知道會怎樣呢,於是說:“吃飽了。”小辮子運動男生說:“吃飽了就要玩玩了。過來躺在我腳下。” 


我過去躺在小辮子運動男生的腳下,他穿著籃球鞋踩在我的臉上,硬硬的鞋底踩得我的臉很疼,可是我也不敢說。過了一會兒他踩夠了,把腳拿開,我只覺得臉上都快沒有知覺了。小辮子運動男生說:“過來,聞聞我的腳。”他脫下了一隻鞋,我湊過去聞了聞,臭的要命,筆名的還臭。小辮子運動男生又說:“去聞聞小辮子運動男生和眼鏡運動男生的。”小辮子運動男生和眼鏡運動男生又分別脫了鞋讓我聞。“我們三個誰的腳最臭?”小辮子運動男生問。我說:“你的腳最臭,然後是小辮子運動男生的,然後是眼鏡運動男生的。”小辮子運動男生說:“我現在要睡午覺,你給我把腳舔乾淨!”小辮子運動男生躺到我床上,我給小辮子運動男生脫了鞋襪,然後趴在小辮子運動男生的腳上舔著。 
! h( _3 K( U6 Y

小辮子運動男生看著我的舉動,然後說:“行,你厲害,給別人天不給我倆舔,你等著,晚上我們再教訓你!”
8 a7 o; y' d1 f1 U2 n
小辮子運動男生忽然說“我又要來尿了”這時,他就先把我帶到了廁所,我當時看到他的時候,已經是激動的不得了了,175的個子,胸前胸肌,渾圓的屁股把他的運動褲撐的緊緊的,我已經硬的不行了,他這時說要去廁所,我的心已經快要跳出來, 他也不怎麼講話,我就跟著他進了廁所,廁所裏還算挺乾淨,有兩個小便池裏還有些許沒有沖乾淨的尿液,伴著淡淡的廁所裏的尿騷味,我已經興奮的快要昏過去了,他拉我進了一個隔間裏,把門關上,叫我跪下,我趕緊聽話的跪在他面前,地上還有一些水,可能摻雜的還有尿吧,我也不管了,我的鼻子已經碰到他的褲襠了,一陣男人褲襠特有的香味,尿味還有運動後的汗味,我下邊已經硬的快要炸了,我張開嘴,抬頭看著他,把舌頭伸的老長,期待著他的聖水。. p) n' Z7 B' O6 m0 K7 d" U/ C- y


  他好像在醞釀情緒吧,然後他解從運動褲的下擺邊掏出了稍微有些勃起的雞巴,好大啊,圓圓的龜頭上邊已經流出了一些淫水,很熱,我趕緊含在了口裏,然後兩手抓住他的腳,他的腳也熱熱的濕濕的,就這樣保持這個姿勢,他好像有點不習慣了,暫時還沒尿出來,大概過了半分鐘吧,我感到他的龜頭在漲大,是的 ,他尿了,而且越來越多越來越急,我大口大口的吞咽,因為以前已經喝過兩次了,所以還算有經驗,可以控制著不讓尿流出來,就這樣我不停的吞著他的又騷又熱的尿液,這個我最愛的飲料,他大概尿了有一分鐘吧,我覺得已經沒有, 就張開嘴,他把雞巴抖了兩下,把最後幾滴尿甩在我嘴裏,然後看了看,可能是在檢查我有沒有漏出來,確定沒有,略有些驚訝的說:看來你XXX還真賤,真能喝,有些不可思議的搖搖頭。我滿足的沖他笑了笑。然後他走了出去,我也隨後站起來跟著他出去。
, `" H% n% Z2 M: N+ X
當我們再回到他的寢室去,進去後,發現已經不只是眼鏡男生了,忽然間來了很多運動員打扮的男生,一個個都性感,而且還像是剛訓練完沒有洗澡,汗水還在個個裸露的脊背上,屋子裏面全部是剛脫下來的運動鞋。這時眼睛男生對他們說:嘿,哥兒幾個,這有好玩的,這傢伙要喝咱們的尿。然後用手指向我,我的臉一下子就紅了,沒想到他會這個直接了當,這麼露骨的說出來,而且是當著這麼多的陌生人的面,我簡直要找個地洞鑽進去了,他們聽到後,先是一愣,然後有一個開口了,呦!你哪弄這麼多新鮮事啊,聽起來挺好玩的,有兩個說,我可不玩,怪變態的“真是啥人都有,一個山東腔的運動員說道,行,我現在剛好要上廁所,就把你當池子了,說著就走了過來,我條件反射似的跪了下去,張開了嘴,他的大雞巴一下就賽進來了,好騷啊,可能有幾天沒洗了,說話就尿出來了,我又是大口大口的吞,可是他還頑皮的左右亂擺,有一些漏了出來,撒在了我身上,他見這樣,就停止了尿,然後從床底下拿出了一個痰盂,說,誒,哥幾個,我們撒到這裏邊讓給他喝好了,大家一聽,也都來了興趣,說 行啊,看看這傢伙有多賤,說著,一個個的就解開運動褲往痰盂裏撒尿,我跪在一邊,看著他們豪邁的撒著尿,興奮的快要昏過去了,一會的功夫,痰盂就快滿了,他們停止了撒尿,說:滿了滿了,別撒出來弄髒了地,然後想了想,小辮子運動男生從門後的紙箱裏拿出了一個礦泉水瓶,是農夫山泉那種1。5升裝的,自己先在裏邊撒了一泡,然後遞給他的室友,一個一個的撒,差不多,已經滿了,到了那個標籤的上邊,然後小辮子運動男生說:這個留著你帶回去當宵夜,現在先把痰盂裏的喝了,然後踢了我屁股一腳,我趕快趴到痰盂前邊,看著裏邊滿滿的尿液,上邊還起著白色的泡沫,裏邊還有一些沉澱,可能是他們吐的痰和唾液吧,我好興奮,可也有點遲疑,畢竟從來沒一次喝過這麼多啊,可是又抬頭看看這一圈猛男,又激動的要死,趕緊把嘴伸進去,大口大口的喝了起來,好幾個人的尿混在一起,味道有些不一樣,但對我來說一樣是美味,趴著喝了差不多一般,我覺得肚子好漲,有些難受,停了下來,這時,小辮子運動男生說,喝,喝完,你不是愛喝嗎。( S+ i) r; T1 ~# Q8 R3 a# t/ h

