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星期三

特戰兵男友的獻身

我是個特戰兵,昨天剛在南部受完跳傘專訓,準備下部隊。這個週末好不容易回到台北,非常飢渴。過去一個半月每天出操、交互蹲跳、三千、無數的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把我的身材和慾望都提升到一個新的境界。因為沒日沒夜的訓練,我已經快一個月沒有打槍了。* ?: _4 A/ C/ Y- y4 \# y6 H

眼前,我男友裸著下半身。他有根粗大的屌,每次,他都會躺在床邊上露出痞痞的表情挑著眉,問:「想不想要?」! n/ l; Y1 }: i" ]9 l/ a% q' @$ g$ p

「想⋯⋯我想⋯⋯」  P: G- r9 j4 R9 N- q

「想要什麼?嗄?」他鄙夷的看著我,捏了捏自己的大屌。牠直挺挺的翹著,上面頂著一顆碩大的龜頭,粉紅帶紫看起來非常性感,根幹非常硬,上面爬著幾條飽滿的青筋。底下的卵囊縮得緊緊的顯得興奮異常,勃大的肉棒不時跳動。
+ S4 u* x0 b( q0 B
他健身房鍛鍊出來的精壯身體誘惑著我,碩大的胸肌,腹部緊實又有彈性,還有漂亮的人魚線和臀型。雖然個頭比我矮了一點(他很在意,所以千萬別說破),他的身材還是完美得無懈可擊,讓人深深著迷。他總是喜歡在大街上人群裡隔著棉褲握住我畏縮的軟莖,然後在耳邊悄聲說:「幹⋯⋯好好摸⋯⋯好想要哦⋯⋯」我都會假裝嘖嘖,撥開他的手,但是心裡忍不住小鹿亂撞。卻常常不小心就熱得冒了汗,口乾舌燥。然後他的手指又會順著我的腰摸進我的股溝,隔著布輕輕揉按著我的肉穴。不要啦⋯⋯看著身旁來來往往的人,我忍不住討饒⋯⋯
6 ~8 S# `4 C% e, D6 g- N6 x1 g8 f
眼前,昏暗的房間裡,他又露出了那個壞壞的表情。平常的他是個襯衫筆挺的上班族,在人力資源部門工作,戴上眼鏡還有一點斯文。但只要一脫下眼鏡,他就像變了個人似的,冷酷又性感,特別是他的嘴唇。現在,燈光有點暈黃,打在他鼓脹的胸口上,色澤更加誘人。他下半身粗壯的雙腿大剌剌開著,像國王。

「想要什麼?嗄?」噢⋯⋯
/ Q( ]4 K' U8 h
「我⋯⋯我想要吃⋯⋯葛格的大屌⋯⋯」, C' o9 Z0 j: x) \  j, X! p" u

好熱,汗氣慢慢蒸濕了我的短T,我筆直地站著,站得像個新兵。迷彩褲早已丟在腳邊,亂成一團。緊身的運動四角褲褪到了膝蓋上。他上下打量著我,我緊閉著嘴,鼻孔大口吸氣。
2 }( W, S% k+ [: M( O
「你說什麼?」
9 A4 {/ S  t, f9 _
「我說,我想吃葛格的大屌!」

「眼睛看哪裡,嗄?」我看著他那根漂亮的肉棒和漂亮的身材,忍不住又吞了一口口水。4 q( l9 A  M  |4 v% P
! k* M  A; ?. i" L# `, b* h; y
他站起身來脫襯衫,慢慢繞著我走,背肌發達得像頭壯碩的獅子。
1 T7 y, t9 j. e! u2 M; A7 R
「報告,沒、沒有⋯⋯」

「為什麼這麼硬?」他伸手捏了捏我的卵囊,又在我的龜頭上畫了一圈。% y5 Y# f% E1 i

我忍不住顫抖一下:「啊⋯⋯」8 Y. I- a! J9 y; I

「不准動!」" b  G' x& X" `
2 D& @- ?+ N2 W/ N
我夾緊了大腿,腳掌四十五度打開,雙手緊緊貼著大腿,標準的立正站姿。軍隊裡的訓練就是為了這一刻。室溫有點高,我感覺到一兩滴汗從腿側流了下去,染濕了我的內褲。他的眼神緊抓著我,一陣麻癢從背脊爬滿了全身。我感覺自己的胸脯起伏著,平常伏地挺身的結果,讓這件單薄的軍綠色短T顯得緊繃。上半身的賁張和胯下隱約的涼意強烈對比著。我的餘光瞄到,側前方的落地鏡看見自己衣衫不整的模樣:只穿著綠內衣和脫到一半的內褲。我忍不住又縮了縮肛門。

