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星期日

与两个猛一玩通宵

这个礼拜天因公去了附近的某个省会城市,而且是一个人行动,在匆匆办完公干后,早打算着今晚是去住宾馆好还是去传说中的同志浴室看看的好,住宾馆诚然可以约几个人来玩,那样必须是一个个玩,玩3P或群P可不太好;因为在聊天室没有找到几个满意的,所以决定不住宾馆,去百闻不如一见的同志浴室看看,晚上过夜,想必会有一些收获吧,一点都没错,那晚上几乎通宵未眠,玩的是不亦乐乎,各位看官不要着急,容小弟慢慢表来!
    且说早在网上知道了同志浴室所在,但具体怎么去还是不清楚,就一个人在那附近瞎逛,竟然发现了,下午6点多,天色渐黑的时候,心里想揣了个小兔子一样,想去又有点害怕,那种激动、渴望又有担心的心理别提多刺激了!
    最后发下决心,迈步进了这个同志浴室,因为没人带,又是第一次来,费了好大周折才找到真正的浴室,好像在4楼,3楼是同志酒吧,说实在里面环境不怎么样,当时都有点想走的念头,但还是抱着一解好奇,看看的心态进去了,换了鞋子,交了钱,领了换洗的浴巾等,洗澡的地方一个人都没有,而且空间很小,我径直去了所为的休闲区,外面大通铺里里,有三三两两的人,一看是生人来,都把目光投过来,我在一个角落里找地方躺下来,看电视,看了一会儿,索然无味,就往里面看,就看到了所谓的“小黑屋”里面有几个人在嘿咻嘿咻,自己胆子不打,没去看!# _%
m
5 ]- ^( D, {" r4 M( t& g
    后来那两个人完事了,我又进去看了一下,自己刚进去就被一个人抱住了,根本看不清嘴脸,上来就动手动脚,被我甩开了。然后我坐在那里,有一个就问我是不是第一次来?我说是,他就告诉我哪里洗澡,哪里做什么的事?这一说我清楚多了!; G. m4 u, c  s
    然后就去洗澡,洗澡的时候有一个帅哥来了,看上去有28、9的样子,壮壮的,好喜欢,不过鸡巴好小,他非要和我挤到一块洗,还故意来碰我,最后俺才知道他是0,好可惜哦,要不然和他亲热一下也不错呢!他匆匆洗完就走了,等我去小黑屋时,就发现他和一个人搞上了,两个人动作很大,也不遮掩,有几个人凑过去看,都被他赶走了,我也壮了胆子去看,他竟没赶,还用手抚摸我,那个干他的人鸡巴蛮大的(就叫他1号),搞得他看来很舒服,他哼哼唧唧的,大概有一刻钟,两个人就完事了,看现场直播的感觉真的很好,虽然俺是0,但看的也很刺激,很舒服!
    他被干爽后就躺着,我也躺在他身边,这期间有不少人来摸他,都被他赶走了,他可愿意让俺摸,是不是举得俺长得帅呢,不过他没过多久就走了!4 t4 a5 i! S6 b: }* c
    他走后,我还躺在那里,这时候有一个人过来躺在我身边,试探了一下,我看模样还不错,就和他亲热了一下,他的JJ笔直笔直,不大,但非常硬,这时候我们正在玩时,主要是这个笔直鸡巴帮我口交,我帮他dafeiji,又有一个壮男来了了,我就喜欢壮壮的,然后就玩上了,壮男的鸡巴也不小,摸了一会儿壮男就让我吃他的鸡巴,吃着很舒服。因为这样子,引来好多人看,我就不玩了(虽然可以玩3P,但我不喜欢表演),于是起身换了个地方,等一下这个笔直鸡巴跟过来了,又玩了一会儿,说要插我,我说要带套子,他出去拿了,他的鸡巴笔直,不粗,所以很容易进去了,刚干了没几分钟,有点爽的时候,那个前面说到的1号来了,就摸我的PY和笔直鸡巴,笔直鸡巴不经摸,射了,好扫兴!
