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星期六

喜欢被大JJ操我

在学校就总喜欢看男人  后来有了网络就更开放了 其实也是缘分 该着我被别人操 有次在网吧偶尔点开了个聊天室 进去一聊还满好玩的,后来才知道是男男 网  在聊天室里有几个聊友的那时的聊天室没有这么多的乱七八糟的事  但我聊了有一年多都没有见过网友  想想应该也是他们教我怎么做的吧1 J1 C" c8 F+ ]
4 `9 O7 l# y- A' g$ }- n
陈哥是第一个草我的人  也是他成就了我以后只喜欢被大鸡巴操   那年冬天吧但也不是很冷反正还没有暖气的屋里, 那天周六我们聊的很嗨 什么都说其实我心里也很痒痒的想做一次尝试下 但又不敢 那时我才18 刚到北京又什么都不懂又怕 

但经过和程哥聊天也就没有那么多顾虑了晚上他约我去吃饭 完了约了几个朋友去唱歌 其实那天并没有想他操我 忘了介绍了程哥张的很男人是我喜欢的那种那时他26个子176左右吧因为我对数字没有太多概念反正比我高我才172后来才知道的哈哈  身材特好屁股很结实 因为我觉的屁股结实的男人操起来有力量 ,7 C! Z3 y/ B) Y# a1 B" i; I- G
  G9 K! [% g6 C' G3 @9 G
那几个一起去的也都很男人根本看不出来是G 大家唱完了 太晚了我只好和程哥回家了 他当时住的是单位给租的房子两居 另外一个房间住了个同事  你去洗洗我们睡吧 这时我尴尬了因为我天冷了是不喜欢穿内裤的因为有内衣 

我吱吱呜呜的说我没有穿内裤  程哥笑了说这有什么我们都是男人 我当时还很害羞   ' _2 m) X5 ^! Z- w- }4 |
我洗好出来时一下看到房间里的程哥已经脱光了 标准的身材 6块腹肌 肤色稍有点大麦色那种  当我看到他的大鸡巴时我吓了一跳有种想去摸摸的冲动  鸡巴毛布是很多现在想想绝对是大鸡巴的那种 软软的垂在那不黑 还没有硬起来 龟头就有一半露在外面 应该有16 7的样子吧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正面看男人的大雕  ) m- G& ]8 _0 b; U* C1 L
  }4 u. y8 H7 \6 t: S
看到了吧很大的哈哈  我害羞的一下就钻到被窝里了因为北京在没有暖气的那几天是很冷的  在被窝里我心咚咚的跳个不停 直到现在也没有想过被这样的大鸡巴操是什么感觉/ c, [
6 d: [  A7 ~" B! F. e* e. M
/ k: d. V- k6 p2 h2 u7 _
一会程哥洗好了他也什么都没有穿就进来了也许是洗过吧他的鸡巴有点微硬一甩一甩的就直接钻进来了我往边上挪了挪 我很小心心一直在跳 以至于我们两个都没有挨着 5 a) v" k+ E8 O: m: ?( w$ M) Z
( j- {) }7 U" x( I$ M  b; s5 J
冷吗?他边问我手还给我拉了拉被这下碰到我了我身体一下有种僵硬的感觉  哈哈  你这么敏感啊  来我抱抱你就好了 他一把把我楼在怀里我就这么僵硬的被他抱着 他的手开始在我身上轻轻的抚摸 我还是第一次被男人碰 又害怕又激动  反正那感觉说不好当时,
1 [3 f! x' ^1 K- d( r
慢慢的我有点适应了他开始亲亲的吻我的额头 我的嘴也被他给占有,一个纯纯的我那接过吻  完全是程哥主动的我只有享受他拉着我的手放在他的大鸡巴上我两只手外面还有很大的一节在外面 握了下马上就松开了  心跳的跟厉害 - M: v7 i/ r- \1 }6 _

