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

猛攻被操爽了

第一章:欲起~( p5 j, V8 H# [5 @( _- p

Sam," ~% o% ]8 E1 V# S
跟我一样是在竹科工作,
他喜欢在忙碌工作期间,
好不容易申请到的年假休息时节,
上网跟邻近的"哥哥"发泄一番;* c: V) q5 y" K' ]" B+ }
就那么恰巧,2 S( k4 x, L) H
我们是同一天休年假,
也非常恰巧,  V7 f1 q5 m8 G! \
在几乎前后差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里,
我们上到竹科同志聊天室寻觅"温存伴侣",! Z2 s( o1 T7 K' s" g
他的昵称直接表明"骚穴正痒"
而我的昵称不惶多让的是"屌硬需解",
两人意图互补地恰到好处,
只需确认双方是对方的"菜"即可;
我们自我介绍了一番,
从文字看来,sam 170公分左右,50多公斤的身材,  p$ T9 Y  c" J$ n
颇符合我征求炮友的平均标准,
接下来就要请他送来张照片了,6 c! ]5 J, Q5 |2 I: |- d2 B
sam的大头照相当清楚,自然不经修饰且干净上班族样的脸庞,
对我来说是吃的下口的.: q! X; l. ?% P, y

虽然大部分时候我更爱清交大这些真正青春洋溢,阳光活力四射的"弟弟",
但他们毕竟多半经验很少,
对巨根的好奇感胜过实作的期望,1 ^! o. ]' n; I8 ]( u; i. k* ~
每每让我与他们碰面时兴致高涨,
却又在他们一再表明害怕"太大的屌"中草草收场;
所以一旦我有非进入零号的意志与强烈欲望,
同样年纪甚或45岁以下,
仍属斯文清秀,中瘦的"熟零弟弟",( ^" V! y  k& j1 F" z( W
就会是我的主要猎物.

( q; a2 L: ?' K3 w2 ~! M
从在聊天室发现Sam,
跟他聊天,被他挑逗,看照片,通电话...的整个过程中,& E4 H' e: |9 M
我都始终沉溺于把玩7吋多男性骄傲的快感中,3 `8 z  w3 k$ z6 [( K. N5 U" \
马眼清透淫液湿了又干,干了又湿,
在欲火攻心中期盼带有万全准备的sam,快点来到我在竹科外租赁的清幽宿舍.! _1 s9 S+ E7 t& m; [) y2 P. {

过了二十分钟,1 s5 [# B1 w# h' {
sam终于来了,
原本已经稍有睡意的我,
赶紧打起精神,7 D6 b; n1 D: L$ }( t
对着自己的宝贝打气道:"哥们!咱们今天要争气点阿...让竹科的电子新贵姊妹们看看客家兄哥的奇葩宝物有多厉害阿!". F& n% _. R" l5 |  r" K8 p