    笔直鸡巴走了,1号告诉我笔直鸡巴是偏O的,妈的,第一次来浴室,竟先被一个0操了!然后1号就问我爽么,我说爽个毛,1号就笑了说,等晚上好好干我,我答应了!, z' F4 I, T' ^" y, Y3 c' c  ~
  一个人百无聊赖的躺在那里,刚才的壮男来了,和我玩起来,后面被开发了一下,正渴望鸡巴呢,他送上门来了,让后就让他带了套子长驱直入,好爽,没想到这家伙也是不能持久的,干了一会儿也射了,我彻底没兴趣了,就去冲澡,然后去外面看电视了!( k5 a) N7 G9 b  a5 m) |. ]
  在外面刚看电视没多久,被一个进来的吸引住了,这人高高大大,模样可以称得上英俊,是我喜欢的类型,然后就跟他进去了,英俊哥比较猴急,进来就想插,但在我的要求下还是先亲热了一番,他的鸡巴软软的,肥肥的,被他舔的好舒服,我靠,无意中就被他插进去了,竟然没带套子,我要他出来,他说他很干净,坚持不出来,我那个时候已经由不得自己了,就这样被他干起来,干的真他妈的的爽,他技术很好,后来他告诉我他结婚了,老子心想结婚的男人确实不一样,有经验,干起来真舒服,他换了几个姿势,我最喜欢侧着了,被他从侧面躺着干,好舒服,还能被他抱在怀中,他终于射了,又要给我打出来,我说不想,我可不想射,一射就没兴趣了,夜还长着呢!他先去洗澡,我下床怎么找不到拖鞋,管理员来了,一个矮矮的壮男说要我跟着他去拿鞋子。& ?: q7 C- k6 D
  我就乖乖的跟着他去了,谁知道他把我领到一个小房间里,说要caowo,说着就开始脱我的裤衩,我顺手挡了一下,摸到他的鸡巴,粗短类型,然后他说要先给我舔,我同意了,后面刚才被英俊哥干过,Jingye还没排出来呢,这个管理员就舔起我的后面来了,妈的的好舒服啊,后来老子又被他干了,他射的好快,老子不得不去冲澡,想一想到现在已经4个人干了,不是鸡巴不行,就是人不行,每一个尽兴的,洗了澡,就去继续看电视,到晚上11点多的时候,该来的人都差不多来了,该走的也基本都走了,我也想睡觉了,外面放着电视吵,就进了小黑屋,刚找个位子躺下,就发现身边连个人正在亲热,我胆子大了点,就摸其中一个鸡巴,我靠还蛮可观的呢,不过刚摸了一会儿,他不让摸了,我就去摸另一个的,妈啊,真大的,像个小擀面杖一样,这时候刚才被摸的不高兴了,我也知趣,不摸了,就看他们在旁边亲热,其中一个大概是12点前走的,因为他被拥有擀面杖鸡巴的摸射了,期间我又换了一个最里面的位置睡觉,迷迷糊糊中知道,那个大鸡巴(后来知道他姓李,30 175 67 鸡巴18 就叫他李哥)被光顾的人有两个,其中一个是他的老相识朋友,还有一个就是从G吧过来的很妖的一个。7 ~5 k) `  k4 _, q
    等我睡过一阵子,有点jing神时,我看小黑屋是此起彼伏的嘿咻嘿咻,心里真是痒痒的啊,正好这个时候李哥右边一个几个人都走了,我就在他旁边躺下了,说实在的,我是想要啊,妈的,这么大的鸡巴谁不想要啊。我刚躺下没多久,身边又躺下一个人,他就是陈哥(28 177 72  鸡巴16)。开始我躺在那里一门心思放在李哥身上,不过这个时候他刚赶走了那个为他口交的妖姐,和他的老相识说着话。我根本没办法去接触,只好默默睡觉等待时机。' v$ h3 ~5 @9 E3 Z- J
