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星期二

亲历北京浴室里的多人性爱

过了11月中旬了,北京的冬天正式到来了,正式供暖也开始了,室内的气温也慢慢开始升高了.有道是饱暖思淫欲啊,我这该死的BF最近又开始忙开了,咳!由于前一段时间在纯爱上发了几篇亲身经历过的事情呵呵,我这个Q里在3天内一下子加进来了200个人呵呵,都是外地的,呵呵有点意思,不过其中也不乏超级无聊的人.打开电脑,看看有什么好看的文章没有,再看看网友自拍的图片,底下的JJ又了反应,哈,过去关上办公室的门,坐回椅子上,看着文章看着图片,把JJ掏了出来准备开始做个办公室里的手淫保健操呵呵.这刚开始有了感觉,该死的手机响了,拿起来一看深圳的电话.喂,你好,哪位,电话里传来了一阵熟悉的声音.死货是我,你连我都忘了,我是你姐姐,你最近干吗呢也不给我个信…..啊,我一听随即JJ都软了,哈哈,原来是原来在深圳工作的时候认识的一个好朋友G,呵呵,他今年快40了都,人挺好的,自己在深圳有个夜总会,说实话他年轻的时候也是个大帅哥呢,现在虽然老了可是还是风韵尤存啊.想当初他带着我在深圳可真是走街串巷,溜达遍深圳的各大会所和淫窟哈哈(当然不是每家都有做啊,要不然可就精尽人亡了).回过神来了.啊姐姐是你啊呵呵,是啊最近工作忙死了都,也一直没联系呢(呵呵,一听就是托词)……省去和他唠嗑的若干……怎么姐姐你有何吩咐啊?哦,亲爱的,我一个好朋友,广州的,他这两天要去北京办签证,去美国,明天过去,你有时间的话帮他定个酒店,晚上陪他去溜达溜达怎样,他还没去过北京呢?哦,这样啊,我边说着边翻着手边的记事本,一看明天还真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随即答应,好啊,姐姐,既然是你的朋友,我就献身了就呵呵,你把他联系方式发给我吧,然后你让他和我联系啊.要我去接他吗?好的亲爱的,不用你去接他了,他明天下午4点30到北京,你帮他定个离大使馆近点的酒店把酒店名称发给他就好了,他自己过去,晚上你陪他去溜达溜达就是了.好的姐姐.随即挂断电话,一看,JJ已经恢复了它本来温柔的面目,彻底软了呵呵,一看时间也差不多了,下班了.关上电脑,整理衣服,回家了.在路上我收到了姐姐发来的信息.方宇 电话139XXXXXXXX. 回复:收到,放心吧!随即给ELONG打电话帮他定了离美国大使馆比较近的建国饭店,确定后给,方宇发了个信息:您好方先生,我是小磊(呵呵我也化个名)的朋友,我帮你定好酒店了……您到酒店后和我联系,晚上我请您吃饭……没多长时间,电话响了,一看又是深圳的号,心想这个老女人是怎么了,不是都定好了吗,怎么又来了.接起电话:姐姐,你老人家放心吧,已经安排完了,明天晚上带他去操B去好了吧,这些话是在对方还没吭声的时候一口气说完的.只听电话那头传来很MAN的声音,你是小磊吗,我是方宇,啊,我这一天随即收起了那放荡的声音,哦,对不起方先生,不好意思,我以为是XXX呢,不好意思.哈,没关系,信息我已经收到了,谢谢您,给您添麻烦了,明天到酒店给您打电话,谢谢了.好的好的,明天见,挂断电话吐了个舌头呵呵,这声音听起来很成熟哦,忘了问了他多大了,我估计他也小不了.