后来找了个话题聊了几句他突然说你口过大鸡鸡吗 ?我当时连听到JJ这两个字都脸红 不像现在见到喜欢的就想让它操我- W6 `  Z! R. K# X, U! d
+ O; P: O# A# B' k4 c' ^
我没有反应 其实我不知道该这么办  也许他认为我默认了吧 他往上爬了下我一直没有动 突然他的大鸡巴出现在我眼前虽然想到他的很大但还是吓了我一跳 很直 鸡巴也是那种肉肉的 龟头部是很大但都一样粗 现在想应该有20左右吧 反正我一把手刚好握住很粗 还一跳一跳的,我只是看着 ! r$ _" \, H6 V- W* T! B1 `6 X
) `/ i+ w2 f+ U: l; F
试试用舌头舔下 我小心的用舌头就蜻蜓点水试的舔了下 它被我舔了下其实就是用舌头碰了下他的鸡巴就那么一跳   你试试含住它 然后就吧鸡巴塞到我嘴里 让我用舌头再舔  就像吃冰棒那样 我慢慢的动饿 但很生硬 牙齿不住的挂他的鸡巴 能看到他眉头一邹一邹的  吃了会也许当时他觉的不舒服吧 没有吃鸡口就躺下了 由于他的鸡巴太大我只含了个头4 X: S8 ?' p0 k+ w1 V
9 R  w& R9 ?4 H
程哥很温柔的开始到现在人又长的帅: Y1 V) d$ W2 W/ C) k" H1 B

然后他开始舔我的乳头 啊  当时身体都要痉挛了  慢慢的它给我吃了几下鸡巴我的不大15   最爽的是他让我爬着拜开我的PP舔我后边真是超爽柔软还有温度让我痒痒的随着他一下下的舔扭动着 最后爽的我都哼出声饿
9 O8 E' Y0 Z/ D3 m: v' ?
这次他没有问我就直接爬到我背上抱着我外面接吻 用他的手指轻轻的按摩我的菊花   我只有被他玩弄的份 很爽就爬在那享受一会感觉他用他的鸡巴顶着我的洞口 我后面连手指都没有进去过很紧的

程哥并没有急着进去只是顶在那可时间长了我感觉他鸡巴一点点的顶开我的PP因为上面乳头也被他摸着后面有点放松了吧 还要说下他的鸡巴虽然很硬但龟头很软也不痛以至于他的龟头前端擦近去都很舒服  但只能进去这么多后来就进不去了 因为后面感觉硬硬的 只有刚刚舔PP留下口水润滑也不好程哥没有动就这样过了会 


他下地拿了一桶东西当时也不知道是什么 剂了点摸在后面凉凉的现在想想应该是润滑的吧也在他鸡巴上涂了些 但程哥没有急着操我  
还是顶在后面没有动 等龟头慢慢的进到一半时他轻轻的动了但还是保持那个状态 能感觉他的鸡巴在我的口处动 用鸡巴给我按摩好像 他边做边让我慢慢的放松  开始能感觉有擦了深点了6 G. p: [) o0 T  \% Z# e! z
. W1 R2 a  y0 L+ _
突然他一用里整个龟头就擦了进来   啊    痛的我大喊了出来 他马上不动了用手搬过我的头吻着我的眼泪 抚摸着我  我只是不住的喊痛 别动一会就好了你动会更痛的我听话的在那不动感觉屁眼里就好像擦着一个又粗又烫的棒子慢慢的我感觉没有那么痛但他还是没有动

就这样他擦着我的处男穴 用手挑逗我的乳头 舔我的耳朵反正是当时能够的着的他都玩 + B% f& {* t# g& ^! y* ~

恩  我邹了下眉头 因为感觉他的鸡巴动了 但我没有喊痛 他开始轻轻的来回抽动,能感觉我的肉包围着他的大鸡巴随着他一点点动着 突然他把鸡巴抽了出去 那种感觉有点空空又有点一下被释放了感觉* a0 A/ B3 }8 y3 A
5 b& c& T4 W: |
可后来我才知道这只是开始他是再给我摸了些KY 这次没有第一次那么温柔一下他的大鸡巴就进去了大半他拉着我 的手摸了摸大鸡巴和我的结合处我很吃惊我被操了 第一次被又帅又大的鸡巴给操了 
+ S. |9 B) j& w- y
因为我也很喜欢程哥 我愿意让他操我我想要这样的男人7 T+ i: _" [* U2 s3 a

我还是喊痛但好多了这次程哥没有停用力的顶着能感觉他的大鸡巴一点点的擦进来 开始还好 慢慢的感觉小腹被他的鸡巴顶起来了 有想上厕所的感觉  最后好像他的鸡巴好像要从前面出来 

