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星期六

室友的粗屌的滋味

剛上大學的時候住宿舍,本來其實應該要四個人住一間,不過後來因為某些原因我們這間只剩下三個人,我睡在上鋪,其他兩個人剛好是隔壁班的男生,一個身材比較高壯黝黑,一個也是黝黑(他們都從南部來的),只是相比之下沒這麼高壯。其實我不是太喜歡跟別人住同一間,原因當然是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譬如不能隨便帶男人回來或者不能隨時隨地看G片之類的...哈,這些好像都不是理由,還有一個理由是,我不喜歡看著我的優菜室友近在眼前卻吃不到的感覺。

他們當然不會在房間裡面裸露身體之類的,頂多就穿著比較短的短褲或者寬鬆的四角內褲加吊嘎吧,可是那樣就已經夠吸引人了,也許偶爾剛洗澡回來的時候會裸露上半身在鏡子前面吹頭髮,我每次都得要移開自己的眼光才不會尷尬的起反應。他們人都很熱情,一開始住進來就會約我一起出去哪裡哪裡玩,然後就會開始討論班上的妹之類的,我當然也是假裝討論,但是對那些妹都不感興趣。

他們兩其中比較高壯的那個看起來性慾就比較強:他蓄了落腮鬍,嘴巴上面也蓄了一些鬍子,他的腳毛捲捲的,人家不是都說嗎,身上毛髮比較旺盛的,代表那個人的性慾很強?是嗎。不知道,不過因為小鬍子他睡我對面的上鋪,所以他的書桌也是在我斜對面的下面,所以我其實在上鋪只要稍微瞥一下,就可以遙望他電腦螢幕的畫面,有一次很晚,我要睡了,他還在打線上遊戲,我爬上上鋪睡覺但沒睡著,翻身的時候就發現他偷偷在下面看A片。
5 D' |0 W, i7 s
他可能覺得室友們都睡了吧(睡他下鋪的那個同學也睡著了),於是就想放鬆一下。從我這個角度剛好可以看到他球褲勃起褲襠的形狀,嘖嘖,真刺激。他看著螢幕上男優逗弄著女優的大奶和乳頭,他便隔著褲子搓揉了一下自己的屌。然後他忽然東張西望了一下,我趕緊閉上眼睛假裝睡覺,原來是他要從褲管把屌掏出來,他那尺寸看起來又粗又長,當然有一段距離我不是看得太清楚,但肯定比我的還要粗長,而且勃起的好硬。
2 l% E# v8 t* g+ z) B
他看著A片開始慢慢地搓自己的龜頭,我看他那樣也有點受不了的把褲子裡面的硬屌掏出來開始小心翼翼的搓揉,他搓得多興奮,我就搓得多快,他搓一搓開始發出輕微噗滋噗滋的聲音,一定是龜頭開始流汁,整根變得濕潤,那聲響其實在深夜中是有點大的,但他已經很興奮大概也顧不了這麼多吧,我看他這樣我也超興奮的,甚至搓揉起自己的乳頭,很爽,但是有一面得放輕動作,並且忍住叫聲....

螢幕裡的女優被愈幹愈大力,他愈看愈興奮,手上下的動作也就愈來愈快,噗滋噗滋的聲響也開始愈來愈急促,最後他急急忙忙要拿衛生紙時已經來不及,第一道精液就那樣噴得好高噴到螢幕和鍵盤上,「幹」他小小聲的罵了一聲,他只擋下了後面幾道,而我也繳械了,一股一股熱流就那樣噴濺在自己的手掌心裡,我幾乎要叫出聲,還好是有也正爽沒有發現。( T" l. j) V+ ^( w
( r* r0 G, g. |6 f
此後我就一直很想嚐嚐看室友粗黑屌的味道.....

每天早上如果我比他先醒來,隔著走到遙望過去,就可以看到他內褲裡面起丘的硬屌在搭帳篷,於是我就會開始搭帳篷,有一天我真的忍不住了,就想說他好像還睡得很熟,那天他課也沒那麼早,我就偷偷地掏出屌打起手槍......
