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星期六

就是要瘋狂的被幹

雖然有了大叔陪伴,我的屁眼被喂飽了好一陣子,但是誰叫騷就是我的本性,每次都是同樣的屌用久也會膩的阿,所以漸漸的大叔能夠帶給我的高潮也變少了,但我還是想要天天被大叔幹,畢竟越是吃不飽越是想要吃啊!!!4 w: q# e# f( j' ?
這天一樣被大叔狠狠的幹過以後,卻因為只被操射一次而不夠滿足,所以回到宿舍以後又上網約砲,看這照片裡一個個完美的身材,有些連屌型都很明顯,讓我沒吃飽的屁眼又有點癢了,一個個瀏覽後有一個特別讓我有興趣,
自介寫著:『很會幹很會玩,再騷的穴都能滿足,屌大』,再細細的瀏覽他的照片,身材屬於精實型的,穿著低腰白三角的內褲根本就包不住他紅潤碩大的龜頭,看到這裡我已經硬到不行了,馬眼都流水了,我覺得今天晚上我如果沒有被狠狠的操我一定會瘋掉,抱著這樣的心情我傳了一張屁眼塞假屌、馬眼插玻璃棒的照片過去,寫著:『我很騷、欠幹,希望哥哥可以滿足我』,照片send過去后過沒一下子他就回復了:『你很騷我想操你給我你的line~』
我當然是迫不及待的給他我的line,不多時手機就響起了,一個叫linus的新朋友傳了訊息:騷貨喜歡怎樣被幹啊?    . f4 `: i7 D' P$ f
我:都可以只要哥哥喜歡就好了   
linus:那就到I DO吧~你喜歡被幹馬眼對吧?我會準備好東西的2 q% W( F( z0 b5 S" q& A

