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星期日

被直男快递员无套猛操

我本人有正经的工作。但是在北京生活压力很大。所以我就利用业余时间开了一个淘宝店。卖同志性用品。生意虽然不是特别好。但是一个月有个两三千的收入 也还是很可观的。一开始我给顾客发快递都是用的圆通和申通。尤其是申通用的特别多。但是有的时候 顾客要求 很快拿到货。所以有的时候我也发顺风。因为顺风是比较快的。我的经历就在第一次发顺风的时候有的。一前发别的快递,快递员都不会管你包裹里边是什么东西。他们都是拿了包装好的包裹和钱 就直接走了。但是顺风不一样。我发顺风第一次还是和以往一样自己在家已经装好包裹了。然后打电话叫快递员过来取货。但是顺风的快递员到了之后他非要打开检查。说是公司规定。必须知道里边都是什么东西 。如果是违禁或者液体之类的他们就不能快递 。真是气死我了。最主要是我的包裹里的东西 我不能打开。打开我会很尴尬的呀 。天呢咋办呀。就在我就接的时候。顺风的快递员。已经把箱子的胶带用刀划开了。自己就打来了。天呢 我当时脸极度红。我自己都能感觉出来很烫。这时我看到他自己打开箱子 他的脸也突然红了起来。
这时我才开始注意这个快递员的样子。他好像没有我高 也就175左右。我178 嘻嘻。然后他比较黑。这种黑一看就是被嗮黑的。并不是天生的黑。眉毛是我非常喜欢的 剑眉,就是非常标准的男士眉毛,也很浓。他整体给我的感觉 就是特别想一个军人 的样子 ,就是大家能在电视上看到的哪种 标准的军人长相。但是他不是军人话说回来 他脸红的原因,是因为我的快递箱里边装了一个电动大鸡巴。这次买东西的客户是一个小0 ,他买的鸡巴。那我只能给他快递了。又因为客户想尽快收到货。所以我才找顺丰来取件。但是没想到有这样一出戏。哎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此时我们俩都非常尴尬。但是我只能假装镇定的问他。这个可以快递吗?他想了一下 并没有回答我的问题,而是问我。你快递这个干吗呀?他这么问我也只能实话实说。 我说我兼职卖性用品。这个鸡巴是客户买的。我还和他说。我以后应该会经常发这些东西。以后 也找你来取吧。我可不想每次都被别人问。他笑了下说行。以后你发就找我来取。我还和他说笑 。我说你如果有想买的东西我也给你优惠。比如套和润滑剂之类的。然后他脸红着说。我不用 。我没有女朋友。哈哈 这就是第一次和他见吧。后来我经常发顺风。第一是他们服务好负责任。第二不得不说。是因为这个快递员比较帅。天长日久 由于我发的快递比较多了。我和他也就熟了。知道他是山西人。今年26了 。做快递2年多了。有一次我问他 你26 还不结婚 你老家人不催你呀。他说 我们老家比较穷。我家就更穷。现在没钱谁会给你做老婆呀。我又问 那你平时都是自己解决吗?没有女朋友难道不憋的慌吗?哈哈 原本我以为他不会回答。没想到他说。我平时都比较忙。每天都很累。有的时候根本不会想那种事。就算想了。有的时候就自己解决。我说自己解决 是不是就是打飞机呀。哈哈我假装天真的问。他说。这你还不懂呀 。我突然觉得这个男孩挺好玩的。哈哈越来越喜欢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他来我家取货。我给顾客发的东西是一个飞机杯。他来的时候我正好在打包。他就看到了。然后问我这个是啥呀。是水杯吗?哈哈当时我都笑死了 我说这个是自慰杯  打飞机用的 很爽。他又问我这个咋用 。我说就是把你硬起来的鸡巴放到里边 然后就猛操 就可以了 ,就像做爱似得。很好玩的 非常舒服。他说 你用过吗?我说我当然用过呀。不用我咋和客户介绍功能呀。哈哈 我说你要不要试试 。我可以送你一个。这个可比你自己打飞机好玩多了。 他说不要了嘻嘻。但是我能看出来。其实他非常想要,只不过有点不好意思。没过多久他又来取东西。那天正好我刚起床。穿着内裤 就给他开门了。然后 他进来。我说你等我一下。我先去刷一个牙,然后我就去洗漱了。回来进屋的时候我发现他正在参观我的货物。在他手里把玩。我货架上有好多东西。比如套子 rush之类的 性用品。然后他看到我进来,他说上次你不是要送我一个飞机杯吗?这次能送给我吗?