开了一天的会,终于结束了,看了一下表,已经5点半了,我想,这个方先生怎么还不到啊,一定是北京该死的交通,没办法.拿起手机给他发了个信息:方先生您到了吗?很快就有回复了,小磊我已经在出租车上了,应该快到了.要不你先往酒店这边走走好吗?我想也是,往那走着吧.好的,我现在就过去.一会见.整理好东西,马上出发.车开到国贸,就接到他的信息了,我已到酒店了,我在XXX号房等你.没一会到了楼下,在电梯内整理了下衣服和发型,心想要是个帅哥就好了,可别是个秃子老头之类的.按了下门铃,门开了,我一看真是吓了一跳,他身高170左右,实在是太壮了,那手臂足有我小腿那么粗,没容我多想,他就礼貌的请我进去了,礼节性的寒暄后,我问他,方哥(在北京习惯了这种亲昵的叫法呵呵)他听了先是一楞,马上回过神来了,你是做什么的啊,怎么这么壮哦,我想你应该是健身教练吧.哈哈,几声爽朗的笑声,我原来是专业练健美的,还得过全国的季军呢,后来就自己在深圳开了家健身房,XXX就是我健身房的会员,哈,我这次去美国就是美国那健身器公司的邀请去他们公司考察的,我们买了他的不少健身器材呢,我的第2第3家健身房也马上要开业了,所以也想去他们工厂去参观一下.哦原来这样,难怪这么健壮,哈,不过我心想我对这样的肌肉男好象不太感兴趣.哈.对了方哥你多大了啊,我啊,你看我多大呵呵,我说三十一二吧,呵呵,我已经三十七.啊,实在是看不出来,也许经常锻炼的缘故吧,岁月的沧桑还没有彻底把他给摧毁.寒暄过后,我带他到了他非要去的北京杂酱面店,点了些实在难吃的外地人来京必吃的这些吃的,尽扯了些无关紧要的话.最后他终于憋不住了,从兜里拿出了三张纸放在我面前,小磊你看,我就在北京呆一天,你说带我去哪好玩啊,我一看这纸上都是北京GAY的据点啊,会所啊等等,哈,这位老哥可准备的够齐的啊.我看了后对他说,方哥你看啊,这些会所都是些MB,这个你应该知道的,你要找MB的话呢深圳有的是,用不着来北京,这几个GAY吧是挺有意思的,但是现在毕竟不是周末,几乎都没人,他看了看我,在我即将全盘否定的时候,他抢过话柄说,要不我们去浴池吧,我听深圳的朋友说了北京的欧XXX挺不错的人挺多的,啊.我楞了一下,这个啊,我去过一次,不过我可不敢保证里面有人啊,今天不是周末啊!没关系咱们就去看看,你说怎样.恩,那好吧,既然他这么肯定要去了,那咱们就出发吧.于是买了单,开车出发了.靠记忆中的路,来到了路口,转啊转,转了半天怎么没找到呢,要命,这个小胡同还真不好走,小磊,这地可真够隐蔽的啊.是啊,谁说不是呢,这地不隐蔽点能行吗?呵呵!终于看到了个院子,把车停在了离院子50多米的地方,锁好门,把一些贵重物品留在了车里.就是这了.进了院子,看了一下,大厅里没人,就柜台里的两个服务生,您好先生是两个一起的吗?啊一起的,我们换了鞋子,各自拿了一套一次性的衣服,领了钥匙牌穿过了一个门厅就来到了换衣服的地方,换衣服的地方是一个狭窄的过道,过道一边是一排柜子,另一边是落地的玻璃,过道是向下延伸的,他看了我一下,怎么没人呢问我,我说:你看是吧我说没人,你非要来,既然来了就逛逛,一会就撤呗.说着我们就脱了衣服,我往他那一看,天啊,真是健美运动员啊,全身的肌肉紧绷着,两只胳膊都合不拢,呵呵,要找找这个一个BF也不错,以后看谁还敢欺负你呵呵!啊,他居然穿了一天很SEXY的T裤咯,是蓝色的,呵呵,这哥们还挺有意思的呢。正看着,方宇已经把衣服脱完了,拿着毛巾和一次性的衣裤,对我说,快点哦,哦哦,马上好,我快速的脱掉了衣裤,拿着毛巾,我们一起来到了淋浴的地方,一看,哟别看外面冷清里面人还不少呢,所有的人一看有人进来了,全部的眼睛都朝这边看了,我们就象一个商品一样被暴露在众人面前,我拿着毛巾手象征性的挡在了JJ的位置,方宇倒是很倘然,什么也不挡走在了我前面,好象炫耀这他那健硕的身材,我这才看见他底下的JJ居然也是不小的呢,这和我原来印象中觉得好象练健美的大块头JJ一定特小,原来电视里的健美比赛的看,健美运动员的小内里包着的弟弟都是小小的饿一包没有特大的呢。