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星期二

被肌肉壯男生狂操2次,我依戀他的大粗雞吧

嘉義.帥哥也是多的要死,車站附近有個xx網吧,經常在這裏釣人回房間裏搞.冬天,天氣很冷,真想找個男人狂操我一次,暖暖身體,我頂著寒風到網吧上網聊人哈,你的雞吧大嗎?不的不要來了呀.你操人猛嗎?不猛不要來了.他說他雞吧粗大,操人能把人操的很爽,我的騷屁眼立刻開始震動了.

他要做xx公車過來,我只有挺著雞吧在房間等他了,說了不見不散哈,我在房間等,屁眼癢的要死.真想被人狂操哦。我正在瘙癢難耐的時候,他敲門了,我急的要死趕緊開門,男人的一比,壯壯的,美髮男生22/176/67壯男,我把沙發鋪到地方,然後把被子弄上來,這樣地方大,操的我可能要範圍大點呀,可以把我在全屋子裏狂操,從這頭操到那頭.沙發又軟和,我們坐在那裏聊天了,我再騷也不能把人家一進來就拔了褲子狂唆呀.他的屁股好結實,穿的褲子外邊就看的出來,真是強中的男人呀,我真的哈死了.就想被他狂操,我還故裝純情,我本來看著小,一般高壯男人還是比較喜歡主動來摸我,操我的.正聊天的高興,我的雞吧硬的要死,頂的我的褲子好難受,屁眼也是癢的要死.這個時候他終於主動了,他把厚的褲子一脫,我操,雞吧真他媽的大,又粗,我今天真的能好好享受了.0 d1 _
$ S2 e$ w! J$ \6 s