「阿哲你在幹嘛...」
忽然聽到這聲音,我整個像被電到一樣彈了一下。
「我看到了喔...」
「......欸....嗯...」我尷尬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h/ ~1 A, C" w/ r5 e
「打手槍吼?」  ~3 A! I4 z6 p+ r6 e$ m2 o8 J
「欸...早上起床太硬了嘛...所以就...」我有點害羞。: m# S* }3 D, S/ |' J; C+ E$ d
「我也很硬捏?你看。」他指了指他的內褲山丘。4 P* Y- `. u8 R4 W+ ^
「哈...」我尷尬地笑了。還好另一個室友不在不然更尷尬了。
「你可以繼續...不要理我。」9 S7 w! e5 @$ x- g
「蛤...哈哈哈....」2 Y" P; T9 K* E5 \% `! q
我怎麼敢繼續啊。
「我也好想打喔...」
「那你打啊...不要理我...」
「不要這樣好奇怪。」他說。& Z2 |8 ?9 R7 u. S- p$ B1 f
「那不然?各打各的?」1 x- N! S& E  U- p0 Q+ k2 C( X9 b
「嗯...」
我說完就把我的屌掏出來搓,本來剛剛就搓到一半已經都溼了,一下便又搓回很濕很硬的狀態。他看我這樣,也開始搓他自己的粗黑硬屌。- s! W# |1 X! c/ M+ ]: l# d
「你的好大噢。」
「你的...也不小啊...你盯著我看好奇怪...」+ e3 _5 ]& X9 _9 D  v0 A/ p
「好....不看不看....」沒想到他這麼害羞。於是我就自顧自地搓屌,一邊想著他就在對面搓著他自己的屌,能這樣已經很滿足了。0 {! c: X- @( ^; O& b. b
# |6 w. s2 L# k8 [& N6 S
只是搓了老半天,我都有點想射了,但是對面好像沒什麼動靜,就又轉頭過去看。  i# t4 g6 o6 o6 S  f% L
「欸...阿哲...我打了老半天都射不出來...」1 {+ J4 a$ e# F: l4 O; q( F
「是喔。可能剛起床吧...」* j2 }# M, J) X- ]5 T6 D
「嗯...可是我現在好想射又射不出來...整個又脹又硬很難受咧...」他苦惱地看著我。+ _3 A. c# j& `: D
「那...」我忽然興起一個念頭,「要不然我幫你?」$ b7 W) J5 o: \
「怎麼幫...?」他問。
「幫你吹?」- b1 M/ Y3 x: B. e$ ]" h
「吹...?你說...吹?!」+ G1 L1 b6 x' u6 g% i6 o/ @: x
「嗯啊。」我若無其事地說。  o  @. i. V/ s
「不要吧,很奇怪。」9 D% u4 F3 X3 e) V4 x& f  T1 L
「都是男的有什麼好奇怪的。」這句話就是萬用。! B/ j4 V+ O# O7 f; z) w& L6 I/ a" h
「是嗎...是這樣嗎...」4 o1 o1 T8 E& `$ ]0 ?- B
「難道你喜歡男的?」我故意問。
「...我可不是Gay喔。」  R; w8 Y2 ~8 ^1 c- n5 U- t" o0 N" r, a
「所以啊,幫吹就只是幫吹,不用想太多。」我爬下床,再慢慢爬上他的床。
「喂...你幹嘛...」他還是有點怕怕的。
「喂...不要啦...喂...」
我硬是抓了他的粗屌就吸了過去。! P9 m! S" s( z9 H% y
「喂.......」
「唔唔........」* y0 M$ I- j$ u8 ^" d8 g, z
「嗯...你的嘴........好軟....好軟....唔...」& c  d6 [7 ]" [2 t

「你幹過女生了沒?」我吸了兩口之後問他。: W" ~  ]) C* M
「....」他望著我臉有點紅。, K% c5 Z) r1 K+ X3 ?
