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監獄裡的浪蕩做愛

替BF頂罪,被法官判入獄半年,看著他在旁聽席流淚感激的表情,我心理就一個字"值"。8 R0 z: R: s  d. {+ G- n  F1 u

帶上手銬坐上警車來到城南第三監獄,幹警李強偉送我到了5號寢室,寢室有3套上下鋪的床,六人一個房間。我被安排在門左側的上鋪,衛生間在門的右側,由於上午寢室的犯人都在外役,李警對我說:"先熟悉一下,明天去外役,在這兒要老實改造"。我趕緊說,謝謝李警。李警真的帥,筆挺的警服一米八的個子,身材真沒的說,一道劍眉下精靈的雙目。我心裡琢磨,他雞巴也跟他一樣帥嗎?! A; J" V, s  G8 A

迷迷糊糊的看著天快黑了,外面很嘈雜,他們回來了,喀嚓一聲鐵欄杆門被管教鎖上了,來到新環境要謙卑一些,我趕緊跳下來說:"各位兄弟回來了。"沒有笑容沒有回聲,都那麼冷漠。怎麼?一個大個粗壯的小伙對我說:知道規矩嗎?看他有二十四'五,黑燦燦的很有男人味,不知道他的雞巴是不是也黑燦燦,我搖搖頭,他對周圍的人說:"幹!"哇塞,就看一個小子,從床下拿出一個袋子,猛的從頭套在我的身上,緊接著一陣拳打腳踢。
* c7 D& x" b+ U1 n+ R) a9 J
我在特種兵部隊退役2年了,BF和我是戰友,我們都有著強健的體魄,和耐久的體能。他多數都能將我幹射2次,他的雞巴很粗很長,我雙手剛好握住。每次都那麼舒爽激情。他在特警中隊任副隊,我圖閑散自由到現在,也就做個小生意,出事的那天,我倆雲雨後到酒吧喝酒,他看那服務生很俊俏,可能是酒喝多了的緣故,他去親那俊俏服務生,那小子不讓,他一拳就捫了過去,那小子鼻口穿血,看得我那個心痛。BF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把趕來的3個保安,也扁踹得不輕,我一看不行,趕緊拽他上出租車走了。怎麼辦?我只好回來頂罪了。想著長時間,得不到BF雞巴的衝擊,有一絲失落。

4 {  G9 e: B  y  f/ E) P
拳打到身上像撓癢癢。我心裡想這可有你們好玩的了。袋子被拽開,他們幾個都冒汗了。有個小個子約麼26`7一巴掌過來,我一把抓住他手腕,猛的扭到他背後,他痛得嗷嗷叫。我怎麼捨得使勁,在他肋條邊用手掌砍了一下,他癱倒在地。那大個粗壯小伙,發狠的說:“媽的敢反抗,找死啊。”說著抬腿踢我襠下,我心想擒賊先擒王,拿下他旁人就都服了。我左手擋,右手抓住他的腳踝往上一抬,他仰面朝天躺倒下去,我就勢騎到他身上,把他雙手按到他頭頂,左右開工煽了起來。 他的力氣照我差一大截,怎麼掙扎也是徒勞,我笑著說“怎麼,兄弟,你服還是我服。”他瞪著我沒說話,那眼神真討人喜歡。小個子還爬在地上呻吟,其他4個誰也沒敢動。我鬆開了他,他一骨碌站了起來,還想過來跟我打。其他人趕緊抱住他說:楓哥咱們服了吧。原來他叫楓,我心笑道就讓你先開開葷。我裝作發怒的說:“你們鬆開他。”他們也真乖。楓又衝了上來,這時門外喊“開飯了。”管教打開門上的小窗,楓老實了,第一宿就這樣過去。" h9 R9 j* X; M! k% J- W8 ~0 N, v