哥 我  我难受   痛吗?不痛  就是说不出什么感觉 ,不痛就好  你会爱上哥的让哥操你  你还真是个处男  它开始动了由于有润滑了他开始大动作的抽插  我也慢慢的适应了被大鸡巴操 只能说舒服 每次他都把鸡巴抽出大半然后再深深的擦入我随着他的动作哼哼着 恩 恩  当时还不会叫床哈哈 * u% P* P. l# s9 ]

就这样随着他边草边玩弄我的乳头我开始放松了他见我操的可以了  就更用力了 % ^8 p, a9 R  Q' C$ T9 I- X

边用力的操着我还伴随着啪啪的声音 让我很刺激 $ u1 Q4 {1 f% |' ?$ Z

爽就叫出来 舒服吧 他边草边用语言引诱我 我只能感觉到后面有个大家伙在来回的抽动 让我的括约肌也动很舒服 有10分钟吧大概反正感觉时间很长他让我跪在床上把屁股翘的高高头挨着枕头 他一下擦到底 哎呀 哥 痛 你顶的里面好痛啊  宝贝我轻点是哥的鸡巴太长了  多操你几次就好了

我感觉这样他操的更深了 就这样我被操了有半个小时 听着他的甜言蜜语 后面享受着那20多的大鸡巴操我 从开始一直都用大力气的猛操着我   哥我有点痛了  欧 快了再操会 好久没有草这么爽的PP了 让哥多操会  哥喜欢你 以后你就是哥的老婆了 哥要天天操你  以后你会天天让哥操的  他越说操的越猛 感觉他的蛋蛋都要进来了操真爽 第一次就这么耐操 以后一定是个骚货  又大力的操了我几下 啊啊  哥要射饿 哥要射里面 一道热热的很有力的冲击出来 我知道哥射了第一次被操 还是大号的大鸡吧 

我们爬下了他没有把鸡巴拔出来就这样 擦着我睡了,还能感觉他的鸡巴软软的擦在里面肉肉的  我也累就这样我们睡了  快天亮了 我又被程哥的大鸡巴操醒了这次更疯狂     换了很多姿势在地上边走边操着  爽  那天我们被他操了三次 后来我后面实在是受不了才不操了

我的第一次就这样被我喜欢的男人 用他肥大的鸡巴操了  我好爽  其实过后走路都有点怪怪 后面好像还擦着他的大鸡巴3 I5 \1 Y# r% \, V3 V' ?1 ]
% b3 _4 ~& w2 i% V
他说到做到了我搬家了 离他单位很近 有时中午他都回来操上一炮 我喜欢上了这种感觉 喜欢被粗大的鸡巴猛操 我们在一起两年但我们始终没有住一起他就喜欢草我天天不是下了班就是中午来操我  我每天都期待大鸡吧干我   我们一直没有用套套 哥说不舒服 我也不懂 反正都只有他操我,: o) Q7 `6 C; @
" ^: ]1 k2 _/ L7 R" U# _+ E
今天就写到这了第一次 但绝对真实是我的经历 以后慢慢把我被操的经历写出来  自豪的说从出道到现在一直都是大JJ吧操我小的不要哈哈我喜欢2


今天好爽啊 在公共浴池被大鸡巴直男给干了0 w6 a4 F# z# e; Y6 Q. E

下班早在家很无聊 就带着我东西到楼下的公共浴池洗澡,这地方我经常光顾也不贵  其实是心痒痒想去看看直人的大JJ哈哈,,1 r- |: h* }; C' a4 A$ u$ }; P
: [7 E$ @; J- g) [) S+ Z
今天北京很冷  交了钱就进去了  一进去就后悔了  没有什么人  那个搓澡的大叔懒懒的躺在按摩床上叼着烟3 N6 ?4 x$ y/ q8 d" T: \

反正钱都交了就当是洗澡吧 ,我脱了衣服就进到里屋 我的身材还是不错的 圆圆的屁股操过我的人都说舒服  我也不知道哈哈  - G- C, T) G8 B& u6 e1 y* @* D
3 D' B) D7 n# a' y+ Y3 R& `
里面只有三个人  一个老头 全身都蔫吧了  黑了吧唧的没有什么看头  另一个是个小胖子 我进去时他也快洗完了  第三个还不错张的壮壮的皮肤也不错  往下一看操 凉透了那么小的鸡巴就和花生米是的1 m0 o7 r; F8 ?% w% O
( U# h$ [3 c0 C
开开水冲着手有一搭没一搭的摸着身上  看着这么两个人就烦   刚想洗洗好就出来,这时有个人进来了 高高的个子  操我眼前就是一亮, 那么大的大鸡巴就这样挺了进来哈哈,我看人一般首先看下面 鸡鸡不大我才懒的看别处4 E" C& v* g& x" m$ W: g% l% f