「有就有...害羞什麼啦。」- d! V2 d3 _6 i0 \) J* y! Q
「還沒有啦...」  v% @4 |5 ~( v
「在室的喔?」3 _; l7 \% ^2 T! R/ Y5 U4 x
「幹咧。」/ Z" h, @! d  l0 Z: q9 A
「哈哈。」我又在繼續吸,開心欸,居然吸到處男屌。
「唔...那...你....有幹過嗎?」
「有啊!」我說謊。
「唔....那....那是什麼感覺??」! K; o: }$ S, I$ v: j
「就...很熱很軟的感覺吧...很難形容欸。」我其實只幹過男生,哇哈哈哈。
「被你吸也感覺很熱很軟啊...」
「舒服嗎?」
他點點頭,我就繼續吸,他的屌只有淡淡的體味,可能穿得很寬鬆,昨晚又才剛洗完的關係吧,只是馬眼溢出的淫水比較有味道而已。我吸舔著,他整根屌都變得又溼又硬又燙又脹,尤其是龜頭繃得好緊好大,前面不斷的泌出汁液,肉棒暴露著青筋,真的好好吃噢。
「唔....阿哲....你.....你也太...會了吧...唔...有點....有點...受不了了....嗯....」
他的手開始推著我的頭上,下,上,下,身體開始不自主地扭動著,感覺他全身都緊蹦了起來,開始流出汗。" y$ `3 W$ j# W% h8 T6 q% N% s, \
「阿哲...停.....停....我快....我快......啊...啊...啊...嘶...幹........」% k6 R7 s8 z8 e" X0 H4 P
他想要推開我的頭,可是我卻硬吸得更緊,最後他用力一把推開精液就那樣,噴到我臉上,鼻子,頭髮也都被噴到,他的精液好濃腥啊.....我就這樣被處男顏射了。9 v0 T! {' o. |' N( x
「抱...抱歉...」0 D. |$ T" ~5 B% R+ F; m- u7 W0 f
他趕緊拿衛生紙幫我溫柔地擦拭著。
「抱歉....顏射你了....噗哧...」講完他自己都笑了。白癡。
「....你好會噴.....」5 L. ]3 K- N& ^& b& ^
「我每次都...噴很遠...很難清理....」他一邊幫我擦一邊說。" h5 J  k9 G9 T$ x
「而且味道很濃.....」6 |+ X4 {3 K& U
「對不起啦....」
「沒關係啦...你下次也被我顏射就好了!」
他看著我,瞪大眼睛嚇得不知所措。4 I. x' Z: z  O: _7 I  X6 B
「哈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咩...」
「不過...你還沒射呢?」
「射你臉上?」+ @3 M  e* }' S
「才不要...你變態噢...」0 D7 l! H+ G$ t5 M
「那你射我臉上就可以...」
6 C; g  |6 H$ {( z+ b( u( D2 F
「那個...你們兩個....在幹嘛啊???」忽然另一個室友打開門進來就看到我們兩個在床上擦拭著什麼.....還在說什麼射不射的....' k$ T; Z3 d1 u1 n# ^
「我是不是看到不該看的.....」他慢慢的要退出去....; X+ H" G  k. U# A$ G: Z% B' T
「喂..不是啦!我剛剛擠乳液給他聞...結果一不小心就噴到他臉上所以....」
「哦....可是我聞到....洨味耶?....你們....」
「哪有什麼洨味?哈哈哈哈...你想太多了....」我說。然後慢慢爬下床。
「其實你們兩個在一起可以跟我說....我不介意的....」室友說...
