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肌肉奴通过刺激的军警考试

我在主安排的房间里面先健身,一直练到肌肉酸痛。我坐在机子上休息,衣服早就湿透了,贴在身上。突然灯灭了,一片漆黑,我什么都看不见。就在这时,有双手从后面伸出来,开始揉捏我的胸肌,在我的乳头打圈。我乳头特别敏感,一捏就浑身发软,再加上刚健身,胸肌酸痛,被他揉捏舒服极了。顿时,下面发硬,腰发软。他一边捏,一边在我耳边吹气,问我,你是男人吗?怎么胸部比女人还大?你练肌肉是为了什么?为了被人玩弄吗?你的命根子在谁手里?他不停地用语言羞辱我,虽然我口头反击,可我确实在被他玩弄,最后被迫承认了他是我主人。
他说,我的jb就像汽车的档位,上面圆圆下面一根杆。他牵着我的jb,控制方向,让我向前走,走到一个地方停下来。我的JJ硬得流水啊。停下来后,他绕到我身后帮我打飞机,然后突然打开灯,我才发现我站在落地镜子前。他让我看着镜子里自己的发情的贱样,然后我就忍不住射了。他让我自己用jb上的水,在镜子上写一个奴字,然后跪下来,发誓做他的奴。他也硬得不行了,就掏出jb,操我的胸肌。他身材也不错,没减脂的那种,腹肌隐约可见,肉壮的感觉。
我的主是台湾人,挺有钱,住在酒店旁边的公寓,有点类似酒店套房,专门空出一个房间做健身房,我们的事就是在那间里面玩的。他身高只有173,体重不知。我们是通过手机软件,recon,互相找到的。那时候我没做过奴,自我感觉良好,挺傲的,没想到这个主除了没我高,其他的都比我好,他比我帅多了,比我有钱,比我力气大,比我技术好,比我jb长,乳头比我大。我虽然没他那么富,但我不缺钱。他乳头又大又黑,可却不敏感,我算是被他驯服了。但那时候我心底还是挺抗拒的,我顿时觉得人生没意义。我在想难道我天生就贱吗?练肌肉就是给人玩的吗?他发现我不开心,后来就和我聊天,开导我。他说在别人面前我就是独挡一面的男子汉,我已经很优秀,只不过他更优秀而已。他说我练肌肉不是为了给别人玩,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玩我,能驯服我的只有他。当时也没什么感觉,只觉得他自恋狂。

后来他又约我出来,还喊了他的其他奴。他的其他奴真的很让我震撼:有一个扬州的特警,个子接近1.9,可见奴并不是低贱。特警的肌肉是抗打的那种,估计几下子就能把我打趴下,人也俊,气质特别出众。接下来是个常州的片警,射精量超强,每人都有自己的特长。最后还有个和我一样南京的,空军军官,副营级,大概30出头,32岁左右,就是一条汉子,黝黑,健壮。我发现我在他的奴里面,其实很平庸。奴其实都很优秀,而且最震撼我的,是奴的精神面貌。他让他的奴跟我交流,每个奴都很骄傲,把做奴当做一种荣耀一样。像那个特警,他说他只给主人玩,别人他几下就打趴了,只有在主人面前,无论他练了多少肌肉,主人都知道他的弱点。他的弱点是肚脐眼,我看见主人用毛笔在他肚脐眼画圈,把他玩射了。我就说,那么别人玩你肚脐不也是一样的吗?他说不一样,技巧不同。后来我自己找别人玩我的乳头,我发现确实捏乳头有点快感,但和那个台湾人比起来差远了——总是感觉快感不够,达不到射的冲动。然后我才有点理解他了。我在那边光靠玩乳头就能射,别人怎么都不行。他的其他三个奴都是军警,编号直接是警号。只有我不是,但他说我完全达到了军警的标准,我比大部分军警更优秀。他安排我进行一场入警考试,和特警搏斗,和片警斗JJ,和军官比耐力。这些都是这三个奴的强项,他们其实故意放水。像特警明明可以把我的胳膊给卸脱臼了,最后还是故意让我压在身下。但这个过程真的蛮有意思的,有点像拍电影一样,身临其境。大多数人一辈子只能看看视频,甚至连视频都没看到过。片警的JJ又黑又粗,龟头比我大。第一项是勃起后互相顶,看谁先软。他恨不得把我的顶进包皮里面,疼死了,我输了。第二次顶jj,两个jj中间插了细钢管,插在马眼里,顶得越多,插进去越多。不锈钢的,像筷子一样。一人插一头,互相顶。谁把对方顶出去,谁就赢了。不是每个人都能玩,一开始我也不会玩,后来被开发了——都是主人教的。他一开始占优势,jj插得深,感觉他要插进膀胱了,然后他就尿精了,像尿尿一样流出来,他高潮得啊啊啊叫起来了,喊着我不行了,不行,然后自己拔出去了。我其实没全部插进去就赢了。最后一轮是比谁射得多。他前面都射了两回,估计在和我比之前也被主人取过精,所我赢了,赢了就承认我达到军警的标准。! B; ~1 c4 a& t0 t, I& ]/ k2 w