我的精神来了  就好像后面一下被干了进去似的
9 T& }2 X) E8 ]9 j- n0 P: l$ B
我盯着他站的位置  人还长的也不错属于哪种有棱有角的那种个子有180 左右  瘦瘦的 腿很长也很好看但不是我喜欢的那种有点馊 也没有屁股
嘿嘿的皮肤  操这也不知道是谁说的个大腿长鸡巴小 腿短鸡巴才大
/ M0 M1 U; y6 H: I2 m
他就不是 这都不管我的事,我边假装洗边偷看他的大吊   操他选了个背着我的地方 洗 只能从他两腿之间看到一个龟头挂在那    这让我很着急 6 s  q! S2 ?9 Y* {, ~, h% x
: K+ `5 _# P% O( ^( W
真是天无绝人之路  边上正好有个空位 我拿着东西就冲过去了怕被别人给占了  其实也没有别人了只有两个人还在那洗6 X7 Y( s0 g  Z: f6 Q
! N4 e! |4 G1 v  [- @8 J
我个子没有他高正好低头看着他 嘿嘿的一大条 蛋蛋也很大鸡巴就软趴趴的贴着蛋蛋 水流顺着往下流 真想 - y% T; v0 _+ }) @5 w0 T9 t
. U# f( `( T! m/ h, }) k
就去叼一口哈哈   但对这种直人可不敢只是想想 我这心里这个氧啊  3 q' x: C2 ?6 `# T
3 [0 k- Q/ W/ G* \
他冲了会就进蒸汽房了 我也尾随着走进去  里面很热 那给人坐的木条都很烫  没有法坐 就站在那贴墙 其实很窄地上站一个人就没有什么地方了  你要是想过两个人必定会碰到  我假装进里面去  在路过他身边时故意用屁股碰了下他的大家伙 真爽  太刺激了  1 L/ b7 c* ?: C

可里面太干 我找个借口说我去弄点水 他点头同意了 我有程这机会用手碰了下  明显很有重量 我端水回来感觉他的有点微硬  我直接把水倒了弄了小房子里都是气什么也看不见 他用毛巾捂着脸 ; _+ X" D6 A) ^6 ^  Y, R

我看有机会假装挨着他站在那 低头欣赏着那大家伙 我想不行这样下去会出事的  万一被 K一动那就丢大人了
( Q& N: p3 W2 c/ `3 ^+ z9 a5 j' ]

但我看着看着感觉它有变化了 慢慢的硬了 还一抖一抖的,,我抬头一看 呀 不知道他什么时间已经把毛巾从手上拿下来了看这我  我有点心慌 , P. i$ j$ o( x. D: y

但迎接我的是他对我微微一笑  哈哈  评我的感觉 有门 我也从他一笑 两个人没有说话我接着看他的JJ 他好想有意显示 一点点的硬起来还一挑一挑的  我知道可以了  我用手 握住了操真粗 我一把手都握不过来  开始慢慢的给他鲁着   肥肥的黑黑的龟头还很大就像个大蘑菇头   来回的给他打着飞机  越来越热了都感觉有点烫手   他出的气也越来越重  马眼还有前列液滴出来  龟头都变成暗红色了,,他的手竟然往下按我的头像让我给他口  我这个美啊   弯腰 开始品尝这极品  边吃还边哼唧  我知道我的骚紧上来了   但在这个地方怕浪过了头 我卖力的品了会 就站起来了  这家伙他到爽  我在那吃  他就闭着眼抬着头在那享受  我突然停了  他睁开眼看着我  我意思要出去  看看有人进来没有 因为这会整个里面就我们两个人  他以为我要走上来就从后背包着我 还用他的大吊 在我屁股上乱戳  一下  偶 他的大头一下顶在我的菊花上 我这爽啊  

