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

被獄警輪姦的生活

比爾.史密斯被帶到A區的一個小房間裏。這間牢房是由一組有同性戀傾向的警衛們看守的。其實,這些警衛甚至比同性戀者更加專制,他們對於強迫囚犯滿足他們變態的命令而感到極大享受。 
* W6 U9 V" `- f# b( R

比爾臉向下被綁在“娛樂台”上。這是一張鋪著襯墊的桌子,桌面上留有一個小孔,可以露出他的肉棒和睾丸。他趴在桌子上,雙腿張開,被死死的系在桌子上,而他的手臂則被綁在兩邊,頭被推著目視前方。繩索綁得很緊,跟本無法移動。一個警衛抓住比爾的肉棒,拉著插進鏤空的小洞,然後用力拉長他的肉棒,再套上一個堅固皮套,系緊。這樣,如果比爾的肉棒堅挺起來的話,皮套子內壁的堅硬凸起就會擠進比爾的表皮,甚至刺破;而他的睾丸也被系進一個皮制的袋子,裏面一樣有著堅硬的凸起,但更長、更鋒利。套子都可以由繩子控制鬆緊,然後擠壓或鬆弛裏面的陰囊或肉棒。 
$ C' s/ c0 p3 \7 I, [1 }
8 G8 g* G- M/ x/ ?
另外,所有這些設備還連著一台發電機,電流的強度當然是可以調節的。這些準備的主要目的就是讓受虐物件“自願”充份配合。可憐的傢夥要奉獻出自己的嘴巴和屁股,他要被迫欣然吸吮插入嘴裏的肉棒,並且咽下精液。還有肛門也會迎接肉棒的侵襲,除非深深的射精在他的結腸裏,不要指望施暴者會抽出來。 8 A: O: q+ I1 K. m& m/ t9 ^
0 ]; _4 X8 p8 ]* k! A
7 G) a. T$ n3 q2 D2 \) ~1 w
所有的準備工作都完成以後,警衛們開始了。布魯諾,身高超過6尺2寸,250磅,肌肉發達。還有他那恐怖的肉棒,完全堅挺時要超過11英寸長,就是現在也有5英寸左右,簡直就是一個折磨人的兇器。另外兩個警衛的肉棒也十分驚人。他們喜歡在無助的犧牲品身上濫用他們的兇器,尤其是男性。而考特妮的父親就是他們的下一個受害者。上頭鹵??A如果他們願意懲罰比爾,那麽他們也可以有機會和考特妮親熱一番。布魯諾站在比爾面前,用手擼著肉棒,把它放在比爾嘴前,恐懼使比爾睜大眼睛。 5 Y8 _- l+ A- ~- X

' v0 F( c. W: I( ?  q9 U
“嗚……啊……哦,上帝啊,這樣會受傷的,停下來,你要擠碎我啊……”比爾開始哭泣。 



一個警衛來到比爾後面,用手拉起套在比爾陰囊和肉棒上的皮套的繩子,套子內壁上的堅硬凸起擠壓著比爾的皮膚,引起一陣陣胃痛。警衛暫時鬆開,很快更用力的拉緊繩子,幾乎要壓碎比爾的陰囊和肉棒。比爾再次尖叫出聲,刺進肉棒和陰囊表皮的鋒利凸起帶來巨大疼痛。同時,警衛還不住的在套子外面揉來按去,讓裏面的凸起四處遊走,製造更多的創傷。比爾開始祈求停止這一切:“停下,我願意做任何事情,啊……”他的胃痛極了,幾乎嘔吐起來。 ) @3 v2 z3 k% K. F( o" ?

