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星期二

當兵阿....是累還是爽阿

當第一步踏進營區 所有的物品都被翻開來 大家排排立正站好 
/ ?* o! t: {' k" D  P( |
憲兵對我們說了一句話 "右邊是天堂 左邊是地獄" 但是憲兵學長忘了說 中間才是天上人間的天堂......

還滿幸運的被分配到天堂 三級廠當過兵的都知道什麼是三級廠 所謂的出操上課 幾乎都是在辦公室辦業務修護軍中幾乎所有物品* e  y" f5 u0 }6 u

不過也很倒楣遇到高裝檢 小小的一隻菜鳥什麼都不懂 看到一堆戰車一堆卡車一堆汗馬車全部都在保修連週遭..........還有永遠都修不完的器材! z  f6 l1 ?0 U2 X/ J6 y
0 i0 v+ C: _( O7 `, g4 k) |: N
很菜的菜鳥衛兵一定是在很爛的斑中午11-1的衛兵....9 @: B' V& O# b

下了哨換下全副武裝 學長說我的午餐在辦公室 肚子真的很餓 往著辦公室去吃自己的午餐 7 g7 |' z: ^' ^

連上跟辦公室也是有一段路 途中經過一堆卡車一堆人為了一二及保養在努力著 每部車真是乾淨明亮 哈哈哈! v! t, e& p% q9 w2 `+ D

辦公室前面也停了一堆裝甲運兵車 其中一部車小門沒關 遠遠的就看到一各學長在車門旁邊 他穿著綠色內衣白色的三角褲
0 g. ?! T3 |9 j$ {" u6 \
他的手不停在撫摸的他的屌 我越走越近她似乎沒注意到我 當我走到他前面 他的龜頭露出在內褲外面 心想好大的一隻, f5 h: B3 F! v

那個不認識的學長看到我之後愣住了 我停下了腳步眼睛發亮的注視的學長的屌 ' k( o  Y$ L- [( i) w7 g; W
1 ]+ b9 Z( U+ Z" D/ h) k' y9 o" x  L
學長沒有馬上關門 他對我笑了笑 竟然一下子就脫下自己的內褲 
1 @5 M2 ^( C+ i2 ?+ c9 \9 n
我走了過去 學長把我拉近車門裡面關上了小門

/ Y7 M  p5 {1 U9 y6 t8 l
他用力壓下我的頭 屌塞進了我的嘴吧 學長的大屌長度超乎我的想像 好長好硬好粗我沒辦法全含進去1 M5 w! A0 }( J0 n0 D3 B

學長不可能放過我緊抓著我的頭用力送進來 他似乎不管我的感受 只是想讓我把屌全含進去+ ]3 Z, V# l* A

學長看我一直想吐他退了出來校的對我說"沒含過大屌嗎 菜鳥""有被幹過嗎" 我盯著大屌搖著頭
. Q: s, z9 w8 z6 L) z6 G1 h+ j7 B0 W
學長拉下我的褲子摸摸我的屌說"菜鳥 你的雞雞真翹 如果能再粗一點長一點就好了"霎時我臉好紅2 n, D! E6 I1 h
( c' r) K; Z& m% k; u
學長用舌頭慢慢舔著我的龜頭 我哼了出來 學長把我的屌全含了進去 我爽到退了一步 

"學弟你真敏感阿""我讓你更爽一下"0 [! x( q) I6 y
: b* y" V/ I0 C8 `
我根本不知道學長是怎麼含吸我的屌 我的屌很癢很想射很酥麻( f7 W6 q( w5 z0 B6 F' Q! s+ c

大概三分鐘後 我喘著隊學長說"學長 我快要射了" 學長沒有停下反到更加快速度用力吸我的屌 - M, C8 W6 @# j- `) E2 J

我不敢爆漿學長的嘴裏面 我試圖想推開學長的頭 但是學長不願意
( o" e% w$ U7 A# B. q
"學長 我要射 我要射" 我大聲喊著 學長用嘴吧接下我所有的"小"4 a' r! F- b% F

學長把我的"小"吐了出來抹在他的屌上對我說"學弟該你讓我爽了"

"等一下要是很爽可以大聲叫出來在車裏面外面的人聽不到"學長邊說邊用手指插進我的屁眼
% v; U$ C+ `4 z$ z( F0 o
這是我的第一次耶 第一次被幹 第一次在戰車裡面被幹......7 D6 a' P3 Z0 }+ ^% l1 a! W# {
3 H# ?1 h( c5 f
"菜鳥 你的屁眼真緊 你真的沒被幹過嗎""等一下我會溫柔一點的", ~0 M0 ]5 }( a% U8 _4 `& L
1 p( u1 M# b& S& E# b! ?
學長抬起我的腿用全部都是我的"小"的屌 慢慢的幹了進來

