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星期二

當弟弟的大屌遇上哥哥的小屁穴

從小我就喜歡黏著隔壁大我8歲的鄰居大哥-我都叫他莊哥,他人很溫和而且也很斯文,整個就是我崇拜的偶像!
* F' O1 U+ z# `
直到我上了高中,發現自己其實是喜歡男人後,我對莊哥的近乎崇拜的感情,就轉為濃濃的愛意了。, H5 m4 Q) z: M8 r+ T% s4 Y

每次看到莊哥,就會情不自禁的想抱他、親他。這個感覺我一直壓抑著,痛苦時,只好幻想著莊哥與自己打砲的畫面,一邊自慰著。
" F: j+ Z* ]& K# ]/ B6 O
這樣的情況幾乎每天都要來上好幾回,我搓著我那引以為傲的粗大肉棒(有16公分吧!),幻想著插入莊哥的屁穴裡那種強烈的快感,總是讓我很快就射了!7 n! r, T% b% T' S
% ~8 `! P0 c" O: t
這樣身心俱疲的日子,持續了一段時間,我終於可以找到可以上了莊哥的機會!( q( A2 ^3 R6 Q0 Y

事情是這樣的,我老爸和老媽和莊哥的父母相約出去泡溫泉,大約是3天2夜的行程,本來有約莊哥,但是莊哥卻以上班很累想再家休息婉拒了!( o+ g. g$ V2 ^4 x, L6 q% {
& w7 c0 U1 k0 T: B3 ]
這可是老天給我的大好機會啊!!!  我一邊興奮,一邊期待他們出遊的日子趕快到來。; {" B9 S% u- s9 p: J4 T, P

出發的那一天,我老媽把我托付給莊哥代為照顧,不過,是說我都這麼大的人了,還需要麻煩莊哥嗎~~
' w% `5 l4 \  g, m0 f
8 _& V( A" d$ \6 o% v% o
吃過飯後,我在客廳看報紙,一邊思考著該如何把莊哥吃乾抹淨時,莊哥竟一絲不掛的出現在我的面前~!!! # h- z2 y  R1 Y! t& Y: q. N

原來,他是要去洗澡,可能因為都是男人,所以他也沒怎麼遮掩,倒是我,差點因為鼻血噴太多而一地不起~~~) r( z- z$ }' U! A

莊哥雖然是不折不扣的上班族,但是國、高中都是體育健將的他,體格依然維持的相當好!1 }6 F6 Z# q) H: ]

雖然沒有腹肌,但是,結實的腹部仍是非常的誘人!(誘惑我!!!)
  I( L8 E# N. ^5 s- D6 T' E
還沒有勃起的肉棒垂在下方,加上有力的雙腿,構成一個性感的身體。真想不到一向斯文的莊哥,竟有如此性感的身體。
; ^7 r: g0 J( f9 F
等他進到浴室後,再也忍不住的我,馬上衝進房間把自己剝個精光,然後也進去浴室。
! W2 g' K, `; J6 F2 t% J+ S
我挺著我粗大的肉棒進去浴室時,莊哥有點嚇到,但很快就恢復正常的問我:怎麼了???  H( f4 f" e3 _6 }. ]

”我...我幫你刷背吧!”我亂掰了個理由,莊哥笑了笑點點頭,拉了把椅子坐下來,我隨即拿著澡巾擠上沐浴乳開始幫莊哥刷背。
4 {3 j* I8 Z' Z0 n' m* ~- Q# H
剛開始我是真的很認真的幫莊哥刷背,不過刷著刷著,我的手也不規矩起來了...(開玩笑,上好的一塊肉在眼前,怎麼會有不吃的道理?)8 V; k9 {( h+ d% J5 n
/ s) O) b+ R) s$ v. h
我開始藉著沐浴乳的滑順,我摸到前方開始揉著莊哥的乳頭,見莊哥也沒有察覺,我更加肆無忌憚了~~~; D5 ?2 v6 n% o! t" Y4 E( ^5 f1 y
& C) T: R* n" A8 m7 |, H
我手滑到腹部後便移到莊哥的肉棒開始搓起來,莊哥的肉棒有點細,握起來剛剛好,更讓我興奮!1 n& ]) i3 f" `
+ N' E! p, @/ L# V; K; O. I5 `7 G
我用力的摩擦著莊哥的肉棒,過了一下就勃起了,我有點害怕的看著莊哥,發現他竟然閉起了眼睛享受著我對他的愛撫~~~
- Z) O/ @6 i3 M
我將莊哥轉向我開始親吻起來,手也不斷的對莊哥的肉棒一直摩擦。

「嗯...啊...嗯..阿威..嗯」看著莊哥淫蕩的表情和性感的吟哦,我的肉棒也快受不了。

我當機立斷的沖掉我和莊哥身上的泡沫,然後,把我的粗大肉棒對準莊哥的屁穴,一舉挺進!!!
4 k6 M* L6 j) ]6 K! J$ G, a
「啊~~~~!!!!」莊哥沒料到我會一舉進入吧~不禁大叫出聲。
; w1 _9 f" u0 d
然而,進到莊哥體內的我因為爽翻了,根本顧不到莊哥的痛苦,便開始再莊哥體內衝撞起來了!!!" K( W8 D8 M; e% \0 h  _

「嗯~~啊~~阿威你...啊~好大...好棒...啊..」莊哥擺脫第一次的痛苦後,開始能適應我的巨大肉棒,也能享受這激情的快感。1 z, W/ W( Q9 y4 d% A  Y

「嗯~~啊~~~好~爽~~嗯~~」! {- B  q% K3 Q
% t; }& `) }7 A+ z
莊哥淫蕩的語調更讓我瘋狂不已,衝刺也越來越猛烈,終於,我也到達臨界點了。

「啊~~要射了!!~~~我要射在莊哥你淫蕩的屁眼裡~~~啊啊啊!!!」2 t5 @& W$ R; V3 X4 j
+ V2 F2 x$ G8 N0 t% S
我狂吼一聲,把我濃濃的精液全部都射進去莊哥的屁穴裡後,才疲累的趴在莊哥的背上......
6 b% T8 G3 \# G: x/ z0 u
三天兩夜的時間很快就過了,趕在老媽他們回來前,我和莊哥盡情的歡愛著,有我在滋潤的莊哥看在我眼裡更是性感,: v" t+ f% x; K; X- w& o- X
4 N0 u* o8 w' l7 }; \, c$ l
每天都在床上渡過的生活,一直到現在也持續著~~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