    正睡着呢,我右边是最边上一个位子,陈哥主动试探我,我同意他,就两个人滚到一个被窝里,当摸到他16的鸡巴时,我好激动啊,陈哥的鸡巴是圆锥形的,手感很好啊,我们就配合着整个屋子的嘿咻声也开始亲热,这个时候我看到李哥的老相识正为他口交呢。我这时候也正为陈哥口交,大鸡巴吃着真舒服,我用出了深喉的本领,陈哥舒服的一个劲哼哼,说要插我,我说没套子,他说他很干净,我就同意了,开始还害怕这样的大鸡巴插进去会很疼,所以我就采取了观音坐莲的形式,竟然噗的一声就进去了,好爽啊,我感觉都顶到前列腺了,可能是前面做过了,不过还是有点疼,我就开始先动作,等适应了,陈哥旁若无人的开始大力度干我,最喜欢面对面的被他干,这样插的好深啊,还能看见他,还能和他说话,我叫他老公,他答应的很爽快,大概干了半个小时,陈哥说要射了,问我是射里面 还是射嘴里,这样的大鸡巴,尝尝Jingye吧,我就叫他射嘴里了,有点苦苦的味道,陈哥说要去洗下,我说我累,躺一下就去。
    陈哥走了,我正回味时,感觉左边有人握住了我的手,这才发现是李哥主动试探我,我当然就应允了,这个时候他的老相识不见了,而身边睡了一个陌生人,他带着我的手终于握住了他的大鸡巴,真的好大啊,他的鸡巴是那种直筒型,龟头较大,做起来非常舒服的那种。我本来想,如果他要我口交,我就叫他先去洗洗,因为他的鸡巴已经被好多人口过了,但他没有,让我摸了一会儿,就压倒我身上,说要干我,据我说知,他来到现在还没干过,我当然答应了。1 n- e( ^. W! ]' }0 t0 ~( i1 u/ y2 P
  他比较温柔的用手指试探了我后面,刚被陈哥的16鸡巴开垦过,当然很容易,但他还是用了些口水,要自己顶进去,我发觉有点疼,毕竟他的鸡巴又和陈哥的上了一个档次,我说要自己来,他答应了,我依旧观音坐莲,这次更是顺顺利利的进去到底,刚插到一半多时,我有一种强烈的感觉,以前从来没有被开发的地方进去了东西,感觉非常明显,这可能就是从来没被18的鸡巴干过,刚刚李哥16的鸡巴也没有开垦到的地方,真的爽死了,而且他的鸡巴好硬,进去了青筋还一跳一跳,龟头也一动一动,搞得我爽的差点都射了。因为李哥鸡巴太大,几乎都是我掌握主动,他配合,那种感觉真的爽死了,被那么的鸡巴操,第一次那么爽。不过遗憾的是,李哥坚持时间不长,可能一刻钟吧,这时候那个妖jing还来摸我们,很反感。6 Y1 l/ |( @, S0 ^
  李哥射的很猛,我都感觉到了,灼热的Jingye射在我后面的内壁上,很舒服,我们两个就这样抱着休息,直到他的鸡巴自动缩小滑出来,我们才一起出去洗澡,这个时候奇怪陈哥还没来。4 u+ u* v& r* B8 d' Y
    等我们洗澡回来,我先回来,陈哥已经躺在床上了,我也过来自然和他躺在一起了。李哥稍会儿也回来了,他躺下就睡着了,这时候我和陈哥在说话:
  陈哥:刚才操的你爽不?
  我:爽死了!
  陈哥:还想让干么?
  我:你能行么?) f: Z. S; g$ G; ^- O
  陈哥:你摸摸?(然后我就去摸陈哥的,他的竟然又开始硬起来)
  陈哥:怎么样,想么?
  我:等一下了,休息一会儿,免得你伤身?& v! q% C0 G& t
  陈哥:操,还这么关心我,做我BF得了,我看你就是喂不饱,刚旁边那个大鸡巴干的你爽不?
  我:你看到了?  _6 R$ y8 w1 R- z) i! o  r- y. x
  陈哥:我在外面躺了一下,刚回来就门口看到你在观音坐莲呢!
  我:是他主动要找我的?
  陈哥:没事儿,大家来都是开心的嘛,我又没吃醋,就是我们俩谁让你更爽?6 \0 n& c  D& w4 R; ?5 L
  我:各有各的爽法!