一开门,* d! k& f4 D: g) ]* U. z
就看到跟照片中相似度90%的Sam气喘嘘嘘的,
站在门口睁着大眼瞪着我,
不到3秒钟,
他率先打破僵局,迾嘴笑着说自己刚刚跑去买特大号螺纹状保险套,
所以耽搁时间了.
Sam与照片中唯一不同的是," m2 L7 ]  h/ K/ k
他简了一个五分头短发9 m" n+ A0 i7 J$ q" M
这让我益加性奋,6 ~% C* a' Y) ]/ p0 {2 v$ Q% \. v
因为我超爱头发利落平短头发的零号弟弟.! W$ \) r- V% F
我开门让他进来,
给了他一杯冰水,
要他坐下来先歇一会,
但他似乎比我更迫不及待,
不到两分钟就脱光身上所有衣服," u! c# b  j( r/ h& |* F9 v
还过来帮我脱,3 v: n* h: h& D: g" T5 H
建议两人一起进去洗澡.
我也乐得无须浪费礼貌性客套的往返,
任由他剥光我身上所有的衣物牵绊,2 o3 L% t% X+ G. G, [7 ~8 j
在褪下我宽松四角裤后,9 P' y9 l( W2 {) k
sam忍不住发出一声惊叹:"果然货真价实耶!"9 T0 |! y/ w$ d! P9 u* c
4 d  F% L) Z: j) {& P3 j
第二章:开战~
' X0 o' Q% }7 J* ?, Y4 c$ _& M
我从来不怕比较,( w) X1 x, u) d
毕竟要进竹科人人称羡的世界大厂当中阶干部,拿外人梦昧以求的分红配股,1 \, a5 e7 u2 P- [: V/ S2 Y
靠的就是不怕被别人比较的实力,拼劲和耐力,
这些工作上的优点,在床上我也分毫不减.' p( l0 [& E  U% ~: \- R
但就是多了份顶天立地一号大男人的霸气.9 T$ k& }/ m' h9 @2 p4 g$ [+ [6 t' |1 }
既然Sam验过"货"了,
一零之间的游戏规则他应该很清楚,
我指示他为我们双方冲一下水后,* @# v! T6 f2 ^4 }6 x1 E
替我打上肥皂;
我想手技和口技绝对是Sam的强项,
在帮我搓揉子孙袋及清洗接下来将带他到天堂乐园的肉棒时," g8 M  o1 Y  |$ M4 E
充分展现他丰富的实战经验,
『上、转、顶、下』的手必M洗过一遍昂然怒棒后,
他站起来将水转热,. [4 M& O1 c+ y7 \1 X, ]; f
并在水温大约30度时,
在莲蓬头下张开口含了一大口温水,
然后跪回我的胯前,4 y% j" W2 R5 w
张口含住我青筋暴露的阳具,1 z9 V" G  H+ v* t! [; l: j6 ~
灵巧的舌头不断前后左右来回舔动,9 X# B) }& j4 p- W
嘴唇适时尽根深含,时而龟伞顶边强吸浅转;7 `0 s' e) [& f/ |9 U' }/ I
在专注口交的过程中,/ {5 K7 Q0 N# ]/ |- b7 n
Sam让口中的水自然溢出,) R- }% y, b: c  g9 s3 P
逐渐变少,
最后扎实的让舌叶,上嘴唇,下嘴唇与大鸡巴间,8 I( O( a6 [! Q$ `; u2 Q
有最直接服贴的接触与刺激;- P) m  k3 z; I. u: X8 g
然后,Sam再把水龙头开往冷水处,
一样含了一大口水,) Q/ t: [/ \; F2 |5 n% N3 M' y
快速回到他心爱的巨根处,# x. e# b; c: i/ t% G9 T: l- A
同样尽根允入,
来回拉动包皮与龟头间的系带," D' g! x9 V6 Q+ v0 Z
造成阴茎外衣与内柱间摩擦的快感,/ X1 w6 h- D/ A8 Y; N
而Sam在嘴部活塞运动的时候,
那低声呜噎的嗡嗡闷哼声,
与口中水尽流光后,手口并用快速移动的吱吱声,与喉咙故意展现舒服的嗯嗯低吟,7 Z1 x- _% x/ b0 g0 c  b% R
着实让我直挺的兄弟持续颤动,
完全迷恋于这道sam所呈现的"简易版冰火九重天"口奶?; Z! p- J! g4 L2 Z; s& i

梳洗完毕,& ~# U0 [6 l8 D, g- B  x
我挺着我的小弟弟,/ j: v( c! W9 h
一路享受Sam的乳头花舌挑逗到床边,; j/ N% T$ C0 H, E' z
我也在帮Sam稍微清洗菊花口后,2 X8 }1 B- i- b) z: U; _6 o/ ^
一直插着两根手指在他的菊穴口并持续微微抽动,
到了床边,
Sam忽然要我等一下,( U" ~) W) I7 H+ R" N
快步奔去客厅拿他的包包,
并再回到我身边时依顺的倒进我的胸膛,
拿出一个"蓝色小药丸"--正如你所知:威而刚," \0 T1 q, C. y' H
装着一脸纯真无邪的脸庞,嗲声低吟道:"把他吃一半下去,好吗?"
这时我老大光火,冲口便问:你嫌我不够粗硬是吗?我不是跟你说我至少一个半小时吗?嫌不够??
Sam道:不是的!你不要误会,我只是希望我们都更舒服,我保证你今天一定能玩超过2个半小时....2 C) m+ S9 g* j& M" N3 ~3 j
之前从没尝试过"威而刚助性"的我,心中着实犹豫,但想着自己今天或许能藉助他大发神威,1 H5 P5 W- `  B! T  G8 X7 A
好好治治眼前这个不知死活的竹科小淫娃,
越来越觉得何尝不可一试,
于是心中边盘算着自己今天一定要靠专门对付"熟零"的自创"干诀"--上,冲!下,冲!左,冲!右,冲!顶.到.底,抽出来,用力刺(如注)!
干到他接下来一星期走路外八字,% D% E$ j% V- Q
(注:这代表13个动作,前八动是上下左右各一浅一深,接下来直捅花心三次,然后迅速拔出来让零号屁眼顿时篓空,然后趁菊穴口还未收缩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再次插入到底)5 E0 Q, y! y3 Z! s( L! c* A0 @

