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星期二

杭州翰林村浴室被10余人轮一晚


久仰翰林村浴室,乘天气不错赶去参观游历。靠近西湖断桥,地点真是不错,周五晚上6点进去就挤满了人,浴室和上海的不一样,相比非常的小,可见不是主要的活动场所,浴室内把屄里里外外清理了干净,拿上套子和油就进去参观。里面一进去就是左手边一排玻璃房间,可能可以进去使用,但是又挡不住被人看到,真是有点想法的设计,一个很大的大厅只开了一个电视作为照明了。大厅内躺满了3.4成围着浴巾的男人,再往里面走,有一件一点风和光线也没有的房间 放了 67张床,一进去就撞到一个胸肌男,3-40岁的模样。胸肌对我吸引太大,含住他的奶头就不撒手,他好像不太情愿的样子。扯开他的浴巾,抚弄他的肉屌,还不错15左右龟头很大。屌相对细一些。赶紧含住,用我的舌功绕他的龟头,他从不情愿到享受起来。一直对口交没有耐心。舔硬了之后就推倒他在一张床上迅速带上套并骑上他的肉屌。' f5 T! ]- n4 }5 Y8 o! W

今晚第一次的进攻,感觉紧紧的肉肠道被粗大的龟头慢慢的挤开,开始大幅度的收缩我的肉屄来夹弄他的肉屌。推进的时候没有往回拉的时候感觉明显 应为他的龟头非常大 往回拉的时候龟头的肉 就刮着我肠子里面的嫩肉 我的嫩肉开始战抖 并开始自主不自主的收缩 他显然没享受过这么刺激的内功,一脸的欣喜,开始愉快的揉捏拍打我的大屁股。并揉动我的奶头“你的屄真厉害。会缩的,来用力夹我,用力夹我。爽吗骚屄“我没空回答他一心要他尽快投降可以去找下一个目标。很快在我的夹攻下他缴械了。我起身发现周围围住了3.4个男人手里握着他们的屌在等我。胸肌哥哥的赞美之声太大了,被周围的大屌都听到了。连续。3。4个进来射掉都没什么感觉,很小很快就射了我起身去转转。发现了一个光头壮男。很酷好像谁也不理。我用肉臀去磨蹭他的下体。下体非常的雄壮 软趴趴的 一大坨。他好像不理我的样子 走去黑屋最里面的一张床躺下来。我跑过去爱抚他的肉屌 很直很直的一根粗屌 17厘米左右 龟头不大 但是 屌的中部 像纺锤一样 形状 2头细 当中粗 ,这种吊最爽了 帮他带上套。骑坐了上去 开始我的夹攻,面对面看着光头哥,留着小胡子。肌肉不是很明显但是肩膀很宽很壮实。夹住他的屌让他觉得我的屄很舒服,猛烈的从下面往上顶我。我的屄开始感觉酥麻了起来 因为纺锤的屌进进出出 明显的感觉 屌的行动 期间一直被人扣弄我的被插着屌的屁眼。被打扰。光头哥的精力很好,用各种姿势都插了我一遍。才射了出来。起身起找下一个目标。' n3
\/ y" n& Y: n/ e$ O3 D
$ ^: D( L& D+ P3 G1 _
有一个瘦瘦的小子躺在一张黑屋的床上 摸了一下 腹肌很发达 屌不大但是很硬 大概 16厘米左右 舔起来 香香的小有胸肌 乳头突出。用手帮他打了起来。慢慢硬了起来 就把他挤进去了一点 屁股对着他 将屌引入我的肉穴。这个明显年纪很小很嫩。经不起我的夹弄马上就射了出来。但是年轻就是好射了还是硬的 射了还是不断的操弄着我。一个肉壮的男人在边上爱抚着我 我口里含住他的龟头帮他舔了起来 大概15左右的尺寸。口感不错 香菇一样的龟头 地下更粗 好像树状一样 约往里面越粗 。身材略比我瘦一点 壮实的感觉。面对面压下来很有分量。用体重把屌压进我的肉穴。好像把树状打进我的肉穴 肉穴到底的时候 被撑得很开很开 连续的操弄都带着浑厚的体重。我肉穴被撞击的很爽,肉壮熊的屌的冲击着肉胖熊0的骚穴。
' C% U3 A+ j- A+ T3 Y5 n' M
射出。他跑去洗洗去了。我累的在床上躺了下来盖上被子休息。迷迷糊糊被人抱着。睁眼看 是肉壮熊回来了。抱着我,看来很喜欢我开始和我聊天,黑暗中的一种爱慕的感觉。虽然同时还是有很多人觊觎着我的肉穴。从床的另一边靠近了一个人。黑乎乎的看不清。我靠着肉壮熊的胸口。屁股对着他。他慢慢的贴近。开始爱抚我的肉臀。凑在耳边说”今天被几个人操过了?‘我回答说 89个吧。“带套了吗?”都戴的“”哦那就好不然你的屄脏死了“原来他是浴室的工作人员。疑似mb的外形。很帅很白很嫩的小孩。尖翘的鼻子 肌肉不发达很匀称结实。屌很粗很大 大概有18厘米 很直很直 上下一般粗细。 默默的想从后面插进来 我抱着熊熊的胸部 努力的撑开屁眼迎接大屌的进去。他非常的有经验 一开始在穴口磨弄 让我很痒很骚。一直摇动屁股迎合进去。突然他猛地插到了底。我大叫一声 肉壮熊也惊动了。他才看到一个帅哥要从后面干我。他既不想我被别人干弄 又很想看我被干的样子 矛盾的表情 屌也勃起了 一边承受着巨屌小帅的冲击 一边含住肉壮熊的肉壮屌 上下两个洞都被填满,我努力的收缩我的屁眼 想夹住小帅白嫩的巨屌。小帅的经验明显很丰富 没有章法的 快快慢慢的玩弄着我的肉屄 让我没办法控制 没办法收缩 只能 敞开让他猛干。不知道过了多久 他抱紧我的屁股 用力插了几下 终于射了。我起身去洗洗。回来路上遇到光头哥,一把把我拉住。原来他又想来一次 还叫来他的朋友 ——可能是遇到的人。5 L. q5 G( F) w  K! i7 Y  U; }. J

