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从我第一次学会打飞机到我第一次做0

从很小的时候,我就发现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0。# `. p; _: I0 o+ v3 T) L
0 h5 S+ ~/ v. ~' l7 F/ b
   至今还记得最早的时候接触到"性"这个东西,是小学六年级。我去买盗版游戏盘,里面装着一个黄色游戏叫"Yes!hi"。于是我第一次感觉到了性冲动---心跳加快,呼吸急促,下面一下下有力的跳动着,紧绷绷的,又痒又胀。那时候不懂什么是手淫,只是觉得用手去玩弄它会很舒服。突然,一阵兴奋感冲到了大脑,下面也喷射出了一股股黄色的东西。这些让我害怕担心了好久,后来才知道这是打飞机,原来这个年龄每个人都会。
; F1 n/ |, W" B! r$ ]
   就这样,我迷恋上了这种感觉,那时候卖盗版盘的比较多,里面很多都是一些成人的内容,于是我便在家里没人的时候偷偷玩着hgame打飞机。后来初中有一次,那时候刚学会上网这东西(我是87年的),有一次吧网址输错了,上了一个黄色网站。这时候才发现原来网上有那么多精彩的内容,我开始疯狂的寻找各种色情的网站(那时候还没有baidu这种搜索引擎,找东西很困难,而且一旦那些网站被封,就很难在找到新地址了)。我迷恋上了成人网站,我也爱上了手淫,甚至每晚都要打一次才能睡。然而慢慢的,我发现我的注意力并不是女人的胸部或者下面的洞洞,而是那些涨的硬硬的,大大的,男人的“武器”。我开始幻想自己是被操的那个人,幻想着他们用那个威风的,硕大的家伙插到我的洞里。$ K9 F. B  `2 G' q  t7 m4 W7 M+ D
" V, C* L3 t' a7 N+ C
  我爱上了鸡巴。我开始找一些男同的网站,但是那时候互联网的不发达,让搜索变得很困难。有些网站开一段时间,就被封了。那段时间我也接触到了同性SM,我幻想这自己也可以像电影里一样被老公绑起来操,用夹子夹着奶头,被玩具玩弄后门,被主人往屁股上滴蜡,用鞭子抽打,然后录成电影。当然,对于一些重口味的东西我还是比较排斥。那个时侯有一些男同的聊天室,还有sm的聊天室,我都注册过,但是进去以后却没有讲话。可能由于年龄的关系,我不敢向别人表露这方面的倾向,总觉得害怕。