第三章~口活9 @; v4 K  m* L' m

我心想:得充分利用这次小药丸的效力看看自己勇猛程度的极限到哪里.  {+ S" _7 r( f* P& m% T# X
于是我快速做下决定,吞下药丸,喝下一瓶矿泉水,$ \" W/ J8 A9 C, N
先虚情假意的抱着Sam在床上聊聊天,听他对我身材及巨棒的溢美之词,
然后任由他从耳后根到腰际,一路挑逗舔舐我的上半身,4 ^* `7 D9 a3 P, y4 B7 v& b# C/ `+ a) k
半小时后,药效发作,感觉全身都在充血,血液循环加快一倍,
我要Sam专注嘴上吸功于阴茎,
尽量释放口水润滑高温热屌,
保持它的硬挺舒爽快感,
毕竟春药让一个秉性强悍的一号吃下肚,
零号对手应该知道接下来必须全程满足大鸡巴哥哥的要求,
反则下场绝对比被暴力SM兼连续强奸还要惨!
Sam果然是"熟阿姨"一枚,主动积极又不让我这个色欲熏心的大男人哥哥失望,
把我的近8吋长的巨棒轻轻放在手里,温柔地揉抹慢拈,指尖来回轻划按压,一双爬遍血丝的大眼像是随时要对我烧铁般红透的硬棍喷火.
他的动作非常干脆利落,眼睛和指掌欣赏抚弄完我这上帝塑造亚当的杰作后,) ]) ?9 P2 ?- R9 U+ \/ k; S
完全不待我用按在他发际的宽厚大手,强压向竖立成135度的旷世强棒,
他极自动地轻轻把我的包皮往后褪去,
我闭上眼,感觉Sam极力照顾对我的龟头及春袋,来回用灵动的舌与唇,和着丰沛的口水又舔又吸.他先是由上往下舔鸡巴的两边,* W/ j4 w4 {0 x. ^& S; K9 p2 d
然后又以他的纤细玉手?起我的骄傲,往巨屌根部,阴囊上部舔去.最后他再回头一口把整个大炮给含到了嘴里,让嘴皮两侧温柔地贴着龟头伞沿及玉茎颈部.# \8 @! K3 [' P" \7 B% P: G
尽力展现深喉功夫,整根吸入,但仍在最后龟头马眼顶撞到喉头深处时,作呕起来.
不过"熟零"果然不同凡响,这阵看似不舒服的干呕,% ^4 Q: d1 q. X$ [0 X. H0 e! l' G
却让Sam拿来当润滑屌面的利器--他趁作呕自然的推力,将一波波的唾液涌浪倾涛送出,结果整个一号哥哥的整个下身阴部就浸润在又湿又温热的口水海中,; b( O! ]8 `/ B) @' y
没尝试过的人不知道这有多舒服!" w" C- N& B7 j$ k) p8 o
这样极致的前戏享受,我能说什么?时而瞇眼看他专心一次又一次拿我的大鸡巴操他的小嘴巴,时而全然享受在不间断直冲脑门的口交快感中,( f* m! @5 x5 @) E& }# Q
真他妈的只有一个爽字可以形容!% M, _: \- p9 g! }
"嗯嗯嗯....哥哥好大....好粗...哥哥以后每天干我好不好...呜...嗯..."他淫荡地发出莺声燕语." Q" a# w0 n2 U9 }0 {1 ]2 R
"喔...赞...干...干爆你的嘴...干...看我等一下把你干到上天堂...妈的...好爽...干...再吸...喔... 对...就是这样...等毁哥哥插爆你,让你爽!"我回以男性粗鲁低吼.0 A) p& ^3 |5 K+ A7 z: ~1 ]/ x