一个黝黑的肌肉男。阴毛和胡子一样 被很精细的修建过。粗大的肉屌大概17厘米左右 龟头和硕大胸肌一样都泛着黝黑的光。他们想2个人一起玩我。”这个屄很灵的,会缩很骚。操烂他“光头怂恿着黝黑男、黝黑男也不废话 第一时间就把大屌往我后面插。光头男在前面得意的摇着屌 捏着我的骚奶头 不停地询问黝黑男我的穴是不是很棒。我狗爬的含着光头屌 黝黑男半蹲的用全力把屌往我里面插 健身人士的体力实在是厉害 半蹲操了半天 光头等不及的拉开他来操我,我的屌已经麻木到夹不住 努力的夹功 还是把光头屌伺候的很舒服。这时候黝黑男用力把他的硬屌也桶了进来。双龙哦。把我的屄都撑开了 我大叫着 吸引了一群人。双屌很快就射了 我趴着无力的喘息。这时有人用手扣弄我的屁眼,一个手指 2个手指 四个手指都进去了 左右上下的扣弄我的里面 我呻吟着 被涂了很多润滑油。0 ~; @( K9 m2 ?( H& @# `
0 M* |" K% U, H9 D$ a  Z' F
一个屌想要进来了。一接触到穴口就明显感受到 尺寸 的不同 超过4个手指的跨度。很硬很硬慢慢慢慢的通进来 超过了一般的尺寸 应该超过了20厘米。 旁边人在说这是这里震店驴屌每次都操被操了10几次的骚0。因为只有这样的骚0才能经得起他的操弄。回过头看到是一个很丑的中年人。肌肉松弛。只有那根东西特别瞩目,插到底感觉被他劈开了。这时候有人给我闻了一点rush,劲好大。我痛的感觉都没有了浑身上下只剩下一个肉洞。只想这个肉洞被肉屌操。不知道被操了多久 一下子穴空了 原来大屌已经射了。旁人都走开了。只剩下肉壮熊男一直陪着我。整晚抱着我睡,对我充满了爱意。好像久别重逢的情侣。早上起来的时候又面对面操了我一次才出去一起逛街吃饭。哦一个晚上收获了10几个屌和一个爱慕追求者。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