  陈哥:还真会说话。, @# d+ Q/ j6 C
  我们就这样有一句每一句的说着话,后来都慢慢睡着了,而我几乎一夜没睡觉,我左边是李哥,右边是陈哥,自动李哥和我干过后,就再也不许比人碰他,但就是让我摸,于是我夹在他们中间,左手握着李哥的大鸡巴,右手握着陈哥的大鸡巴,那种看着那鸡巴从软软的小小的变大变硬,感觉真他妈的好,比较起来,还是陈哥体力好,硬的快,还硬的时间长!
晚上好长一段时间就这样让他们的两个鸡巴从软到硬,期间有不少人用打火机进来照人,但他们谁知道被子底下,我的手里握着两个大鸡巴。我想陈哥和李哥也都不知道的。
  两个人都谁的好沉,我就先用自己的鸡巴龟头和李哥的鸡巴龟头一起玩,等一下有换成陈哥的,乐此不彼,大概到了4点多的时候,李哥的老相识来告诉他自己要走了,李哥醒了一下,他的鸡巴好硬,然后我就帮他口,等一下他说又想干我,我让他等到天亮一下,他说好,然后就玩他的鸡巴,他把鸡巴夹到我的两腿中间,来回摩擦,而这个时候难免的我的屁股会碰到后面陈哥的鸡巴,这样的陈哥似乎也有点醒了。
    就这样玩着玩着,李哥又睡了,但不妨碍我玩他的鸡巴,这个时候陈哥突然坐起来说他也准备走了,我突然好失望,但他又说想和我干,我同意了,就先帮他口,然后侧躺着,他顺利的插进来,慢慢的动作,好温柔的!4 ?, A2 V, K' ?
    我这个时候还玩着李哥的鸡巴,于是就像刚才,将李哥的鸡巴放到我的两腿间,李哥下意识的也开始动作,我靠!真他妈的奇观啊,后面PY里插着一个大鸡巴,前面一个大鸡巴插在两腿中间,而且两人动起来还那么默契,爽死了!! y* j% x: r0 F
    就这个姿势,做做停停,有一刻钟时间,陈哥低吼一声射了!然后拔出鸡巴去洗澡,他的大鸡巴一拔出来好空虚啊,正在这时候,我被李哥翻转身,他二话没说就把大鸡巴趁着陈哥的余温一插到底,我的后面又充实起来,比以前更充实,李哥在我耳边说,舒服么?我开心地说舒服,“我靠,那人射的蛮多的嘛,里面都好滑啊!”5 x0 e9 t7 c, C" e" D4 y
    李哥这么说,还干我,一个劲的说:“喜欢哥哥干你嘛?” “喜欢!”我说,等下留下电话,有时间哥哥就来干你怎么样,听李哥这么说,心里真是爽到极点了。, y  L( E& H" |7 O  g' V) r. @+ s
    “我的大鸡巴操得你很舒服吧!”李哥说,我点头,我靠,你里面好热,好紧,又好滑啊,别人的Jingye做润滑多好啊,如果你是个女人,这样生孩子,可真是分不清是谁的了,李哥开玩笑地说。
    李哥最终也射了,一股股的Jingye感觉都填满了我的里面,李哥说很累,等下去洗,我然后去洗澡了,谁知道刚到洗澡房,就遇到了晚上那个1号,他二话没说,就拉着我进了桑拿间,我连忙说要洗澡,他说没事,他很快的。' s7 q- I4 N8 }( f2 @% Q, A" L
  他说着就把我压在桑拿床上,掏出鸡巴就插到我后面,那简直是顺溜极了。他果然很快,干了几分钟,就射了!这个时候的我piyan里已经有三个男人的Jingye了!
    趁着他的鸡巴还在里面,我让他帮我dafeiji,我也该走了,要释放自己了!他很乐意,就帮我dafeiji,我很快也射了,就在我射的时候,我后面不由自主的蠕动,让他射了第二波!
    他匆匆冲了一下就走了,而我却认真的洗澡了,把里面陈哥、李哥和1号的Jingye彻底干净的洗出来了!自己在桑拿房又躺了一下,回味整个晚上,真是爽死了!这一夜自己摸过的鸡巴不下10个,干自己的都有7个人!1 o. ?- o# p5 m! |+ T# M8 S/ }
    这样的日子真他妈的爽死了,以后还要继续享受,但就是不能太频繁了!记下了陈哥和李哥的电话,我就开心的离开这个城市回家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