「摸給我看。」

我毫無羞恥地撫慰起自己的上身。有時候我看著鏡子裡自己的身材,也會忍不住這麼做;覺得自己真是有些自戀無誤。幹⋯⋯嘶⋯⋯噢!我夾緊了臀部,享受著自己的揉按。另一隻手從胯下往後,伸出中指輕輕地勾到了肉穴柔軟的外部。啊⋯⋯我忍不住張開了嘴巴,瞇著眼,呻吟了起來。
" e' l: U# i. K7 t
冷不防,他的虎口鉗住了我的下顎,兩根溫熱的手指鴨霸的塞進了我的嘴巴。唔⋯⋯我的舌頭胡亂扭動著,卻怎麼躲也躲不開那粗糙的觸感。有些菸草的味道,噢噢⋯⋯我感覺自己更硬了。
7 C: }. F/ J, U
他的胸膛從後面貼著我的背,鬍渣有意無意的蹭過了我的脖子,另一隻手用力搓揉著我的胸肌。雞皮疙瘩瞬間爬滿了我的全身。: D! \4 }6 C: p1 [% g* V
  P1 m8 m( ~) }  `
「幹⋯⋯怎麼這麼性感啊⋯⋯」他用指腹在我的乳頭旁輕輕打轉,它們緊緊縮了起來。3 n; @* w3 z2 m" i+ L$ ^
( U& D( ?) o+ _6 M" K
「這是什麼?嗄?」他用食指和姆指輕輕搓弄著我右邊的乳頭。* g- R. ?6 N+ x& {0 e( X

「勿,勿知道⋯⋯」我含糊地說著。  h) M$ n) E% f/ w6 H; h7 R

「幹,你裝傻,嗄?」他一步跨到我面前,兩隻手一起伸了出來,玩弄我的乳頭。我本能地伸出手抓住了他的手腕。
8 ^+ I5 ~" X* y% ^
「放下!」
+ v6 O. Z! q3 L* c! N1 @) a# n7 z
我乖乖地把手掌貼回腿側,大口喘著氣。
6 u' V' ^; c9 M) ~$ s& I4 b
「每次都忘記,反抗的話怎麼辦?嗄?」他瞅著我,壞笑著。不⋯⋯
' y1 l( M. S# s6 B
他熟練地抓住我的領口,毫不猶豫地把我的內衣向外扯爛,那兩塊可憐的綠布就這樣輕飄飄的披掛在我的肩膀上。我的胸腹肌完全向他裸露開來,肚毛向下和濃密但修剪整齊的陰毛連成了一片。
( I+ e6 @3 ]; |4 J$ D, S, j
「看看你自己,多淫蕩⋯⋯」他色瞇瞇地笑著,好迷人⋯⋯" F3 ~5 m7 y: \! P  t* c- k+ p

「報告沒有。」我直直盯著牆,用餘光跟隨他。
7 Q) K0 A. g- R7 b! \* l
「沒有?那這是什麼?嗄?」他一手拽住我的肉棒,狠狠轉了一圈。) f: ]: y* t0 ]+ [4 i, g  x. P) E
5 Y7 M8 c8 \5 K5 B" c; u8 C
「噢嗚嗚嗚⋯⋯」" N, \' A" y# \0 @# @6 K- d
9 K4 M+ n, a; r3 e' c9 x
我冷不防雙腿一攤,跪了下來。他偌大的龜頭就在我的鼻尖前鼓脹著,馬眼裡牽著一絲晶亮透明的淫液,濃密的陰毛傳來他獨有的體臊味。幹⋯⋯我受不了了,讓我⋯⋯拜託⋯⋯我忍不住抬起頭迎向他俾倪的眼神,暗自乞求著,像條狗。他允諾了。

