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

我的英国记事

我也没什么特别,脸长得普普通通,身材就一般,个子倒是挺高的。这样介绍,或许就会觉得我也就太普通了吧?能有什么经验呢?其实我也不懂,只是认识我的人都说我有一股女生的感觉,举手投足都是一个大剌剌的男孩儿,可是却是心思细腻,很善解人意的一个人,让人很是安心地与我交朋友。也就因为这样,我身边的好朋友特别多,男女都有。常常还有朋友说怎么我的身边都是帅哥美女?哈哈,我也不知道,可是这样一下,就让我显得更加普通了,因为身边都是帅哥美女们。对了,忘了说,我喜欢男生也喜欢女生,我也不掩藏,也不昭告,所以身边的人总在想我到底是不是同,不过由于我很常与女生暧昧,而且我看起来又是一个大剌剌的男生,所以大家也就不过问了。, [3 i9 K! q: w2 i. V
5 V  e0 G. g! Q4 ]0 ]0 c
以前的经历有机会再写,先把自己在英国的逸事写一写。* ?3 E; r$ L* P* J+ j$ O
9 T6 ^$ B' `0 {' c3 }1 d& {
2012年时,我去了英国伦敦求学,读了个商科,学校什么的就不说了。一到伦敦时可欢了,一个什么资讯,什么人,各行各业都有,现代与古代结合,文化也融合得很好的一个城市。一个到处都是白人的社会,还蛮赏心悦目的。说我是崇洋吧,也不是,就我特别喜欢白人的样子,而且比起东方人,白人比较直接,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不拐弯抹角。


刚到伦敦便有学校的人来机场接送,所以直接送到了学校的宿舍。各种手续后,进到了房间,洗刷一下就去厨房看看。顺便期待会不会遇到同个flat的人。我住的是一个六人宿舍加一个厨房,房间内有自己的厕所,面积不大,但是自己住是很宽裕了。在厨房,自己弄了杯泡面,坐在窗边看外面来来往往,刚搬进宿舍的人,顺便也看看有没有什么帅哥美女。我这人啊就喜欢看好看的人,感觉上都成瘾了。. `( p% ?; o% _. W( O+ w

泡面吃完,也没看到有谁和我住同一个宿舍,于是我就闷了回房。这也是常有的,就和我同宿舍的人还没搬进来呗。于是就和在机场认识的朋友们去了学校的club house喝酒,社交一下,也认识了一些人。杂七杂八的事我就不说了。9 J  k# V" Z( w$ v4 A3 X
$ H- e5 G# q3 P- }; c
一个礼拜过去了,也陆陆续续地看到了与我同个宿舍的人,有一个马来西亚的女生,两个中国的女生,一个美国男生和一个加拿大的男生,加上我共三男三女。女生就不说了,那两个男生就可是对我胃口了,尤其是那个老美,190cm的身高,标准的白人皮肤,加上健壮的手臂,整个就是一个天菜!第一次看到他是他刚搬进来的时候,就在我房间对面。我一打开门只看到一个高大的白人弯着腰地移动他的东西,肌肉刚好,毛发稀疏的小腿连接着非常翘的屁股。蓝色运动裤,橘色短T,白色的袜子配一个黑色的运动鞋,标准的美国男孩的打扮。(忘了说,现在是入秋,对洋人而言尤其是美国人而言,不冷)1 |$ x8 D; \. g0 i: A
& M' z2 y" p7 o. i' B2 G
我看着看着就愣了,想说,天啊,一个背影就那么好看的人住我对面。结果当他转过身来时,绽出阳光的笑容与我打招呼,我还愣了一下才回神,有点丢脸。他叫Jason,来自德克萨斯州,念数学系。我简单的介绍自己后,帮忙他搬东西进房里,就回自己的房间了,也忘了原本要去哪里,不过也就是这样就认识了这个小卷红头发,阳光帅气的20岁美国大男孩。
" T1 I7 _4 k" C2 Y+ d
另一个叫Bryan,来自温哥华,比Jason还要高,估计有过2米。金发,长得也很不错,身材普通,但是由于高挑的身型,看起来也很赞,他就住在我隔壁。刚搬进来时,没见着他,之后是在厨房煮饭时认识的。也是读数学系,和Jason同班,所以他们俩常常一起进出。