小鬍子跟我面面相覷。7 N+ _# W- l/ d4 j
「不是啦!!!吼喲....就...」
這下小鬍子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XD5 y8 y4 \8 M6 Y# D. [( d

不過經過那件事情之後,總覺得另一個室友(他叫做偉明),就變得有點怪怪的。本來我們三個人常常下課會一起吃飯,後來就變得愈來愈少一起吃飯,或是他總是說他有事就剩我跟小鬍子兩個人吃,本來會約出去玩的,後來他也好像很忙都沒時間出去。我跟小鬍子討論後的結果就是,他好像默默想疏遠我們倆。: C, C6 v- P  j; Z7 J; [$ X- D8 U) b
: l3 P: w! s1 E- B! m! H
有一天,難得小鬍子不在,只有我跟偉明在房間,我忍不住想確定心中的疑惑。
「偉明。」+ f% a6 o+ W" F* a
「嗯?怎麼?」他似乎有點不想正眼看我。
「你最近很忙吼?」! U: C* n1 T5 L( w+ T9 w
「嗯...有點。」
「你是不是在排擠我跟小鬍子?」單刀直入的問了。
「........欸...哪有.....」5 E6 I4 U$ J, b( o0 X
「明明就有。下課也不一起吃飯,也不跟我們出去玩...」
「就...有點忙啊...社團......」- D8 D+ Q& n/ k' z+ U6 D5 Y
「喔。」
「而且我不想當電燈泡......」; \3 F0 k* O4 j$ R
「沙洨啦....就跟你說我們不是那種關係你在那邊。」無奈。: v" M2 H1 {- \6 S" A$ f& b
「你跟小鬍子在一起可以跟我說啊....我又不會怎樣,而且你們的事都不跟我說,有沒有把我當朋友啊??」偉明終於說出真心話。
「喔.....就不是你想得那樣啊....我跟小鬍子是....哎喲.....意外嘛.....你也知道小鬍子明明喜歡正妹啊....他又不是Gay。」
「那你呢?你是不是喜歡小鬍子?」
「......我...」
「就是。」
「......」這下換我無話可說了。
0 T( w! L6 Y1 E) l
「欸阿哲。」偉明忽然很認真地望著我的眼睛。
認真到我有點緊張。
「其實.....」
「啊~哈哈哈哈~你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啦...我會害羞...」我很怕他說些什麼可怕的,我就趕緊打哈哈帶過。. f* Z1 B: n6 F. H% F- D  T( `
「喂.....」
偉明慢慢地把唇貼過來.....然後就吻上我的唇......我傻眼的瞪大眼睛,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F' }$ z% ^: Q: |1 j- Q7 H
「你...你在幹嘛..」我把偉明一把推開...
「親你啊...」/ R, A( R' x5 a( w$ u
「你...幹嘛親我...」
「我喜歡你啊...」: V1 K( ^+ m  U: D7 s
「你...」
「這陣子自從你跟小鬍子那件事之後....我就發現....我喜歡你。」+ E- a! g# J' ~. F
「你...不是喜歡女生嗎...」. ]8 O: v8 W  Z9 P
「喜歡女生就不能喜歡你嗎?」1 l/ ]+ r) V! M1 ^& a- f. r
「........不是...我....我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
「你喜歡小鬍子對不對...?」偉明臉忽然一沉。" X2 g) h( J, X- W) D
「不是...就...」% i! A, ~2 y* K9 ~
「你吸他的屌還讓他顏射你。」
「你!......」偉明竟然目擊了那一幕....「你都看到了...」
「你可以吸他屌被顏射....連親都不讓我親....」
「那不一樣好嗎....」' c5 `+ j9 C) H6 `- M
「怎樣才一樣?」
「做愛跟談戀愛...又不一樣....」: V2 w/ G% j& X3 A! i& L
「意思是我可以插你,但還不能親你是嗎?」% i4 p- v5 e; ?" U; o+ j: O
我忽然羞紅了臉,紅到耳根子都在發燙。
「我的屌很硬...可以插進去嗎?」偉明湊近我耳邊吹著氣說....我沒想到看起來老實的偉明竟然會走這路線....  J+ q& d1 p/ c* l5 s% N% R- p: @' J
「你是Gay吧?對不對?能那樣吹小鬍子的屌...」3 G1 D! ?' f3 L6 l! e3 V
他把我翻過背面,抓著我脖子跟手壓在牆上,用硬挺的下體隔著褲子磨蹭挑逗著我。
「被插過了嗎?」
我點點頭。* R* K& |% A) o2 @; Z! w% f  T
「是誰?小鬍子嗎....」; G; e' W; e3 l* K8 e; a: _
「不是...是...高中同學...在游泳池廁所....」( v: y, D* I, u; N
「可惡...被捷足先登了...」偉明慢慢地扯下我的棉短褲..., e% ]3 Q5 x, m. @% p7 l% E7 p
「竟然沒穿內褲啊...」
他用沾了口水的手指逗弄著我的洞口....然後冷不防的就刺了進來。
「啊...」
「好緊好小的穴喔...」偉明在我耳邊用淫猥的口氣說,手指一邊在我直腸壁裡面翻攪著。& |% F/ S3 N$ L$ m
一指,兩指,三指,我感覺我的屁眼一點一點被撐開,被偉明這樣用手指玩弄著的時候感覺超羞恥的...