我假装不行 说你的太大了 进不去,,他马上跑出去拿了瓶能润滑的东西进来在 我后面摸了点 说实话他的那么大我真有点怕了,,我自己用手指往里面涂了点 他自己也涂好了就  像我顶来 顶了半天也没有进去他有点急  我反手把它扶正 对好了 我自己慢慢的让他的鸡巴擦近去 操真爽 好满啊  粗粗的肉肉的  感觉把我的菊花都给撑开了  刚进去他就开始抽动起  毫不怜香惜玉 其实我后面经常被大部队进出 不是很紧了 但它进去我还是感觉有点扯  双手抱着我的腰  就好像打桩机似的 一下下的每次都干到底  我爽啊  不敢大声浪叫    只能在那哼唧着  感觉着后面被大吊直人操着  爽太爽了,大概就这么大力的操我有10多分钟 我感觉他越来越快了 鸡巴也越来越硬温度也有点烫  我知道他快来了  我也配合着他扭了几下屁股迎合他  没有记下 只能他 啊   啊   我知道他射了 感觉很有力一股股冲击着我的肠壁  他把我抱住让我感受着他射精后  还在一抖一抖的鸡巴  他低头轻轻的对着我的耳朵说  你真骚  比我女朋友还浪 比操女人舒服多了 我听哥们说操男人屁眼很爽 今天操你真是没有白操  我回头对他一笑 就把他的鸡巴从我后面拔出来  有几滴津液还从马眼滴下来 我马上跑到外面 把自己洗干净  急匆匆的就套上衣服走了   真爽 但我不想和这种有女朋友的人纠缠


被送朋友回家的男人轮奸

和朋友在一起都一年多了,天天都享受着老公的大吊,
  o! h& s: j! O6 N6 |" W8 w# k
那是我认识我老公第二年的夏天 外面好热 就是北京的那种桑拿天  晚上匆匆忙忙回到家就把衣服脱了跑去洗澡了,哎呀舒服 在浴盆里泡着很舒服  电话响了  操这谁啊洗个澡也洗不消停 ,一看是老公的电话   ,喂老公啊, & I. L" u4 Z% }2 r7 n

哈哈别乱叫我是你老公的朋友  给开个门呗  你老公喝多了我们送他回来  老公就是不好喝多了就什么都不知道老是让别送要不我去接& D) H$ ]$ a. y1 G7 l8 g
. B+ B9 X) O) C
这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没有穿衣服那  ,赶忙拿了条毛巾围在腰上  太小了毛巾刚好盖住小弟弟 后面还露个缝  反正这几个朋友以前也有见过两次

叮咚  叮咚

来了,哎呀看看又喝成这样,呀,我叫了下在进门时不知道谁用手捅了下我的PP, 我也没有找到是谁
他们三个人把老公抬到屋里床上 我跪在床上刚给我老公安排好,
" r" Y" A2 {% ]* ~6 V& M+ K
突然不知道是谁从后面在地上抱住我的腰一,一双手还摸我PP我刚要回头就被用双腿给夹住了  

哎呀 你们  呜呜  刚要说话 就被我腰上的毛巾给堵上了,,我挣扎着7 s2 g& |+ p3 v" |7 e; P# ]
/ R: l6 s" v2 B5 w/ g3 j* ^
好死不死的我最敏感的地方被侵犯了,只要一摸我的乳头我全身就软了  慢慢的被三双手挑逗的我  好想好想  7 b' Y9 K. I. y

我不在挣扎  反尔 开始迎合着他们 的淫手,5 b: y/ Z1 h6 _  r* `( G; A) M! v
, E/ g; u. A% h2 k7 Y
小骚货  早就听你老公说你很够味 操起来很爽  在床上还骚  早就想干你了,,今天可别怪我们谁让你翘着骚P勾引我们来着,,4 [7 b. m0 ]  e
; e9 E. `% C6 G# ~; _1 [) R
啊不知道谁的手还有意无意的用手轻轻的摸我的菊花, 好氧啊 好想被大JJ擦进去  ,骑在我头上的家伙下来这才看清楚原来是小兵 180的个头有点胸肌腿上的毛很多上身穿个紧身的背心 ,其实我也喜欢的有的时间也幻想过,,正想着一条半软布硬的鸡巴就塞到了我嘴里。好大啊  还没有全硬起来就有16多,还很粗的,,我好喜欢这样的JJ,用心的品尝着,把小兵给爽的直叫爽  ,在我嘴里也慢慢的变大了,每次都擦到喉咙里,由于经常给我老公深喉  感觉很爽  5 l0 A/ i* F& `! ~  {/ H0 B* @; M7 S