我和那三个女生也很和睦,由于都是华人,所以时常一起吃饭聊天。他们啊,聊天的内容无不是些无聊的八卦,不然就是Jason和Bryan。说他们看着也爽,人又很和善,就是英文破了点,没法和他们好好地认识。至于我呢就不同了,我自幼学英文,所以完全没语言障碍,于是和Jason,Bryan早就混熟,时常与他们去喝酒聊天,在短短的几个月内就和他们是哥儿们了。他们俩还有个同班同学叫Scott,也是个美国人,棕褐色头发,长得就像是一个玩世不恭的样子,时常看他在酒吧与女生打情骂俏,然后隔天就向我们炫耀他的战绩。往往就听得我默默地打量他的下体,在想真的就有这么厉害,能够夜夜笙歌。不过由于大家都是哥儿们,而且大家都是直男,所以也没想太多。直到有一次,机缘巧合之下,我有了第一次尝鲜的机会。9 Q, i+ Q2 K- g. P

又是一个星期五,我从图书馆回来后就在厨房准备晚餐。女生们都去了市中心逛街还没回来,Jason和Bryan估计也没回来,所以就剩我自己一个人。就在我煮好在洗碗时,突然厨房的门开了,Jason冲了进来从后面把我一把抱起来。我都还没反应是怎么一回事就被抱离了厨房往房间的方向走去。结果我就这样一边踢着脚一边被Jason抱进了房里,丢在了床上。才发现Bryan和Scott也在Jason的房间大笑着,喝着啤酒。他们闹哄哄地说要出去看球赛,说是什么美国的什么什么球赛,老实说我也不懂。于是我就说我不想去,想留在家休息,但是他们怎么都要带我一起去,说什么要给我看看美式足球的热闹和气魄。无奈下我就和他们出门了。
, f2 d! ?% E3 t* T5 g- o* j" }
我们来到了一家美式酒吧,人非常多,大家都闹哄哄地喝酒聊天,球赛似乎还没开始。我们点了酒,找了个桌子,等待电视机上直播的球赛开始。老实说,看球赛什么的实在是无聊,因为我看不懂,我只看足球没看美式的,但是和他们聊天,喝酒,打屁什么的还是很欢乐的。由于是间看球赛的美式酒吧,女生特别少,有的也是不怎么样的,所以Scott非常专心地看球赛喝酒,也不懂为什么,他今天特别开心,喝了特别多,也特别茫。几个小时后,球赛完了,我们也要离开了,Jason和Scott早已醉了,所以我和Bryan就一人扶一个,回去宿舍。
6 ~3 B: N0 V: a9 k) v* l& r
回到了宿舍,Bryan扶Jason回去房间,我只好把Scott送回去。他的宿舍其实就只是高多一楼,所以也不麻烦。到了Flat门口,我向他要钥匙,但是他语无伦次地咿咿呀呀不停,我只好掏他的口袋了。就在我把手放进去他的牛仔裤口袋掏时,我感觉到了一个软软热热的东西,我马上想不会吧,那么幸运,这样子就无意间摸到了Scott的屌?但是我也不敢多摸或多想,拿了钥匙就把他带回房间了。