5 g* I/ X" ?- I, W
“現在聽好,在天亮以前,我會把你調教成一個隻想要肉棒的賤貨。如果你不配合,無盡的疼痛就將成爲你生活的大部份。到目前爲止,你感到只是很小的疼痛。這些袋子可以永遠緊縮下去。然後,我會讓我的夥計們不停的用手揉動袋子,弄出更多的傷口。當然了,還可以通電……”布魯諾說著,向另一個警衛,喬,打了個手勢。 " }7 x3 O' p7 R5 G) V
' y  m% o/ r- i) y8 c
% x& U) f  {- V& k/ t' n, @' X& S
“啊……啊……”比爾尖叫著,喬按下了電源開關。 , ^( B, H% r# @2 F5 M
4 L# T* P+ i  U2 U1 g. K

“我已經說過了,你將成爲我們肉棒的奴隸。我們要整夜享受你的嘴巴和屁股。你看看,我們的肉棒都夠你受的,肯定會撕裂你的肛門,但這卻是最輕的痛苦了。如果你不肯配合我們,你的陰囊和肉棒將受到難以形容的懲罰,遠在你的想像之外。你準備合作了嗎?”又一次強烈的電擊,比爾相信如果不合作,他決熬不過今晚。他不知道會被要求什麽,但總好過如此的疼痛。 


“是的。”他吞吐著說。“再縮緊點兒,喬,我要讓比爾牢牢記住他的話。”布魯諾吩咐道。 6 Q% r* f* ^0 z9 o

# R2 p! X6 c4 ^+ A5 Z
“啊……”比爾哭著,睾丸在更緊密的袋子裏輾轉,堅硬的凸起刺破他的皮膚。而肉棒上的套子緊緊壓迫他的龜頭,一個凸起剛好頂著他的尿道口。喬還用手在比爾的套子輕輕拍動,加深疼痛。布魯諾將手指伸進比爾的嘴裏:“張開,張大點兒,先吸吸我的肉棒吧。注意,要用上舌頭。等我插進你的喉嚨時,你要儘量放鬆。沒準兒你會作嘔,但對我來講卻是愉快的享受。好啦,張開嘴,伸出舌頭,開始成爲我們的奴隸吧!”說著,布魯諾扶著肉棒插進比爾的嘴巴。同時,一道電流通過比爾身體。 , T5 U' @  @* ?7 c  J( J
" i& z* E. Z+ y3 ~/ x3 C
* h$ G+ I% `1 o% l; D
“這只是次警告,現在吸吮它,賤貨。”布魯諾命令道。 

# m) ^" [; x; }4 o, @
巨大的肉棒開始挺進,將比爾的嘴撐開。他的舌頭不由自主地纏繞著肉棒,品嘗著上面令人噁心的淫液。比爾知道,他還要被迫咽下精液,完全無法抵抗。肉棒慢慢擠進來,然後稍稍撤出;接著更深的插入,幾乎插破他的嘴巴。布魯諾漸漸變得興奮起來,推著肉棒越插越深。 
3 o% y$ X) K8 e5 O
( s* f% o  C5 t. z$ p! _+ D
“啊……嗚……啊……啊……”推進到喉嚨的肉棒使比爾開始作嘔,胃部痙攣著。布魯諾死死抓住比爾的頭,就像抓著女人的屁股。 % `/ e$ g9 I. @  O( {( F

0 x/ f& e/ y5 S* X( ?/ @5 n' y: q
喬問道:“他幹得怎麽樣?” 


“他能做得更好,你應該試試能不能啓發他一下。”布魯諾回答。然後講肉棒插到比爾的喉嚨裏,停下來等待喬的行動。 / y' m# f6 {; H; T


“姆……啊……啊……不……”比爾突然大聲嗚咽起來,因爲喬正揉搓著他下身的兩個皮套子。身體的痛楚和口中的肉棒使比爾發出扭曲的聲音,回蕩在狹小的房間裏。布魯諾將肉棒從比爾的喉嚨拉出了一些,比爾立即開始用舌頭舔了起來,他不想再受到折磨。他努力地服務著,但布魯諾的肉棒實在太大了,比爾覺得萬分艱難。布魯諾開始加速抽插,比爾則努力地吸吮著,希望這一些快點兒過去。儘管他知道這也意味著自己不得不要咽下布魯諾的精液,但總比劇烈的疼痛好得多了。 

