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一个亚洲奴隶服从他的主人们

我叫adam,24岁,175cm,55kg,运动员式的精瘦线条型身材。在多年的马来武术,游泳,和自由无重量锻炼下,我有一些肌肉,不过没什么可以吹嘘的。我住在吉隆坡,最近刚刚开始为一家国际化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工作。生活很不错,但是我在性上无法得到满足。
事实上我的鸡吧比平均水准要大,勃起后大约接近18厘米。据其他被我干过的亚洲人说,我的尺寸还是蛮少见的。因此过去我一般是做1,但是这并不能使我得到满足。我会在被剧烈的操的时候因为前列腺刺激而有非常强烈的高潮。简单来说,我是一个0号。8 s4 V/ W" N9 b. I9 k8 J" d
9 W- {3 x0 ~4 \
作为一个有着紧致屁股和甚至更紧一些的菊花的挑剔的0,我偏好特别大的1,但是在吉隆坡这里,这样的1很少见,所以我很少被干。我的菊花能得到一个长期的休息。在我这个年纪这样的事情居然发生不了几次,呵呵,“幸运的我”………
* f$ D  l; V  j- t, P
被一个又大又粗的鸡吧进进出出,扩展我的几乎难以承受大鸡巴的紧致菊花,有难以言喻的刺激。但是我很少能得到它。我时常对大鸡巴产生幻想,我跪在地上,努力尝试去适应它过大的尺寸,被呛到,甚至难以呼吸;当我过紧的菊花甚至排斥探入肛门的手指,那个1露出明显的失望表情;可是欲火缠身的我坚持我一定能承受他已经勃起像石头一样硬的鸡吧;被一个粗大的东西贯穿的天然恐惧;涂上大量的润滑油;饥渴的1一次贯穿到底;每一次插入到我的G点那种灼热的痛给我微妙的作为一个淫荡骚0的快感,最后被射在屁眼外面,作为他奖励的宣告…………..
' u( {" Y5 N; p: x8 i3 e
然而這些真的很少能發生。$ Z/ H  o" F7 |

大多数在吉隆坡的天赋异禀的1都是外国人,尽管他们一般更倾向呆在新加坡。普遍存在的旅游约炮也更多发生在泰国,越南和柬埔寨,那里更便宜换钱也更方便。少数来吉隆坡做商业访问的一般更老一些。


这也有一些中东人:老一点的一般是来全家购物的,年轻一点的一般在这里上学。我约过几个年轻的中东人并且发现他们喜欢非常粗暴的操,并且在床上非一般的自私,当然,这有好有不好。那些年轻的背包客是这些人中最好的,年轻又帅气,本地男孩们都想约上他们。3 J" e  J! j( u4 G3 |3 L

我必须要承认,我是一个更喜欢白人1的亚洲男孩。这是个经验法则,他们白色的皮肤,强壮的身体,巨大的鸡吧,自信的观点和好看的外表都会吸引我。
$ \/ y& {# N3 A
但是我还是更喜欢年轻的白人1,跟我差不多年纪。不要误解我,有机会的时候我也会跟老一点的约炮,尤其那些天赋异禀,身材好,在床上精力无穷的。有时候那种想要被操的饥渴就是太过于强烈。% ?: [: r5 [5 |6 h2 p

事实就是年轻的白人1太难以碰见,导致他们一直供不应求。过去的多年我一直混迹于各个酒吧,穿着非常低腰的牛仔裤,赤裸上身跳舞吸引注意。但是因为一次我在和一个德国帅哥在舞池里跳舞的时候,被另一个人打了一拳,结果变成了一场斗殴。我幸运的在警察赶来之前离开了,但是那种敌意和风险让我害怕,所以我停止了去酒吧。

但是那種慾望任然強烈,於是我就在星球Romeo上注册了一个账户,尽管是一个匿名无照片的账号。我工作的性质,我的种族,我的宗教背景都不允许我有公开的账户。当然我放了一张全裸没有露脸的照片,并且申明请求后可以发脸照。我填写了自己的详细信息并且申明我更喜欢年轻的白人1。2 ]1 H$ p  u1 J$ B

我不能说这个东西完全没用,但是我的目标仍然太少了,尤其是那种鸡吧特别大的。每4到6个月我才能得到一次满足,这对我来说太不够了,我还很年轻并且特别想要做爱。
# u- o* M+ r1 X) _2 \0 J
这是一个普通的周三晚上,我跑完步回来,冲了一个冷水澡给自己降降温。然后打开电脑,回了几封邮件,之后无聊的我下意识的打开了Planet羅密歐,並沒有期待發生什麼,只是習慣性的看一下。5 v4 V* C5 u# {) \2 q; x
8 x3 ]) t' G+ c; X% l
但是那里有一条信息立刻吸引了我的注意力:”男孩,看到了你的账户上的信息。如果你感兴趣的话,给我们看你所有的私人照片“。所以我点击了那个账户,去先看看他们的照片。那似乎是两个不同的白人,一个很帅的金发碧眼和一个黑头发的粗犷型男,都有着结实的运动型身材。据他们的简介,都是24岁,180cm,65kg。耶!2 E  v9 x) P& |0 \' q: I