回到了房间,我就把他躺上床,帮他脱鞋子。脱下鞋子的那瞬间,他袜子上的味道就扑鼻而来,不臭,是那种男生穿过新鞋子的味道。我一路来都很喜欢男生的脚味,可是我不喜欢那种酸臭味,而是那种洗衣精+鞋味+脚味的那种香味,一点酸臭我就不行。于是我在帮Scott脱鞋的时候就默默地嗅了好多口他脚上的香味,可是一样的,我也不敢太乱来,如果他发觉告诉大家,我就名誉扫地了。放好鞋后,我就打算回去了,可是就看到Scott在迷迷糊糊地脱衣服,所以我也就帮忙他把外套衣服都给脱了。Scott的身材匀称,算是标准的college男生的身材,有点胸毛,肚脐毛也蔓延到他的鼠螇部,难怪女生都会与他回家。既然都脱了他的衣服,我也就帮忙脱他的牛仔裤。不脱还好,一脱,我马上知道为什么我只是掏个钥匙都能碰到他的屌了。他穿了一件棉质的brief,屌的形状清晰可见,我不会目测,但是我只知道非常的粗壮。我的心中各种荡漾,想说刚才碰到一点,感觉很好,现在Scott又醉茫茫,何不再碰一下?于是我把他的裤子放在一旁,把他的脚移上床后,轻声地叫了他的名字,确定他没意识后,我把手伸向了他的屌。不摸还好,一摸,天啊,我激动不已,整个手的感觉如触电般传上我心。饱满的手感,粗大的屌,还没脖起软软的肉感,很是好摸!我慢慢的跪在他床边,慢慢的抚摸这根粗大的屌,满满的兴奋感充满我心。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了,于是我用双手更加肆无忌惮地揉搓这根屌。揉了一会儿后,我感觉到这根屌慢慢的变硬,充血,手感更是好。我越来越兴奋也越来越紧张,一边搓揉一边留意Scott的动向,看他有没有醒来。确定Scott还是没有意识后,我更加大胆,慢慢地拉下他的brief裤头,探出头来的就是那根让我搓揉了一整子的屌。由于没有完全勃起,包皮还半包着他的龟头,但是马眼已经露了出来。突然间,Scott咳嗽了一声,我吓了一大跳,马上松手。
0 a5 q7 Z9 R7 O1 `
**就这么一松手,Scott的裤头就反弹回去,狠狠地打向他未完全勃起的屌。就这么一下,他睁开眼,看着我,摸了摸头就问我什么事,看似也没完全清醒。我就把他喝醉,把他搬回来的事大概说了一遍。他也没说什么,支支吾吾地又睡了回去。我的心早已凉了,好在他没有发现,不然我就完蛋了。于是我就赶紧出去,回房了。

回房后,免不了打了好几炮,毕竟这是第一次接触白人的大屌。可是心中的焦虑也越来越深,害怕如果Scott发现了,告诉其他人,我不是完蛋了?就在这样子的兴奋与焦虑中渡过了余下的夜晚。. d. t0 k! ?; G1 ~: {
5 s0 Q) M1 o' `2 }
隔天早上,迷迷糊糊地醒来,看了一看时钟,才早上八点。明明弄到来我三点多四点才睡,怎么那么早就醒了?但是由于前一天喝了酒,早上肚子巨饿,结果就起床去厨房想弄点什么来吃吃。一进到厨房,我倒是马上清醒,原本的睡意消失得无影无踪,因为Jason只穿着一条暗绿色格子boxer在倒牛奶。虽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他的身体,但是一大早的,画面有点太美。柔和的线条,不夸张的肌肉,美国人独有的壮硕和他白皙的肌肤(我喜欢白肤色)加上他的小雀斑,很是养眼,害我有点小脖起。看到我进来,他马上给我一个暖暖地笑容,走过来就直接把我熊抱,说是他昨晚玩得太开心了,什么的。由于他比我高,熊抱我时,我直接面向的是他的脖子,一股非常好闻地男生独有的味道就直接扑鼻而来,我的身体完全碰触他的裸体,感受他的体温,害我本来就半勃的屌又更硬了一些。放开我后,Jason还笑我早上晨勃,我也就只能打个哈哈,唬弄过去。就这样,过了几星期,Scott的事似乎没有任何的曝露迹象,我也把他和Jason的早晨半裸体列入我有时候打手枪的画面中。而且很可惜地,之后都没有机会和Scott把未完成的事做完。

