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星期二

21岁的篮球帅哥让我爆操

我跟他是初中同学,算起来认识也8年了,我们俩的情史也有8年了,我们俩第一次做爱是初二的时候,呵呵 很早熟吧,他喜欢篮球,身高185 130多斤  八块腹肌,古铜色肌肤。  今天下午才回家,回家的路上就给我打电话,让我帮他“解渴” 哎他性欲很强,每次都把我操的死去活来的,答应他之后,我就开始等他的短信,终于今天下午2点他让我过去,等我过去之后,发现他只穿了一条内裤,在客厅布好了“战场” 啊 这次不是在床上做,而是在客厅的榻榻米上,看见他古铜色的肌肤,和性感的腿毛我兴奋急了,突然他抱住我,把我按倒在床上,开始跟我舌吻,其实他是个直男,跟他做爱的女生达到了两位数,跟他做过爱的男生 呵呵 就我一个人(至于我是怎么把他掰弯的回头再介绍)...他抱着我的脖子,使劲的跟我舌吻,慢慢的褪去我的上衣,舔食我的乳头,我兴奋的交了起来,他更加的猛烈了,使劲的扒下我的内裤,恶狠狠的嘬了起来,“啊...不要啊”我实在控制不住了,看来他的确需要“解渴” 不时的他还用他的手安抚我的菊花,一浅一深的,很想进去,但又想挑逗我,我实在受不了了,抓住他的后背,他已经冒汗了...汗水滴到了我身体上,持续了2分钟之后,他脱下内裤,19厘米的大大鸟已经涨红了,抓着我的头发就往他大鸟那靠,让我嘬,”快给我嘬,使劲的嘬 哦 就是这样 操 真他妈的”不时的他说出这些脏话,我越听越兴奋,使劲的吸允他的大大鸟,他的大鸟非常的大,初二那会,就很大了,虽然这几年尺寸没变过,但依然很满足我,其实跟他做爱我很害怕,因为太大了...而且很粗,一个手握不过来。这次换他躺着我跪在他的双腿之间给他嘬,看来他很舒服,突然,他让我停止动作,他翻过身,撅起了屁股,说“给我舔屄” 啊这是他第一次让我给他舔菊花,他的菊花在阴毛中绽放,很紧,一看就是处男,我使劲的舔了起来,啊 太紧了,我好想进去,慢慢的 我用舌头往里深,“啊啊好爽  操 太他妈的爽……了  ” 他呻吟着,他递给我一个套子说“操我” 我这辈子听到最让我兴奋的话了,让我操他一个185厘米的篮球少年,打架从来都是第一个,抽烟蹦迪,操女人,这么爷儿们的帅哥居然让我操他....
我当即就带起了套子,往他的菊花上吐了好多口水,当作润滑剂,慢慢的 我一点一点的往里插,他跪着我从后面进入,这个姿势正好能看到他性感的后背,他性感的臀部就在我的股掌之间,慢慢的我进去了,他变得极度疯狂“啊操我  好爽”  他是我的初恋,也是我最爱的人,为了他我付出了一切,现在终于有这么一天了,他也为我付出了他的身体,我当然要好好对他,我的大鸟也不小,大家可以看我的贴图,一浅一深的,循序渐进,实在是太爽了,过了五分钟,换了一个令我更兴奋的姿势,他仰面躺着,我面对着他进入他的身体,八块腹肌已经隆起,身上冒着汗,头发都打湿了,双手抱着我的屁股,让我使劲的操他,随着一阵阵的快感来袭,我知道我要来了,抱起他的双腿,对准他的菊花就是一顿猛操“啊,好大的大鸟”他说  这是我有史以来最痛快的射精,做完他之后,他一副不满足的表情,拿起避孕套就套在了他的大鸟上,把我恩到在床上 在我耳边婆娑的说“该我了” 原来他要“报复” 今天一定是一场大战...举起我的双腿,用手在我的菊花伸出试探了一下,趁我不被,举起他的19厘米就插了进去“啊!!”我猛地叫了出来,因为真的特别疼,他那大粗大鸟真不是一般人能受得了的,“哦 真爽,操你 操死你把屄对准我的大鸟”我答应了他的要求,举起屁股,对准他的大鸟,跟他做爱就是我最幸福的时刻,他那肌肉不是白练的,这么关键的时刻 真的很棒八块腹肌就在我的双腿之间来回来去的进退,他的大鸟在我的肛门里抽插爽的我不行了,他把我的双腿别在他的双臂之外,一边猛烈的抽插,一边与我舌吻..“我要射了,”我说,时隔10分钟之后 我又要射了 “射吧射多点,”他兴奋的对我大叫,一股股白色的浓浆直喷到了他的乳头上 之后滴在了我的肚子上,我刚刚射完他就说“我也快了,用你的屄夹我" 顿时感觉他加快了速度,发出了碰撞的声音”啪啪啪啪” 足足有20秒左右,他才停止了运动,拔出了他的大鸟我看见他的避孕套里最起码有四分之一的精液,浓浓的,白白的,退下避孕套又把他大鸟往我嘴里塞“快 舔干净” 啊 好香啊,运动男生的精液真好吃在舔干净之后 他就去厕所洗澡了,留我在客厅 呵呵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