第四章~功夫, _* @( u) u$ a- ~- v. l* g6 y+ u

他这样舔吸吞吐,来回不下50回,他看起来也非常享受,就算他要停下来喘口气,他也会紧紧地攥着我的鸡巴,毫不浪费时间地前后轻轻套弄着.
接下来又开始舔起屌根或龟头来,并把我的睾丸全数舔到;有时还会将半根屌放在嘴里,然后将脸测趴着,一点一点地撸动舌璜,舔我在他嘴里的宝贝,
我的男性象征始终让Sam维持着暖暖的湿湿的,非常舒服., ]" I9 u: c. G( a0 M
从他叼起我的巨柱,到专业的吹箫过程进行了半小时,我的确感受到竹科零号姊妹们的热情,我无时无刻不在想着:我等会一定要干爆他!
当然,Sam搔痒难耐的淫穴也一直驱使着他,要他的双手尽快将这副爽快根源放进菊洞,径赴巫山云雨,所以在我充满想起身干他念头的同时,
他再一次捷足先登,抽离开恋恋不舍我大屌的嘴,转身从包包里拿取"零号宝典"--超强力进口rush和温和水溶性的KY,摆在床沿,准备大开蓬门,; I/ J2 h: h* a  p6 N0 N
迎接"英勇夫君"的雄壮来到!
阵仗已摆下,我用笃定坚强的意志准备接招,: F$ X$ ^- B' g8 L, {
首先摆下马步,
手中挤出一点"穴壁润滑剂",4 p6 z  m+ d6 o3 R
心里默念"干诀心法"--上,冲!下,冲!左,冲!右,冲!顶.到.底,抽出来,用力刺!. ^$ l# N) Z; W0 p' m7 p0 v
脑中内视控制流动过快的血液速度,% z8 i" Z, t$ X/ ?: ]( F
企图减低冲动,稳当布局,逐步推进,从容克敌...  p8 ]- k" ~* X6 O' k# J% i
在他他一张一合的老练菊花口抹上KY,
再将自己钢铁班硬挺的强棒"外套"也均匀抹上,2 ?! Z4 H" ]) ]1 B# m
放手肉博的第一回合就要开始了!# V! s! l; Y& ^1 E& D# z
Sam跪在床沿,
我则站在床边,5 R- ]9 D5 Y8 \: ^
这个背后插入"硬汉驭车"的姿势," q( a) P: Y# c& R
最能让我全身施力;
挺进硕大的龟头后,最艰难的开辟洞口步骤已过,
我展开第一阶段小火转中火慢动作"熬淫汁":: F1 S2 f2 d( q$ k: P; X
首先提高我那公狗腰,慢慢往下压,同时提肛束臀,将肉棒深深的插入Sam的菊穴,直底G心,
然后慢慢将顶在肉壁顶的龟头抽出,缓缓体验经过直肠挤压的摩擦刺激,然后龟头伞缘在退回到后庭口处,向左侧直肠壁倾斜20%,5 a- Y  O2 G' X" G+ Z; {
积蓄能量于臀肉,提臀,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劲速一杆进洞,此时撞击到的是左侧骨盆与左直肠壁神经末梢,懂得个中妙处的Sam发出舒爽的一声惊叹:"喔!...好爽!!"
然后我又重复缓慢将龟头退出到洞口处,依同样方式强力干进又直肠壁,
就这样,随着干诀综合变换招式,速度逐渐加快,从原本上下左右各深顶一次,到每一方向各快顶两次,最后每一方向各顶两次后,回到中央,整个抽出又刺插进去!
' W' ]. {0 A% \5 N( I