再过不久就是圣诞节了,外国的圣诞节就是他们的春节,大家有的回家的都回家了,剩下的就是我们这些“外国人”了,好在我们六人都是“外国人”所以谁也没回家过年。也在不久前,我和那三个女生中的上海姑娘好上了,所以每天都过得很开心,也时常把大家六人召集起来一起吃饭,喝酒,聊天什么的。扯远了,不过也是因为这个女朋友,我又遇到了意想不到的艳遇。1 c" D# K& O5 ]
. {# ?; X9 z& N" V( `
由于交女友,自然就会腻在一起,但是我本来也就习惯独立,所以只要处在同一个空间或区域我就很满足了。也是如此,我时常和女友去楼上,她的姐妹们的flat去玩。他们的flat一样也是六人,四个中国(两男两女),一个韩国(女),一个乌拉圭(男)。那四个中国的和我flat的华人就很自然的玩一块儿;韩国那个没看过她在家;乌拉圭的那个,我有在,他就会参加我们玩闹,不然的话他就是出门了。我一路来就喜欢结交各地的朋友,所以第一次有机会接触到乌拉圭人,当然就会好好地认识认识咯。他叫Duncan,历史系,土生土长的乌拉圭人。拉丁美洲的人果真非常热情,单单打个招呼,你就可以分得出他们的热情与欧洲人的不同,所以很快的,就我几次打招呼,邀约,他就和大伙儿一起在厨房闹。由于大伙儿习惯用中文沟通,所以有时候他就会闷,所以往往会早回房。有时候我和他聊得兴起,就会去他房间看他分享的照片,或者听他要和我分享的事。第一次见他,就觉得,这人虽然不是帅,可是倒是越来越耐看的样子,尤其是他有小络腮胡,让他的轮廓看起来很鲜明。或许也是因为我和他没语言障碍又很聊得来,所以他特别喜欢和我聊天,也这样就些许了解了这个我不熟悉的国家和文化,他还教了我一些西班牙语。+ s2 Q+ }' T* {3 v

言归正传。今天也一样上楼去找大伙儿,要讨论圣诞节要怎么过。由于我是无所谓,所以我就没有和她们一起讨论,我就去了Duncan的房间,看看他在不在家。敲了敲门,没回应,想说应该没在,就要走时门就开了。Duncan围了一条围巾,裸着上身应门,我就不经意地看呆了。湿漉漉的头发,水滴落在他没线条,没肌肉,但是也没多余赘肉的身材加上刚好的胸毛,我默默的觉得其实乌拉圭人也很不错啊。他看我愣了一下,马上道歉说对不起,刚在洗澡,所以就匆匆忙忙地围了围巾就开门了。我当然回答他没事,因为这也很正常,只是我心中在想第一次看见他的裸身,不知怎么的,原本没对他有任何杂念,却默默地意淫起来,很是该死,毕竟我还有女友……! |6 n0 O. c8 P! ]

进房后,他继续去洗澡,我则坐在他床上等他。等着等着,他就洗好澡,穿着一件boxer出来,毛巾放在肩上继续搽着湿湿的头发,一屁股坐在我旁边的椅子上,我们就开始聊了起来。由于有开暖气,他也就没把衣服穿上,毕竟都晚饭后了,可能我没来的话,他就睡了,所以害我一直无法集中注意力和他聊天。Duncan过一阵可能就发现了我的不自在,他就问我是否需要他穿上衣服,我倒是呆了一下,就说没关系,反正我也要走了,而且这是你的房间,你要干嘛就干嘛。我这一说,他倒是笑了出来,我看着他,不明白有何好笑,结果他问说:“我真的要干嘛就干嘛?”我啊了一声,他就接着笑着说,他刚刚其实是在打手枪,所以没办法马上应门,可是又觉得可能是我来找他,所以就围了围巾,出来开门。我自然就是揶揄他说:“很久没打了厚?不好意思啊,被我打扰了,需不需要继续?我能够先离开。”结果让我很惊讶地,他问我,那么我要不要帮他?我傻住了。) [8 [% u" m+ |5 ^% R