他的JJ正软着呢,没硬的时候看足有15厘米,这要是硬了还了得可不得有20啊呵呵,吓人呢。正想着,已见他走到了淋浴区那开始找地了,小磊过来,这有地了,我快走两步到他的身边,开了水调试了一下适合的温度,再一看周围的环境,几乎所有人都在看着他,恨不得把他给吃了,还有一个30多岁的胖子挺着大肚子,一边淋浴,一边用手摸着他那小小的J吧,开始套弄,他的J吧已经硬了,可是我也不知道怎么着看了就是不舒服,其他人也都在看着方宇,方宇倒挺大方,正面朝着众人,伸手从我边上按了几下劣质沐浴露,在身上磨着,沐浴露混着水在他身上立刻显出了光泽,呵呵,真像电视里演的健美运动员一样(我没现场看过健美比赛)浑身都油亮亮的,我在一旁傻傻看着,才不用劣质沐浴露呢关了水,擦拭干净身上的水,他关了水,和我说别穿衣服了,咱们到里面干蒸里去看看,我啊了一声,他倒比我还熟悉,看来这家伙可不是第一次来同志桑拿了,我只好跟着他到了干蒸房,一开门,一股说不出来的味道,直扑了过来,正常的桑拿里只有牛奶或者是蒸汽的味道,可这呢,说不出什么味道混合着蒸汽,实在难闻,走进来一看,全明白了,只见在椅子上坐坐着一个约二十七八岁的男的,他挺着他的J吧,不是很粗,但是挺长的,另一个和他差不多大的男的正坐在他边上给他口着,从他喉咙里迸发出还算比较磁性的荡叫声,那个男的边给他口,自己还不闲着,一边还在套弄这自己的J吧,他的J吧也不是很大,细细的长长的,呵呵两个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在蒸汽房的尽头还有一个男的大概三十岁出头的样子,正在用力干着一个撅着P股的男的(背对着我看不清他什么样)另外在口交的那个男的边上,还有一个男的摸着自己的J吧,看着他们淫乱的场面。我们一近来,所有的人都停止了运动朝我们看着,这回我成了多余的了呵呵,大家都看着他,那个口交的,停止了口交,凑了过来,看着他,舌头舔着自己的嘴唇,好象在说我能给你口吗,方宇倒不含糊,主动走了过去,一把抓过他的头,把他按在了跨下,那个男的迫不及待的给方宇口了起来,只见他的J吧慢慢地长大了在他嘴里,没一会已经成了一根硕大无比的大肉棒,真的有20CM长,绝对一点都不夸张,另外的人看见这边已经上手了,都围了过来,给他舔乳头的舔乳头,有的趴在底上头埋在他的跨下给他舔着P眼,有的把方宇的手握在了自己的J吧上,还有一个居然站在椅子上想让方宇宙给他口,方宇摇了下头,没答应,我在一旁用毛巾捂着嘴,看着这些人,突然觉得怎么有点冷,一看原来这时候蒸气房的门已经开了,外面围着好几个人,全部都在用手套弄着自己的J吧,而我也被这场景给刺激了,J吧不知不觉得硬了,正看的热乎呢,突然觉得怎么J吧一热,低头一看,有个二十五六岁样子梳着分头的一个男的(像农民,还五五分的头呢,土)不知道什么时候蹲在了我的跨下,给我口了起来,我啊的一声身体往后一退,把JJ从他嘴里撤了出来,推了下他头,他倒挺知趣,笑了一下退开了,我看,这可不行了,别在这呆了,空气差,这又这么多人,别一会被他们给轮奸了都呵呵。赶紧过去拉了下正在爽的方宇,走吧,咱们上楼吧,他回头看了我一眼,点点头,把大J吧从那男的嘴里抽了出来,和我离开了蒸气房,我们又在淋浴那简单地冲了一下看看我的JJ终于下去了,他的JJ一十半会还不见下去呢,还挺着呢,呵呵。我们擦干了水穿上一次性的浴衣,离开了淋浴区,看那些人估计又开始了新的战斗了呵呵。我走在前面,他,呵呵挺着粗大的JJ半硬着跟着我,我们先来到了一个黑黑的小厅,看小厅里的投影电视上正播着无聊的广告,椅子上横七竖八地躺着几个人,有的抱在一起睡觉有的自己蜷缩着睡,没几个人,我们上楼吧,这没人,他还在那用眼睛喽着,看来这哥们是够饥渴的。