外役對我來說不累,在工地搬磚和泥土,到是挺鍛煉人的,我說這幫兄弟的肌肉,都這麼發達。回到寢室,那小個子顛顛的拿條濕毛巾,走到我跟前討好的說:"哥哥,擦擦汗,第一天累吧?"我笑笑,"不累,你多大?""二十七""呵呵,比我大一歲的,你叫什麼""哥哥,你叫我二龍就行了。"我看了一眼楓,他很不自在的樣子,眼神邪邪的看我,看來還不服。我走過去:"楓哥,昨天手重了,別往心裡去。"說著我摟住了他的寬闊肩,他沒說什麼眼神緩和了一些。 二龍叫我倆去衛生間洗澡,我心裡一喜跟楓進了衛生間。衛生間有兩個蹲便,兩個淋浴噴頭,我們脫光了衣物,哇塞,好健壯的楓,身材魁梧,典型的肌肉型猛男,雞巴不算大,不過真的黑燦燦。二龍的個雖不高,肌肉是棒棒的,雞巴卻比較長。其他三人洗完出去了,他三個年齡不大多說二十歲,都是青春健碩的身材,聽二龍說是鬥毆傷人進來的。 
6 w" P1 V$ e+ z# P
看著兩個健壯男人在身邊,我的雞巴見硬,菊花也不安分的收縮,心想先讓楓開葷,我蹲下一把摟住楓的雙臀,把他黑燦燦的雞巴含在嘴裡。楓一驚猛掰我頭,二龍也驚在一旁,楓的力氣根本掰不動我,他急了說"鬆開,你有病啊,啊,肏。"他掙扎著,雞巴在我嘴裡一點點的硬了。隨著不斷的快感,他的手改成抱著我的頭。我一看時機到了,把楓按倒在地上,我把菊花對準他黑燦燦的雞巴,坐了下去,啊,真爽,我上下套動起來,楓害羞的閉著眼,看來他嘗到了甜頭。 隨著我大幅度的套動,楓開始幸福的呻吟,旁邊二龍的雞巴也硬了,我把他的雞巴拽到我嘴裡,下面楓的呻吟聲更大"啊,啊。。"我感覺一股股的濃液,射到我的菊花深處,也太快了吧!可能他是頭一次插男穴吧。“操,真爽。”楓坐起來看著我,“你是男的嗎?”一臉疑惑的神情,你撅過去,我微笑著把我渾圓結實的屁股,轉到他臉前,我感覺楓的手,輕輕的撫摩我的屁股,慢慢的摸到菊花,把他的手指插入,剛剛讓他舒爽的孔們。 “奇怪了,這屁眼也能叫人這樣爽快。”一路摸到我堅硬粗大的雞巴。& i% `& i% _; j" y

菊花還是氧,我對二龍說:過來幹我。我躺在地上翹起雙腿,雙手握住腳踝,菊花朝天。只見二龍迅速的跪在地上,長長的雞巴,猛的插進我瘙癢的菊花,快速的抽插,真是太爽了。我發出強烈的呻吟,隨著二龍的動作,我的雞巴堅挺,這時我發現楓的雞巴又硬了。二龍只插了百來下,就射出了他的精華,我又和楓幹在一起,我右手摟者楓的脖子,左手撫摩他厚實的背,臀和他粗壯的大腿,隨著"啪啪"肉體撞擊的聲音形勢所迫我第一次被操射了。 轉眼間入獄有月餘了,幾乎是天天在快樂中度過,那三個小兄弟也眷戀我的菊花,青春健碩的雞巴,幾乎每個夜晚都衝擊著我,白天勞作夜晚歡樂,好像掉進了幸福窩,呵呵,我成了大眾情人,楓幾乎天天摟著我進入夢鄉,等他入夢後,那幾個兄弟也輪班的,求我陪他們睡,無論在誰的鋪上,他們火熱的雞巴,都緊緊的插在我的菊花裡,最後精盡而眠。 6 a# @5 ^+ W. x, P+ b