操这小骚活还真好玩 ,后面的PP还被玩弄着  有两个手指来回的操弄着我的菊花,氧的我来回的扭着屁股 ,全身的骚点都被玩弄着,现在也管不着老公了  反正他喝多了也就什么都不知道了,9 R9 j3 g3 V0 U4 Z6 B

啊---哥哥快操我吧我好想啊。。。

哈哈想了吧 别着急今天让你爽了以后天天想我们操你哈哈,,,哦 --哦 --轻 ---呜呜  轻点  -好大的JJ啊  -啊-----比你老公的不差吧,,今天就好好的让你尝尝被多根大鸡巴斥候的滋味,  
6 m9 c: L- Y' d" z! ^; H, U( j3 v
啊   啊   每次都被狠狠的一擦到底  他的好像比老公的还长 每次都超过老公擦的点,爽好爽啊,,,享受着 被超大鸡巴干着  嘴里还被两个大个的家伙擦着  太爽了 这都是每次幻想时的情景  今天啊---啊---操我吧哥哥  我喜--喜欢被大JJ男人操   ---

今天就让你爽个够  操操--骚比  --真爽  呀还会夹老子 ,看不操死你,,,啊啊   凡哥你好了没有啊  让我们哥们也爽会
真他妈太爽了  好玩  来亮子你来操会 啊 鸡巴抽离了  好空啊  哥哥快快进来,, 哈哈是吗好,亮子挺着那19长 6粗的大蘑菇头鸡巴就是不进去  在门口来回的蹭   让我难受的  玩命的吃着嘴里的打吊,,把两个大鸡巴的主人爽的哇哇直叫! N2 J9 v/ d; G$ U/ W5 e1 ~
' k% Q, a9 M9 {% A: l* l
爽太爽了  第一次被这么多我喜欢的大JJ干好爽啊 ,享受着他们三个轮流的前后操着,,前后始终都被大鸡巴占有 $ F, N, j. T) u8 z' T" O2 V2 q
宝贝喜欢吗以后哥哥经常来操你啊  爽啊太爽了  想要吗还有更爽的  已经被操射两次了不想了
3 M9 R& ]( @6 N& H
哈哈他们没有听我的,就见亮子挺着又硬起来的鸡巴  让我坐在了上面,,就这样抬着我的屁股上下的套动着,操的我又爽的  叫着 ,,我实在没有体力了,就爬在他身上让他操着小凡把刚射了的鸡巴又放嘴里给我吃着 & d- O0 O5 Y& o: `3 y3 _/ g) @
我喜欢这样肉肉的JJ,

啊痛  又是他刚刚有点硬的鸡巴也想操我, 我供起要想抽出亮子操我的鸡巴  两只有力的手按着我的腰让我又擦了进来  ,第二个也一下挤了进来  痛的我都掉眼泪了,虽然都没有太硬可两个19多的擦着还是第一次0 u5 R9 u* t6 ~1 v# d# b
+ }2 J3 o+ g; p2 d" E6 C% g
慢慢的他们开始动动起来,好特别的感觉啊 从来没有过  忘情的享受着   啪  啪的声音和叫爽声响满了屋子    z
正在我们爽的时候我老公突然翻了个身一只手搭在了我背上  两条腿还劈开露出了性感的PP,8 R; @/ C  Y& F* `! h# H5 C
5 M. O( T% E8 a1 `; e1 u3 ~
我轻轻的的把手拿开要是老公看到我这样被三个人操着,,可---0 c8 N9 w5 T3 m' H4 {8 a

也许他们看出了我的意思  ,说没有关系最多大家一起玩,,你老公玩起来可比我们爽 ,,你没有看过你老公被操吧,  哈哈下次让你看看,  . [! Q$ c( t5 D! Y0 q( u
4 ]( D# Y, c: I: p* y% M( W
哎呀  两个鸡巴越来越硬了,,后面始终擦着两根,,就这样操着我  不知道多久他们又在我身体里射了第二次   + c/ @# E. Y- [& G& n9 G
才悻悻的罢手,,还想在我家睡,,我怕早上起来又出什么意外 ,把他们打发走了,,到门口他们手还不老实 ,