「吃。」0 D: c, _$ F) I; Q

我像是得到特許的班兵,大口含住了他的屌,他彭大的龜頭直直頂到了我的咽喉。唔唔⋯⋯好大、好性感,我的陰莖跟著興奮的亂跳。我用嘴唇熟練的包著他的莖幹推到最底,鼻尖埋進了那叢蜷曲的亂毛裡,貪婪地吮嗅著他的騷味。噢幹、噢幹⋯⋯我聽見分不清楚是他的還是我的聲音在耳邊像念咒一樣呢喃著,覺得身體無法自拔的伸張,汗水從額頭上滾到了鎖骨,又滴到地上。他的陰莖在我的嘴裡進進出出,口水混雜著淫液從我的嘴角淌流著⋯⋯好棒⋯⋯好好吃⋯⋯) u( j' w% _0 X' i

「爽嗎?嗄?」6 L) C* t7 m0 u2 A

他哼著氣,頂得一次比一次深。我努力用咽喉和舌頭迎合著,緊實的夾住他,盡責的吸吮舔舐。抓準時機,我用舌苔抵住了他的馬眼,我知道他最愛這一味,我抵著,然後騰挪著我的舌頭。他的呻吟也一次比一次狂野。& J+ n4 N  }( e( }& z& w. i4 y
0 O7 E  \7 G; N* p9 t9 c
「噢,幹,爽⋯⋯幹,特戰的這麼會吹,嗄?欠幹⋯⋯」! n1 p, k% Q2 e7 f5 I: B! r0 ?  J0 R

他壓住我的後腦勺一次又一次失控地幹進來,我忍不住嘔出了眼淚,卻仍然緊緊含住他不放。我想要一直這樣含著,我想要⋯⋯唔唔⋯⋯我含著他,忍不住握住了自己打起槍來。9 O+ s! d1 O+ l5 Y
+ @& d# h' Y& x& A3 p
他猛地把屌抽出了我的嘴巴,狠狠打在我的臉頰上。

「不准碰!那是我的。」
" p& N- }0 }- ]: G7 r
我哈著氣⋯⋯乖乖把手放開,覺得一陣空虛。
% R: ^/ L" q% z6 |
還來不及回神,他又按住了我的頭,對準我的口一陣猛攻,唔唔唔唔⋯⋯我眼角飆出淚來,想哭。好爽,噢好棒,不要停,射給我⋯⋯我閉上雙眼,只聽見他一聲低吼。他的屌緊緊抵著我的喉嚨,一股又一股腥熱的暖流充滿我的嘴,我喉嚨一縮,趕緊咽了下去。但實在太多了,有一些精液還是從嘴角溢了出來。每次都這樣⋯⋯
* Z) e% `, S* U3 E' z
「吼,幹⋯⋯吼⋯⋯」他的陰莖慢慢褪出我的嘴,恢復了一些彈性。1 L, o4 F' ~" I7 ~! S2 m

我抬頭滿足地看著他,舔舔嘴角的漏網之魚,滿懷感激。  q! X7 _2 e6 S) _' }5 N8 Z+ x3 x; [
9 a4 f3 Q9 k1 R+ b, q
「喜歡嗎?」/ D% {, b/ f, A

我點點頭,跪著的膝蓋微微分開,手撐著地板,下面的雞巴仍然高高翹著。. E, a5 C! I% c3 j5 [4 m! E* U

大概看到我傻愣愣的樣子,他嗤了一聲,微微一笑,彎下腰,兩指托住了我的下巴。一瞬間,我的嘴唇就被他毫不客氣的包覆住,兇猛的吻著,他用舌頭撬開了我的門齒,捲走了我所有的呼吸和矜持(還有嗎?)。唔唔⋯⋯我扭動著身體,感受到他粗猛的揉捏著我的腰背和屁股,壯實的手臂緩慢但堅定地抱住了我。我慢慢站起身來,摟著他的腰,貪婪地吸吮著他的舌與唇。我覺得自己快溶成汁了。突然,我的腰被什麼東西黏黏的頂住⋯
他那剛剛才射過的屌,一下子功夫,又硬了。
. }! n" M. [, E' K  D
我身體裡的慾望橫衝直撞,他一把把我掀翻到床上,把我的內褲扒掉,雙腿一扛上了肩膀。突然,我的後庭一陣冰涼。啊啊,來了⋯⋯我忍不住別過了頭。
6 W7 D! D' _8 a9 Z- C* Y8 x  B5 j
「幹嘛?害羞啊嗄?」: j/ h8 [$ l  L, }! E6 h