第五章~知交

整体手法完全不留情面,式式杀招;Sam随着这样的节奏颤抖的摇摆身体,似乎是难耐的想追求我的大肉棒更深入菊穴的满足,而为了调节呼吸,我也会再一周轮干完后发出低沉的喘息吐气声.6 ?; c6 f, Y$ p) ]7 |: A
干到大汗淋漓绝对是男男性爱最至高的极乐享受,根基深厚的我,自然欣见对手会主动扭动腰臀,随时紧缩肛门蜜洞以求满足一号哥哥的销魂感受./ B7 r7 _6 P1 [; C/ X8 l. I& I
但干上100招后,突然有个前所未有的经历,从Sam温湿柔嫩的直肠内部悄然而生!
在一开始,0 d$ r, j1 ?) `) @+ W
下方直肠壁中段开始往上鼓起,压迫阴茎下方并增加冲刺撞击的难度,摩擦力变高,屌的抽插行动趋缓,但当肠壁鼓起到1/3时,突然像是汽球被刺破,2 `: Q" c  [, c& w1 H& X
瞬间一滩温水从破掉的鼓起肠壁中涌出,炙热肉壁恢复原状;但这滩神奇淫洪却开始流遍全直肠道,包围你整条阳具,顿时小兄弟如同置身体内温泉中,+ e1 ^! k+ d* [5 m' R9 Y" i* M1 {, n
暖意和着龟头下方皱折拉紧松弛重复与骚穴摩擦的快感,
是我从来没经历过的--high上九重云霄,灵魂飘到极乐天堂,
我完全不觉身为TOP抽插尖耗费的体力有多苦多累,也不知自己肉体为何如此轻盈,流畅地"竹科一号男子汉干功"使来流畅万分,轻松自在,毫不拖泥带水.6 T) G& F+ {3 M  F" X6 z
每当Sam的"淫穴暖流"随着下方肠壁鼓起即将爆发倾泄而出时,他的浪呓淫叫就会失控惊呼,完全不亚于女人高潮时的真实表现.! Z0 k! c. ?. Y$ ?6 [. u
我实在太爽了!想想,一个顶天立地的堂堂一号巨柱哥哥,竟有缘干到一个能像女人一样自然流出淫水的零号前辈好手,还能让他高潮不只一次,. |: f8 f9 v* N; i# `0 t
那种征服的成就感多令人回味无穷阿!就像男人们总喜欢重复不断提当年军中英勇事迹给女人听一样,: d* N; D( P# D8 u
这样身为TOP的荣耀骄傲足够回荡在我脑海中数十年不去!: Y% a' f5 ^3 i+ l$ G# }1 Y( }1 f
发现这个让自己下身反应万分强烈的状态,我疯狂也似地持续快速撞击Sam的骨盆.
"啪啪啪啪""扑兹扑兹扑兹扑兹..."不间断的肉体声响,伴随呻吟不绝于耳,
到最后,三个小时过去,我总共让Sam高潮喷发淫液暖流共27次!
在我脱去保险套,将大量黏稠精液喷射进Sam渴望的贱嘴后,! B  N: }( X2 C/ J8 G
我才感受到四肢不听使唤的瘫软,' R$ }# y2 \6 g5 U4 M
根本无力舐去身上,床上像是淹水灾般的湿漉,
Sam也一样,如果你能体会三小时高潮27次的女人,你就知道他的虚脱有多严重...
不过我们都知道一件事情,
这样契合的屌穴搭配,是全世界再也求不到的缘份了,
在"昏迷"了三小时后,
我们悠然转醒的第一件事,就是订下下次再聚狂欢的时间,
我们打算半个月来这样一场超级大战,
也好把我在竹科这五六年来努力工作所积下的休假,. p# e, v) Q. u8 Y8 R3 @
好好运用犒赏自己一番,9 F' H' J" L+ m4 o
虽然我们并无法成为心灵契合的爱侣,
但有这样一个满足"性"灵的闺中至交,
夫复何求呢?
-------------------------------------------------------------------------
我,JJ长18公分,宽5.5公分,龟头伞7公分,直挺不偏不倚.5 L1 ?* I% o0 a5 {
! m# o2 C+ \; A) v! W# f0 O1 g* ~/ y
和我的JJ一样,我是不折不扣的1号大男人,5 i$ s  F. w/ u3 v0 W
从心理到性爱,我都要你这个真男人被我征服,臣服于我--$ S5 T% N3 J- |5 H7 H5 N4 _
用塞满你菊花且让你小穴淫水直流的强棒,
用超过2小时上千次各种姿势抽插下的汗水淋漓,
用你蜜心深处不断被我冲撞地又爱又恨的G点,8 |! Y8 ^- A' z; J6 C. Q
用你完全被我冲垮防备后瘫软享受下自动射出的白精,6 y. }2 G: o5 R: k. Z5 `
用高潮过后你满足脸蛋幸福依偎的厚实臂弯......( y2 s; L# l$ `/ ?4 u  P8 @

你在外显的事业,和我一样事业心强,运筹帷幄,挺拔出众,终有一日纵横商场,成为人中之龙;
剥去掩饰的身心,却只希望服侍床侧,深含浅尝,轻挑慢抚,引导昂然巨根隐没,填满荡漾暖肛.
! c" i* L0 `9 ?: `
我是你的君王,. B) \; l$ L# ~" X2 @5 c0 n0 `
是你日夜期待临幸的真主,# c, g" A6 p, ?4 P, ]5 M+ ~. C# ?
将我千呼万唤的精潮引爆,是你这辈子最大的性福与满足,没有悬念!

征求一个(或数个)梦想成为我跨下宠臣的长期真心友,
愿意投资我的人,我的事业,以至于我的生命的股东.
平日,我们是事业上的伙伴,# O1 l- |$ ?& J' B7 a
假日,我们是生活上的兄弟,
晚上,我们是性爱上的鸳鸯.6 ^4 A* s& U' h- A) H0 X  T

如果您是已婚/军警/中高阶主管/双性的台湾或中国精实朋友,; Z+ |% A6 M  ^5 [& _1 \
我相信被我操过,
你会知道自己最爱的不是"攻",而是作我的"受",
不由自主地只会想着要我永远插着你!: a' Z* w3 K7 }8 s2 p- W
" I6 [! O5 l, n( O+ c
希望你不高,不胖,沉稳,短发;% `% Q* ~1 U) @$ g( a. ]3 _
最好30岁以上,& r/ s( a8 D/ h. X: o
若你就是那个外在真男人,内在真零号.- |1 ^2 L; p0 k; v
哥哥在这里,期待你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