睡在边上的老公被双龙

周六晚上老公带我去他朋友家打牌,我本来不想去的也不会打,反正周末也无聊就去了,这一去让我知道原来我老公也会被干,
/ B/ M& K% j. C  y8 _
一进门,就让我有点骚动  屋里已经有了三个人,我偷偷的苗了眼  ,呀都是我喜欢的类型,又有男人味道,身材也很好,最主要都是下面都包着一大坨的哈哈,4 }1 Q: Q3 I" C: g
) z4 p6 x5 @& {( E( B% ~; `  x. q
客气了几句,我就在那看电视,有一个叫明雨的好想和我老公很熟,开始招呼玩牌,
% R/ y( Q3 E4 `7 E$ i) L
不知道什么时间我在沙发上睡着了  睁眼一看他们还在玩,翻身又去会周公了

突然感觉有人在摸我,开始迷糊迷糊的还以为是在家半夜老公想要了,也没有拒绝短裤也被脱掉了, 可清醒了下一想不对啊,刚一睁眼屋里好黑啊什么都看不到,只感觉有只手在不停的探索我的后面,我假装翻了个身想看看到底是谁对我下黑手,7 C. Q: i' Z' ^8 \, b

当我慢慢适应了屋里的黑暗,让我一惊,摸着我的人正是我一进屋就看到的,现在是4个人都脱的光光的,啊我好喜欢啊,好想他们都来摸我,7 j; k- @  x3 \2 l: A6 R0 C

仔细一看他们都带着眼罩,在那互相69,摸的那个帅哥跪在那下面被人给吃着,吱吱的直响,还有人跪在他后面品尝着他的的菊花,

整个屋里发出男人的喘气声,和不同的吃吊声
我也顾不上自己了,想从几个人中找到老公在哪里,当我看到老公时,我好嫉妒啊,(现在想想为什么不生气哈哈),  老公正在品尝着摸我的帅哥的大吊,躺在下面自己的JJ还被别人口着,双腿被抬的很高一个白白的大屁股在那上下插动着,看老公被三个人服务着那发出的声音真是欠操,

哦   我正看着地上被操的老公, 突然一手指擦进了我的小洞洞, 虽然我经常被大鸡巴操  ,可我的后面永远都很紧哈哈,,陌生的手指在后洞里摸索着,我知道他是在寻找着我的G点,噢   摸到了,我受不了了,我要  我想要。。在手指的插动下,我不由的共起身子,不 我要我要大鸡巴操我,,我跪到沙发上,把急着 想享受的洞洞翘给他,,他很会玩就是不急着操我,用两个手指,挑逗着我 这让我全身不住的扭动,我太想太想了,,我盼望的大鸡巴终于要擦近来了,,可到了门口 有用他肥大的龟头挑逗了半天才慢慢的擦到底,,他并没有大开大合的猛操我,而是一直用大鸡巴顶着我的G点,来回的搅动,,我爽啊,,不住的哼哼,,就这样我在沙发上被大鸡巴操动着,突然他边草还把我的头扭到一边和我接吻,我回头一看 呀 不知道什么时间他已经把眼罩拉下来,就这么看着我操我,死命的顶着,这种感觉还是第一次,我好想大声的叫啊,,草我  4 |9 l7 a8 m9 J$ T8 Z2 @2 W' o
0 [& N% q9 ^. B3 e
他在我耳边低低的一会把电话,给我我喜欢草你这样的下次好好让你更爽,,就这样又操了10分钟吧大概,感觉他的鸡巴更硬了,猛擦了几下只感觉它一抖一抖的 几股热流射了出来,,我好满足啊,, 当他把鸡巴拔出来时,才看清楚哎呀极品的一个大吊啊我以后还要

操你们轻点,,,偶  不行太   太粗了   ,等下  我抬眼往地上看去,只见 地上躺着一个人我以为是我老公  原来骑在上面的才是我老公,躺在下面的用大鸡巴一挺一挺的擦着还有一个站在前面猛猛的操着老公的嘴,,看着老公享受的样子,,第一次看老公这么爽,,被吃鸡鸡的小陈看样子要射了,马上抽出鸡巴,,来到后面,把他压低,提着大鸡巴就慢慢的擦了进去,,这时两个大鸡巴都来回的插动着,哎呀  操 操    被两个大鸡巴操就是爽,,,猛点,,操 我,,看我老公被操的  哼  哈之声连连   还自己不住的扭动着屁股  配合着他们,操了会小陈达力的干了几下感觉是射了   6 s* q0 I0 d6 W" r0 T. `$ ]0 ]