我們這個監區有三個管教,指導員是40多歲的春翔,隊長是快要退休的汪隊,對他們我興趣不大,一個幹警就是李強偉管教,雖然每天都有四五條雞巴的衝擊,我還是暗暗的戀著李管,希望被他肏幹。機會真的來了,這天犯人們除了我和二龍,留下打掃監區的衛生,都去外役了.李管負責看管我倆,我偷偷的對二龍說,我要玩玩李管,二龍嚇了一頭的汗,我笑笑說你別怕,有事我一個人頂,你多幹點活,收拾乾淨點,省得隊長他們回來發火,二龍怯怯的點點頭幹活去了。 我對李管說,讓他到我在的寢室查看一下,衛生是不是合格,進了門我把門隨手一關,他一楞,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李管按倒在床上,李管說,鳴鋼你幹什麼,我沒言語,飛快的從床下抽出繩子,把他的雙手纏在床頭的鐵欄上。"怎麼,你想越獄?快放開我,你跑不了的。"我嘿嘿一笑,"李管,我不跑,想親親你。"李管一傻,我接著已把他的雙腳叉開,綁在的床的另一頭,其實他們監區幹警根本想不到,犯人能敢這麼幹的,李管還以為,我在跟他開玩笑。" 別鬧了,快把我解開。"我微笑的看著他。"好不容易到嘴邊的肥肉,我怎麼捨得放走你,我的帥哥。"說著我低下頭,去 吻李管的唇,他的靈目一瞪,怒怒的說:"肏你媽的,你幹什麼啊?" 我雙手抱住他的頭,讓他動彈不得,先吻他的靈目,李管使勁掙扎著,"快放開我,你變態啊,你不想活了?"我邊吻他的耳唇邊說,"李警,待會你會舒服的。"我起身將他半袖的警服扣一一的解開,把他的背心掀過他的胸肌,真是好看,暗紅的乳頭,一小撮稀疏的胸毛,我輕輕的撫摩著,李警還在語無倫次的高罵。我打開他的皮帶,連長褲和內褲一起扒至他的小腿。我終於見到帥帥的雞巴了,一口含上去,他已經罵得無力了。隨著我輕柔的舔弄,漸漸的變長變粗,一條雄赳赳近18公分的雞巴,展現在我眼前。 ! D0 `) R) x0 Q

我脫光衣物,跨坐了上去輕輕的套動,他漲紅了臉緊閉靈目,嘴裡還在罵著,那摸樣真的招我喜愛,我撫摩著他的乳頭,大幅度的套動開來。李警逐漸的發出呻吟聲,大概十多分鐘,他由呻吟變得大叫,接著"啊,啊"的叫聲,一股股的熱液,射進到我的菊花深處。解開縛著李警的繩子,真很心疼,他的手脖腳脖勒得有些發紫了。李警怒氣衝衝劈頭蓋臉的朝我打來,忍者神痛,那拳頭砸在臉上火辣辣的,我的心卻是萬分的快樂。 有三天沒見到李管教了,我的心七上八下的,又一想,已經做了怕什麼。第四天李警上班了,從表情看好像沒什麼 ,我像往常一樣問李管教好,他那靈目也沒什麼變化。0 K: u5 \0 {  @4 }
' C" h% D2 u* i% s: ~3 S
