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星期五

犯贱已婚网友穴痒了

我是误打误撞的情况下和他聊上的。住在不同城市的我们从来没有相约,曾经几次到访他的城市时都乔不到时间。毕竟有家庭要照顾,不是说约就一定能成的。
他并不是我的菜,但是,有一个逆来顺受的贱努,就将就一下好了。据我所知,他在认识我之前就曾经有几次经验了。听他描述是在市里的泳池无意发现的另有乾坤,由开始的让人欣赏他的裸浴到渐渐地吸引年轻的小伙子和他共浴,互相洗澡,互相手淫… 4 h3 _1 u% M: m9 N8 N. R  k0 H
可能与妻子不谐调的性生活及城市的生活压力,他也在同性的身上找到了前所未有的刺激及满足感,促使他想要的更多。终于,他开始上从不同的管道认识及了解关于同性的活动。互摸及手淫不再能满足他了,所以他开始让泳池里的小伙子给他口交。几回后他也再踏出一步,为小伙子口交。再胆子越来越大后,他已经爱上了小伙子的精液了!无法自拔的爱上…' V( D3 L# f4 o
有一段日子他无法游泳,因为耳膜无法承受水压而使得他没有地方宣泄。就在这时我们聊上了。起初有点胆怯的他还不敢和我视频,就只是通过文字满足他的性欲。在我的诱拐下他买了视镜和我视频。从开始的打枪,慢慢地也加重了这场游戏的戏码... 起初他很抗拒和自己的洨,后来他就爱上了,不用我要求,他会把自己射在身上的洨全部慢慢地抓起往嘴里送。还会做出很多淫荡的表情来享受它的美味。每次看到他发骚吃着自己的洨时,我都会给他搞的欲火高涨,狠狠地完全的射到我的身上,有时火辣的画面会让我射到自己的脸上都是。) w/
e% q7 T5 W  ?/ A# _5 d
在淫荡的画面看久了也会免疫的。自此我开始想着还有什么新花招呢… 但也不晓得他会不会全听我的呢?我知道,他虽是享受其中的滋味,但是也有他不愿意做的地方。就好比屁眼,就是到那时我还没看到的地方。几次的要求都被他拒绝了。所以我知道我必须再多下点功夫在能攻陷那小小但是闭得紧紧的小洞…
一再重复着同样的玩法后,我开始慢慢的疏远他,也开始有意无意地不再满足他。直到有一次他告诉我他有一个玩意儿想给我看。我猜满是无奈的答应和他继续聊天。他让我看他的视频,那出他说的玩意儿后,我倒是下了一跳,那是一根大约有7寸长得假吊。我问他怎么回事,为什么会有这只吊的,他才娓娓道来。原来在好几年前,他们夫妻为了寻找一些刺激来增加房事所买的。但是他的太太并不太热衷这玩意儿。所以他明白她的问题应该是生产后遗症,之所以他们也就只有一个女儿,而这只吊也就搁在抽屉里好几年了。确实如此,我看到的吊确实不是全新的。他说他老婆用过几次,就嫌太大和太硬了,虽然摸起来不像铁般硬,但是插进去了就是不舒服,没有人吊的硬中带软。那当然也是,假的怎么能和真的相比呢?!
反复说这只吊也会腻的,我就开始汹涌他也试试看。一开始他根本就不答应,就说起和他太太说的借口一样,压根儿就没发说服他。就在我要放弃时,不晓得受了什么刺激的他,尽然有一天答应试试看。我就交他在自己的屁眼上涂些润滑油,他说没有,我就说任何有滋润的乳液也可以。从开始的不得要领,半途而废,试了好几天他都找不到窍门把它推进去。看到我都想打车去他的城市狠狠的用那只吊给他插爆他的洞!我放弃了,也不再让它弄了,毕竟他也没有真的享受过,根本就不回晓得如何用屁眼敏感的神经刺激自己的吊啊。一直到有一次,他跟我说他又去了游泳,那次他上了一个小伙子,小伙子弯腰手扶在墙上,让他又后插进去。他说地好刺激,好兴奋。不只如此,小伙子也要插他,但是就只插进去不到5下就械机了。但是有了那次的经验,他更了解自己的洞了。因为每个人的生理都不一样,所以每个人被插入的角度或多或少会有些许的不一样。这一次非常顺利的把三分一的假吊给送入了他的屁眼里。当然,也把他折腾了好一阵子。毕竟那个插他不到5下的小伙子是个小胖子,听他描述那个吊小小短短的,就是这样的小吊他才愿意尝试一下被插的滋味。大部分他也被我描述被插的舒爽及那通畅的感觉给迷惑了。从此以后,我会不时要他给我表演插假吊手淫饮洨秀。但是,不习惯就是不习惯,不曾真正感受真吊带来的满足感是不会爱上假吊的,也就如此,几次后他就以假吊有些得裂痕后就把他丢了。% q" n. Z( R3 P* @% O* H
搁了好一些日子,大半年吧,一半我忙,也很少在同个时间与他一同上网。直到前几天,我们巧遇了。聊了一些彼此的近况,他就一直问我赶不赶时间,他说很想给我视频。我想反正看也不少我一块肉,就答应了他。向来他就享受被我像贱奴般使唤,一直央求我给他点事做。我这人从不喜欢啰嗦,就直接说我最喜欢看他干自己的屁眼,只可惜假吊给丢了。我说,除非你拿些长条状的如笔之类的干你的屁眼让我过过瘾好了。在放进笔后,他的吊反而更硬了。我见时机对了,就叫他找些更粗点的来。也说那个笔也把他给搞地好骚啊,他也认了,说不晓得是怎样,就放进去后,吊就更硬还不停地流淫水呢。我就更催促他找些粗的,走了一趟回来,他手里拿着一只螺蛳钳,大概有3寸的手柄就直接放了进去。夹着钳子的屁眼,手上不停地撸这吊,这画面太养眼了,真是火辣辣啊!我看他骚的可以,又再起哄叫他再去找别的,越粗越好。他这天不晓得是怎么了,就这样鬼使神差顺着我的吩咐。结果就找来了下面这样东西… 你们就自己看吧,我就不多说了。但是我必须说一说,这样东西并没有完多久,不到一分钟。可能是他没有技巧把它给送进去,毕竟有点粗,又有点弯,又怕给折了。但没关系,至少他这次的表现还不错。我说什么,也做了有八成。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条件不错,吊有6寸长,满粗的。有机会我一定给他松下屁眼,当然我也想尝尝看坐上他的吊的感觉…9 o8 L% H' f  u
如果还有机会让他用其他的东西通屁眼,我要是没忘记一定会多照几张放上来与大家一起分享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