於是我把痰盂端起來,抱著像用碗喝中藥一樣,大 口大口,咕咚咕咚的把剩下的一半全部喝了下去,還舔了舔痰盂的邊,當我直起頭時,看到他們有四個已經忍不住在打手槍了,我小辮子運動男生也在打,我就趕緊趴過去給他們一個個口交,其中有一個拒絕了我,可能是不大接受男人吧,最後,小辮子運動男生射在了我嘴裏,其他三個把剛才的礦泉水瓶拿過來,挨個射在了裏邊,我也一瀉千里了。5 d# l5 u4 b* D

他們收拾好後,小辮子運動男生就說:好了吧,過癮了吧,我滿嘴的尿騷味,嘿嘿的傻笑,點了點頭!然後他把剛才那瓶尿給我,還在外邊套了個塑膠帶,然後說:我送你出去吧,我就跟在他後面,也沒再多看他的室友一眼,走了出去。忽然他有把我帶進運動隊的廁所裏面,他又讓我跪在地上,把臉湊到他的運動褲上。“我的蛋蛋味道怎樣?”,我說“您穿這運動褲,奴才幾乎問不到什莫味道啊,主人。”他馬上把衣褲脫掉了說“現在聞吧。”靠!,終於看到了,他實在是太偉大了,小辮子運動男生的身材是那末的完美無缺,大大的鼓鼓的大雞巴、大大緊緊地蛋蛋,簡直是叫每一條狗都會驚歎的。$ d, `. Z5 w6 t% N7 y( t' [" [

股溝裏長著一縷毛髮,慢慢的延伸到他的屁眼。我還沒看到他的屁眼。我把臉再次埋向他的卵蛋,這一次我聞到了濃濃的男人的味道。哦,這完美的男人股溝裏的氣味就像迷幻藥讓我完全的沉醉在其中。我伸出舌頭去舔,他一把把我推開“不許舔。只能聞。” 小辮子運動男生說到。我繼續貪婪的吻著,聞著,在他的屁股裏面做著深呼吸,我感覺到他的雞巴在我的額頭上慢慢的脹大,我一邊聞著一邊回答他的問題,他不停的問我味道怎樣?叫我告訴他我的感受,還問我為什莫喜歡聞男人卵蛋的味道。 ' P1 E0 N2 t4 k9 y1 W% _

“好了,現在把你的狗鼻子放在我的屁眼上。”靠!!正啊,這就是我當時的全部的思維。我照做了,他把腿分開了一些,使得我能夠完全的將臉埋在他的屁眼上。靠!現在我真的聞到了他的屁眼的味道。我看不到,而且我可以感覺到他屁眼上的毛在撫動著我的鼻孔。這味道太迷人了!這正是我所要得。粘粘的男人的屁眼就應該是這樣。在我的鼻子拼命的聞的時候,我不知不覺地發出了快樂的呻吟聲。“喜歡嗎?”小辮子運動男生問道。“這是真正的男人的屁眼。0 H" S' q; b# A5 |% @& j
- z7 c6 k" ?! I6 d
我拉了四泡屎都沒洗過了”,好像他在賞賜著我一個天大的榮幸來聞他的屁眼的味道,而且是我很難很難找到的機會。“怎末樣?比你們這幫變態的賤逼的味道好多了。”我呻吟著,這就是我的答案。“你要聞屁嗎?賤逼?”,他問著,並不要答案,“把你的狗鼻子伸進去,別動!”我全裸著,跪在廚房的地上,把鼻子深深的埋進一個小那麼多的男生的屁眼裏,等待著他對著我的鼻孔口裏放屁。“出來了,傻逼,把鼻子貼緊了”,然後他放出了一個短短的屁,我把它全部吸進了鼻孔當中,進到我的肺裏。熱熱的,油油的,味道有點像烤熟的玉米。
3 ?( S& }% m& u. _/ J7 O
我就像進入了天堂,我想我肯定是爽的發出很浪的淫叫聲,因為我知道他在笑我。“操!你他媽真得賤啊,看來你還真的很喜歡啊,嗯哼?滾到我的屁股下麵來,把你的狗臉貼在我的屁股上。 我的大便都快拉出來了”,我跪爬著,他說“起來,傻比,你爬來爬去的幹嗎?”我的臉紅的要命。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我窘迫的不得了。* O2 k; C* I7 d, n

我現在正跪在這裏給一個14歲的小夥子在我的嘴里拉出他的大便,我窘迫我竟然這樣自然的跪在他的腳下。靠,我真是喜歡這個傢伙啊。“賤貨,我憋不住了,快躺倒,把你的嘴來接我的尿” 小辮子運動男生完全的無所顧忌,像一個調皮的大男生,只是隨即的做著他想到的事情,想到那裏做到哪里,羞辱著我,取笑著我,好像我天生就是這樣的賤種給他玩的,它可以隨意的玩弄。這個少年完全有天賦做一個真正的主人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