他不懷好意的挑著眉毛,壞笑。好帥⋯⋯我搖搖頭。& e- L7 t2 q! j- m4 T( F
: t; p/ v  y( Q* u% y
「什麼感覺?嗄?」

他的一根手指順勢塞進我的穴,潤滑液裡不知道摻了什麼,一股溫熱從我的穴傳開。嗚呃⋯⋯我忍不住用手臂遮住自己的眼睛,你很壞!啊!我感覺到他加進另一根手指,快速的震動起來,一陣搔癢從身體深處擴散開。猛地一股尿意,我的馬眼滲出了⋯⋯
) ^' m* _4 o+ [
「幹⋯⋯你看看,自己看看,這什麼啊?」

「不⋯⋯不知道⋯⋯」

他抓起我的頭,我睜開眼,只見一條濁白的液體從我的龜頭垂到了肚臍,溢出來了。他趁機塞進了第三根手指轉動。噢幹⋯⋯好爽,有一點疼。我忍不住挺了挺腰,不由自主扭了起來。他騰出雙手,托住了我的腰,我感覺下面又是一陣難以忍耐的空虛。我緊皺著眉頭,用眼神哀求他⋯⋯

「怎麼啦?」明知故問。
% o! n% K" ^# t8 v
「又想要什麼,嗄?」
' l6 Y; _5 K/ O2 F
以前我本來都做TOP,從沒想過有一天會被這樣羞辱,竟然還這麼心甘情願,直到遇見他。我困難的吞了吞口水,滿身大汗淋漓,我知道標準答案是什麼,畢竟我也曾經很愛問這個問題,但一到了這當口,還是有點難以啟齒⋯⋯

「我⋯⋯想⋯⋯幹我⋯⋯」6 C2 V1 s- r5 Y, T

「嗄?聽不見哦。」他溫熱的龜頭塗滿潤滑,在我的洞口輕輕畫著。噢快進來,拜託,幹我⋯⋯我想要葛格的大屌用力的幹我⋯⋯
2 [5 A) E& ]8 I
「我想要葛⋯⋯大⋯⋯幹我⋯⋯」我囁嚅。

「算囉⋯⋯」他假意把腰退了回去。不要⋯⋯拜託⋯⋯
+ I3 `! K1 q$ N8 C
「我想要葛格的大屌用力的幹我!呃啊啊啊⋯⋯」
9 X4 O8 ^0 |4 c- N, `  h
他猛地一挺腰,一下子把我的穴給塞滿了,呃啊!一陣刺痛傳來,灼熱異常。我痛得皺緊了眉頭,卻感到滿滿的愛。他捧著我的後腦勺凝視著我。3 `  f: |) X4 Q# p" u( G' r
; Z0 C2 }/ J. {
「像這樣嗎?」; b1 J$ e4 I* `+ Z8 d1 R2 S

「嗯嗯⋯⋯幹⋯⋯幹我⋯⋯」
- g7 Z  u, A3 v, U
「這麼愛啊⋯⋯真沒辦法。」
/ Z3 Y# `$ O9 k  \1 Y: w
他停在我的身體裡面,低下頭把我頸邊猛爆出來的汗水舔去。2 u' S  S3 V- a3 _2 n0 v6 J2 N