但是这时候我还有点犹豫,他们确实很帅很年轻,但是我很担心他们是一对情侣。我不喜欢跟情侣发生什么,那会有太多的麻烦。而且他们也没有展示他们鸡吧的照片。然而接下来的一段信息让我兴奋起来。

“我们是两个一起找乐子的朋友,找特别淫荡的,喜欢服侍和取悦两个主人的性奴隶。我们有一些捆绑用的工具,希望你能在我们操你的时候戴上他们。我们也会两个人同时干这个0。那种喜欢在被操的时候一边被舔和吸奶头的男孩,你就是我们的完美奴隶。找一个可以去欧洲的我们的性奴隶和性玩具。”

我的鸡吧在我看到“性奴隶”和“性玩具”之后立刻就硬了。我从没尝试过捆绑,不确定我是不是会喜欢。但是我的乳头非常的敏感,这有时候令人感到羞耻,但是有些干我的人找到了我的这个敏感点,简直像一个“魔法按钮”,可以使我很快求饶,被随意摆布。
3 G& y* q+ X5 M4 R+ b
但是尤其让我特别感兴趣的是“两个人同时干”。我从来没有尝试过双龙因为觉得我的屁眼可能接受不了两个大鸡巴一起进攻。但是那个淫荡饥渴的我已经被唤醒了,我开始被欲望支配。3 L. ~  w4 }5 h1 g4 r

我发了我所有的私照,并且在请求里附注上我特别渴望他们,如果需要,我可以发更多照片过去。15分钟过去了,但是他们并没有给我回复。内心的欲火不断燃烧,甚至让我无法入睡,对那两个帅哥的渴望使我过于兴奋。
3 k" U; D$ G. @/ i, ~
接下来的几天我都过的不对劲,总是想查看是不是有回复了。直到周一,我终于收到了回复的短信:“很不错的照片,男孩。来,我们可以周三晚上8点在Google聊天上討論一下我們的界限,並且安排一次試鏡“。% w. L6 U  \1 r1 [; E
! c. h; v9 R! f. A6 @
什么!!!这是什么意思,我以前经历过类似的事情,那最后变成就是一个视频秀。我感觉我之前几天的兴奋都浪费了。我感觉很沮丧,并随之回复了一个“不了,谢谢”。几秒钟之后对面有了回复:“以免你会后悔,男孩。”附着他们的鸡吧的几张照片。然后我的屁眼开始痒了。

这又是一个不眠之夜,我无法忘记看到的那两个又长又粗的鸡吧,尤其是他们明显对我的屁眼来说太大了。我挣扎不已,担心那那个网上会面,也担心之后可能发生的事情。但是到了第二天,我的欲望终于战胜了一切,我回复了他们安排周三的讨论,但是这一次,我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1 F- c  l7 Z+ i- O
2 f; j2 N1 y( ^4 i$ ?/ W) M
结果这次讨论完全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开始我被告知,我在私下里只能称呼他们为“主人”并且我得到了向他们问问题的机会。我问了很多的问题,诸如“捆绑的工具到底是什么?”“他们期待我服侍和取悦他们做什么”等等。回复我的是那个金发碧眼的帅哥,他表现的很成熟和自信。他回复了我的所有问题,并且给我解释了什么是“试镜” - 這將花掉整個週末的時間。! x) A! Z9 S& i+ [. c' _

我告诉他们成为像他们两个那样性感帅气的主人的性奴隶让我非常兴奋,但是我要看这次“试镜”,我们是否合适,在此之前,我持保留意见。3 h8 j5 u- N" a
# D8 c# a- Y. X$ H
我们又讨论了一些别的,我知道了他们两都是荷兰人,金发碧眼的是海洋生物学家,黑发粗犷的是执行公关,他们利用这次来这里的商业行程顺便寻找一个亚洲性奴隶。我也被要求在摄像头下展示自己的脸,身材,屁股,屁眼,和鸡吧。我们最后安排了在周五工作完之后见面并且我被要求在那之前不能自慰或者射精。这对我有点困难,不过我决定完全遵守,因为这会使我在最终被操的时候得到更强烈的快感。我还取消了之后的一些会面,因为不知道我的屁眼到底会被这两个主人使用和虐待多久。
  z9 [- _, s# R! K1 x* F8 t9 B; _
周五终于到了,我在同时感受到了害怕,紧张和饥渴的欲望,这种感觉非常复杂。我对自己做了清洁,然后穿上了一件白背心,及膝的牛仔短裤,并且没有穿任何内裤。
Flag Counter