, A% p& t8 s" L( l- |7 n
「偉明....不要...這樣....等等小鬍子回來....怎麼辦...唔....」我一邊害怕著,一邊又覺得被玩弄得很爽。
「你怕小鬍子看到你被我玩就不要你了嗎?」偉明用力地把三指朝裡頂入。6 w3 M% @: H6 C) C- B5 B
「啊啊啊...嗚...」
他一隻手摀住我的嘴,「小聲點...你想讓全系都知道你被我玩啊??」
偉明的手指不斷在裡用摳弄著,摳到某一點的時候我的腿開始軟起來,下體熱熱脹脹,馬眼開始滴滴流出黏黏的淫汁...
「嗚嗚...嗚...」! e+ @6 _4 Y- L
那把火開始往身體各處亂竄,竄上腦袋時,腦袋瓜開始逐漸空白,被那種溫熱難忍的奇異感覺慢慢填滿,只得開始喘氣呻吟..." b7 s  x$ y0 v$ w
「爽嗎...阿哲...是不是比吸小鬍子的屌還要爽哩?」
偉明猥褻的話語片斷的在耳邊迴響著,我已經沒辦法思考些什麼,那陣陣酥麻感在全身蔓延開來...( Z3 r7 l9 C0 `
「偉..偉明.....嗯......我...我受.....受不了了......」' g9 ]2 z* |) F9 ^3 c
「這樣就受不了了啊?」/ s& b3 Z) ]" U0 V: m
偉明把手指一把抽出去,我幾乎是癱軟的勉強趴在牆上喘著氣,雙腳已經失去力氣。: z3 Z6 a: k% x: ~: e
「那我的肉棒插進去怎麼辦呢...」4 l: s- K0 Y9 b) ~- ]( `, N& ~
偉明吐了口水,便提著硬棒慢慢戳進我的屁眼.....肉棒畢竟還是比三指更加粗大....我感覺得我的肛門口被強行掰開,被他那大肉棒擠入我的肉壁,我抓著牆壁忍耐著那堅硬巨大的屌一點一滴擠進深處,深呼吸讓自己的屁眼放鬆去接納那巨物填滿自己。6 @& _, b4 s5 u3 n0 x
7 [( a8 [2 k, p8 @
想起第一次在廁所被同學硬上屁眼,肛門撕裂的痛苦還餘悸猶存.....而且同學幾乎是不分青紅皂白的亂幹一通,我痛得眼淚直流,感覺自己真的像被雞姦......沒有太多快感...........現在是沒有那樣的痛楚,但取而代之的被更巨大的男根給插入,還是要花點時間才能慢慢適應這根大屌。
$ h" l5 Y) h6 d, P
「怎麼樣...阿哲...還滿意嗎,我的老二已經整隻插進去了噢?」
「很....很大.....」" X$ `- k3 G5 ?4 J/ P( \. f
「很大嗎?我覺得還好耶...」/ J" f5 B: S8 F' R4 _
「別...啊....別那樣....啊...」我感覺偉明的屌刻意在我屁眼裡使力脹大。
「那用屁眼吃我的屌好吃嗎?」  \: G( h& C# N6 o! n
「......」
「不回答我要脹大了喔!」
「啊...別...好吃.....好吃...」
「有比小鬍子的好吃嗎?好粗?」
「........有....」' B" N( O0 d" Z' o+ H' ]5 R
忽然覺得屁眼被偉明的硬屌這樣充盈著感覺很舒服。
「有嗎?」
他的腰忽然開始擺動起來。
「唔....有....有....啊....」" o: |/ H  M  ?8 o1 ]  P8 `
愈動愈快,愈肏愈大力,肉體撞擊得啪啪啪的聲音就在宿舍裡響著。% Z3 e8 H0 U1 w
「啊....偉....啊....」
「被大屌幹...爽嗎...嗯?....嗯?」- h( S% g0 u' `2 B' ~! D8 [
「啊....那裡....那裡....哦....」
「這裡嗎....G點嗎.....這裡?」
「啊.....啊啊啊啊.....」9 N4 P# E# C/ e; m
「媽的....超淫蕩的你.......早就想幹死你了....」
「啊啊啊....」7 ^; H0 f$ y! `8 Y" r7 [: F
偉明忽然停下來不動,抱著我,從後面舔食著我的後頸。我不知道老實的偉明做起愛來簡直像一頭野獸。
「偉...偉明...我...我怕小鬍子回來...看到我們...」
「讓他看啊...有什麼關係....還是你怕你被幹的樣子太淫蕩....你在小鬍子心中的斯文形象就毀滅了?」6 e0 T. m, U9 y6 E0 X/ w& ~
「才不是...」2 k' W' j7 E  E9 ?