第一次被幹真的很不舒服

當龜頭進到我的屁眼裏面我大聲喊痛 學長溫柔的吻了我一下"菜鳥放鬆一點 忍一下就不會痛了"

怎麼當0號跟小說寫的都不一樣5 E5 }0 V' I+ }$ ]) r* `5 S1 a  m

我用力抓著學長的背部 學長似乎有感覺到我的難受 靜靜的等待我的適應# B5 M) }( a7 y! r* X
6 |) P3 q) l/ A, q( I: q  h
學長看我慢慢放鬆 他也慢慢的再抽插 
- N% R! H( v8 N7 ^
學長一進一出我感覺我的屁眼好像快撕裂很痛很熱 我咬著牙不敢亨半聲1 @. w0 S' Q# y7 L" ^

學長看著我臉糾結在一起 這樣的臉似乎讓學長更起勁 學長慢慢的使力幹我插我
( d! S( p2 R3 ]  O7 ]8 |$ \
"死菜鳥 不爽嗎 為什麼不叫出來""是不是我的屌太小隻你讓你沒感覺") t! a5 t) d9 }# K+ y4 h  e

我搖著頭痛苦的說"學長很痛 我不敢叫我不會較 我以前沒被幹過""等一下被聽到怎麼辦". Z5 I2 g. C1 {# K$ I

"死菜鳥 你怕什麼外面聽不到的"學長一說完 竟然用力的插了進來8 b8 g  z& E0 b3 p& u  P
3 b1 N1 y9 _5 t/ ?* u9 u
我大聲叫了出來 學長聽到我叫了出來 更是用力對我猛插猛幹9 m/ ^9 U, I* c* `* F6 h  X! i3 D2 p
5 r- V# r/ z$ c; R  X  h
學長看到我的屌又硬了起來 笑著說"學弟爽吧 看你爽到又硬起來了 學長我救大放送 讓你再射一次"6 X* O% y3 O) m7 D
$ J- S7 l0 _. m; g2 T
我不懂學長那時候的意思 # v3 N" z4 p( D, o+ Y8 ]
. {- q/ b9 R* C, k' ~
學長頂到我的G點 我叫的更淫蕩 學長感覺到我的叫聲不同了 更是加快幹我) d! B7 x! Q/ d

"學長 為什麼我會想尿尿 被你幹到的那一點為甚麼這麼爽"2 j2 }1 x1 i: [5 D; \4 v# [% s

學長露出得意的笑容說"死菜鳥 那是你的G點 我就把你幹射"0 Z7 a& s) j7 n4 g" _. n
. g) X6 G9 O( F; W+ Q0 X
學長抓著我的肩 用所有的力氣插進我屁眼的最深處我的G點+ J2 m% n6 D, m# k9 t  B
) ]) j4 g: }* n+ X* d. _
第一次被幹 第一次就被幹到G點 我只有瘋狂大叫用力大叫% A7 [/ l. _! I
. i+ W! d0 {9 N$ {! w( d2 I
學長似乎我的回應我的叫聲感覺很滿足 他的滿足讓我有更多的性福3 Z0 B+ z4 G: D" l1 B, W

我抓著學長的背"學長我要射了 我受不了了"

學長喘著說"菜鳥再忍一下 我們一起射"& K( i( H5 i% u7 d! z) T
4 Y% J- u( ~$ ?# M" H4 q6 T
"我忍不住了 好爽我受不了了 我要射了"
# R' j; _1 V0 {; G+ d1 o# @
我大叫了出來 我的"小"射噴了出來

再射的那時候 我夾緊了屁眼 學長也也大叫著"死菜鳥 你的屁眼好緊喔""夾的我要射了"

學長用力一頂他的"小'毫無保留的全射進我的屁眼 2 i. ^$ q' Z9 M3 K1 @( s  ~
6 ]/ E2 S7 D+ c: d1 [! ~2 C7 e  I8 m
學長拿起了衛生紙幫我身體整理乾淨  笑著對我說"學弟 你是第一次被幹 要紅包給你嗎"

我的臉忽然熱了起來 羞愧的把衣服穿上急忙想出去
/ K/ |, x6 _4 C
學長不肯讓我走他抱著我說"學弟 你明天還願意來找我嗎""雖然我不相信一見鍾情""但是我相信一幹鍾情 你是第一次我會對你負責的 你願意當我的伴嗎"  i( m( p: Z. p' U
, ~9 L" g3 b" r! S; n, b) [. H4 e
"學弟 你臉紅的樣子好可愛喔""你被我的幹的時候 好帥喔"
& j3 Y8 [5 u# P
對學長無俚頭的表現方式 我無言以對 
( A* J* l$ e/ @, j. L' T
我只冷冷的說"我要跟營長說你強暴我""用學長淫威強迫我強姦我"5 h9 d* T, |: M  G+ k# K  ^8 s; w6 g