我急的要死,一邊脫自己的褲子一邊手住著他的大雞吧狂吃,我把他的龜頭上的水都吸著喝了,把他的大粗雞吧舔的很潤滑,我的口水流了很多,把他的大雞吧滋潤的很漂亮,好象是水晶的一樣.大粗雞吧在我面前誰不心動,我把大雞吧放到我的臉上瘋狂的敲打我的臉,我速度快的要死,把他的雞吧在我嘴上磨蹭,他爽的大叫,哦哦哦哦哦哦,弟弟好厲害,把哥哥的雞吧舔的好舒服,喜歡哥哥的雞吧嗎?我唆的爽的都顧不著說話了.0 Q; t8 Z  }% V( k! k
# X; N& a( q' ?& U8 L0 u
他用手頂我的頭,然後自己主動把大粗雞吧在我的嘴裏瘋狂的操,我的比嘴被操的一陣陣的狂爽.大雞吧操屁眼不但爽,操嘴也爽呀.我就喜歡被大雞吧瘋狂的雙操,操我的大屁股,操我的小嘴嘴.他那麼的猛,我的嘴都有點跟不上節奏了.他操我的嘴都有啪的聲音,我的嘴被他一陣狂操.真的好舒服,他大叫,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操操操你的比嘴,操你的嘴,哦呀啊啊啊,大喊著對我的嘴瘋狂的操哦.然後我躺在那裏,他把大粗雞吧送到了我的嘴邊,我一口又含住瘋狂的唆,他不讓了,他還是自己來,他好主動哦.大雞吧這樣就對我一陣狂操.我的嘴就是比,操著也爽.我也爽.他把大粗雞吧抽出來在我的嘴上蹭來蹭去,我張著大嘴,就是不讓我吃雞吧,我好急呀,哥哥操我的嘴,哥哥,我要吃你的大雞吧,他用大雞吧在我的臉上敲了幾下,狠狠的操進了我的嘴,我很貪戀的吃著大粗雞吧,被個壯男孩子這樣瘋狂的操著,我更是喜歡他的屁股真的好結實,我抱著揉搓著,又圓又大又白又鼓又翹,真想操他,可是他是純1.我把手頂著他的屁股他瘋狂的操我的嘴,我的手感也很好,摸著他性感的大屁股,我就喜歡被大屁股操.哥哥瘋狂舔我的全身,然後把我翻了過來,我知道他要操我的騷屁眼了,我利馬用我口裏的水把屁眼滋潤,他套上安全套,他粗魯死了,狠狠的插,我的屁眼疼疼的,還爽爽的,我剛在感覺的時候沒感覺了,他已經全部操進來了,他真的粗野極了.對我一陣狂操,抽拉的那麼猛,男人中的男人,我被他操的一陣陣爽意湧來,屁眼利刻就滋潤的要死,還合適了很多.這樣操著就是舒服,我還把屁股符合的他的抽拉前後的晃動,我大叫,哦哦哦哦,哥哥操我好爽,哥哥快點,快點,我這麼一說,他瘋狂的猛死了,操的我都要暈過去了,把我的小身體一陣狂操.哦哦哦 ,他也 哦哦哦哦的叫,他叫喊:你他媽的真騷,我就喜歡操你這樣的騷的.操死你,他一陣狂操.我們光著身體在冬天一點都不冷,我還熱的要死.爽的要死.我就喜歡被這樣的壯哥哥狂操.然後他躺下,我坐到他的大粗雞吧上,真的操鬆了,一下子就操了進來,然後他端著我的屁股,上下抽拉的猛死了.我真的好爽.屁眼被他的大雞吧伺候的好舒服哦呵呵.我被他操累了,時間又長,我就趴到他的身體上,他也熱的出汗呢,他的肩膀好寬,真的很男人,肌肉猛男,真的好棒,他啪啪的狂操著我,時間好長哦.又是大粗雞吧,我能不爽嗎?又那麼猛的狂操,又時間長,我的屁眼真的好舒服哦,好幸福哦.他用一隻手就把我撕來撕去的操,然後,把我的身體屁眼朝天,他上來,我這個小男生被他操的爽哦.他的大雞吧一拔出來我就覺的好空.一插進來我就一陣爽意.他粗魯的操著我的屁眼,我真的好幸福.我們在大沙發上操了一圈呢,我被操的爽的都不讓他的雞吧抽出來了.他要喝點水都是我們一起去的.大雞吧還要操著我的屁眼,我可不能他抽出來,把用大雞吧挑著我喝水,我撒尿什麼的.都是他操著我去的.我撒尿的時候還一邊操我,一邊撒尿,好長時間才尿出來呢.我們兩個成了一個人了,在屋子裏光著大屁股來回的玩.然後他把我壓到了床上,瘋狂的操我,大粗雞吧幅度到最大,操的最猛,我都要爽暈過去了.我 哦哦哦哦的操我哥哥,操我,快操死我.他真的狠狠的壓著我瘋狂的操哦/.他加快了速度瘋狂的操了一陣,他大叫.哦哦哦的啊 我要射了.我說那你射呀,他又是一陣的狂操,啊啊 他射了,我屁眼裏熱熱的,然後射了厚還對我狂操呢.直到操軟.
# e- K" b3 c9 B' M
( Q0 A5 I& Z; A6 r( X
   後來在msn上又碰到他,他說他還要操我,我說我也想被他操,這次是去他家,我帶了我一個朋友,到了他家,看著G片,我的朋友就對他下手了,還主動的摸他的大粗雞吧,也吃了起來,可是哥哥他喜歡我這樣的清秀清瘦的,我的朋友太壯了.也是個0.我朋友把屁股都撅給了他,他說他不操.他喜歡清瘦的哈.無奈,然後他就帶著安全套對我又是狂操了.我朋友睡在旁邊.這次我朋友內心可真瘙癢,我被朋友狂操,我小聲呻吟的他爽的要死.我真被他操習慣了.操的我爽死了不說我還依戀上他的大雞吧了.我朋友就睡在旁邊,我在這邊被哥哥狂操,另個房間睡著他的妹妹和妹夫.我看著G片我的雞吧也受不了呀,他操著我的大屁股,啪啪響的要死,估計隔壁能聽的到哦.我都不敢大聲的叫,真不如在我的房間的時候操我,那個房間可以任意的叫.這次我壓抑著被操了一陣又一陣大概30多分鐘吧.他瘋狂的操我也就射了.然後我被他打飛機,我看著G片也射了我一身呵呵.好爽.我就喜歡被壯哥哥肌肉男瘋狂的操來操去.從床頭操到床尾,從床尾操到床頭哦.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