2 D/ `! h1 S+ S8 P/ _9 d0 X! F
比爾的處境更糟了。喬正在撫摸著自己的大肉棒,努力讓它堅挺起來。現在是享受比爾肛門的時候了,喬抓住比爾的陰囊和肉棒,比爾受驚地扭動著身體。然後是又一次的電擊。 

; T$ w, M7 |- e0 M  Q& p0 Z6 i9 n# ]
“我要享受一下你的屁股,記得要收緊肛門啊!如果你不聽話,哼,有你的苦頭!”喬把肉棒的碩大龜頭頂在比爾的肛門上,向肉棒上吐了口唾液,開始推進。碩大的肉棒撕裂了比爾的肛門,深入他的直腸,撕裂的疼痛讓比爾的身體不斷戰慄著。嘴裏的肉棒深入他的喉嚨,而身後的肉棒則在撕裂他的腸道。 8 R  G; v- t' q, i+ M* {, f

* I$ i9 ?2 \" a8 m" g% G
肉棒不斷地深入他身體,比爾的肛門開始滲出殷殷血迹,身體不斷地抖動。終於,喬那10英寸的肉棒全部進入了比爾的腸道,從未如此漲大的結腸被迫向掠奪者開放。 
9 P* O+ s, P. G' V% q, a2 m
' F5 O6 Z$ z3 G# N# r( g; i
“夾緊點兒,你這個賤貨,是不是還想嘗嘗苦頭?”喬大叫。 
7 f5 I7 u" D2 D7 M
8 V8 S0 s& K: E8 O1 x4 C; I
正在比爾掙扎於無盡的痛苦中時,布魯諾的肉棒也不斷地深入他的喉嚨,幾乎讓他窒息。儘管他的肛門已經撕裂而且流血,他還是盡力讓自己腸壁擠壓著肉棒,儘管這很困難。比爾急吼吼的吸吮著嘴裏的肉棒,屁股用力擠壓著肉棒,希望疼痛儘快結束。 
& Y: s' f) h0 e' }; {& u: i2 h

兩支肉棒開始脹大,鼓囊囊的陰囊已經準備好猛烈的射精了。喬用力擠壓著比爾的陰囊和肉棒,在他身體上創造新的痛苦。然後,比爾嘴裏的肉棒開始猛烈射擊,又鹹又濃的精液衝擊著他的舌頭,很快充滿了他的嘴巴。比爾拼命咽下精液,不想被精液阻塞住呼吸。這時,菊門裏的也漲大到了極點,灼熱的精液填滿了他的結腸。 - m% J& q7 F+ z& j


“你現在正在成爲一個稱職的婊子,你吸吮得不錯。接下來,我就要是用你的肛門,而喬將享受你的嘴巴。像這樣再過幾天,你就會變得很專業了。”布魯諾笑著說。 


喬拔出了他的肉棒,比爾感到被撐開的肛門一陣空虛。喬來到比爾面前,托起滿是血迹和汙物的肉棒舉到比爾嘴唇比邊:“舔乾淨,賤貨。” + n/ g; M7 f2 s! k


布魯諾則站在比爾後面,他的肉棒仍然有力地勃起,對著比爾滲出鮮血的菊門慢慢推進。 ( c% p* g# N2 |- D


“啊……”比爾剛剛張嘴尖叫,口裏就被塞進了肉棒,新一輪的姦淫開始。 / d! D& R. U# \1 y. `4 ?

/ _2 o4 {1 t5 p7 V/ M! F
在黎明到來之前,他被殘忍的警衛們姦淫了四次,他的陰囊和肉棒遭到兇猛的拷打,無數次的電擊通過他的身體。他們一再強迫比爾咽下他們的精液,舔乾淨剛剛從菊門裏抽出的肉棒,直到它再次勃起…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