就在我傻着的这几秒,他就把boxer脱了下来,在荧幕上click这里,click那里,开了一部白人干日本女人的A片。他撸着他不太长但是蛮粗的黑屌,转过头邀我一起打手枪。我看着他撸着自己的越来越硬的屌,我自己也不自觉地勃起了。我早已理智线断了,想说既然都这样了,恭敬不如从命,所以我就也拉下拉链陪他打。就在我把屌掏出来时他就伸手摸我的屌,然后说以前他特别喜欢叫他的前女友帮他打,他喜欢别人的手感。虽然听着他说,其实我早已心神不在。他粗糙的手感加上他还算性感的样子,色迷迷地看着A片的样子,让我兴奋到不行。我们俩半躺半坐在他的床上,互相帮对方撸管,其实我一直在忍,想说这种刺激实在兴奋,但是不能那么快射。但是我越是忍耐,我的手就越慢下来。就在这时,粗糙的手感变成了温热的感觉,我一看,他在帮我口交。这一看,我忍不住了,一道道热精就射进Duncan的嘴里,我的手还硬压着他的头,把我整根屌插入他的嘴里。说时迟那时快,门上传来敲门声,我女友要我回去了呢。我的心马上从荡漾变成惊悚,马上跳起来和他匆匆忙忙地穿衣,活脱脱就象抓奸一样。
, `* B; B6 P: W4 ^' o
穿好衣服,我开门,女友就说要回去了,她在厨房等我。她和Duncan打招呼后,还揶揄我说,我俩偷情好了没,我哈哈了一下,她就离开了。我迅速把鞋穿上,看着Duncan不懂要说什么,结果Duncan就笑着说了一句,下次该轮到他了。一脸开玩笑的口吻,让我很不知所措,也不懂说了些什么,我就去厨房找我女友了。和我女友下楼的路上,我才突然想到,刚才我的精液难不成他全吞了!就这样,带着又惊又喜的心回房包着我女友睡了

和Duncan发生了一点“关系”后,我几乎不敢遇见他。女友上去找姐妹时,我都借机和Jason和Bryan出去,为了就是减少和Duncan见面。也不是我不喜欢,就只是那种对女友的罪恶感很重,而且也不懂应该怎么面对Duncan,不确定到底他是直男?双?还是同,也不确定,他到底是为什么要和我这么做(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那时候想很多)。接下来的几天,让我更困扰的事就是当我和女友亲热时,她为我口交的时候我总想到Duncan为我口的画面,让我很不耐烦也觉得很对不起女友,所以总是跳过前戏,直接上套完事,结果女友似乎有发觉(废话),我还告诉她只是最近比较想直接干。
5 P' I7 T' e; ]% D
就这样,刻意避开Duncan的日子就过了大概一、两星期吧,慢慢地我也没太去在意了。不知不觉,过了周末就是圣诞节了。趁着周末,女友和姐妹们早早就下牛津街拼Sales去了,Jason和Bryan中午去看Wicked,我看过了所以就没一起去,结果我就自己一人在家了。在房里上FB,看动漫,突然FB messenger弹了出来,是Duncan。我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决定回他一个“Hi”,毕竟不回复感觉更有鬼。结果他问我能不能下来找我,有事想要请教我。我想,竟然他也很正常的请我帮忙,也没有任何怪怪的要求,而且是要下来找我,为何不可?所以就答应了他。过十分钟,他又FB私迅我叫我开门,他下来了。他穿着牛仔裤和足球衫,带着笔电,站在门口。进来后,我还是有点尴尬,默默地把他带去厨房,到了一杯水给他后,就坐在他对面。结果他就只是在研究中国历史,有些文献资料是中文,希望我能翻译给他,于是我就也欣然答应帮助他。就这样,我和他又翻译又玩闹,之间似乎完全没事一样,所以我就也没想多了。过了一阵子,我回房上厕所,留他一人在厨房继续他的研究。
" {% \. S! |1 h0 X8 s+ u0 h, C
上完厕所后,一出来,就看到他在我房里等我,说是也要上厕所,所以我当然就也让他上咯。在他上厕所时,我就在房里喝点水,顺便翻一翻我之前看过的资料。就在我听见冲水的声音,要转过头时,他从我背后抱着我,在我耳边说他想我。我这一吓直接挣开他,闪到一边去。他笑了笑,一屁股坐在我的床,对我说:“你就别装了。”我自然就是错愕地看着他,结果他得意地笑了笑又说我之前明明很享受,现在却是拒绝他。我心中各种想法,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他,可是又由于好奇心,我就问了他是不是gay。他说他不是,但是在他家乡,男生只要看上眼的,是男是女都无所谓,大家开心就好。他看我惊讶的表情又接着说,他特别喜欢亚洲女生,皮肤好,又漂亮又温柔,重点是又紧,sex时特别爽,他还告诉我他们flat的韩国女生他早就上过了,而且就在认识后的一个月内。这时我真的是惊讶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他又继续说,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我特别漂亮(他真的是用pretty来形容我),人又友善,而且他总觉得我对他有意思。我第一次被形容漂亮,害我有点害羞,但是我回他说我都有女友了,而且我不喜欢男人(自然是撒谎,我都爱),上次的事是一时兴起,觉得好奇就配合他一下,而且之后一直很后悔,也觉得对不起女友。他听了后哈哈大笑,说我们又不是要谈恋爱,只是互相“帮忙”一下,开心时就来一发,而且他还说我是男生但是又很漂亮,让他特别兴奋,单单是和我独处,他就硬得不行。说着,就拉了我的手往他的裤裆摸去。果真在他牛仔裤下是一条硬邦邦的屌,而且就在我碰到时,它还跳动了几下。我马上把手收回,有点不知所措地告诉他我女友在,结果他又笑了,说他早知道我宿舍没人,才来找我,而且还知道我有意避开他,但是他想跟我解释清楚,所以一定要和我单独谈谈(这有在解释吗?根本就是要来一发吧?)- k9 V* O, T( m