第三轮我和营长比耐力。第一局比乳头耐力,真空吸乳的乳夹里面放了小沙子,然后做操。这个我输了,跳操跳着跳着,乳头一摩擦,鸡巴就把精液甩出来了。第二局是插着假阳具做仰卧起坐,目测我的没他的大,而且他的假阳具好像有电动,所以他只做了20个就射了,射得跟精膏一样,我做了40个才射。第三局,屁眼夹住假阳具做高抬腿,不许掉。他才做了两个就掉了,他说他不是故意放水,是不小心。然后我就通过了“入警考试”,他给我赐的警号,据说是沈阳一个警察的警号,因为那个警察跟我一样,弱点是乳头,所以给我这个警号。
后来,找了好几个主,感觉都不对。: a+ ^# _9 C: N' B
他回台湾之前,说一定要把我的奶头挤出奶,他才肯回台湾。我不信,男人乳头怎么揉出奶。他走之前,我很不舍,打了很多电话,发了很多短信。他说他肯定要回台湾总部了,以后尽量回来。因为我的弱点是奶头,他说他一定要把我挤出奶再走。他约我去他那边,然后让我帮他收拾东西,健身器材是租借健身房的,要搬回去,拆成好多部分,重死了。实际上可以叫酒店的人过来搬,给点小费就是了。他故意的,忙了一天后,累死了 。他还命令我去做扩胸,做完一组感觉胸快抽筋了,回到他房间,我感觉腰快断了,胸口在抽筋,手臂一碰就疼。他双手从我腋下伸过,抱住我,温柔地抱着我,我还感觉挺温情的。突然他双手用力抓住我的胸肌,就像抓女人的奶子一样。他手劲又大,狠狠地抓了下去,我一下子就惨叫了起来。他不断地抓紧,揉捏,就像做按摩一样,又酸痛又舒服。我身子一下子全软了,只能靠在他身上。他双手还抓住我胸肌,快速地颤抖,我浪叫连连。胸肌按摩到一半,突然停下来,他又用手指在我乳头打圈,用掌心感受我挺立的乳头,用老茧摩擦,然后又拉又拽,还拿了砂纸,用砂纸轻轻擦,把乳头磨红肿了,更加敏感了。他突然膝盖一顶,我就跪下了。他绕到我面前,命令我把马眼的淫水抹到乳头和胸口,然后给我上了锁精环,开始艹我的胸肌。他用鸡巴在我头上打圈,他艹我的胸肌,让我自己把胸肌崩紧。我已经没力气绷紧,只好用手努力把胸肌推起来,幸亏胸肌还算大。然后他又推倒我,开始干我,插得很深。一边操,一边用手揉捏我胸肌,把头埋进我胸口,用头发摩擦乳头,伸出舌头添我的乳头。我的乳头上有我的淫水啊!他居然还愿意添。我觉得他伸出舌头添的样子性感极了。他对我乳头又吸又咬,我说我忍不住了。他批准我伸手拆掉了精环,一下子喷射出来。他还没射,他还在艹我,操得我感觉射得停不下来。然后,他也拔出来,对着我的脸和胸口射了很多。他把我们的精液混合在一起,涂在我的乳头上,抹在我嘴角,涂抹在我胸口。好多好多的,两个人的精液。他问我,白色的,是不是挤出的奶,我说是的。他问我,要不要吃一口奶,我说要,然后帮他把手添干净了,我已经无力地躺在地板上。他还不罢休,一脚踩过来,用脚继续按摩我的胸肌,一边踩在我胸口,一边问我,我是谁的奴,编号多少,会不会忘了自己的主人是谁。我一边呻吟,一边发誓,永远都不会忘了他。他最后才放过我,把我拖去,扔进了浴缸,帮我洗澡,最后又拖我上床,抱着我睡觉。
被他当玩具一样摆弄着,那种感觉很好。9 Q: {0 J2 h6 R3 t. f
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他已经穿衣起床了。他说走的时候有公司的人送行,我们这些奴不方便去。吃完早饭,我就孤单地坐地铁回去,路上特别想哭。突然,收到他短信,说他很抱歉,他一定会再回来的。
    他说他永远都会记得我的奶是什么味道,因为那是我们两个人混合在一起的味道!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