当时我还有点没反应过来。心想这是什么意思呀。哈哈我说上次给你你不要。这次为啥又想要了,你是不是憋得慌了。他说。我想拿那个玩玩看看好不好玩。由于是夏天 我看到他说这话的时候 裤裆变得大了起来。我想他现在可能已经硬了。所以我就说我可以送你。但是这个飞机杯是要看自己鸡巴的大小选择型号的。我有不知道你几把多大。怎么送你呀 。要不然你让我看看你硬起来有多大。然后我给你一个适合你的型号。怎么样。免费给你不要钱。他这时在犹豫。我说你别不好意思 这个没什么。别人买这个的时候也要硬起来让我看型号的。后来 他说好吧。我当时已经兴奋死了 。我就说你把裤子脱点吧 。他慢慢的吧裤子脱掉。然后漏出大鸡吧。没想到。他人由于工作被晒得很黑。几把也黑。难道鸡巴也被晒到了吗 哈哈哈。他的几把算大的。可以说是非常大。比我上一个帖子的的1的鸡巴都大。在加上黑。就更诱人的感觉了。 我走过去。用手摸了摸他的几把。他听不好意思的。我说 放松  你要让他硬起来。不硬起来没法试飞机杯的大小呀但是可能是由于他太紧张和尴尬 他的鸡巴反而变小了。我见到这样的状况 就说 这样吧 你躺倒床上 这样舒服一点。没准就硬起来了呢。他现在是非常的听话呀。就乖乖的躺下了。然后我给他撸了几下。还是不行。妈的那我只能用绝招了。于是我就爬在他的裤裆中间给你口 ,我一口就吧鸡巴含住了。这时他突然抖了一下但是他没有反抗。我就开始用心的吃。哈哈 由于我的口活很厉害。他没几下就被我吃的硬起来的 。我对他说。这下好了。硬起来了 不过你的鸡巴好大呀比我的大。他说你的多大,我说你看看 。我就把裤衩脱点了。我的几把也一直硬着 。他看了一眼 可是并没有摸。我对他说 你用飞机杯其实也是代替做爱的感觉。但是并没有真正的做爱那么舒服。你还不如找人做爱呢 。你这个鸡巴这么好。这么大。肯定好多人喜欢让你操的。他说 。我出来工作并不认识别的人。就算想找也找不到呀。我说 怎么不认识呀。我们不就是在你工作时候认识的吗 。他说 认识你有啥用呀 。你又不是女的。也没有洞呀 。哈哈 我一天有门 。我说 谁说现在只能操女人呀。现在好多人都操男人。操男人更舒服 ,因为男人的屁眼紧呀。比女人的逼不知道舒服多少倍。哈哈 我现在是完全豁出去了。不管了。反正他都已经躺在我的床上了。我就干脆来一个一不做二不休。我接着说 其实如果你愿意的话 你可以试试操男人屁眼的。我保证你舒服。他说  你咋知道舒服 你操过别人呀。 哈哈 我说我没操过别人。但是经常让别人操 。你要不要试试。我可以让你舒服,可以让你你随便玩。我手里握着他的粗大几把。然后我跨坐在他的身上 。把他的鸡巴直接对准我的菊花 我就直接往下做。由于没有任何润滑我试了好几下都不行。于是我就下床拿来润滑剂和rush  哈哈 我自己卖性用品 平时自己用就是方便。把他的鸡巴和我的菊花涂上润滑剂。我就坐上去了。这下虽然有润滑。但是由于他的鸡巴是在太大 太长 。给我感觉也非常疼呀。于是打开rush 猛吸了几口。慢慢感觉上来了。我就开始自己上下动了起来。这时他一直平躺在床上。他的脸特别红。鸡巴可能是由于好久没射精了。所以特别的硬。我自己在上边又是喊 又是叫的。他则不出声 就是脸一直红红的。我一直都特别兴奋。因为第一他是直男。第二我没想到他能操我。天那这是我第一次被直男操。哪种感觉太让人兴奋了。我自己一直上上下下的动。用菊花使劲的夹他的鸡巴。我问他你舒服吗。他说爽。哈哈哈。原来他是属于闷骚型的 。哈哈我就这样的在他上身动了大概有15分钟左右。他说他要射了。我心想好像是有点快。不过也可以理解他好久没射精了。突然做爱射的快也是正常的。于是我就收缩菊花夹住他的大鸡吧。他这时突然大叫。啊啊啊 我要射了。我这时也非常的兴奋呀。我能感觉到他的精液在我的肠道里边撞击的哪种感觉。太舒服了。他射完 我并没有把他的几把拔出来。我还是坐在他的身上。然后自己吸了几口rush 然后我自己打飞机。最后把精液射在他的肚子上。我快要射的时候我的菊花又不自主的上下动了几下。我发现他的精液就顺着我的菊花流出来了。太兴奋了。我看到这里 就无耻的射了。这就是我被快递员无套内射的经过。由于时间比较匆忙。语言和过程没有特别详细。但是这个是真实经历。还希望大家喜欢。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