上了楼梯来到了2楼,2楼就是一个大厅,黑突突的,就诡异的亮着两盏红灯,大厅里人也不多,我看了看第一排有两个人抱在一起盖着被子正摸来摸去呢,也不知道多大,再往后就都是睡觉的了。我们来到最后一排,我和他说,我们就在这吧,我们在最后一排椅子上靠着半躺下了,整个大厅里就很安静,就听见我们前排的有两个大SB在谈着什么中科院,什么科研经费,一会有时什么安全部之类的鬼话,我轻轻地和他说,你看都没人吧,这都是些老头,我上次来了一次是周末来的就是来看演出,周末人多着呢。不过也没什么意思。边说我边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在我的右手离我大概两米的角落里边躺着一个人,也看不清是老还是年轻,难看还是好看,没多长时间,就来了一个大约23 24岁的小胖子在那个男的边上躺了下去,盖上了被子,看样子他是把手伸到了那男的被窝里了,那男的抬头和他耳语了几句,那小胖子看样子很无奈地起来走了。方宇和我说,这真还没什么人,和深圳还有广州是没法比啊,我说可不是,谁让你非要来,要怪就怪你自己。这时候看到前面两个高谈阔论的哥们停止了国家大事的讨论,改为了呻吟声,啊啊啊,你轻点,我很少做0,啊,你望套上摸点油啊,太干了啊。啊啊啊啊,J吧好大啊,听着他们浪叫,我顿时笑了起来和方宇小声说看到了吧,国家大事和性爱两不误哈。方宇直起腰往前面探了下头,和我说什么都看不见黑,我拉了拉他,说,别看了,肯定特难看。正说着呢,一个二十八九岁样子的男的走了过来,直接躺在了角落那个男的边上,掀开被子钻了进去,难怪原来有人了哦:)只见那男的脱掉了上衣,没一会把裤子也脱了,由于离的比较近,所以还看得清楚。原来躺着的那个男的,趴在了后来的男的身上看他们的被子一下子鼓了起来,肯定是正在口呢,啊啊啊啊,爽,后来的男的嘴里开始呻吟上了。方宇拉了下我,咱们过去往那边挪挪,看看去。啊,我不去,你要去你先去。怕什么啊,我先去就我先去,说着方宇已经从我身上爬了过去,手居然还捏了我JJ一下。他躺在了他们的边上,我也只好躺了过去,方宇拉过一床被子,在我和他的身上盖上,那边的手则开始王他们身上摸去了,这时候,那个后来的男的已经不知从哪掏出了套,把给他口的男的压在了身下开始了活塞运动,啊啊啊啊啊的呻吟声不停地从口中传出,方宇一下掀开了他们的被子,脱掉裤子,他的20CM已经硬的不行了,他套动着,跪在了那个做1的男的身边,把JJ塞进了他嘴里,开始抽动起来,这边他脱掉了自己的衣服,啊,那个0头抬了一下,轻点,原来那个1只顾给方宇口了,没注意下面还操着一个人呢。我在一旁看着,说实话靠近了看,那个0的身材还是不错的,人长得也好过得去,胳膊上有个刺青。方宇低头问那个1,还有套吗,那个1,直起了身,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套,撕开了给方宇戴上了,随即把J吧拔了出来,方宇吐了口唾液在摸在了龟头上,他让那个0跪着,撅起P股,他一下子就插了进去,居然没费多大工夫,那个0,啊地叫了一声,你的好大啊,啊,插我吧。够浪的。虽然他声音不大,可是在没什么人的大厅里听起来还是很清晰的。那个1这时候在我身边摸着他的JJ朝着我,看样子要我给他口,这时候我才看清原来他的JJ也不小,至少有18CM,难怪那个0能一下子把方宇的J吧吞进P眼里,敢情他的P眼已经被干松了啊。我朝他摇了摇头说,不行,我口腔溃疡了不能口(其实我才不干呢,给这么个不好看的口,我才不要呢呵呵),他说那你做0吧,我干你,肯定让你爽,我又摇摇头,不行我从不做0,那要不你干我吧。不不不,我也不做1呵呵,我就是陪我朋友来看看的,他看见在我这已经没什么希望了,就又转向了方宇,他在方宇的P眼睛处舔着,拿着J吧顶在方宇的P眼处,想上方宇呢,方宇这会正操着这个O,啪啪啪肉体撞激的声音不绝啊。