「好鹹啊⋯⋯」

我記得第一次做愛在河堤邊,他壓著我在跑道旁濃密的樹籬後,用老漢推車的姿勢幹我。我扶著牆,外面的車道傳來不絕的車聲。偶而有慢跑的人經過,離我們不到十公尺。我很快就射了。他拍拍我,把我扶站起來,也是這樣輕輕舔過我的脖子,我的肩膀,我的乳頭。唔⋯⋯唔⋯⋯唔⋯⋯一睜開眼,回到房間,他的手掌揉著我的胸肌,開始一下、一下撞擊我的屁股。幹著我。噢,幹我⋯⋯他放慢速度,等著我適應。隨著身體漸漸鬆弛,我感覺到快感從骨盆持續的傳到胸腔,幹⋯⋯好爽⋯⋯5 C  D' \0 J; ~% B( P
4 e$ q- L) L+ @* }5 b
「幹,好爽!」他緊閉著眼,汗從鼻尖低落下來。
4 ~. u' y3 l0 c2 v* M" `$ Z
「可以給我幹幹看嗎?」第一次答應給他,只不過是一時鬼迷了心竅,毫不設防!他有點撒嬌的眼神和現在簡直判若兩人。沒想到我們的關係就這樣到現在,一去不復返。他的命令總有一股讓人興奮得顫抖的魅力。而他也非常享受支配我的愉悅,特別是我入伍以後。他特別愛看我穿著軍服的樣子。加入特戰部隊,更稱了他的心意。
7 ]/ h/ Y! V# |6 s. ?
「幹,特戰兵很欠幹嗄?幹起來超爽⋯⋯」他一把抓住我的手腕,高舉過頭,一面用力幹進我深處,不時用力拍打我的屁股。呃、啊、啊、啊⋯⋯我用力收攏起伏的腹肌,享受被束縛的快感,規律地叫著。耳邊啪、啪、啪的聲音迴盪在他的房間,好淫蕩⋯⋯我的雞巴硬梆梆的彈跳著,流出越來越多淫水,龜頭不時滑過肚子。好爽⋯⋯
3 {, R3 t+ ?2 y, O9 g$ ^/ O
「爽嗎?嗄?」
5 J) |  s0 ]  o  e
「好爽⋯⋯幹我⋯⋯噢幹我⋯⋯」
: `: a1 o8 [. \2 U4 h
「幹你這騷貨,欠幹,自己看看⋯⋯」

他把我翻過了身,扶著床沿,眼前赫然是鏡子。我看著鏡子裡一個短髮阿兵哥,披著兩條碎布,張著嘴,舔不知恥的呻吟著,趴在另一個壯碩的男體前面被狗幹,好性感⋯⋯我瞇著眼,大汗淋灕,鼻子腔瀰漫著一股混雜著濕氣和精液的腥甜,還有一點菸草和體味,我大口大口的吞吐著,茫。
! s: I* ~: C0 h  y! M
他扶穩了我的腰,挺著大屌在我的肉穴裡滑膩的進出,噢幹、噢幹!他一下衝撞一下迴轉,噢噢噢噢⋯⋯啊、啊、啊,不唔⋯⋯他扯過我的頭猛力親吻著,一邊揉著我的胸,玩弄著我的乳頭,偶而玩弄我硬梆梆的屌。鏡面微微起了霧,裡面兩條狂野扭動的肉體充滿了原始的獸慾。好爽幹、好爽⋯⋯幹我⋯⋯幹我⋯⋯我快射了⋯⋯3 c( \- R4 B4 A

他突然換了個姿勢,把我的雙腳岔成九十度,我感覺身體瞬間舒張。0 r# ~3 n- @6 n
9 i/ C' R" J2 k
「噢!幹!超爽!吼⋯⋯」他突然加快了速度幹了進來,噢噢噢噢噢噢⋯⋯9 r5 x; u2 N; Q

身體裡一股不安分的酥麻感一口一口吞噬著我,快不行了,噢不、噢不⋯⋯他抽出了屌,又換了一個姿勢,我張開口,還來不及叫出聲來,又進入下一輪衝刺。呃啊、啊、啊⋯⋯我感覺微微的暈眩,每當我接近高潮,他就又換一個姿勢,幹⋯⋯啊啊啊啊,我終於再也忍不住,雙腿和肛門緊緊夾住了他⋯⋯

「啊幹幹幹幹⋯⋯」9 }- J$ G- v( S8 T+ \
: t2 a' L" ^: w( L
我一邊射精,他一邊更賣力的幹著我。一股、兩股、三股⋯⋯精液一路落在我的胸口、腹肌,還有一道噴到了臉上我差點睜不開眼睛⋯⋯幹⋯⋯好爽⋯⋯他挺著腰緊緊地闔著我的臀部。我們之間濕滑而溫熱,燈光反射在他的肌肉線條上,我忍不住臉上得潮熱,仰起頭,閉上眼睛,伸出舌頭來舔了舔嘴角的濃汁。; e4 J( L/ y6 [1 b# l7 j

回過神來,我的腿還掛在他的肩膀上,大腿緊緊壓在胸口。他湊過頭來,深深地吻住我。我正要回迎,冷不防,他低頭吮住我的肩膀,留下一個深深的印記。

「晚安,寶貝。」他壞壞的笑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