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偷情骚0被老公狂日(真实)

看了那么多文章,有真有假,大部分都是假的2 K/ V- s' m& g6 Y7 F7 }5 i
说说我的真实经历吧。我有一个比我小很多的骚0BF,非常清爽的一个男孩,我平常工作很忙,所以操他不是特别多,见面也很少。但是他很骚,很喜欢被大鸡巴操,只要大鸡巴日进他的菊花,他立刻就会全身骚动起来,而且屁眼会流很多的水,一点都不夸张,我的一个好朋友日了他之后,一直惊讶为什么他的菊花水那么多。我出差外地,晚上和他电话,结果他在装睡觉,但是我马上就知道他不在家,一定是跟别人约炮了,而且我也知道他约的是谁。他在和我好的时候,认识了一个一起骑山地车的男人,年龄比我小,不过模样确实不敢恭维,但是他跟我说那个人鸡巴比较粗,龟头小,但是后面粗。今晚他约的就是这个叫Z的人,于是我打电话过去给Z,确认他们在打炮。我回到城市,非常生气,因为我跟他说过要想找ZL操比,必须跟我提前说。他很紧张,急急忙忙过来找我,装着很无辜的样子,我对同志情感认识比较深刻,我觉得身体出轨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但是还是很生气。不过看着他那个可怜的样子,又突然勾起我的性欲。我的这个骚0BF,就是有那么一种让我一见面就想上的冲动,每次都是。于是我把他拉到值班室,直接把他压倒我的裆部,我没有他强壮,但是每次两句话就能让他折服。他很乖,蹲下去为我口交,我的龟头超大,越吃越大,我也不喜欢别人给我口交,但是唯独喜欢我的骚0BF给我口交。他每次吃我鸡巴都很享受。我狠狠地抽了他两个巴掌,“贱逼,是不是让ZL日了?你是不是喜欢大鸡巴日啊”他说他错了,求我原谅。我把他转过去,把他的运动裤褪到膝盖,看了一下他的菊花,果然红红的,还没有完全合上。后来我问Z,结果Z晚上干了他3回。他来我这里之前刚被Z日完,而且Z和他都是无套日的,每次都日到他比里。还好,我让他们全都定期查过,否则会很危险。看着他张开的骚菊,我直接就日了进去,每次鸡巴进他菊花时候,他都会惨叫,Z说他日的时候也是这样。但是过了半分钟他就开始狂骚。结果里面还有残留的Z的精液,倒是省的润滑了,没插几下,他的菊花就开始水淋淋的,真他妈的爽,他开始叫床,让他说什么他就说。我中间把鸡巴抽出来,结果带出来好多精液,都是昨天晚上Z射到他菊花里的。我一直猛操他,直到把他操射。他真的是很欠操,连续被干了4回,菊花居然好好的,还能继续被干,而且淫水泛滥。不知道我的骚0BF最多可以被日几次,被几个人日,到现在我还没有找到他的极限。每次把他操射了,他还可以继续被日,而且还是那么爽,水还是那么多。真的是极其欠操的骚货。以后再分享日他的经历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