「去床上趴著。我怕你被幹到虛脫!」  E* C7 `' ^* P( c6 {# V
然後我就跪在床上翹高屁股讓他在床邊操幹我。他抓著我的兩片屁股肉來來回回用肉棒抽送著我的屁眼,我知道不是這麼解釋的,但是身體就像是摩擦生熱般的從屁眼灼燒起來似得令人難以忍受。" ^% ~7 A- S4 l' g. d% S

「嗯啊.....啊.....」' ?( G$ b, i8 U3 E
「爽嗎....爽嗎....阿哲....爽嗎....幹....幹你屁眼有夠爽的....呼....」
「偉明.....受....受不了.....」7 z& h- i8 t( D; t# l# E8 o
「幹...一直在吸....一直吸....哦....超爽...幹......超爽....沒幹過這麼爽的穴....肏....」, |5 N) N2 Z8 U" P& M# S% y
啪啪啪啪夾雜著淫聲浪語不斷地迴盪著宿舍房間裡,偉明仿佛沒有終結似的操幹著我,我到最後已經無力抵抗的跪趴著接受著他的撞擊,我的屌硬了又軟,軟了又硬,硬了再軟,前列腺汁也不知道流了多少,屁眼大概被他操鬆了,操到都有白色的汁液從屁眼緩緩流下。' p* P1 O3 i8 q9 h9 [7 {( K
0 G, W" [! Y* |4 B5 I3 c9 M7 ]
「幹....好爽....爽翻了....幹...阿哲....你的屁眼超棒的....唔....哦.....啊啊啊啊啊....」
最後一下偉明頂到最深處時,忽然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
「喂喂!阿哲??幫我開門!!我忘記帶鑰匙了!!在嗎??」/ w3 z, S7 p6 X
隨著那敲門聲的同時,偉明激烈的把精液一股股射進我的屁眼裡。; W- K  b2 v% D3 ?$ K
「在嗎??阿哲???喂!!」6 [) G$ P4 {" H/ ~; W3 ^
接著我的手機在桌上開始響起。6 Q+ Q& L! H# d* E- n+ O2 G
「蓋上被子躺著裝睡...」7 w  A2 ?: z& c4 [: K
偉明在我耳邊悄聲說完後,把褲子穿好後去開門。
「咦偉明你在啊?怎麼這麼久都沒開門?怎麼滿身大汗啊你??」小鬍子的語氣很是疑惑。# n. c* n1 F3 c) l- M/ M# W/ c/ b
「喔,我剛剛在做伏地挺身啦。」
「哦,阿哲呢?」  u  G# E% Z& E) X9 J
「在睡午覺啊。在我床上睡午覺,他懶得爬上去睡。」
「哦?喔。他好像很熱吼,也滿身汗的。」
" x8 u* f; g$ H  Q5 h. p% x
我憋不住屁眼的精液慢慢在被單下流出來的時候,覺得自己真的是淫蕩到了極點...... n9 X( {) r3 @$ A) u; h9 j$ z
都是偉明害的啦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