从0嘴里的低声的呻吟声不绝于耳啊。方宇拿手一挡那个1,摇了摇头,那个1,用手摸着方宇壮硕的胸肌,拿舌头舔着,在方宇耳边轻声地说,换一个吧,你干我吧,随即他也撅起P股,方宇从那个0的P眼里拔出了J吧,对准那个1的P眼插去,由于J吧上已经沾了不少的水了,也没费多大事就插了进去,操,你P眼还挺紧的啊,这时候,那个0,用手摸了摸P眼,说我们开火车吧,随即那个0趴在了椅子上,让那个1操他,方宇宙在最上面,开始操了起来,我在边上想,这个0的可真够可以的这么个重量级压着他受得了吗,正想着边上的椅子上也多了两个人,一看原来是在蒸气房里做口交的,他们这会已经收拾利落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在我边上已经干上了,一个仰面躺着,双腿架在另一个的肩膀上,一个正用鸡吧干着他,他们倒挺有意思一点呻吟声没有,只有阵阵的肉搏声,前排的已经结束战斗双双起身起洗澡了,在往前的一排也传来了激战的呻吟声,这可真是淫荡声声声入耳啊。方宇这边他正开着火车,他扭头看了看边上正干着的刚才口交的那二位,抽出J吧,到他们面前和那个做1的说,你玩玩他们去,我玩玩他,那个1拔出J吧,挪到了那两个趴着的身边,方宇把八J吧往里插了插,还行不是很松,那个O被突然的20CM的巨物一进,一下子疼得叫了出来,方宇开始慢满地动了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的J吧好大啊,顶死我了,我正好躺在了他们的中间,看的我是春心荡漾啊,可是没有一个我喜欢的,咳没办法。虽然JJ硬着的,但是没有一点想出来的欲望。右手边突然传来了,啊啊啊啊啊,射了射了射了的叫声,原来压在中间的那个射了,那个0也爽得不行,在最后的那个突然把J吧拔了出来,一下扯掉套,跳下椅子,站了起来,在那个压在最下面那个的面前跪了下来套弄着,没几下,隐约看见一股股精液射在了那个0的脸上,他们拿衣服擦了擦,都起来到楼下洗澡去了,这边方宇宙还在不停地操着,但是已经换了个姿势那个0已经下地站着,双手扶着椅背,方宇站在他身后,双手扶着他的腰一前一后地推着,啊啊啊啊啊啊啊,操你爽吗?爽,大J吧操我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夹我别夹我,操你一夹我就要射了,操,只见方宇拔出J吧,扯掉套,把那个0翻了过来,把J吧往他嘴里一塞,一股股精液射在了他嘴里,应该射得很多,那个0嘴角里都溢出来了。操,你真浪,还他妈会夹我哈。方宇拔出J吧,也不管那个0舒服不舒服,拿过刚才脱掉的裤子和衣服,往身上一套,我问他,完事了?咱么撤吧。恩,撤。我和他,走下楼梯来穿过小厅,来到淋浴区,又有新来的客人了,但是还是老的,我和方宇脱掉衣裤,让水冲着,他用手在J吧那上下搓着,看他的J吧虽然软了可还是很大啊,黑黑的。边上的很多人还是向他投来惊羡的目光,看来这身材好还是很关键的啊,呵呵,我改明也要开始刻苦练习了啊。擦干了,我们也没穿衣服就来到衣柜前穿上衣服,方宇和我抢着买了单,坐在车里,我问,方哥爽了吧,呵呵。呵呵小弟弟我还可以,只是你没有爽啊,怎样晚上睡我那,我干你一把怎样。啊啊啊啊?不行不行我可受不了你这呵呵,我们相对笑了一下,我送他回到了酒店,他和我说明天一早他就去面签,完事后直接去机场就回去了,我说那我明天可能送不了你了,明天上午9点半有个重要的会啊,他说不用了不用了,今天能这样带我玩已经很好了,谢谢,下回来深圳一定给我打电话,哥哥我带你玩去。呵呵,好啊好啊,送他上去,回家路上,我还是挺感慨的,有点小遗憾,遗憾的是该死的浴池里一个都没我喜欢的,高兴的是以后去深圳又多了一个带我玩的了呵呵。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