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

我把一給操射了

老公不在家、正好朋友心情不好、說要我陪他散散心、我就去了、畢竟朋友一場。
後來天黑了、他說去我家睡、反正我老公不在、我很猶豫、畢竟我不是隨便的人、也不想關係搞得太複雜、他好像看出了我的顧慮、說不會對我怎麼樣、單純聊天睡覺、叫我放心。我也不好再多說什麼、就答應了他回我那裡、想想我們是很好的朋友、他應該不敢那麼過分吧、但心裡還是挺怕的、畢竟他是純一、而我卻是小零一個……0 P3 j1 M/ J5 f! l1 C
躺在床上聊天、他說了他的傷心事、我只好安慰他、就抱了抱他、沒想到他竟然翻身把我壓在下面、我大驚失色、趕緊把他推開、他就笑了、說我害羞起來真好看。
我很生氣的對他說:你別過分、小心我插死你。
他大笑:說你有那個功能嗎?
我當時氣昏頭了、也顧不上對不對得起老公了、就說:你要不要試試?我操死你!
他說、好啊好啊、老子還沒被人操過呢、看你長得挺帥的、勉強讓你試試、接著又在那裡偷笑。
我把枕頭下老公經常對我用的迷藥趁他不備噴了兩下、他大驚失色、大罵、你他媽的給我噴啥了?這次輪到我偷笑了:哈哈、讓你爽的藥啊、你不是想爽嗎?我就讓你爽上天。每次都是老公插我的、我也一直都是當零、今天終於可以試試自己的能力了、想想我都硬了。對不起啦、只能怪你自己激怒了我作為男人的自尊、哈哈......我認真的做好前戲、他已經被藥迷的情慾大發了、可是沒有力氣反抗、只能扭扭捏捏的、但嘴巴還是強硬地罵我、我越聽越興奮、說平時都是你插別人、看我今天怎麼為那些小零報仇.......我在手指上抹了點油、慢慢地扣他的屁眼、他想反抗、可是沒有力氣、我順利地進入了一隻手指、然後慢慢抽插、他表情有點複雜、我不知道是難受還是舒服。漸漸地、我多加了一根手指、繼續抽插、我發現他安靜了許多、似乎藥效發作、他很享受這個過程了。
一個平時只會插人的一竟然也會這麼淫蕩、我不禁奸笑起來、戴上套子、一槍進洞、他大叫了一聲、表情複雜、大罵起來、我說:你別氣了、等等你就會舒服了、放鬆點。他果然聽話地放鬆了。我吻著他、雙手挑逗他的乳頭、然後就開始操他了、時快時慢、勾起他求操的慾望、果然他有點按奈不住了、拼命想跟我接吻、我邊吻邊狠狠操他、他呼吸變得急促了……我問他爽不爽、他不吭聲、我狠狠再操他、再問他爽不爽、他竟然叫出聲來了、開始淫叫起來了。我叫他趴下、從後面開始幹他、他也順從地趴下了、這個姿勢幹了很久、我漸漸體力不支了、畢竟我是零……我退了出來、躺在床上、本想休息夠了再操他、反正他藥效沒到、還是沒力氣反抗的、可是他竟然主動坐上來、然後上下套弄我的雞巴、我爽到差點射了出來、趕緊控制、我可不想那麼快結束、好不容易做回一、而且還是操一個純一、得慢慢玩……( x5 j8 }6 b1 u3 q
我問他爽嗎?他說爽、而且還浪叫起來了。我趕緊把他拉起來、讓他噘著屁股、對著我床頭的那面鏡子、我又狠狠地插了進去、他哦了一聲、很滿足的樣子、我對他說、我要你仔細看清楚自己淫蕩的樣子、看你這個純一是怎麼被我這個小零給操的、他不敢正眼看鏡子、我掰正他的頭、要他正視他被我操的樣子、我更加興奮了、拼命操了起來、他爽得叫起來、也用手自己套弄起來、他的傢伙也大得快爆了、過了幾分鐘、他淫叫連連、我問他感覺怎麼樣?是操屁眼舒服還是被我操爽、他被操得失去理智了、連說被操爽、接著他說他要被我操射了、然後就射了出來、好幾股射到了鏡子上、我看到這個情景也爽瘋了、趕緊抽出雞巴和套子、把他轉過身來、把雞巴塞到他嘴裡、抽插了幾下就把精液全都射在他嘴裡、他都沒反應過來、就不小心把精液全都吞下去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