我其实心跳的非常快,也有点兴奋,既然他都那么有心思,心中的恶魔早就主宰了。就在这时,他慢慢地靠近我,他越靠近我越紧张,就在这个紧张的心情下,他的唇压在了我的唇上,舌头也探入我的口。我们接吻了。他的唇不太厚也不太薄,而且他特别温柔,舌头有点粗但是他的嘴有股轻轻的茶香,温热温热的,加上他的胡渣,刺刺痒痒的,很是舒服。我们接吻了一阵后,终于分开了,他笑着看住我,问我怎么又不拒绝了?我又好气又好笑地揍了他手臂一拳,我们就打闹起来了。打闹中,他一直往我裤子脱,我双手往他肩膀压下,把他扑倒了在床上,我们又接吻了。他把我推向床上,让我躺好后就解我裤子的纽扣和把握拉链退下,并将我的内裤连同棉裤一股气拉下。我早已硬了,他便一口把我的屌一口含下,我又是一股电流往我头上传去,不知觉地啊了一声。他看了看我,笑了笑就往我的蛋蛋添去,又痒又爽的感觉让我欲罢不能。我越是兴奋,他越是卖力,我回过神时,他早已把裤子脱下,露出他那根不太长但是蛮粗的屌。他一边自己打枪,一边为我口交,时不时还用手伸入我的衣服轻捏我的奶头。这样的刺激下我早已兴奋得不行,快要射时,我马上告诉他,叫他离开,可是他还是继续卖力的上下吮吸着,我就一股股的把精液射进他的嘴里,他也一股股的吞下我的精液。% j0 \, J. \5 H4 N
% c0 ~' `5 x' j1 n  ]* T1 Z
射完精,我喘着气躺下,他站起来边抹着嘴边说好味道,我也不以为意继续享受着射精后的快感。突然我的脚被他举起,他的屌就直接往我屁眼上推。我一路来都是1,不管男生女生,我都没有给人玩过后庭,所以我马上阻止他并把他拉过来,一口含住他的屌。他双手握着我的头,想要把我拉离他的屌,还说他想要干我,但是我当然不肯,并用我之前就练得很不错的口技为他服务。毕竟我一路来都有“练习”,男生女生都对我的舌工赞不绝口,所以他从原本的想要干我变成了享受我的嘴,干起我的嘴来。没一下子,他就说他要射了,我马上抽离,他就射了我房间的地毯一地。他一脸满足地问我真的不喜欢男生?怎么那么厉害?但是他也没继续问,就坐在了床上。我穿上裤子,去了厕所拿卫生纸把他的精液搽一搽,清理干净。同时他也一边穿上裤子一边问我怎么不给他干,叫我别担心,他没病,很干净的(管他怎么说,我就是不要)。我就打个哈哈说我不喜欢也不想,就这样。他过来抱着我说我真香,并且又在我脖子上吻了好几下,下次等没人又要来找我。我自己也不懂是在想什么就说了声好,然后就说时间也不早了,在他们回来前回去吧,所以就把他送到了外面门口。在门口,他又抱了我一下,在我耳边说下次他要干我,我呵呵地就对他说byebye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