但当他拔出来过了几分钟又挺了进去,又开始了双龙大战,看得我JJ超硬,,刚草玩我的小曹  给我打着飞机   还时不时的轻吻着我的龟头,,偶  我不行了  这场面太 刺激了, 只听我老公喊  啊   啊我我射了  欧,,,,,  我也随着他们三个连续的射了  我也射了 好多,也许是第一次看老公被别人双龙吧真的好爽

北京的夏天刚过,天气也过的舒服点了,也是同志们出行的好时机,还望多多支持: v3 E6 _5 R5 R8 [# K- y
这天周六无事,在家呆着烦躁,走路到附近的公园里去转转,其实这个公园好像也是有个同志聚会的地点,但我都是路过,因为离家太近所以没有光顾过。

晚上乘凉的人还是很多的,我找了个椅子坐下,拿出只烟抽着,没有多久边上过来坐下一位,问我说你火借我用用,我心里不由得窃喜,这样老套的搭讪方式哈哈----,5 c% v2 c' {. e0 r! i: a6 s3 \+ c

个子不是很高,175的样子吧,但很壮,穿的又是比较贴身的背心,一条运动裤,短头发,是我喜欢的那种壮壮的,不过凭借着多年的经验,这个长相好像东西不会很大,我也就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过了会他提议说走走,我不是特满意又是在家门口真不想,不过太无聊了,就当遛弯聊天好了,左拐右拐的走到一个人不多的地方,他突然问,你是0?我只是回了一笑,他就抱着我,开始亲我的脸,  3 ]* Q# A/ [$ a+ L5 u% @

我开始没有什么兴趣其实,也就是手无意的摸了下他的JJ, 喔---难道这次我看错了吗?---好粗大啊,马上用手去摩擦它,真的好大啊,这时他还好硬好硬的,,在我双手的握下还露头在外面,,我的心一下痒起来,好久没有了,今天居然在家门口遇到我喜欢的--喔---好爽啊-----。我尽情的把玩着,* W' o/ ]5 D% P' k! S( ^

他也抚摸着我的背,一点点的像下移动着--喔---一只手直接的摸在了我的,屁股上,边抚摸一点点的往下移动着,我好期待啊,好期待他-----------。$ p# S) I# n' B
0 V/ E9 K' ^" B+ M. N7 t
恩----我最怕的来了,很怕用那手指挑逗我的后面,,又是好久没有做了,还是我喜欢的----好期待他的下一步动作,我的身体慢慢的发烫,从开始的漫不经心,到后来的主动索取,,在他手指的挑逗下, 恩-----不停的扭动着着身体,,,他把嘴移动到耳边轻轻的,说  你开始还装,我你一进啦我就跟着你了,,看你就是喜欢被男人操--的主---是不是现在很喜欢哥哥的大JJ啊---让哥哥好好的爱爱你吧,,那带着热气的话语更是挑逗了我的神经--真的好想好想让他干我--可理智告诉我这样不可以--,没有戴东西,,,
; L" Q8 T( `2 e3 v& p
这些都是徒劳的,在他的挑逗下,,我太想让他干我了,,他又是那么的会玩----我被翻转过来,我们把裤子拉低--好大啊,,借着灯光---又粗又长是我喜欢的类型,,他从后面抱紧我,在我的大腿中间来回的蠕动着,,从两腿间能感受到哪根东西的热度--,* b, e, J4 t+ }/ ~0 v
! m7 J7 h+ a/ j, R; h  V. X
好喜欢啊,他说我想操你可以吧?--你的好粗大啊--我什么都没有带不好吧--他笑笑,掏出一应用的东西,开始用他那大JJ在我的菊花上来回的摩擦着---好热啊--好痒啊--好想他一一下插近来,,让我享受它-----我等不急了--用手扶着它对着就往里插---喔---好痛啊---有久没有做--我的后面又恢复的很紧了----喔----轻点-----啊----你别动我自己来好吗哥哥----我吸着气,,一点点的进入---啊---------哥---操我吧------经过不断的努力--终于全部---全部的进入了我的体内---好涨啊----,哥---哥----我不停的叫着----恩--哥要动了---你的真紧,好舒服啊----啊------喔------,,他来回的抽插着---享受着----啊----,,你真骚--没有干你时你还挺公的---这被我一操---你还真是我喜欢的,,,恩   恩  ---每一次都用力的一擦到底----双手还不停的挑逗着我的乳头----啊---好爽啊---------------啊啊---------哥要出了-----,,喔---啊------

你真的很棒---喜欢你-----电话给我留下吧----以后有时间哥还想操你那------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