  高中有过一个短暂的恋爱,我想让自己可以"正常",然而却提不起一点兴致。后来我出国了,我们就分手了,然而我却有种轻松的感觉,一直过着单身的生活我越来越渴望有个感情稳定的男友。我的城市是纽约,由于地域的关系,国内的聊天室是没法找到离我近的。不过这个网站上却有海外交友。于是我第一次发了交友贴,183/80/22/0想找一个健康,爱干净,温柔,主动的1老公,近法拉盛地区。很快就有人回了,我们在QQ上很聊得来,当晚他就说来接我。
$ V$ q* A3 }) U
  第一次其实我心里很紧张,在家里很细致的洗了个下,又刷了遍牙,并且特意好好的洗了几遍屁股。不一会他的车就到了,路上我们简单的聊了聊,他是那种很爷们儿的人,虽然有点矮,可是看起来挺man的。我们去的是一家旅馆,我是比较被动的那种,刚开始有点不知所措。他一下扑上来,抱着我,亲吻,我们脱掉衣服裤子,他的那块儿早已经等得不耐烦,直挺挺的,顶着我得小腹。这就是我整日梦寐以求的宝贝!我看着他,咽着口水,已经迫不及待的把它一下都含到嘴里。"来舔我得乳头",老公说。他躺在床上,让我可以很方便的吸他的奶头,其实我自己的敏感地带也是那里,所以我很了解该如何伺候老公。我用舌头一上一下的骚动着他胸前的两粒,左边,突然右边,然后再左边。然后我尝试着用舌头在他乳晕上画圈圈,当然也不能放过他另一边的奶头,我的手捏住它轻轻地揉搓。老公开始呻吟,很性感。
% q7 |; Y1 ^4 C9 o1 C" j5 u
  老公的肉棒死死地顶着我得肚子,我知道它已经很饥渴了,我要用我的嘴巴滋润它。我小心的捧着那个庞然大物,它不是长的很种,但是很粗,龟头很大。我贪婪的舔着上面的流出来的淫水,然后慢慢的,慢慢的把它含到口中,才发现整个嘴巴都已经被塞满了。我试着轻轻地吸着它,一上一下的给它瘙痒。老公很享受,这让我兴奋不少。然后我开始试着用舌尖轻探系带上那一小块敏感地带,果然老公流出了更多的淫水,我可以大饱口福了!我不断的吸着龟头,肉棒,不放过这个让我如痴如醉的东西。老公的阴囊开始有节奏的喘息着,我一边用手小心地玩弄着这条肉棒,一边用舌头撩拨这他的蛋蛋。我不放过阴囊上的每一条褶皱,慢慢的,往下,会阴,肛门,我想尝遍每一寸肌肤。终于,老公忍不住了,他让我躺倒床上,把腿掰开。他用一根手指沾上润滑剂,轻轻地插入了我的后庭。第一次被插的感觉很怪,所以我很不配合,总想用力那个多余的东西挤出去。他让我放松,再放松,穿过括约肌的那一刻,我感觉到了他手指在我大肠里来回的游荡,润滑剂凉凉的,那个平日里负责排泄的地方终于得到了恩惠,用男人最神圣的武器来满足它的寂寞。老公的龟头上涂好了润滑剂,对准了我得屁眼,一寸一寸的,我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压力。那种力量像是要把屁眼撕开,虽然我幻想可以被拳交,然后当一个巨物塞进来的时候,那种扩张感并不是舒服。# z2 N# `+ Y" D
; I, D& o2 P- M$ |( ~, E7 K
  疼!这是我最先得感受,老公同意慢慢来,我也要配合他,尽量的让我的肛门打开到最大。我努力的找出排便的感觉,小腹一使劲,老公的鸡巴全都就进来了。那种紧迫感忽然从肛门口儿转移到了小腹地区。为了照顾我,老公很慢很慢的抽插着,每一下,我都觉得前列腺被顶的酸胀酸胀的,然后就是一种尿意,又夹杂着想射精的感觉。我被老公牢牢地压着,没法反抗,只能任由他的尤物肆虐着我得屁眼,每一下都伴随着我无力的呻吟。“呃...啊...轻点老公, 要坏掉了.."老公却全然不理我,"啪,啪,啪”每一次抽插,他的蛋蛋都打到我屁股上发出清脆的声音。蹂躏了一会我的屁眼后,老公把他的鸡巴留在了那里,我紧紧地夹着它,生怕它跑了。老公拿出了数码相机,我很怕被人看到自己的贱样,我想躲,可是老公的大家伙已经指着我的要害,只要我再一点反抗就会被它报复。我只能闭着眼睛,害羞,害怕,和强烈的自尊心让我的脸通红,却只能任凭他摆弄我。谁知道,他突然捏了我的奶头,那里可是我的命门,就这一下,我的鸡巴就弹了起来,"咔嚓"这一幕被老公永远的留在了数码相机里。我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啊!9 ^7 T) B3 U: W

  捕捉完我淫贱的样子,老公又开始对我的后门发起进攻,我觉得我的"东西"已经都堆到了趾骨附近,一触即发,"老公,求你了,射给我吧,我真得不行了"。老公开始发力了.节奏越来越快,插得也越来越深。我发现我根本感觉不到舒服,反而被撑得很难受。"要烂掉了..."我说,老公像没听见一样。从来没有过强烈的失禁的感觉,不知道一会会是尿出来还是射出精子,但是我已经放弃了抵抗,我准备喷射了!这时候,突然一股热流涌了进来,老公把他征服我的记号留在了我得体内!这让我松了口气,要是被老公操出来,那真是太难堪了。

  他用纸擦干净我屁眼上的白白的液体,让我去冲个澡。这时候我发第一次完全没有感觉到电影中看到的爽,但是却很回味那种感觉,很奇妙。甚至我发现在平时,肛门里没有东西塞着竟然会难受!我突然很渴望老公操完我以后可以再用他的大根堵住我永远不满足的大口。我不知道以后我会不会结婚,会不会过"正常"的生活,但是我对于做0的热爱,却是永远不会变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