周五下午按常例不出外役,在監區進行思想改造教育。結束後李警一指我,"你過來。"我規規矩局的走過去。"聽候李管教調遣。"李警怒瞪我。"跟我走。"他帶我來到管教的健身房, 開門一腳把我踢了進去,隨後他在外面上了鎖,這是要幹什麼,難到想肏幹我,呵呵,不會吧。 心理亂七八糟的想著,外面鎖開了,我看李管教帶來四個人,都比較眼熟,都是外役的時候見過的,最高的有一米九,黑黑的30來歲,像鐵塔一般,就叫他黑塔吧。第二個虎背熊腰的大塊頭,跟我差不多高,也有一米八了,叫他熊腰男。第三個身材修長細腰寬背,也很高看樣不比我大,個頭比我稍矮,這是小弟,心裡這麼想。第四個比較矮,也就一米七,不過特別的粗壯,兩隻胳膊快有腿粗了。李管教坐在牆邊的沙發上,對他們四個說:"收拾他,怎麼狠怎麼揍,出事我擔著。"雖然眼熟也沒什麼交情,熊腰男走了過來,一拳砸向我的頭,我頭偏開,左手扣住他的手腕,右手護住檔部抬左腿踢他他右肋,熊腰男一咧嘴,我小聲說:"哥哥,點到為止。" 同時加大力度,我那擒拿小扣手,一定讓他痛徹骨髓了,"我裝敗,你打我兩拳換人。"他微微點頭,我鬆了力道他又揮拳打過來,感覺得到這拳已無絲毫力了。我假裝不敵抱頭蹲地,熊腰男回頭對黑塔說你來。李管教看我蹲下,氣惱的說,你給我站起來。我只有聽話了,黑塔一陣風似的過來,按住我的雙肩用膝蓋猛頂我的小腹,你夠狠我心裡說.,我連忙雙手護住,緊接著用右手直掏他的命根。可不敢用勁捏破了就沒得玩了。嘻嘻,中指一點他的會陰穴,只見黑塔渾身發顫,冷汗直冒。這時我才感覺到,他的蛋蛋很大,在我縮回手的時候,輕撫一下他肥軟粗長的雞巴,他又是一顫,我笑著小聲說:"哥哥,做事別太狠。" 他知道我手下留情,又怕李管教怪罪,一臉尷尬。"你給我來個大背摔。"說著我出拳向上打他的臉,他領會得也快雙手抓住我的胳膊,猛一回身將我從他肩上甩了出去。我撲通一聲摔在地板上,黑塔一臉的過意不去。李管教哈哈大笑,連連叫好。對著其他兩個說,悶他。我還躺在地上,小弟過來用腳踹我的小腹,矮個向我頭踢來,我雙手同時握住兩隻腳踝,雙手的大拇指,扣住他們的腳筋,使出中等的力,我想他們的腿不麻也酥了。 我看他倆的表情很是痛苦,手握的兩條腿基本無力。可不能讓李管教看出兩人落敗,那就不好玩了。我就勢把小弟的腳,按到我的小腹,讓矮個的腳踩到我頭,我裝做極其痛苦的表情喊,“李管教饒了我吧。”其實他倆的腿,已無絲毫的力氣,站都站不穩了,我將他倆拽撲在我身上,我小聲說“對不住了兄弟,你倆用拳悶我。”呵呵,他倆的拳頭也很無力。  F2 E+ T2 r0 U8 H: X+ C/ @) w