之後我們約號好了時間我就準備出門了,穿著薄紗的小丁字,馬不停蹄的到了約好的地點,帶著性奮的心情卻沒看到人,就在我以為被放鳥的時候,LINE又響了,原來他已經開好房間叫我直接進去,我當然二話不說的就進去,敲了門等了一下,來開門的是一個台客樣子的男人,整頭長髮染成淡金色,嘴巴叼著菸 ,還刺了一個鬼頭在他的左臂,凸起的胸肌不太明顯淡線條完美的腹部,都讓我看的慾火焚身,但最讓我崩潰的還是他那根已經硬到不行的大屌,目測應該超過17公分,一跳一跳的就好像在跟我打招呼,只見他對我吐了一口菸對我說沒看過大屌啊?進來阿~我才跟著他後面進入房間,看著他的狗公腰我已經幾乎可以想像他在幹我的時候會多勇猛、可以幹的多深了,我覺得我的屌已經硬到不行再硬了,關上門他命令式的叫我跪下幫他吹,
我當然是二話不說的叫整隻吃進去,經過了大叔的調教後,深喉嚨對我來說不是件難事,而LINUS似乎也很喜歡我的服務,仰著頭低聲的呻吟,這樣的呻吟讓我更加的性奮,忍不住想要套弄自己的屌,但就在這時他制止了我,對我說:從現在起你都不准碰自己的屌,不然你現在就可以滾了,聽到這裡我哪捨得讓這條大屌離開我,只好繼續專心的吹著這樣的大熱狗,我幾乎使出了全部的技巧,親吻著他的冠裝溝、揉捏著他偌大的睪丸、用舌尖輕刺他的馬眼,一切只為了讓他能夠爽到想馬上用力的操我,果然他也被我弄得受不了了,低沉的說:騷貨,那麼會吹,你的屁眼可不要讓我失望了,說完就抽出他的屌,叫我趴在床上翹高屁股自己掰開我兩片臀瓣,我感覺的到他的大屌在我的屁眼摩擦,這樣的摩擦讓我忍不住的哀求他:『大屌哥哥,我好癢,拜託你用力的操我』,也不見他回應卻直接將大屌直接的插進我的騷穴,突然的插入讓我瞬間感到被撐開,不適的感覺讓我忍不住叫了出來,但對他來說好像沒有阻礙的樣子,馬上就抽出再瞬間的差到底,幾次之後我也慢慢的習慣了,但就在我要享受時他竟然停了下來,對我說:騷貨,你被內射也不洗的嗎? 這時我才想到晚上大叔內射後我根本就忘記要排空了,回家約砲也很急也就忘了這事了,現在被講起我反而不好意思了,一時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突然他抓起我的頭髮把我拖向浴室,雖然我不斷掙扎但是我真沒想到他的力氣那麼大,還是被他拖進了浴室,他二話不說的把屌塞進我的嘴巴力要我吃乾淨,一方面直接拿起水龍頭就往我屁眼插,打開水就開始灌腸,在兩三次強力的灌腸後我已經不想做了,加上嘴巴裡的大屌不斷的抽插差一點都沒氣了,等到我排出的都是清水時我已經完全沒力了,這時他拔出大屌,踹了我兩腳對我吐了口水說:『騷貨不要裝死,給我爬出去』我只好照做,回到房間後他一腳踹笑我的屁眼,痛的我當場趴下,他卻走過來採了我的頭,對我說:幹你娘,少在那邊裝死給老子趴好』,為了不要再被喘我只好趴著掰開我的屁眼,他又再次的的挺進我的屁眼,這一次比第一次還粗暴,由於剛被灌玩腸整個沒有潤滑的情況下異常的痛,但是他完全就不理我的哀嚎用差越大力,也不知道被操了多久漸漸的我又有了快感,他也發現了我的反應,對我說:『果然很騷這樣都會爽,給老子老實點』,就這樣他變換著姿勢不斷的操著我,碩大的龜頭不斷的頂到我的前列腺,終於我受不了在他高速的抽擦下被操射了,而他也因為我射精時緊收的屁眼而達到高潮,一股股滾熱的精液射進我的大腸,讓我爽的直打顫,就在我以為結束的時候,他拿出已經預備好的繩子把我的手腳給綁住,讓我像四腳朝天的烏龜一樣屁眼跟老二在他面前一覽無遺,只見他拿出屌尿管直接的叫往我馬眼裡插,並且拿起桌上的啤酒就對著漏斗灌下,我完全反應不過來就在承受不了的劇痛下哀嚎不已,我劇烈的反抗想要脫離他是他一腳踩在我的胸肌上,讓我動彈不得,不顧我的慘叫直到一罐啤酒罐完後,他拿出另一個繩子講我不能萎縮的屌的根部綁住,此時我已痛的一身冷汗,不知道下一步他要做什麼,就在我要開口的時候,他說到:我不能讓你下次約泡的時候那麼不禮貌,連被內射了都沒清乾淨,所以我來幫你清一清』,他伸出了兩隻手指就往我的屁眼裡插,隨著他剛剛內射後的潤滑漸漸的我又開始有快感了,開始配合的呻吟起來了,漸漸他他從兩隻手指變到三隻但此時我已經有被撐開的感覺了,這時他說要再插第四隻時,我已經不敢領教了,希望他能放開我,但他卻不理會直接插入,我感到菊花已經到最緊繃的程度了,好像隨便一動就會撕裂,也已經感到難受了,但他完全沒有要罷手的意思,越差越深越差越快,最後甚至連手掌都盡到我的騷穴裡了,我痛的完全發不出聲音來,我感覺我的屁眼已經列開了,但是他卻繼續抽插到他的前臂幾乎要消失在我的屁眼哩,漸漸的我從瘋狂的劇痛到能感受到他手掌在我腸壁抽動摩擦的快感,前列腺不斷被刺激,腸壁完全被充滿了,看著他的手掌消失在我的屁眼裡讓我更加的性奮,原本因為疼痛而縮小的老二又再次漲大,馬眼裡的導尿管也因為擠壓的關係讓我更佳的爽快,這時他將他再度勃起的大屌塞進我的最裡不停的抽擦,三方面的刺激不斷衝擊著我,終於我再次的達到高潮了,而他也將他的濃精射進我的喉嚨裡,等我都吞嚥下去後他把我馬眼裡的導尿管的一端塞進我嘴巴哩,叫我自己把啤酒跟精液吸出來,我只能說這樣的感覺真的太爽了,等我都喝光後他才把手從我的騷穴拿出,看著我屁眼裡的嫩肉整個都外翻,就像一朵盛開的花,我真的很滿足,他叫我自己把嫩肉塞回屁眼裡時我還真有點捨不得呢~~, J9 A. G7 w6 E1 d5 f8 a
7 r9 }! c5 U! }
之後我完全無力的趴在床上,他則在旁邊抽起了菸,對我說妳這樣的騷貨真的很難得,他說他以前也沒搞過拳交但看我那麼騷忍不住就想教訓我,想不到我還真能爽到,他到是很驚訝,並對我說下一次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找朋友來跟我一起玩玩~" I; [2 }( L! |9 X
我當然是滿懷期待的說好~~這次的經驗真的太爽了!!!!% d2 \- E: q* H
雖然之後我一個禮拜都不能好好的走動,也不能打砲,但真的很爽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