學長大笑了起來 他從他口袋拿出了識別證遞給我說"我的帥學弟算學長怕你""這識別證就當訂情之物吧"% B2 i7 X, M# B" g# ^
. c4 N$ t1 V$ M- g6 ^
我推開了學長開了門走了出去 但是識別證我沒還他 我小心翼翼的放在我胸口的口袋* C) ]6 H; P8 w' {% u

第2天找了藉口不午休 到裝甲運兵車去找那個學長 學長看到我滿心歡喜的拉我進戰車- ^7 y; ^! g. n: j0 f

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去求的平安符 學長把平安符掛在我的胸前對我說"這是我昨天下午出去求的平安符""當兵就是要平安", _# Y" F8 n' m  h& U5 S' H* @
$ I  V, g  r- p5 g: |3 d3 q( W
"你的屁屁會痛嗎""現在還不舒服嗎""你今天過來是不是已經答應要當我的伴""你知道嗎 我幹過無數人 只有別人求我當他的另一伴"
3 F) |( L* a9 j" X' L
"你是第一個 我開口這樣說的耶" "我是真的對你用真心對待耶""再說你是第一個我無套幹的還內射耶""如果你不小心懷孕怎麼半 我很願意負責喔"& G3 ]8 R& ?* B- n
1 C$ Y! ~" S/ f; C" Q
我真的啞口無言 給了學長我的第一次 我珍貴的第一次我在腦海中不是這樣的 

在我腦海中是要在高級旅館中蠟燭美酒音樂的 為什麼會是再這悶的要死的戰車裡面
2 E) O: [0 z- l9 u( j
"學弟你為什麼不講話阿""你在想什麼阿""是不是愛我在心口難開阿"

我真想給他八下去 不過學長真不同他人 我只好忍下來. c5 ^, c5 B' b- Z
" l4 [/ m( Y4 P# b2 `* V- C: m
我不懷好意的對學長說"學長 我可以幹你嗎""既然 我是你的伴了 那我可以幹你嗎"

學長似乎面有難色 
! Y. A8 J2 W9 \% V# y9 ^3 V
"學長你不是說你真心對我""你不是說你很願意負責嗎") ^, d" |7 z4 ~7 A5 T& h4 Y: b

學長脫下了褲子 屁眼對著我 "學弟來吧 我沒被幹過如果你想要 我願意給你"
  L  L# ]4 I5 W
看到學長脫下褲子 我的屌瞬間硬了起來 拉下我的褲子吐了幾口口水.............6 y. O7 e! Y3 M+ _0 C

戰車裡面的迴音都是學長痛苦的叫聲 哈哈哈- h# P" T: B0 r" u7 B3 G

學長你幹人無數 你爸也是千人斬 你把我這顆奧梨當蘋果就算你衰吧9 \& }7 S( T" U) z6 ^, Z
* [4 d4 I- O% T0 n# Q4 K
學長讓我幹過那一次之後再也不讓我幹了 整各營區真的變成我們的淫區' F' A; F- g! z: C# i  h9 L' I
$ _+ `/ P" ]% N! E* J& u
有次還被一個班長看到 他竟然+入了我們 不過他是異性戀 只想發洩我們也樂在其中0 z+ b* x2 M) ]" U& }2 A, G
+ G5 P: Q# V6 @7 m$ f8 B
可悲是我變成學長的0號 他不准我去幹別人 學長說要照顧我一輩子" i9 m- g7 {) ?. I7 Q% `
# z, n6 b, R% A) ^  c! S
學長退伍後沒多久 他跑來營區會客 哭著對我說"老婆對不起 我媽以死相逼 要我結婚 我不得以要結婚""我希望你可以原諒我"
2 V: }5 r- d( ~4 J, x
心涼了一半 這是一個多爛的藉口 我拍拍學長的肩"學長沒關係的你去結婚吧""但你今天得答應我一件事""讓我在幹你最後一次"

學長跟我走到廁所裏面 學長的屁眼真是僅我一點都捨不得想拔出來............) x4 }; `' Y, p6 @
, V; j& E" \2 ~" w/ `' d
數年後學長跑來找我 他跟我說他離婚了 生了兩各小孩一人一個 他在這期間非常的想我 

我拿出學長的的識別證"你知道嗎 這張識別證從沒離開過我"

學長拿出了一個戒指用項鍊掛在我的胸前"就讓我套住你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