我又大聲喊到“饒命啊,李管我在不敢了,放了我吧!”這時李管教過來,照我大腿狠狠的踢了一下。“你們起來。”二人比較艱難的站了起來。 李管教又坐到沙發上,對他們四人說,“你們肏他。”幾個人一楞。“肏過女人嗎?就像肏女人一樣的肏他!”四個人還是沒反映。李管教對我說:“把他們弄硬,快點。”我心裡一陣狂喜,心想你這是報復我,還是給我解癢呢。那小弟和矮個,力氣還未恢復,就讓黑塔和熊腰先嚐鮮了。假裝乖乖的走到熊腰男,和黑塔跟前,先將坎肩扒下,犯人的褲子都是鬆緊帶的,很容易脫,我蹲下握住黑塔那肥軟的雞巴,那感覺真是沁人心脾,好東西要慢慢品嘗。讓熊腰男先爽吧,湊到他的小腹前,開始吮那不是很大的雞巴,漸漸的硬了,不粗,我想可惜你高大雄壯的身材了。 
+ D: F! g& |0 G
鬆開握著黑塔雞巴的手,我轉了過來,把臀對著熊腰男,右手捏住他直硬小雞巴,插進了菊花,我雙臂從我胯下伸到後面,扳住他粗壯的大腿前後套動,感覺得出熊腰男也爽了,他用粗大的手抱住我的腰,猛力的抽插,由於他的雞巴太小老是滑出,弄得我瘙癢難耐,大概只有三五分鐘,熊腰男大聲喘息,我感到一股激流,衝蕩我的內壁。哇噻小雞巴的衝勁還蠻大的啊,我的雞巴已經硬幫幫了.我趕緊叼住了,黑塔半硬的雞巴迅速舐噬。啊,一根有20公分有些微微上彎的肉棒,在我的嘴了嘖嘖作響,這才是讓我爽的雞巴。 我站了起來黑塔高我半頭多。"哥哥,好好爽爽。"黑塔有些靦腆臉色有些紅潤,我摟住他的脖子雙腿抬起纏在他的腰間。"抱著我。"他的手真的很大抱住了我的屁股.我騰出左手把著他那,堅硬粗長上翹的雞巴,對準我的菊花坐了下去 。"啊''''''"我長長的發出爽快的呻吟,我右手摟住他的脖子,左手在下按在他,壯壯的大腿上,輕輕的套弄著,黑塔像蚊子般的嚶呢。"跟老婆幹都沒這麼舒服。"隨著我輕輕的套弄,他開始抽插,我的雞巴被我倆腹部的摩擦,已一柱擎天快感連連。"哥哥,好爽快用勁。"黑塔抱定我的屁股,大刀闊斧的幹了起來。 啪,啪,這淫蕩的聲音,回蕩在房間,我偷眼瞄了一眼李管教,他的褲襠好像一展帳篷,隨著黑塔激烈的撞擊,一浪接一浪的快感傳來,我的陽精噴射而出,噴到他的下巴和我們的胸腹,黑塔又幹了百來下,我感覺他用力一挺,我的腸內壁一漲一漲的,大量的濃精射到我的菊花深處,真的爽啊。黑塔又嚶呢的說,真不想放開你,你這個騷貨。我心一氣左手握住他的卵蛋,輕輕用力,黑塔趕忙道:"兄弟,我都感覺不到,你是男是女了。"我又用力,他忙說:"我錯了錯了。"黑塔的雞巴撤了出去,我低頭一看,哇,還是那麼長。"哥哥我真捨不得你,有機會再肏我?"黑塔憨笑靦腆的點點頭,我鬆開纏在他腰間的雙腿,他的體能這麼強啊。
( Y9 P8 e% N# r7 R4 l0 W( k
"你倆怎麼的?上!"李管教衝小弟和矮個說道。他的帳篷沒剛才那麼高了。小弟對矮個說:我先來,脫去衣褲挺著細長白嫩的雞巴,走過來,我舐噬了幾下,有一絲香甜的味道,我撫摩著他紅紅的乳頭,將白嫩的雞巴,深深的含在嘴裡喉中。哇,不好,那香甜的精液,一滴不剩的射進我的肚內,小弟喘息著低頭看著我,那雞巴沒有軟的跡像,我吐出雞巴,躺在地板上高抬雙腿,衝他一擺手小弟撲在我身上,雞巴一桿進洞快速的抽插,菊花傳來的快感,讓我疲軟的雞巴又一次昂首挺立,我輕輕的呻吟著,看著帥氣小弟冒火的雙目,撫摩著他瘦而堅實的細腰,我陶醉了。小弟越幹越猛,我想他也是爽快異常,他猛的一顫,我的內洞又一次被濃精衝刷著。 小弟剛一起身,矮個的粗短雞巴就插了進來。啊,太粗了,還沒遇到過這麼粗的雞巴,可是真的爽快解癢。矮個跪在地上,用他那粗大的手,把我的雙腿按在我的胸前,猛力的衝擊著,我也使勁的抱住他結實的屁股,抓弄著撫摩著。可能是他長時間看春宮的緣故,很快的,他射了,射的那麼有力,我的腹內好像挨了幾槍。真只爽到了極點。在菊花內極爽的同時,我的雞巴也射了。那感覺像飄在了天上,簡直美死了。 我居然睡著了,睡夢中感覺有人肏我,雞巴還挺長,下下中到我的花心。誰呀,睜開眼,原來是帥帥的李強偉管教。又一次給我美到了顛峰。那種猛烈像暴風雨一樣,這不是夢,是真的,他居然主動的肏我了,我享受著,消魂蝕骨的呻吟著,我緊摟著健壯青春的侗體,感受著溫暖的熱烈抽差,直到李管教將他那熱熱的男人精華,全數的射進我溫暖的菊花深處。打那天以後,李強偉管教就離不開我了。 快樂而淫蕩的日子,過得真快。半年的監獄生活,過去了。出獄那天,看著身後那些眷戀的目光我流淚了。兄弟們,出來一定找我啊。監獄的門關上了,抬頭,那不是我快要忘卻的BF嘛。他微笑的跑來,我們緊緊的擁抱在一起。我的菊花一陣陣的悸動,雞巴在褲內又不安分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